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口罩工廠 結果共103筆

  • 快訊/拒國家隊徵用 工廠3倍價哄抬口罩遭法辦

    桃園一家口罩工廠拒絕政府徵用,自行生產以每片14元販售,不法獲利超過2千萬,桃園地檢署搜索查扣38萬片口罩,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偵辦,負責人以45萬元交保候傳。
    2020/05/21 19:03
  • 川普巡廠只戴它!「台灣製」護目鏡成全球焦點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訪視亞利桑那州一間N95口罩工廠,無視得配戴口罩的規定,只戴上廠方準備的護目鏡,沒想到意外讓他臉上的護目鏡成了全球焦點,其實這支護目鏡,正是來自台灣台南一家專業工廠,而且除了大陸,主要銷往美日及歐洲,最近受到疫情影響,產能倍增,每個月得出貨百萬支。
    2020/05/17 17:42
  • 冒口罩廠股東詐台商 買20萬片全是「空箱」

    為了賺錢居然詐騙身旁好友,假賣口罩!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過去曾赴大陸做生意,認識不少台商,這回新冠疫情爆發,竟把歪腦筋動到他們身上,假冒是口罩工廠的股東,說能幫忙寄口罩到大陸,台商好友信以為真,下單20萬個口罩,匯款人民幣50萬元,沒想到一收到包裹打開來看,全是空箱子。
    2020/05/08 19:37
  • 男子謊稱代購口罩詐騙台商 得款近千萬元落網

    張姓男子謊稱是口罩工廠股東,1月間涉嫌向3名台商提及可協助買口罩,台商匯款,事後卻僅收到空包裹。警方預估張男一個月內得手近1000萬元,循線逮人,警訊後把張男送辦。
    2020/05/08 16:08
  • 「發病後2個月或二採陰」 國外確診可返台

    疾管署7日記者會表示,考量國外民眾權益,將有條件開放讓海外確診者回台,但必須是在確診發病後經過2個月,或是能取得二採陰證明者,才能夠返台;另外指揮官陳時中也在席間聊到,他印象最深刻的3次防疫危機,包括過年口罩工廠停工一度缺口罩,還有歐美疫情大爆發,讓疾管署措手不及,最後就是磐石艦隊爆發群聚感染,後來都成功化險為夷。
    2020/05/07 20:44
  • 川普不戴口罩巡N95廠 傳將解散防疫團隊

    美國疫情爆發至今兩個多月了,川普首度離開華府,前往亞歷桑那州參訪口罩工廠,全程卻都沒有配戴口罩,還把現場當成造勢大會,除此之外,也傳出川普打算在月底前解散白宮防疫小組,顯然已經無心防疫。
    2020/05/06 22:20
  • 白宮疫情工作小組 川普六月初解散

    美國總統川普也跟著國家解封,他在白宮內困了一個多月,現在終於可以出門,第一站來到亞利桑那州的口罩工廠視察;只不過川普還是不願戴口罩,只戴了護目鏡。川普也宣布要解散成立兩個多月的白宮疫情工作小組,這個由副總統潘斯領導的小組,負責統整疫情資訊和協調地方與中央的防疫工作。只是目前疫情還沒結束,而且預測也顯示解封後死亡人數將會大幅攀升,因此川普解散小組的決定,也引來批評。川普這個舉動的目的,是要宣布政府將把重心從防疫轉移到重開經濟。
    2020/05/06 19:49
  • 封城以來首次大型視察 川普訪口罩工廠只戴護目鏡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造訪一家口罩工廠,這是因武漢肺炎實施封城措施以來的川普首次大型視察,但一如以往,他仍拒絕戴上口罩,參訪過程中,僅戴上了護目鏡。
    2020/05/06 12:28
  • 直擊陸口罩產業基地 生產線環境惡劣

    大陸安徽的安慶是口罩產業基地之一,在醫療物資最缺乏的時候,曾經一夜之間多了數百家口罩廠,但現在不少業者已經停工,當地口罩工廠業者透露,因為口罩機台和口罩材料價格高漲,加上國外對口罩要求變嚴格,根本賣不出去,滯銷的口罩堆得滿滿。
    2020/05/05 11:29
  • 超夢幻!彰化工廠製「粉櫻印花口罩」搶手

    國內新冠病毒疫情穩定,有可能在六月底解除口罩禁令,不過以外銷為主的口罩工廠現在也擔心未來生計,因為政府再向他們徵用生產線,要製作N95口罩到九月底,儘管每天有超過五十組國外客戶敲門,卻無法接單,不過防疫超過一百天,工廠也特別製作「粉櫻印花版」的口罩,隨機出貨,有民眾拿到,驚喜PO文!
    2020/04/30 21:15
  • 黃琪冒充李嘉誠秘書 香港口音騙中衛

    詐欺犯黃琪曾經詐騙前總統陳水扁,最近又用新手法騙了國內最大的口罩工廠「中衛公司」,黃琪先是冒充香港首富李嘉誠的秘書,說要訂購口罩捐給台大醫院,所幸正巧遇上口罩徵用期間,中衛公司無法立即出貨,經過查證之後,才沒有上當受騙。
    2020/04/29 14:43
  • 緊張!國家口罩隊工廠火警 油槽竄火濃煙

    台南白河區的恒大口罩工廠,員工宿舍旁的儲油槽,突然竄出火光,數公里外都能看見大量黑煙,就怕延燒到廠內,消防隊緊急出動大批人力,前往灌救,10分鐘內迅速撲滅,事後了解,原來是廢油桶處理不慎,導致起火,所幸不會影響口罩生產。
    2020/04/25 18:40
  • 大陸賣假口罩!25人民幣1個 不法獲利破百萬

    新冠肺炎全球肆虐,大陸公安獲報有成衣業者,掛羊頭賣狗肉,把成衣廠改裝成口罩生產工廠,但衛生標準根本不合格,瀋陽甚至還有不肖業者,把破爛民宅當成口罩工廠,工作人員還徒手縫口罩,沒戴工作手套,無視該有的防護措施。
    2020/04/22 19:02
  • 囤貨?男曬整箱口罩炫耀:我都不用排隊 真相神逆轉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民眾對於口罩等防疫物資的需求也隨之增加,但日前卻有一名男子曬出整箱口罩,炫耀表示「還好我都不用去排口罩!」由於口罩數量驚人,目測至少有500多片,不免讓人懷疑有囤貨嫌疑,對此男子趕緊解釋,他是在大陸工作的台灣勞工,這些口罩是公司直接跟當地的口罩工廠下訂的,並非是他故意囤貨。
    2020/04/11 17:03
  • 口罩擦鞋炫耀引眾怒 陸工人:還沒擦屁股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多個國家面臨防疫物資匱乏的困境,轉向大陸醫療工廠下訂單,華東一家呼吸器生產商表示,每天平均接到上百通諮詢電話,訂單已經排到八月,捷克則是怕和大陸購買的物資被搶走,出動七架軍機到上海接貨,但就在這個防疫關鍵時刻,大陸一間口罩工廠員工竟把口罩品拿來擦鞋,影片曝光後,連美國司法部長都氣到譴責。
    2020/04/05 12:15
  • 所長遭爆耍特權 深夜赴工廠搬4箱口罩

    桃園一名派出所所長,日前被基層員警投訴,利用職權深夜到口罩工廠,搬了4箱口罩要私用。但事後分局長出面澄清,說這些口罩是要廠商主動提供給員警防疫用的,現在員警的口罩存量足夠,已經把口罩退還給廠商。
    2020/04/02 12:29
  • 為何近期很難買口罩? 工廠揭「背後原因」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中央政府徵用全台大大小小的口罩工廠,投入大量資金和人力生產口罩,CSD中衛口罩也是其中之一,今(1)天中衛透露為何這陣子很難買口罩的原因,同時也整理出完整的口罩生產時間軸。
    2020/04/01 16:01
  • 口罩廠用電超量不多收 華新省逾1萬5千

    經濟部11日提出將針對防疫物資廠商,包含口罩、酒精生產廠提供用電減免措施,超額用電部分將不會罰款,預計實施期間達半年,口罩大廠聚集的彰化,縣內有6家口罩工廠,全部都超額用電,計算後總共能減免3萬1千多元,其中以華新口罩廠原本超出電量金額還要被罰2倍,需要繳2萬4千多元,減免後只要繳8千多元,是各家廠商中省下最多。
    2020/03/12 19:20
  • 防疫優先!口罩廠拚產能 執行長婚宴喊卡

    疫情防疫期間,有不少口罩工廠都被政府給徵用,沒日沒夜的趕著包裝出貨,基隆這間工廠也不例外,而執行長,原定2月22日要辦理婚宴,但是為了讓大家有口罩可買,在婚宴三天前,才宣布要將婚禮延期。
    2020/03/11 20:07
  • 蔡總統訪桃園口罩工廠 30條新產線3月底交機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桃園市龜山區參訪易廷企業有限公司,了解口罩生產過程表示,第1波60條口罩新產線已完工陸續上線,至於第2波30條產線,預計3月底可陸續交機。
    2020/03/09 13:26
  • 不戴口罩這樣防疫! 總統受訪取消「烤肉架」

    這周開始,台灣口罩日產能就能達到一千萬片,總統上午特別到桃園的口罩工廠關心,但也被發現以往受訪,都會放麥克風的,「烤肉架」不見了,總統回應,也是因為防疫的考量!
    2020/03/09 13:26
  • 噁心!韓口罩大廠 工讀生「臉貼口罩」自拍

    南韓因為出現口罩荒,將比照台灣實施口罩實名制,不過就在大家缺口罩的當下,南韓一間口罩工廠,竟然有工讀生,趴在一堆剛生產完的口罩上自拍,不僅臉直接貼在上面,還沒有戴手套,畫面曝光後引發眾怒,公司也緊急道歉,表示這名工讀生上班期間,經手的9千個兒童口罩,會全數銷毀。
    2020/03/06 23:42
  • 男星熬夜到口罩廠當義工產出4萬片 網讚:明星榜樣

    因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不斷升溫,確診重災區中國大陸有許多演藝活動因而暫停或取消,曾飾演《琅琊榜》太子的大陸男星高鑫昨(2日)透露,劇組因疫情停工,他揪了10位朋友一起去口罩工廠當義工親自製作口罩。
    2020/03/03 15:02
  • 台灣口罩朝每日千萬片挺進 其他國家有錢也搶不到

    政府全面徵用口罩工廠、陸續加開90條產線後,預估3月下旬就能衝刺到每天1000萬片,穩定供應到6月無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最新宣布,隨著產能放大,民眾能夠購買的口罩數量會跟著調整,接下來成人每周可購買的數量從2片放寬到3片,兒童從4片增加到5片,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比起其他國家,台灣的口罩供應算是相當充足而且價格穩定。
    2020/03/02 23:04
  • 口罩工廠拚產量倍增 罹癌員工也加班

    生產線轟隆運轉,國防部支援人士、特地加班的罹癌員工在產線上攜手,這不常見的情景是威欣利實業口罩廠房一隅,軍民合作讓產量從原先每天8萬個,拚到現在約日產19萬份安心。
    2020/02/22 0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