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口罩廠 結果共96筆

  • 尾牙、演唱會戴口罩 工廠「客製款」訂單多1倍

    台灣疫情控制好,不像國外一罩難求,民眾更有心在口罩搭配上求新求變,就連駐美代表蕭美琴,也特地和台灣口罩廠訂製「結合國旗和貓咪」的客製化口罩,台灣客製化口罩有多夯,有業者透露,近1個月接到的訂單已有約百家企業,生產客製化口罩的占比比一般素色多超過1倍。
    2020/11/26 20:32
  • 等嘸「蛙蛙文創」口罩! 民控:企業累計恐逾5千萬

    暑假期間不少民眾透過公司福委推介,下訂「蛙蛙文創」口罩,因為價格相對低,從大人到小孩尺寸都有,沒想到下訂後等到現在,口罩還沒拿到連要退款都有問題,民眾說光她一個人就花幾萬,公司內還有很多人下訂,連同其他企業加總起來金額很可觀,消保官表示北市申訴案件超過60件,金額每筆都破萬,業者強調是口罩廠商出貨延遲,承諾會依序完成訂單。
    2020/11/24 15:08
  • 應景!Q萌「麋鹿、老公公」耶誕口罩 掀收藏潮

    下個月就要迎接耶誕節,口罩廠也跟風,推出各式各種的耶誕口罩,像是雪人、麋鹿、耶誕老人等款式都出籠,不過因為限量,又是特殊色,所以價格也不便宜,一盒50片賣550元到600元,等於一片要11到12元。
    2020/11/14 13:48
  • 200萬訂金討嘸! 客戶控口罩廠「僅出貨2成」

    口罩廠遭控誆騙產能,而且還欠薪!新竹一間口罩公司,今年6月剛成立,最近卻爆出,未依約定出貨給廠商,還收了近2百萬的訂金,卻遲遲不退款,就連員工也出面控訴,公司欠薪超過30萬元,業者回應,公司確實有資金上的問題,不過會想辦法盡快還錢。
    2020/10/27 20:14
  • 國家隊康匠擅製醫療口罩 經部:持續輔導工廠完備程序

    口罩國家隊頻出狀況,繼淨新科技後,康匠涉嫌未取得許可就製造醫療口罩。經濟部表示,初步已盤點過一輪,了解口罩廠是否有工廠登記證與相關醫材證,會持續輔導工廠在程序上要完備。
    2020/10/16 17:20
  • 新竹連鎖藥局賣不明口罩 負責人等5人遭起訴

    新竹地檢署偵辦合康連鎖藥局疑販賣來源不實醫療口罩案,今天偵查終結,依法將在押的藥局負責人、營運長與口罩廠商等5人提起公訴,將建請法院繼續羈押。
    2020/10/12 13:20
  • 新加坡科技阻斷病毒 口罩廠進駐啟動防疫產業發展

    拿出手機、掃描門口QR碼才能進入商場、店家,這是新加坡疫情下的生活寫照。自疫情爆發以來,星國推出SafeEntry訪客登記系統及多款功能不同的App,科技成為最佳防疫利器。
    2020/09/27 14:17
  • 口罩也拚客製化! 「國旗、中秋、股市」都能印

    彰化一間口罩廠,接單生產「國慶口罩」,但這3萬片只送不賣,民眾直呼好可惜,另一間業者看準商機,提供客製化服務,想要國慶口罩,可以印上國旗,如果一次訂購30盒,一片大約20元。
    2020/09/25 18:29
  • 高市稽查意外發現口罩廠房 淨新強調僅試車未私售

    高雄市衛生局對可能販售口罩地點進行查察時,意外發現口罩國家隊淨新科技未經通報,便違法私設口罩產線。但淨新負責人今天出面表示,他們僅違法試車,並未私售口罩。
    2020/09/24 18:05
  • 9/24台廠「全徵用」 盒裝口罩詢問度一夕飆升

    國內口罩廠爆出混充陸製口罩,讓指揮中心決定硬起來,從9/24起台製醫療口罩將全部被國家徵用,不少民眾擔心,市場可自由購買國產口罩數量變少,會造成囤積和漲價情況,藥局從16日指揮中心記者會宣布徵用後,便陸續接到民眾電話,詢問台製盒裝口罩還有沒有貨。
    2020/09/17 12:03
  • 鋼印非MIT! 連鎖大樹藥局實名制爆混菲口罩

    又有非台製口罩混充到實名制口罩中,但這次疑似是藥局出包!有民眾到連鎖大樹藥局買5包實名制口罩,其中4包都是菲律賓製的,打電話詢問口罩廠發現,一直以來進口的都是菲律賓製口罩,但怎麼會流入到實名制口罩中也覺得奇怪。對此,藥局回應菲製口罩,是給員工自用的,是個人錯將口罩給了消費者,目前當事人也已暫停所有業務。
    2020/09/16 12:02
  • 國家隊又出包! 網傻眼:口罩管不好怎管美豬?

    繼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拿中國大陸製口罩「魚目混珠」混充台灣製口罩後,今(10)日又爆出國家隊口罩廠豪品公司將大陸製非醫用口罩包裝成台灣製,且估有400萬片已經流入市面。接連兩次國家隊出包,引網友熱議。
    2020/09/10 16:43
  • 豪品400萬偽標口罩流市面 食藥署擬要求回收

    國家隊口罩廠豪品公司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包裝成台灣製,且估有400萬片已經流入市面。衛福部食藥署科長李思鈺今天說,研擬要求廠商下架回收,後續交由檢調查處。
    2020/09/10 15:07
  • 快訊/國家隊又蒙塵! 「豪品」買大陸罩「換盒」變台製

    加利以大陸製口罩混充台灣製,政府全面稽查,根據了解本週再查獲一家「豪品」口罩廠的偽標。該廠自大陸進口718多萬片口罩,多數為非醫用彩色立體口罩,包裝進廠商自身的盒子中即變身MIT醫用口罩,但主要為市售、未打MIT鋼印,也未流入實名制,但市售價格每盒高達599元。經濟部7日前往查廠後比對市面產品,發現完全相同,昨天即送檢調,負責人也坦承犯行。
    2020/09/10 11:16
  • 不只加利1家!新北再爆口罩廠拿陸製混充 恐已流入市面

    台廠「加利科技」被踢爆涉嫌從大陸進口337萬片工業用口罩,並改標混充成台製實名制口罩,引發全台譁然。而今(8)日有週刊爆料指出,加利科技可能並非個案,新北市某口罩廠商疑似也將陸製口罩假冒成馬來西亞製的盒裝醫療口罩販售,恐怕已流入市面。
    2020/09/08 11:55
  • 加利掛「發財秘笈」!扯另家口罩隊 老闆快閃

    加利公司混用大陸製口罩,引起民眾恐慌,疾管署統計昨天(4日)從市面上回收超過53.5萬片口罩,以新北市最多,現在加利工廠更被發現,牆上掛著一張「發財秘笈」,意外牽扯出另一家永猷口罩廠,對此永猷表示不清楚這段話從哪來;至於是否還有其他口罩國家隊混陸製口罩,疾管署預估2周內會有行政調查結果。
    2020/09/05 21:07
  • 指揮中心查高風險口罩廠 2週內公布調查結果

    除了加利科技公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現另一家口罩國家隊今年也從中國進口大量非醫用口罩,貨量比去年多一倍,目前正由檢調展開調查,最快2週內公布調查結果。
    2020/09/05 15:58
  • 加利怨產量壓力大 陳時中:應先溝通而非違法被抓才說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將中國非醫用口罩賣到實名制通路,被查出後抱怨產量壓力大才這樣做。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有問題應溝通,而不是違法再說,強調將嚴查其他高風險口罩廠。
    2020/09/04 14:18
  • 陸製口罩冒充MIT「加利已是累犯」陳時中:還有一家調查中

    加利科技以中國製劣貨冒充台製醫用口罩,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加利3月也被查獲進口的口罩上印有MIT(台灣製造),早就是累犯,另有一家疑似的口罩廠正在調查。
    2020/09/03 19:33
  • 國家隊實名制口罩混陸製 經長:供應商有向中國進口

    新北市有藥局收到實名制口罩夾雜中國製造的口罩。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2日晚間有掌握,經過初步調查,供應口罩廠商具有藥證,也向中國進口口罩,後續跟食藥署確認後再處理。
    2020/09/03 17:37
  • 全台品質最好口罩在哪? 工廠業務爆料網全看傻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出入8大類場所務必配戴口罩,且將開罰權責給予地方政府,若不服從規定者將開罰,國內再掀口罩搶購潮。政府口罩實名制也延長至12月,有口罩業務爆料口罩廠的秘辛,讓網友驚呆。
    2020/09/01 19:20
  • 口罩新色報到!不侷限藍綠白 業者大膽玩創意

    口罩不僅是防疫商品,在後疫情時代也成為另類時尚配件。口罩大廠中衛表示,除既有產品,即將推出新色。另一家口罩廠商康那香則表示,內部正在研發新色。
    2020/08/29 12:34
  • 口罩黃牛誇張喊價 網聽3200嚇傻:防彈的嗎?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口罩儼然成為生活必需品,不少民眾開始購買口罩囤貨,不過卻有「口罩黃牛」看準商機,想藉各種特殊色或知名口罩廠牌大賺一筆,有網友在網購詢價發現,一盒中衛口罩的價格竟高達3200元,讓他傻眼婉拒,更有網友直呼「這是防彈的嗎?」。
    2020/08/25 13:24
  • 口罩「月河晨曦」超夯!民眾賣場前打地鋪排隊

    台中一間賣場藥局,又湧現排口罩人潮,原來是知名口罩廠,推出新顏色,有人漏夜排隊超過24小時,在賣場門口打地鋪。
    2020/08/22 19:09
  • 臺灣「口罩微型一貫廠」進軍國際 輔導設廠提供「關鍵技術」為了這件事

    新冠肺炎疫情,台灣在這次表現國際間有目共睹,尤其是口罩國家代表隊,第一時間配合政府政策,再加上短時間內突破產能限制,供應全台灣及國際需求,成為全球防疫最佳楷模,現在台灣產量最大口罩廠康匠宣布打造口罩微型一貫廠,直接輸出至國外,從上中下游生產鏈的專業技術,搬到國外,目前泰國確定建置,歐美國家也開始與台灣口罩廠積極接洽。
    2020/08/12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