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受阻 結果共1,204筆

  • 小犬襲澎湖!「12米高」路樹倒塌 釀1傷

    小犬颱風暴風圈掃過東南部,現在暴風圈影響到澎湖,造成市區一棵高達12米的路樹倒塌,範圍橫跨4個車道,交通一度受阻,甚至還壓傷一名路過男子,救護人員到場緊急幫他包紮後送醫,消防花了至少1小時,才將這棵巨樹排除。
    2023/10/05 13:29
  • 想翻唱言承旭經典歌!柏霖爆冒「插曲」受阻礙 無奈:很哭

    柏霖PoLin日前翻唱言承旭的〈我會很愛你〉,這首歌是在2009年收錄在言承旭第二張個人專輯《多出來的自由》中,當年推出後,不僅掀起話題熱潮、開啟數位隨身聽時代,在日本發行後同樣廣受喜愛、登上排行榜,甚至推出日文版本,〈我會很愛你〉成為隨身聽時代大家最愛的青春經典情歌之一,柏霖選唱與以往作品曲風非常不同的〈我會很愛你〉,期許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而這也是他翻唱過「含糖量」最高的一首歌曲。
    2023/10/03 17:31
  • 颱風海葵強襲多處坍方 東富公路台23線完成搶通

    連接花東縱谷與海岸的省道台23線東富公路,因颱風海葵影響多處坍方受阻,公路總局三工處提前於6日搶通西端災損路段,東端北源路段在今天中午12時恢復道路通行。
    2023/09/11 16:48
  • 不敵海葵強陣風!台8線谷關段大樹橫躺路中 雙向交通一度受阻

    海葵颱風昨(3)日下午從台東登陸,對多地區帶來強風豪雨,尤其花東地區首當其衝,不過中南部也傳出不少災情,其中台8線32.5公里處及十文巷36號下方路段發生路樹倒塌,橫躺路中,造成雙向車輛受阻,所幸未造成意外事故,員警立即分別通報公路總局谷關工務段及和平區公所派員到場搶修,並擺放交通錐實施管制,維護用路安全。
    2023/09/04 09:20
  • 宜蘭碧候溫泉路斷 國軍兩棲突擊車進駐救災

    受到中颱海葵侵襲,國軍投入救災行列,動員救生艇和兩棲突擊車進駐防災中心,宜蘭南澳鄉的碧候溫泉,聯外道路發生土石流,今天緊急閉園對外交通一度受阻。
    2023/09/03 22:04
  • 北宜公路坪林段邊坡坍方 晚間7時恢復雙向通行

    北宜公路49.5公里處今天凌晨交通受阻,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說,因樹木傾倒、邊坡泥土滑落,上午清理完畢,正施作原本就在進行的邊坡工程,晚間7時恢復雙向通行。
    2023/08/31 16:52
  • 威廉波特少棒賽台灣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昨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古拉索,今天將爭奪季軍。
    2023/08/27 05:47
  • 已被騙1500萬!板橋貴婦還想再領1190萬 警聯合家屬苦勸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60多歲的貴婦,這個月17日到銀行提領500萬元現金,當日下午又打算領出1千萬,銀行行員察覺有異報案,警方清查後才發現,婦人落入詐騙集團的投資陷阱,先前已經陸續匯款8次,損失金額高達1500萬元。而17日取款受阻,婦人隔日又到銀行要領190萬,在行員、警方、家屬苦苦勸說之下,她才稍微認知到自己碰上詐騙,至派出所提告。
    2023/08/22 12:06
  • 難突破? 郭基隆造勢僅「前」藍營民代現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上午前往基隆舉辦造勢活動,不過同台力挺的,除了兩位已退出藍營的市議員,其餘都不具國民黨籍。而據了解,郭台銘在來到基隆之前,原先也規劃在台中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卻頻頻受阻!
    2023/08/19 19:47
  • 焚可蘭經燒斷北約路?瑞典憂報復.升反恐警戒

    從北歐兩國丹麥與瑞典開始的「焚燒可蘭經」事件,已激起伊斯蘭世界怒火。原本是2017年丹麥極右派政黨,為了凝聚選票煽動反伊斯蘭移民的抗議,最後卻有包括伊拉克難民也加入,焚燒可蘭經,但這在多數伊斯蘭國家,都是百分百的褻瀆聖書,故意挑釁。瑞典與丹麥面對各種外交上的壓力,甚至入北約進程都受阻。現在瑞典總理似乎態度有了轉變。
    2023/08/18 19:57
  • 快訊/雨彈炸高雄!茂林山道出現大規模土石崩塌 交通受阻

    持續受西南風影響,高雄市今(16日)中午下起滂沱大雨,沒想到在下午14時左右,茂林林道開始出現大片土石崩落,並阻斷山區來往通道。區公所已通知廠商前往清除落石,警方也在現場進行人車管制,目前單線通行。 
    2023/08/16 16:08
  • 「穿心颱」颳14級風! 蘭恩登陸和歌山、陸空交通受阻

    被日本列為「強烈熱帶風暴」、第七號颱風蘭恩週二、清晨從本州和歌山登陸,強風大雨衝擊紀伊半島。適逢日本「盂蘭盆節」,壞天氣打亂民眾行程,週二633架次航班停飛,影響多達5.8萬人,部分新幹線也被迫停駛。蘭恩目前以時速15公里,緩慢往北北西移動。
    2023/08/15 15:40
  • 形同虛設!「地鎖」碰到就降 油車佔充電格

    一輛特斯拉哨兵模式拍下,一輛鐵灰色的油車成功停入台北市朝陽地下停車場的充電停車位,地鎖輕鬆下降。車主PO上網表示即便設置了警示跑馬燈和擋車器,油車仍然有可能進入充電停車位。其他電動車車主潘先生表示,如果油車在倒退時施加足夠的力量,地鎖可能會不受阻礙地下降,導致油車能夠進入本應為電動車保留的充電車格。然而,這樣的情況並不僅限於這次事件,在其他停車場也曾發生類似的情況。
    2023/08/12 20:08
  • 拿麵包打發我們!客輪延誤2小時 523名遊客行程受阻

    嘉義縣布袋至澎湖的藍色公路,上午一班9:30出發的客輪「雲豹輪」故障,船公司緊急調度另1艘「藍鵲輪」前往接駁,結果導致523名乘客,行程延誤長達2小時,中午用餐時間,船公司只提供水及麵包,讓遊客忍不住抱怨。
    2023/08/11 18:38
  • 不死心!詐團二度騙翁都受阻 第三次面交200萬再被抓

    今年6月有不法詐騙集團,鎖定台東市一名70歲的老翁進行詐騙,二度利用話術騙老翁去匯款或面交,但都遭到農會行員或家屬阻止,當時警方也逮捕2名車手,怎料詐騙集團成員仍不死心,這個月7日又將老翁約出來面交200萬元墊付款,再次遭台東警方逮捕,訊後依詐欺罪移送偵辦。
    2023/08/09 17:31
  • 快訊/高雄桃源區3里明天停班停課!緊急搶修復原交通

    因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帶來超大豪雨,土石流災情慘重,對外交通受阻,高雄市政府今(6)日晚間宣布,為復原交通,桃源區梅山、拉芙蘭、復興里3里明(7)日停班停課。
    2023/08/06 19:34
  • 暴雨狂灌阿里山!山美村飲用水遭沖毀 居民冒險涉水搶修

    卡努颱風帶來的西南氣流讓阿里山區暴雨不停,沿途山路因土石崩塌導致交通受阻、阿里山森林遊樂區被迫休園;位在阿里山山美村也因大雨災情,導致飲用水源水管被沖毀,居民的想喝水得先冒險涉水搶修。
    2023/08/05 14:31
  • 中橫便道嚴重坍方!工務段搶修受阻 預計8/7恢復通行

    颱風尾帶來旺盛西南氣流,台中市和平區宣布停班停課,風大雨大,還有道路樹倒和落石,累積雨量超過250公釐,另外中橫便道出現嚴重坍方,工務段預計最快8/7才能搶修完畢。
    2023/08/04 21:26
  • 直擊阿里山豪雨!瀑布湧現、巨石擋路 奮起湖好冷清

    外圍環流為嘉義阿里山區帶來豪雨,溪水暴漲,阿里山公路沿途出現了大小瀑布,枯木、土石滾落,交通也受阻,由於林鐵停駛,阿里山遊樂區休園,奮起湖老街冷冷清清,不僅遊客稀少,店家也沒幾家營業;另外,竹崎也大雨不斷,太平雲梯霧濛濛的,陷在風雨中;圓潭生態園區也出現聲勢驚人的大瀑布!
    2023/08/04 19:32
  • 豪雨!阿里山公路現「瀑布」 溪水暴漲土石擋路

    外圍環流為嘉義阿里山區帶來豪大雨,溪水暴漲,阿里山公路沿途出現了大小瀑布,部分地區枯木、土石滾落,交通也受阻,縣府在昨天晚上緊急宣布阿里山鄉停班停課,阿里山遊樂區休園,林鐵本線及支線一早都停駛。
    2023/08/04 13:29
  • 快訊/雨彈炸彰化!積水「路面如黃河」 往南投方向受阻

    杜蘇芮颱風暴風圈掃過南台灣,接著下一個颱風卡努虎視眈眈,今(29)日下午,全台不少縣市受雨彈開炸,在大約5點時,彰化市彰南路、靠近小墾丁游泳池往南投方向,道路出現大積水,泥沙和積水散不出,已阻斷彰南路往南投方向車道,彰化縣警局快官派出所警方趕抵現場交管,目前調撥往彰化方向的一個車道,供車輛往南投方向,現場持續管制中。
    2023/07/29 18:35
  • 日本17年血案與「地下總理妻」有關?重啟調查疑受阻 

    2006年4月,28歲的日本男子安田種雄被家人發現倒在血泊中,遺體旁擺著一把利刃,喉部傷口深達肺部。警方調查後卻判斷這是輕生,讓家屬難以接受。12年後,刑警發現證據有異常,決定重啟調查後,卻疑似遭到阻攔,導致調查工作草草結束。日媒指出,警方重啟調查後,將安田前妻列為重要參考人。她的現任丈夫就是日本官房副長官,有「地下總理」之稱的木原誠二。部分媒體懷疑是他在從中作梗,妨礙調查。
    2023/07/29 16:52
  • 池上很慘! 稻田全泡水農民怒:求助沒用

    杜蘇芮帶來大量雨水,東部地區很有感,過去二十四小時,累積雨量前五名,有三名在花蓮和台東,也造成不少災情,池上鄉有不少稻田泡在泥水裡,農民欲哭無淚,因為被認定是行水區,恐怕得不到補償,還有遊客因為交通受阻,沒辦法往南,只能留在民宿活動。
    2023/07/27 18:49
  • 颱風值班「耍廢爽領4千」 要去嗎? 網曝1原因喊不值得

    杜蘇芮颱風撲台,風雨猛烈,許多上班族擔心行程受阻,不過也有人會選擇在雨勢交加下前往公司,領颱風加班費,最近就有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已經先算好加班的費用「一天4000元包午餐」,好奇問大家願意去嗎?
    2023/07/26 14:13
  • 颱風來襲秀抗風力? 共軍最大無人機又來

    趁著颱風杜蘇芮還沒來,共軍昨(25日)再出動29機艦擾台,其中共軍最大的無人機TB-001又來了,難道是要展現抗風能力嗎?對此專家表示,因為他的高度夠高不會受阻,仍可執行「偵察任務」。
    2023/07/25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