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叛國 結果共166筆

  • 科技4巨頭聽證 臉書虛擬貨幣成箭靶

    美國科技業四大巨頭,亞馬遜、蘋果、谷歌、和臉書週二到參議院出席聽證會,臉書成了委員會炮口的焦點;委員們除了批評臉書壟斷市場,也強烈質疑他們計畫要推出的虛擬貨幣,憂心使用者的資料,會再度被臉書外洩。另一個巨頭谷歌處境也不輕鬆,電子支付PAYPAL的創辦人,日前指控谷歌高層被中國大陸滲透,還選擇與大陸軍方合作,而不與美軍合作;總統川普下令調查,看看谷歌是否觸犯了叛國罪。
    2019/07/17 20:06
  • 沈智慧赴中國挺「一國兩制」 網怒:公然叛國

    昨(16日)香港反送中將近200萬人上街怒吼,但在中國廈門舉辦的海峽論壇,卻有台灣媒體人、立委參加,表態支持一國兩制。除了名嘴黃智賢脫口出「我們這一代要把台灣帶回家、帶回中國」,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王義川在臉書上爆料,國民黨立委沈智慧不但說自己支持一國二制,還用製作簡體字投影片輔佐演說。
    2019/06/17 12:11
  • 和平抗議奏效 蘇丹總統下台.軍方接管

    蘇丹從去年12月開始爆發反政府運動,要求執政了30年的總統下台。政府派出安全部隊驅散,但抗議的運動卻一波比一波洶湧。一位22歲的蘇丹女子,穿著白袍、孤身一人站在車頂上,對著台下數千人演說,慷慨激昂的神情被拍了下來,成了整個運動的象徵人物。而原本十分效忠總統的軍方,近日也甘冒叛國的重罪,加入了抗議民眾的行列,高喊總統下台。眼看軍人倒戈,總統巴席爾大勢已去,根據消息,他已經交出政權,將由軍事委員會接管政府。蘇丹的局勢,以及近日阿爾及利亞的總統也因為抗議下台,都與八年前的「阿拉伯之春」情勢雷同;然而當年發起革命的國家,如今大多動盪,蘇丹推倒強人後,國家的挑戰才正要開始。
    2019/04/11 20:08
  • 通俄門調查等同於「叛國」 川普暗示將秋後算帳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宣稱,偵查他競選團隊與俄羅斯之間關係的通俄門調查等同於是「叛國」。
    2019/03/28 14:17
  • 前國安顧問佛林宣判日 法官怒批「叛國賊」

    美國通俄案調查進入收尾階段,近日法庭戲不斷,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原本要在18號宣判,卻沒想到他一進法庭,就被法官臭罵一頓,還被指責是「賣國賊」。法官在法庭上毫不掩飾,對佛林通俄與欺騙FBI犯行的厭惡與不恥。儘管佛林已經和特別檢察官穆勒達成認罪協商,穆勒也為佛林求情減刑,但法官卻不為所動,他要求佛林交代更多的通俄案情,才會考慮酌情量刑;法官因此決定,將宣判日期延遲到明年的3月。另外一項跟白宮有關的判決,則是川普基金會的慈善基金遭到濫用,包括被用在川普的競選活動,更成為川普一家人的支票簿,川普與三名成年子女都遭到起訴,川普基金會也決定解散,並在法院監督下,處理剩餘的善款。
    2018/12/19 20:08
  • 疑替北韓當間諜 法國1高階公務員被控叛國

    法國司法部門消息人士今天表示,法國參議院高階公務員奎內迪(BenoitQuennedey)被控叛國及為北韓從事間諜活動。奎內迪已於25日晚間遭拘。
    2018/11/30 15:15
  • 「叛國賊」罵不怕! 川普再邀普欽往訪白宮

    川普在美俄高峰會上否認俄羅斯曾干預2016美國大選,事後又自我辯解其實是一時口誤,這2天來美國政壇齊聲砲轟,大罵川普賣國賊,現在又傳出川普打算邀請普欽秋天到訪,進行第二次「雙普會」,連美國情報頭子事先都不知情,再度引起波瀾。
    2018/07/20 22:10
  • 川普胳臂往「俄」彎 CIA前局長:以叛國罪彈劾

    對於俄羅斯有沒有介入美國大選?川普居然當眾幫俄羅斯說話,僅管川普已經道歉了,但是這起風暴還沒有停止。前中情局局長表示,川普的行為已達到可以被彈劾的門檻,民主黨已經有議員打算要發動彈劾,並且計劃傳喚川普的翻譯官到國會說明。
    2018/07/19 19:15
  • 川普護航說怒火難消 歐巴馬暗批「說謊」

    川普公開為普欽護航,說出「俄羅斯沒有介入美國大選」,這番話讓美國朝野兩黨持續川普進行圍剿。川普罕見公開道歉,說是自己口誤,但是不少人認為川普再這次峰會已經是叛國的表現,卸任後很少將砲火對向川普的歐巴馬,也暗批「某些政客」總是用謊言去圓另一個謊。
    2018/07/18 22:22
  • 川普喊愛國主義 失言淪「賣國賊」代名詞

    美國總統川普在「雙普會」上,倒打美國情報單位,力挺俄羅斯總統普欽的言論,在美國國內引發喧然大波,還引來了叛國賊的罵名,媒體一面倒的撻伐,兩黨議員也輪番指責,就連川普的支持者,也出現反彈聲浪。這也逼得川普在「雙普會」落幕24小時之後,親上火線滅火。他解釋當天的說詞,是他的口誤,他也再度重申信任情治單位的立場;但由於川普的解釋牽強,前言不對後語,被外界認為是在「硬坳」,反而來了反效果。不過川普倒是在俄羅斯大受歡迎,民眾把他當朋友,政論節目也對他讚譽有加。「雙普會」美國沒有在任何實質外交議題上,獲得進展;反倒是普欽在國際制裁中突圍曝光,成為峰會的贏家。
    2018/07/18 19:50
  • 「通俄門」竟幫普欽護航 川普遭罵叛國賊

    美俄高峰會在芬蘭順利落幕,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記者會上的發言卻讓外界看傻眼,針對俄國是否干預美國總統大選一事,川普不但袒護普欽,甚至砲口對內指責司法部的通俄門調查,川普胳臂往外彎的作法引爆全美輿論撻伐,連向來力挺川普的福斯電視台也開罵,痛批川普和叛國賊沒兩樣。
    2018/07/17 22:29
  • 川普信普欽不信自家情報單位 美國譁然!

    美國總統川普和俄羅斯總統普欽的「雙普會」登場,兩人進行兩個多小時的閉門會談,在隨後的聯合記者會上,川普表示相信普欽所言,沒有干預美國2016總統大選,顯然不相信美國情報單位的真憑實據;這種站在外人那一邊,打臉自家人的舉動,引發美國社會的譁然,兩黨議員同聲撻伐,前CIA局長甚至痛批這是叛國行為。有了川普的信任和力挺,普欽在峰會中倒是一派輕鬆,還贈送川普一顆足球,川普當場丟給台下的第一夫人。川普這次訪歐行程,對北約盟友不假辭色討軍費,對英國首相梅伊的脫歐案,也指手畫腳,唯獨對俄羅斯總統普欽沒有一句微詞,還顯得處處討好,其中究竟有甚麼玄機,也成為美國社會熱議的話題。
    2018/07/17 19:50
  • 川普再燃全美怒火 雙普會遭諷「叛國峰會」

    川普與普欽的雙普會落幕,會後記者會上,川普當眾否定美國情報單位的調查,公開說俄羅斯沒有干預2016年大選,此話一出引起全美憤怒,有人怒批這場峰會根本就是一場「叛國峰會」,連一向挺川普的福斯電視台也痛罵川普的行為如同叛國賊。
    2018/07/17 18:17
  • 川普對俄好友善 賣國賊成美國熱搜字

    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召開歷史性峰會,對俄國態度友善得誇張,國內一片罵聲,譏這是場「叛國峰會」。川普對熱搜字的影響力也再現,賣國賊等字都紛紛登上搜尋榜。
    2018/07/17 15:26
  • 川普不信俄國干涉大選 美國媒體連聲撻伐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俄國總統普欽在芬蘭舉行峰會,會後川普表示,沒理由相信國內情報機關認定俄國介入2016年美國大選,這番言論遭到國內各大媒體連聲撻伐。
    2018/07/17 12:58
  • 吝於批評俄國 美議員責川普「可恥」

    美國國會和州議會議員今天對川普總統在與俄羅斯總統普欽召開劃時代高峰會期間的談話吝於批評俄方,加以強烈抨擊,紛紛指責「可恥」、「危險」和「跡近於叛國」。
    2018/07/17 09:47
  • 企圖走私電話簿到陸 北韓依叛國罪處決6人

    根據南韓新聞網站「每日北韓」(Daily NK),6名北韓人去年底因企圖走私電話簿被控叛國,罪名成立後遭行刑隊處決,他們的家人則被逐出平壤,流放到鄉下地區。
    2018/04/26 11:45
  • 傳準婆婆不滿親事 前俄諜女淪毒殺目標

    前俄國雙面間諜斯克里帕爾的姪女宣稱,堂妹尤莉亞才是這起神經毒劑攻擊案的真正目標,原因是她的準婆婆不滿她與兒子的婚事。斯克里帕爾和尤莉亞迄今仍在與死神搏鬥。
    2018/03/16 10:33
  • 工黨威脅推翻脫歐計畫 梅伊政權陷危機

    英國在野工黨今天警告,他們可能和執政保守黨的反叛國會議員合作,努力促使英國加入歐洲聯盟關稅同盟。若行動成真,可能造成英國首相梅伊的政府垮台。
    2018/02/26 10:30
  • 國情咨文民主黨沒拍手捧場 川普批叛國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發表國情咨文演說,提到薪資成長與非裔美國人失業率降至歷史低點時,民主黨人沒有報以熱烈掌聲,川普今天批他們不愛國、「違背美國精神」與「叛國」。
    2018/02/06 09:39
  • 前幕僚指小唐納通俄叛國  川普駁斥切割

    曾是川普總統核心幕僚的巴農,在一本新書中以「叛國」形容川普長子小唐納在總統競選期間密會一名俄羅斯律師,遭到川普強烈駁斥和切割,反譏巴農不但丟了工作,還失心瘋。
    2018/01/04 22:52
  • 川普百位親信爆料 英記者出書揭白宮秘辛

    美國新政府掌舵還未滿1年,英國資深媒體記者就已經迫不急待的出書爆料,揭露白宮的秘辛。他訪問上百位川普的親信要員,其中川普的心腹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竟然在書中反咬川普,直指他的兒子小唐納川普和女婿庫許納私下和俄羅斯代表會面,就是犯了叛國罪。巴農也指出特別檢察官穆勒正在調查川普家人可能涉及的洗錢罪;川普也不甘示弱,除了撇清和巴農的關係,也回批巴農是得失心瘋。白宮目前正因通俄案被調查,巴農的爆料對白宮將造成不小的衝擊。
    2018/01/04 20:27
  • 長子遭前策士罵叛國 川普反嗆巴農「瘋子」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對他數一數二親近的政治盟友公開發飆,形容前白宮首席策士巴農(Steve Bannon)精神錯亂且無關緊要。
    2018/01/04 10:18
  • 國會通過對脫歐協議有決定權 梅伊受挫

    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今天在脫歐協議問題上遭到重大挫敗,黨內的部分反叛國會議員與反對黨站在同一陣線,通過國會在脫歐協議上有最後的決定權。
    2017/12/14 11:21
  • 事關民主人權 柬埔寨、緬甸同遭國際抵制

    柬埔寨近期被歐美警告違反民主,緬甸也因若開邦問題受到國際譴責,前者明年將舉行大選,卻以叛國罪起訴反對黨魁並解散政黨;緬甸則因從未間斷的種族流血衝突。
    2017/12/13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