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口感 結果共3,478筆

  • 盤點釋迦4大好處!但吃過量恐認知障礙 專家:1天1顆為限

    台灣是栽植釋迦最多的國家,釋迦甜度濃厚、口感像奶油般軟滑綿密,也是許多台灣人喜愛的水果,2020年曾獲BBC列為最營養的食物第二名,但千萬不可過量食用,連鎖健身俱樂部World Gym就分享《運動障礙》的一項研究指出,大量食用釋迦是加勒比群島地區非典型帕金森氏症的危險因子的基礎下,分析180名帕金森氏症患者,食用刺果番荔枝(紅毛榴槤)、番荔枝(釋迦)、牛心番荔枝(牛心果),或飲用含有這3種水果的果汁/果茶,和造成認知障礙有關聯。
    2024/01/17 13:26
  • 高麗菜價格暴跌快買!專家曝「2美味祕方」 作法一次看

    高麗菜不管是清炒或是加入火鍋中,口感都非常清甜好吃,可以說是國人最百吃不膩的蔬菜,夏天颱風季節摧殘時,即使一顆開價到數百元,愛吃的人還是非買不可。不過據果菜批發市場的消息指出,因為高麗菜到貨量為平常的10倍以上,造成價格慘跌,許多菜農乾脆直接不收成,讓菜直接成堆肥,改種下一輪。搶救菜農快吃起來,專家教做德國酸菜和高麗菜乾,幫家人加菜!
    2024/01/15 15:14
  • 阿公級隱藏吃法!她曝「泡麵2步驟」好吃到升天 饕客掀共鳴

    泡麵算是國民美食,料理的方式也有很多種,除了常見的炒泡麵之外,也有人喜歡煮熟或乾吃。對此,就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阿公級的隱藏吃法」,也就是「乾吃」,貼文PO出後,釣出許多老饕分享自己的隱藏吃法。
    2024/01/14 13:25
  • 煮蛤蠣「開了別急著吃」!專家:小心食物中毒

    冷冷天氣是吃火鍋的最佳時節,但食藥署示警,尤其是蛤蜊、牡蠣等貝類海鮮,當殼打開後,別急著吃下肚,專家建議,應該再多加熱一段時間,至少10到15秒,不要因為追求口感就忽略生食風險,避免食品中毒的發生。
    2024/01/13 12:58
  • 以後只吃巧克力口味小泡芙!IU緊握「紅色包裝零食」搭機

    韓星IU準備從韓國飛往米蘭參加時裝秀,許多粉絲提早到機場送機,其中有台灣歌迷準備了「義美小泡芙」,IU親切收下零食,並且全程緊握直到入關為止,不少歌迷就笑說以後就只吃IU拿到的巧克力口味,但其實韓國也有小泡芙,只是口感和台版有差。
    2024/01/13 12:46
  • 吃的是回憶!「1古早味零食」人人愛 網激動:掃一堆回家

    台灣「古早味零食」是不少人童年回憶,不過當今零食不僅品項多元,創意更是無極限,經常推出特殊味道或口感吸引民眾嘗鮮,久而久之古早味零食也就愈來愈少人販售,一名網友表示以前流行的小餅乾如今都要到雜貨店或市場才能看到「吃的是回憶啊!」
    2024/01/10 16:00
  • 真的回不去了!麥當勞證實「麥克雞塊1成分沒了」口感差很大

    許多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麥當勞「麥克雞塊」,去年(2023)證實改版調整配方,不少忠實粉絲發現口感似乎沒有以前那麼脆,肉質也變得沒那麼Juicy。近日麥當勞官網直接揭露改版細節,官方證實1配方沒了,好處是熱量也降低了些!
    2024/01/04 09:35
  • 肉控注意!好市多這款炸雞新上架 大票會員瘋搶買:一咬噴汁

    好市多除了售賣各式各樣高CP的居家商品外,也會不定時推出新產品,也因此常釣出會員在社群上分享真實口感。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好市多新上架大成冷凍椒鹽薄皮炸雞,大讚「一口咬下去,雞肉的存在感很強,邊咬還邊滴汁,如果喜歡吃肉的會愛死!」貼文PO出後,引起會員們的暴動。
    2024/01/03 20:58
  • 你敢吃嗎? 辣的霜淇淋「香草+花椒油」口感曝

    天氣越來越冷,但是有超商出奇招繼續在冷天推霜淇淋新口味!甚至還是辣口味的霜淇淋,淋上花椒油,讓整體口感甜麻甜麻,業者也觀察,冬天霜淇淋銷售仍達百萬支,不比夏天差,其他家業者也推冰品新口味,更發現冬天吃冰人多,主要和口味特殊以及肖像聯名讓買氣加倍。
    2024/01/03 13:50
  • 好市多驚見超眼熟宴客「招牌菜」 一票會員搶買:道地台灣味

    好市多除了售賣各式各樣高CP的居家商品外,也會不定時推出新產品,也因此常釣出會員在社群上分享真實口感。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好市多熟食區新上架一款宴招牌菜「蟹肉干貝海鮮羹」,貼文PO出後,引來不少網友的暴動。
    2024/01/02 16:01
  • 蛋糕不加雞蛋! 南韓「全素甜點」無腥味受歡迎

    無肉不歡的南韓飲食,近來也吹起素食風潮,有業者推出「全素蛋糕」,不加牛奶跟雞蛋,消費者說因為沒有蛋腥味,口感很不錯。另外2024巴黎奧運的餐點搶先亮相,主打六成的菜餚都是無肉或全素飲食,目的是要減少碳排放。
    2023/12/31 14:53
  • 好市多麵包發霉!她氣炸「從此不買」 網見1點一面倒:買爆

    美式賣場(Costco)售賣各類商品,其中甜點、麵包類的選項也繁多,常常也釣出會美式賣場(Costco)售賣各類商品,其中甜點、麵包類的選項也繁多,常常也釣出會員在社群上分享真實口感。近日,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上週二(19日)在好市多買了2條麵包,吃第1條的時候正常,結果昨天(25日)要吃第2條,發現麵包已經發霉,無奈嘆「自認倒楣,下次不會再買了」。貼文PO出後,未料底下留言幾乎一面倒喊買爆。
    2023/12/26 10:53
  • 好市多「罪惡甜點」新上架 老饕暴動瘋搶買:好吃不用說

    美式賣場(Costco)售賣各類商品,其中甜點的部分可說是越來越厲害,常常釣出會員在社群上分享真實口感。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在賣場看到一款新上架的新鮮草莓卡士達可頌麵包,大讚「絕對好吃不用說」。貼文一PO出,引起老饕的暴動,不少已購入會員紛紛大讚非常好吃。
    2023/12/24 18:30
  • 迎耶誕!水果麵包、國王派 烘焙店:業績增6成

    迎接耶誕節,很多麵包店會推出「潘妮多尼」,這其實是義大利人的節慶麵包,口感介於蛋糕跟麵包之間,會加入葡萄乾、橘皮丁等原料,可以吃原味也可以配著奶醬一起吃,有業者說,耶誕節將至業績飆漲六成,另外,法國人在1/6天主教主顯日習慣吃「派」,現在不少店家提早販售「派」搶商機。
    2023/12/22 19:20
  • 火鍋奇招!豬肉山噴火 芋頭排骨、鹹湯圓入鍋

    冷冷冬天,特色鍋物搶市,就連冬至必吃的鹹湯圓也變成湯底,還有火鍋店端出芋頭排骨鍋,特殊處理過的芋頭,口感綿密,肉片吸飽精華更添濃郁,還有新竹麻辣鍋北上插旗,祭出家鄉味客家福菜湯底,還有吸睛的火焰炙燒豬。
    2023/12/21 19:43
  • 人氣網紅尬七旬老翁!開口直問「喝我X水?」 阿伯羞:老婆會罵

    網紅歌手高萱今(20)日舉辦「星夢原粉絲奉茶會」,現場準備星夢原量子波動碳活水機來「奉茶」,而不是選擇瓶裝礦泉水「一方面為了環保,一方面這水太好喝。因為我自己不大愛喝水,一次喝了這機器產出的水之下,那溫醇口感,喝得我如癡如醉,從此愛喝水。」而原本高萱以為週三上班日,粉絲無法來捧場,怎知現場來了數十位粉絲,說啥都要挺她。高萱開心之餘,還鬧出飲水、淫水笑話同音笑話。
    2023/12/20 19:15
  • 佛心價!紅豆餅老攤一顆6元 網:這價格哪裡找?

    在萬物皆漲的時代,你所在的縣市,一顆紅豆餅多少錢?高雄一家老字號紅豆餅,老闆娘從1顆1塊開始賣,賣了40多年,如今1顆6塊,竟然只漲5塊錢,超級便宜!紅豆餅總共分成三種口味,花生、奶油和紅豆,全是古早味,下午3點備料完整,攤子一推出巷口,就有許多居民紛紛聞香而來,口感軟Q,自製的餡料,有客人從小吃到大,還帶小朋友來吃。
    2023/12/20 19:08
  • 金馬男星女友「眼流血水」緊急開刀 醫院坐輪椅蒼白慘樣曝

    美妝YouTuber何心蒂(Cindy)憑風趣俏皮的口才,搭配超強化妝技巧,吸引21萬用戶訂閱,另外她也是金馬男配角朱軒洋的女友,小倆口感情穩定甜蜜。然而Cindy本(12)月初健康亮警報,透過社群自爆左眼視網膜剝離,急忙入院開刀,而週刊也捕捉她回診的狀況,只見她臉色蒼白坐著輪椅,病情令人擔憂。
    2023/12/19 11:44
  • 求婚成功近1年!本土劇女神動刀切腫瘤 未婚夫公開「鼻酸對話」

    男星Junior(韓宜邦)當年與黃鴻升、林埈永組成「丸子」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因拍攝《天之驕女》與林萱瑜擦出愛火,今年2月向女方求婚成功,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昨(15)日透露林萱瑜先前動了小手術,一直擔心腫瘤會復發,突然要他養隻狗陪伴,聽及此處的Junior略帶感傷誤以為對方又胡思亂想,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句話直接潑了他一盆冷水。
    2023/12/16 10:35
  • 陸女愛上這款零食「超好吃」 台人猛點頭曝吃法:從小吃到大

    台灣零食款式多元,尤其不少經典款長年熱賣,許多觀光客來台,也搶著朝聖。日前一名大陸網友透露,收到台灣友人給的餅乾,狂讚「太好吃了」,驚為天人口感讓她非常想買,此文一出,釣出台灣網友們解答,同時表示真的從小吃到大。
    2023/12/14 14:34
  • 張立東出局?啦啦隊女神梓梓爆「同居男星」 感情狀況全說了

    錢薇娟今(13)日率領梓梓、畇二、謝凱蒂、Dora、Elkie、容容和莊錠欣出席三立都會台《炸裂吧!女孩》探班記者會。梓梓之前和張立東爆出緋聞,不過今年6月她被拍到跟演員吳東震約會,兩人疑似同居,對此梓梓也鬆口感情狀態。
    2023/12/13 19:41
  • 他好奇「漢堡王為何輸麥當勞?」 內行揭1關鍵:寧可不吃

    身為速食龍頭的麥當勞,是不少人首選的餐廳。對此,就有網友說,漢堡王是他的首選,因為餐點好吃之外,價格也比麥當勞便宜,讓他好奇「漢堡王到底哪點輸台麥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2/12 09:14
  • 經歷世界第3強颱風!台東鳳梨釋迦連鎖超市開賣

    12月正是台東鳳梨釋迦的產季,今年受到颱風影響,釋迦表皮有些受損,不過縣府掛保證,完全不影響口感及風味,也與連鎖超市合作,宣布鳳梨釋迦將在全台各門市開賣。
    2023/12/07 23:32
  • 魔芋爽「一口就上癮」 專家曝少吃關鍵:是惡夢開始

    中國零食魔芋爽有讓人「吃一口就ㄉㄧㄠˊ住」的魔力,但其原料、添加物過多,有學校老師要求學生不要吃,但竟因此「躲到廁所偷吃」引發關注。對此,毒理專家招名威指出,魔芋爽主要成分是名為葡甘露聚醣(Glucomannan)的物質,其口感真的很特別,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吃,不過只要是會讓人「ㄉㄧㄠˊ住」的食物,他都建議「少量為妙」。
    2023/12/06 22:24
  • 在地飄香!40家滷肉飯大PK 爭奪5人氣王

    基隆為了帶動觀光,聯手在地40家小吃店,推出滷肉飯王者爭霸活動,最後會票選5家人氣王,其中廟口夜市有兩家滷肉飯店,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一大鍋金黃色的滷肉,讓饕客看了垂涎三尺,另一家競爭對手,羊肉滷飯,上頭再撒點芹菜,增加口感,現在所有的業者已經摩拳擦掌,準備爭奪戰。
    2023/11/29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