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口罩國家隊 結果共177筆

  • 偽MIT罩含國家隊? 指揮中心:無法說明進度

    指揮中心宣布台灣7日新增一例境外移入個案,是名從尼泊爾回台的本國籍男性,居家檢疫期間才出現症狀、後採檢確診,除了新增境外個案,6日關務署查獲83萬片偽MIT口罩,指揮中心當時說進口的名單中,含口罩國家隊,事後卻改口說是口誤,隔了一天指揮中心說還在比對名單、最快兩周內公布調查結果。
    2020/09/07 19:14
  • 83萬片偽標口罩遭扣押 有多少廠商涉入還要查

    有83萬片從中國進口偽標台灣製(MIT)口罩遭海關扣押,但有沒有口罩國家隊涉入還未明。指揮中心今天說,關務資料有4萬多筆,還在比對,事涉廠商商譽,調查清楚才對外說明。
    2020/09/07 16:21
  • 口罩標產地、醫用 機器換1台多3萬 廠商吸收

    自從有口罩國家隊爆出摻雜「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中,都讓民眾擔心會不會有其他業者也這麼做,關務署近期海關就扣押83萬片偽MIT口罩,另外指揮中心也證實確實有口罩國家隊,依照合法程序、管道,進口非醫用口罩,只不過是否也有混入實名制,或只是一般市面銷售則還要釐清。
    2020/09/06 18:56
  • 查扣83萬偽MIT口罩 指揮中心證實:含口罩國家隊

    實名制口罩混入中國非醫用口罩引發討論。指揮中心今天說,目前海關扣押83萬片偽標台灣製(MIT)非醫用口罩,且進貨者含口罩國家隊成員。但調查未明前,會認定為正常商用。
    2020/09/06 15:02
  • 加利掛「發財秘笈」!扯另家口罩隊 老闆快閃

    加利公司混用大陸製口罩,引起民眾恐慌,疾管署統計昨天(4日)從市面上回收超過53.5萬片口罩,以新北市最多,現在加利工廠更被發現,牆上掛著一張「發財秘笈」,意外牽扯出另一家永猷口罩廠,對此永猷表示不清楚這段話從哪來;至於是否還有其他口罩國家隊混陸製口罩,疾管署預估2周內會有行政調查結果。
    2020/09/05 21:07
  • 指揮中心查高風險口罩廠 2週內公布調查結果

    除了加利科技公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現另一家口罩國家隊今年也從中國進口大量非醫用口罩,貨量比去年多一倍,目前正由檢調展開調查,最快2週內公布調查結果。
    2020/09/05 15:58
  • 為口罩國家隊打氣 黃偉哲:趕快挖掉老鼠屎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前往生產口罩的康那香企業參訪,他表示近日口罩國家隊出了老鼠屎,讓其他成員備受壓力,希望趕快挖掉老鼠屎,並透過為認真的業者打氣,維持民眾的信賴。
    2020/09/05 15:34
  • 加利337萬片陸罩「低買高賣」 賺暴利約2400萬

    口罩國家隊「加利」用337萬片大陸口罩混用,等於低買高賣賺一筆,如果政府提供的22萬片口罩原料,全拿來自售,賺取暴利算一算竟高達2400多萬元,金額相當驚人,實際跑一趟藥局,好幾盒加利口罩滯銷,但當初很多特殊色和撞色款,讓民眾搶蒐集,但藥師透露加利彩色口罩,到近期還在漲價。
    2020/09/05 13:23
  • 「不必再組口罩國家隊」 前衛生署長:綠營別操作仇中

    為了防堵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台灣火速成立口罩國家隊,並實施口罩實名制,沒想到近日卻查出國家隊「加利科技」引進中國大陸非醫用口罩魚目混珠,引發社會譁然。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認為,現在口罩已經不缺了,政府應該回歸市場機制,不必再組國家隊,更指「民進黨不必藉此操作反中情緒」,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則認為持續徵收口罩有其必要性。
    2020/09/05 08:58
  • 殷琦怒了!為十億尪罵爆加利科技:當其他國家隊都塑膠嗎

    台廠「加利科技公司」涉嫌將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引發社會譁然。而名模殷琦的老公張仕育帶領的「高明精機」同樣為口罩國家隊成員,針對加利科技一事,殷琦稍早忍不住在臉書痛批「你當其它努力付出的國家隊都是塑膠的嗎?」並表示「我們默默付出不求回報,要的只是全民健康安心生活,但卻被你自私自利的心打出防疫破口,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
    2020/09/04 23:46
  • 陳時中嗆加利「犯法還講五四三」 網酸:是在大聲什麼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遭爆出從中國大陸進口非醫用口罩,改標後以醫療名義混入政府實名制銷售,負責人林明進昨(3)喊冤表示,「我以國家隊為恥」並指控遭政府壓榨,讓衛福部長陳時中直批,「犯法在先,說這些五四三。」此話一出,引網熱議,有網友直言,「是在大聲什麼?」
    2020/09/04 23:02
  • 防假貨、趕交貨 口罩國家隊沒告訴你的壓力

    蔡政府引以為傲的「口罩外交」,卻爆出有國家隊用陸製口罩,魚目混珠,加利老闆一句「以國家隊為恥」,道盡出貨辛酸,但當真如此嗎?同樣也是國家隊之一的華新醫材,對於出貨壓力還有市場上假貨流竄,做了什麼改變?來聽業者分享。
    2020/09/04 22:44
  • 搜索加利! 董座列詐欺被告 檢追口罩來源

    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將中國大陸製造的口罩,混入政府實名制通路案,董座林明進雖然喊冤,但士林地檢署認定觸犯詐欺等罪嫌,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加利公司,並查扣原料進出口帳冊,及公司營業核銷等資料。不少消費者氣不過,晚間聚集在加利科技工廠外,撒口罩洩憤。
    2020/09/04 22:28
  • 揪出加利口罩混陸貨!吹哨者身分曝光 揭內幕:賊星該敗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自中國大陸進口逾337萬片非醫用口罩製造的口罩,混入政府實名制銷售,引社會譁然。外傳該事件吹哨者是一名新北市三重區基層女藥師,她今(4)向媒體透露2個月前就聽說,並直呼「賊星該敗」。
    2020/09/04 21:24
  • 搜索加利!董座列詐欺被告 檢追口罩來源

    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將中國大陸製造的口罩,混入政府實名制通路案,董座林明進雖然喊冤,但士林地檢署認定觸犯詐欺等罪嫌,指揮台北市調處搜索加利公司,並查扣原料進出口帳冊,及公司營業核銷等資料,另外,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人員還有工業局,也同步稽查,工廠內部以及員工上班狀況,釐清為何進口大陸非醫療口罩販售。
    2020/09/04 19:06
  • 口罩隊蒙塵 游淑慧爆:隔離衣國家隊也有進口的

    加利被炮轟是口罩國家隊「老鼠屎」,指揮中心也指出恐怕「不只這一家」。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新聞大白話》拿出衛福部內部文件爆料「國家隊的未爆彈不只口罩」,游淑慧指出「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廠商若要輸入醫療器材,都要事先跟衛福部申請,其實除了口罩,進口最多的是『防護衣、隔離衣』,還記得蔡總統曾信誓旦旦說『百分之百MIT』,同樣列為國家隊的廠商,為什麼要進口防護衣?不是自己就是製造商」。
    2020/09/04 18:14
  • 加利混用陸製口罩 民眾氣憤直奔工廠要求退貨

    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進口中國製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許多購買加利口罩的消費者今天到加利公司要求退貨,有人氣憤表示,不敢使用加利的口罩了,對他們已不信任,一定要抵制。
    2020/09/04 17:48
  • 加利稱「員工1個月只休2天」 新北派員前往勞檢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進口中國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負責人林明進昨表示產量壓力大,員工年初開始1個月只休2天;新北市勞動檢查處今天派員前往勞檢,調閱員工出勤紀錄進行調查。
    2020/09/04 16:44
  • 加利3月進陸製口罩冒充MIT 唯一遭罰國家隊

    加利科技3月進口印有MIT的中國口罩遭攔下,指揮中心物資組長蔡壽洤今天表示,目前口罩國家隊僅加利曾闖關被抓到,未來擬提高抽驗頻率,並監控口罩國家隊業者進出口狀況。
    2020/09/04 16:21
  • 不只加利!還有一國家隊進口非醫用口罩 且進貨量不少

    加利進口中國製非醫用口罩魚目混珠事件延燒,疫情指揮中心物資組組長蔡壽洤今天說,全台52家口罩國家隊,除了加利,還有一家也進口非醫用口罩,且數量還不少,這週會公布調查結果。
    2020/09/04 16:17
  • 加利控國家隊簽約「空白單據」 陳時中打臉:合約滿清楚

    「口罩國家隊」成員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進口陸製口罩混入國產口罩,引起外界撻伐,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提出質疑,當初與政府簽約是拿空白單據,不知要出多少數量?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簽約時會由物資組向廠商說明,基本上合約應該都滿清楚的。
    2020/09/04 16:14
  • 加利混陸貨 口罩國家隊自清:未旁門左道做口罩也未遲交

    加利科技負責人林明進稱員工無法休息才引進中國口罩,同為國家隊口罩業者表示,員工當然可以休息,並可正常供應政府徵收,也未以旁門左道方式製作口罩;從媒體報導內容來看,加利的狀況是誇張了點。
    2020/09/04 15:42
  • 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 檢調搜索加利擬約談林明進

    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進口中國製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案,涉犯詐欺等罪嫌,台灣士林地方檢察署今天下午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搜索加利,預計約談加利負責人林明進等釐清案情。
    2020/09/04 15:34
  • 加利怨定額徵用過高 工業局:全台800萬片維持不變

    口罩國家隊加利進口中國製口罩混充台灣製,並流入實名制通路,震驚各界。經濟部工業局強調,政府先前最高日徵量為2千萬片,不過隨著台灣疫情趨緩,6月就改為800萬片,當前國外疫情仍嚴峻,目前維持800萬片徵收不變。
    2020/09/04 15:31
  • 加利怨產量壓力大 陳時中:應先溝通而非違法被抓才說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將中國非醫用口罩賣到實名制通路,被查出後抱怨產量壓力大才這樣做。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說,有問題應溝通,而不是違法再說,強調將嚴查其他高風險口罩廠。
    2020/09/04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