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口碑場 結果共59筆

  • 「少女」票房破4億 王大陸「撞頭」花絮曝光

    由王大陸、宋芸樺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票房突破4億元,有機會追過《那些年》4.1億的成績,這個月中也香港即將上映,不少港媒也看好,上映前13家戲院辦六天口碑場,場場都爆滿,片商還公佈了先前王大陸受傷的影片,一場打鬥戲中王大陸一個飛踢後,身體向後仰後腦杓直接撞地。
    2015/10/05 19:56
  • 幫《少時》催票! 華仔周日辦趴「真心愛你」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男主角王大陸日前才為了破3億,兌現裸泳謝票,當時他加碼,說如果破4億就叫劉德華唱歌給粉絲聽,沒想到4億還沒破,劉德華周日真的要來了,巧的是電影這個禮拜,在香港也同步推出口碑場,8場門票秒殺,天王這趟台灣行等於也為香港上映宣傳。
    2015/09/18 20:16
  • open將強碰聶隱娘! 連3天辦近40場口碑場

    超商吉祥物open將暑假推出電影版,但站上大銀幕似乎不順遂,原本電影在8月7日上映卻因為蘇迪勒颱風影響,史無前例調整檔期延到8月28日,或許是怕強碰聶隱娘從21日開始連續三天,在全台5個重點都會區辦將近40場的口碑場,希望能提前衝衝票房。
    2015/08/22 19:54
  • 擊敗洋片! 《我的少女時代》首日票房千萬

    《我的少女時代》昨日全台上映,全台票房累積近千萬,成為今年第一部首日票房,擊敗同一天上映的好萊塢強檔,包括《紳士密令》等電影,完封西洋電影,加上上週口碑場的500萬,全台累積1千5百萬,票房開紅盤,導演跟演員還躍上國際媒體,美聯社專訪報導,認為《我的少女時代》會像《那些年》一樣,再創高票房。
    2015/08/14 15:00
  • 「腦筋急轉彎」公布10彩蛋 經典動畫人物入鏡

    美國皮克斯最新動畫電影腦筋急轉彎,天馬行空創造出的人物角色,把故事背景拉到人類大腦裡,獨特的故事劇情引人好奇,上周在台灣推口碑場,儘管廳數有限制,票 房依舊開出800萬紅盤,或許怕新電影新角色,粉絲不熟悉,皮克斯在片中加入十個彩蛋,搬出以往經典動畫像是怪獸電力公司、玩具總動員等等主角客串,希望吸引觀 眾進戲院。
    2015/08/06 11:28
  • 動畫拚場! 台《OPEN將》PK《腦筋急轉彎》

    皮克斯原創動畫《腦筋急轉彎》,7月陸續在世界各地上映,全球票房破18億台幣,儘管台灣還沒上映,但週末3天的口碑場在全台累積高達800萬台幣,而同天上映的動畫還有真人動畫《OPEN將》,本土、西洋大對決,儘管《腦筋急轉彎》口碑好,但台灣觀眾還是比較認識OPEN將。
    2015/08/05 20:06
  • 《我的少女時代》回到90年代 制服也懷舊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描述90年代校園愛情故事,片中服裝場景都很考究,其中一場不滿學校對制服的規定太嚴格,學生群起抗議的戲,女主角把長度到膝蓋的裙子折到大腿,更是勾起許多女性觀眾的年輕回憶,而電影也在本周末加開口碑場,跟彭于晏的《破風》正面對決。
    2015/08/05 11:39
  • 坎城獲獎!《聶隱娘》上映戲院勝豬哥亮賀歲片

    侯孝賢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在坎城大放異彩後,台灣選定8月底暑假尾聲和粉絲見面,不少人看了預告後都稱讚畫面美得像副畫,有穿越回到唐朝的感覺,電影在8月初會先舉辦口碑場,只有一場粉絲已經準備搶票,由於電影受柏林影展加持,到時候全台上映規模已達85家戲院,比豬哥亮的賀歲片還要多。
    2015/07/09 19:34
  • 豬哥亮賀歲片票房破2億 慶功嗆要拿冠軍

    賀歲片大囍臨門票房破2億,豬哥亮林心如都出席慶功宴,這幾年向來是賀歲片票房冠軍的豬哥亮,今年卻遇上強勁對手,好萊塢洋片金牌特務,目前票房2.2億,扣掉口碑場1200萬,暫時領先大囍臨門800萬,不過豬哥亮對自己有信心,誇口說冠軍最後一定是他
    2015/03/03 19:35
  • 率「金牌」攻台賀歲檔! 蝙蝠俠管家超神氣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金牌特務》搶攻新春賀歲檔,光上映前的三天口碑場,全台就開出1200萬票房,片中飾演特務機構首領的「米高肯恩」,除了演過蝙蝠俠裡的管家阿福外,其實早在60年代中期,就演過英國情報員Harry Palmer的三部電影,跟當初剛崛起的龐德電影互別苗頭,而這回金牌特務裡,主角戴著黑框眼鏡搭配西裝風衣的造型,就是向Harry Palmer裡的米高肯恩致敬
    2015/02/18 11:21
  • 大人小孩都有感 《爆走企鵝》劇情、對白有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農曆春節前的情人節檔,因為碰上寒假,是電影衝票房的好時機。像電影《金牌特務》,3天口碑場就有1200萬票房;限制級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上映3天票房達到4700萬;好萊塢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雖是卡通,但部分劇情跟對白有雙關語,讓大人和小孩各有看點,上映3天票房衝上1600萬台幣
    2015/02/16 18:56
  • 「金牌」反轉「特務」形象 3天口碑場全台1200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金牌特務》上映前就搶先推出3天口碑場,全台創1200萬票房,口碑以及人氣都很旺,尤其這部片顛覆了以往大家心中,特務總是高富帥又風流的形象,找來英國男星柯林佛斯當男主角,片中飾演「紳士特務」,外型看來風度翩翩極為斯文,卻依舊能大顯身手,強烈的反差成為賣點
    2015/02/16 18:36
  • 《金牌特務》口碑場試水溫 轉型力尬0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金牌特務》打著農曆春節最強動作片作為宣傳,為了試水溫提前舉辦口碑場,希望拉攏人氣,其實這部片顛覆了以往大家心中特務總是高富帥又風流的形象,找來英國男星柯林佛斯當男主角,片中飾演《紳士特務》,外型看來風度翩翩極為斯文,卻依舊能大顯身手,強烈的反差成為賣點
    2015/02/10 14:23
  • 《哆啦A夢》PK《大英雄》 戰火延燒實體店面

    《哆啦A夢》推出3D版本,劇情催淚衝出好口碑,票房倒吃甘蔗,而另外一部好萊塢動畫片《大英雄天團》不甘示弱,搶先推出口碑場,巧的是搶曝光,兩個卡通人物,都走出大銀幕,戰火從電影延燒到實體店面
    2014/12/26 17:30
  • 開學仍要搶「學生票」! 「共犯」海報血腥遭禁

    暑假過了,但片商還是沒放過學生們的荷包!台、美、日還不約而同,一口氣就有3部同性質電影在開學季上映,而且都以青少年為主角,也都是懸疑推理案,為了搶攻學生族群,台灣的這部國片,《逆光飛翔》導演張榮吉的新片,還打出只要拿出國高中1到3年級的學生證,兩人同行,就能在全台9間戲院,免費看口碑場,不過電影海報一出爐,就引發禁止在捷運跟公車刊登的爭議。
    2014/09/12 18:14
  • 周慧敏坐過! 「等一個人」咖啡店爆紅

    九把刀監製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光口碑場就賣出千萬票房好成績!看準商機,有業者把九把刀當初搭建拍戲的電影主要場景咖啡館保留下來,店內不管是周慧敏拍戲時坐的椅子,還是賴雅妍飾演店長阿不思帥氣煮咖啡的吧檯,通通原汁原味呈現,踏進咖啡館就像走進電影裡,電影上映後吸引粉絲來追星。
    2014/08/16 19:53
  • 戲院壓對寶! 「等一個人」登新片冠軍

    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延續先前「那些年」的模式,上映前一個禮拜就開始舉辦口碑場,影迷反應很不錯,而獨立影城也看準電影魅力,即使同檔期上映的還有好萊塢強片《浴血任務3》,但依舊決定把戲院的大影廳來拿排播《等一個人咖啡》,業者說抱著賭一把的心態,但事實證明策略奏效,因為《等一個人咖啡》週五上映首日,全台以1600萬票房,登上新片冠軍。
    2014/08/16 19:34
  • 〈獨家〉九把刀新片「等一人咖啡」 撞梗「那些年」?!

    九把刀監製的新片,找來新人擔剛挑大樑,男主角布魯斯則是犧牲色相穿著比基尼在劇中趴趴走,女主角宋芸樺清新脫俗的樣貌也相當討喜,電影還沒上映,光四天口碑場票已經賣光,劇組今天到香港宣傳,口碑場的票也是秒殺,但有部份粉絲看過電影過覺得部份橋段,有當年「那些年」的fu。
    2014/08/09 18:49
  • 8月國片搶票房 吸啥客群各有盤算

    暑假過了一半了,除了7月不少好萊塢大片吸引觀眾進戲院,現在國片也加入8月的票房大戰,蕭敬騰主演的電影《大宅們》,月底即將上映,而陳意涵主演描述女性友誼的電影《閨蜜》,上映以來已經賣出3300萬票房好成績,為了吸引粉絲目光電影打出不同賣點,像九把刀小說改編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主攻「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族群反應熱烈,口碑場第一天,票剛開賣就被秒殺。
    2014/08/08 18:59
  • 不和強片硬碰硬! 小片口碑場搶票房

    就怕和強檔電影硬碰硬搶票房,電影小片想要搶票房,有時只能賭一把,像是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男女主角都是新人,和安潔莉娜裘莉「黑魔女」以及阿湯哥的「明日邊界」在美國同時上映搶票房,沒想到靠著「浪漫愛情」感人劇情,反而異軍突起,登上北美票房冠軍,而在台灣即將上映,亞當山德勒主演「當我們混在一起」,則是怕上映5天後就得和「變形金剛4」正面對決,選擇一個禮拜前搶播口碑場爭票房。
    2014/06/16 19:20
  • 【當掌聲響起】熱情使然!華仔投資 為新人產業展格局

    劉德華熱愛電影的心情有目共睹,他開公司投資電影,其實主要的目的並不是為了賺錢,而是想要實現他對電影的理想,期盼香港電影發展平衡,他很肯投資也很願意給新人機會,今年劉德華再度當起監製,以全華人的團隊打造這部3D警匪片,期盼香港警匪片在無間道之後,能有不同格局的突破,大陸上映至今衝破12.3億台幣,而台灣口碑場上映3天也有350萬的好票房,專訪中,我們問劉德華為何如此致力於投資電影這一塊,是不是對香港電影有一份使命感,劉德華笑著說他沒想這麼多,只是做他自己喜歡做的事,好友林家棟則是說,劉德華會做這麼多,其實很簡單,就是因為熱愛。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這位影帝老闆。
    2013/12/28 16:43
  • 明星牌、送禮物 電影搶耶誕檔期票房

    電影耶誕、跨年檔期競爭超激烈,光是平安夜就有2部好萊塢強片上映,包括喜劇天王班史提勒主演的《白日夢冒險王》,以及基努李維的《浪人47》,而天王劉德華的電影雖然年底才要上映,但也是趁耶誕檔期,連辦好幾場的口碑場和特映會,甚至還舉辦周邊商品只送不賣的活動,都要搶分耶誕檔期票房。
    2013/12/24 17:44
  • 張孝全新片宣傳少 靠「口碑」4天破千萬

    電影不一定要大力宣傳,票房才會開紅盤,由張孝全和大陸影后白百何主演的愛情片,有別一般電影狂發新聞的方式,選擇辦口碑場來拉票。這部電影雖然是中、台合資,但導演是香港人,拍攝的地點跟後製全在台灣,在大陸上映半個月,票房6.8億台幣,而台灣上映4天,全台票房也破千萬,臉書跟網路不少人說,光看預告就想哭,口碑似乎開始發酵。
    2013/09/16 11:20
  • 口碑國片「逆光飛翔」 角逐奧斯卡資格

    由真人真事改編成的國片,逆光飛翔,劇本改編自真人真事,全盲鋼琴家和夢想成為舞者的女孩,互相鼓勵勇敢逐夢的過程,靠著口碑場,票房累積千萬,還打敗眾家強敵,成為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資格,導演和演員第一時間知道,都相當興奮開心。
    2012/09/26 23:14
  • 片商口碑場搞噱頭 場景學電影情節

    影帝梁朝偉跟影后周迅合演的新片,才剛在大陸上映,就突破10億台幣,不過電影在台灣還沒正式上映,片商就搞噱頭,舉辦口碑場試映會,不僅活動現場學片中場景,就連活動內容也都符合電影情節;片商搞創意,就是希望讓看過的觀眾,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藉由口耳相傳,拉抬電影人氣。
    2012/08/29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