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受訓 結果共662筆

  • 台東必玩熱氣球「幕後功臣是他們」 一窺飛行員受訓、準備秘辛

    到台東旅行,搭乘熱氣球是必玩行程!但在遊客欣賞美景的背後,熱氣球飛行員每天天都還沒亮,就得看航空氣象,進行準備作業。而要成為一名熱氣球飛行員,更需要長時間受訓,歷經重重難關,才能拿到商業執照,正式飛上天空!
    2022/02/04 19:53
  • 憂俄軍入侵!烏克蘭上千年輕人受訓 為抗10萬大軍準備

    隨著烏克蘭對俄羅斯入侵的隱憂加劇,現在烏克蘭從獸醫系學生到建築師,數千名年輕人自願參軍並接受戰爭訓練,如果俄羅斯真的攻打,這些年輕的預備役人員可直接投入前線,繼續與普欽的10萬大軍作戰。
    2022/01/25 16:47
  • 墜軌遭普悠瑪輾斃!臟器外露亡 一查竟是台鐵自家員工

    昨(30)日是今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不少民眾準備大包小包行李搭車返家,但台鐵273次普悠瑪列車卻於昨日下午4點半左右,在桃園新富車站發生死傷事故,導致雙向列車嚴重誤點。而現在台鐵證實,該名墜軌身亡的江姓男子,是台鐵自家員工,江男原本預計明年要進司機員培訓班受訓,卻發生如此憾事,讓同事相當震驚。
    2021/12/31 11:01
  • 贓車剋星!警「AI巡防系統」 1秒辨識10車牌

    警用配備升級提高犯罪偵防效率!桃園警方讓35名員警受訓成立「無人機隊」,利用空中偵察,讓任何可疑人士、犯罪行為無所遁形;另外還在巡邏車上設置「AI巡防系統」,1秒內能同時辨識10輛車牌,若發現贓車就會以語音通報,試辦一個月期間,已經查獲失竊45輛機車、21輛汽車。
    2021/12/25 12:59
  • 身高未達標準!小隻女當不成消防員怒告 二審判決出爐

    陳姓女子通過警消人員特考後到消防署受訓時,因身高未滿160公分遭廢止受訓資格而興訟。一審認身高限制違憲判陳女勝訴,二審今天認為沒違憲且要求身高合理,改判敗訴確定。
    2021/12/23 21:07
  • 跳傘遭纏繞是星光部隊 配戴「貝雷帽」露餡

    新加坡的星光部隊,來台已經40幾年,台灣陸軍在執行的訓練,星光部隊也都有參與,尤其在屏東三軍聯訓基地,執行的聯合訓練,兩國軍隊也會做對抗演練,至於跳傘訓練,推測一樣都是從屏東基地起飛,在潮州跳傘場上空跳傘,而這次意外現場,指揮交通的人員,頭上戴著「貝雷帽」露餡,因為這是星光部隊才有的配件,我軍並沒有。
    2021/12/15 13:57
  • 台美軍事合作!40名陸戰隊赴關島受訓 國防部證實了

    台美軍事訓練合作曝光,傳出我海軍陸戰隊選派40名兵力,前往關島的美軍新建基地內,接受為期1個月的台美「陸吼」兩棲聯合登陸作戰訓練。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日受訪表示,台美之間有很多交流合作,行之有年,有些層級在互動,這也是當中交流的一環,不用多做揣測。
    2021/11/02 10:29
  • 美工程師來台培訓嗆軟體爛 台積電:規劃跨文化溝通培訓

    台積電開始興建亞利桑那州新廠,有一位來台受訓的美國工程師,在網路上批評台積電工時長等工作文化。台積電表示,人才是重要資產,規劃跨文化溝通協作的培訓,打造開放、多元且包容的職場環境。
    2021/11/01 20:34
  • 美籍工程師來台發文盤點「台積電缺點」 網嘆:字字誅心

    台積電將於美國亞利桑那州建廠,目前招募了上百名的工程師,其中有部分的員工已經來台受訓。其中一名來台灣受訓的美籍工程師在網路上發出自己對於台積電的感想,他表示受訓期間雖然學會了許多實用技能會對未來有幫助,不過他也列出了台積電需要改善的缺點,其中包含超長工時、不重視個人自由、每天花太多時間開會、培訓系統超爛等,引發網友們熱議,更有網友看完留言「字字誅心」。
    2021/11/01 15:58
  • 巴西消防員受訓傳意外!山洞突崩塌 9人慘遭活埋罹難

    巴西消防單位昨(31)日在受訓中驚傳意外事故,近30名消防員於聖保羅(São Paulo)郊區的山中進行救援訓練時,洞穴頂部突然發生坍塌,造成15人遭活埋,其中6人被成功救出,其餘9名消防員不幸遇難。
    2021/11/01 11:33
  • 供應沃旭111座風機 西門子歌美颯台中組裝廠落成

    西門子歌美颯台中機艙組裝廠今天正式啟用,為亞太首座、歐洲以外唯一的離岸風機機艙組裝廠,目前已有約80位在地人才接受訓練,投入第一線生產作業,將供應沃旭能源900MW大彰化東南及西南第一階段風場的111座風機。
    2021/09/14 16:09
  • 動員逾10萬人 日辦「陸自大演習」陸媒:針對釣魚台

    日本陸上自衛隊即將舉辦,28年來最大規模的軍事演習!預計將有超過10萬陸上自衛隊員參演,而且持續進行兩個多月。陸上自衛隊不只自辦演習,過去兩個星期,他們還陸續到美國和澳洲受訓,引起大陸官媒關注。環球時報就分析,日本這一連串演練,都是擔心釣魚台被解放軍佔領。
    2021/09/11 20:30
  • 怕抽「金馬獎」成追憶?四個月新兵搶當外島兵

    以前當兵最害怕的,就是抽到俗稱「金馬獎」的外島籤,畢竟役期一兩年,想放假回家得舟車勞頓好辛苦,但現在軍事訓練役,只需要當四個月的兵,新訓結束後,去外島受訓反而超搶手,能體驗外島風情又只要待兩個月,新兵也認為反正時間短,看海總比看水泥牆來得好。
    2021/09/06 18:25
  • 成功嶺爆55人「集體上吐下瀉」 緊急送醫初診結果曝

    台中市成功嶺今(6)日上午開始陸續有受訓役男出現上吐下瀉情況,經緊急送往台中國軍總醫院治療,確認共55人出現不適症狀。目前部分患者已出院並返回營區,經初步診斷,這些替代役男應感染諾羅病毒,確切致病原因仍不清楚,衛生局已介入調查。
    2021/09/06 17:16
  • 退伍前鬧事!花蓮役男喝醉砍人竟躲回營區 警抓回法辦

    就要退伍了,役男違紀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花蓮市一間鏢吧21日凌晨發生11人群聚打架的衝突,一名正在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受訓簡姓男子,於8月21日休假期間,與朋友喝完酒,持預藏的刀械砍傷民眾,隔日還躲回營區,警方循線在25日逮人,即使今(31)日退伍,警方也毫不手軟,將依違反《刑法》妨害秩序、傷害罪嫌等從嚴究辦。
    2021/08/31 11:39
  • 塔利班要婦女暫待家裡 坦言民兵未受訓練尊重女性

    阿富汗武裝組織塔利班本月中旬掌權後,要婦女們待在家裡,暫時別去上班,還坦承民兵「未受過訓練」,女性在他們面前可能並不安全。當地婦女和女孩們一天比一天擔驚受怕。
    2021/08/26 14:15
  • 郭婞淳禁愛令解除 金牌教練開3擇偶條件:不一定要同行

    27歲「舉重女神」郭婞淳在東京奧運為台灣奪下金牌,讓國人振奮不已,過去因受訓被教練下達「26歲前不能談戀愛」的她,隨著順利摘金禁愛令也終於宣告解除,至於擇偶標準有哪些,教練林敬能也幫她開出3項條件。
    2021/08/21 09:41
  • 有片/亂象!全台大缺工瘋搶工人 外籍移工「逃亡轉職潮」湧現

    全台有70多萬的外籍移工,但有業者表示,自從五月禁止外籍移工入台之後,很多營建業、製造業缺人,為了搶工人,看上這些移工,加上薪資也比較好,導致外籍移工逃亡潮攀升,失聯移工大幅增加。人力仲介業者表示,這些移工來台費用都是雇主支付,受訓完之後,常常因為外在誘因惡意落跑,導致業者跟雇主損失,台灣制度也不完善,導致外籍移工逃亡轉職案例越來越多,盼望政府重視。
    2021/08/19 22:57
  • 曾是桌球強國 大陸不再全面稱霸「養狼」引討論

    大陸過去是桌球強國,許多國家的桌球選手都曾在大陸受訓。不過,今年大陸桌球隊成績不如以往,在國內引起「養狼」的討論,有人認為應該停止訓練他國選手,以免危及中國隊。
    2021/08/08 15:33
  • 林昀儒大陸受訓有何過錯? 名嘴感嘆:政治總是使人瘋狂

    中華隊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昨(29)日在男單四強賽,出戰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陸選手樊振東,雙方激戰7局,林昀儒最終以3:4惜敗,未能闖進金牌戰,仍有望爭銅。林昀儒的精采表現有目共睹,但卻遭到網友爆料,指林昀儒自費聘請大陸教練,也是大陸聯賽的球員,「看起來是大陸養起來的天才」。此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論戰,對於林昀儒是否為台灣栽培的選手意見紛歧,林昀儒的爸爸當晚緊急發文,說明兒子打桌球的成長經歷,以及一路以來受到的幫助。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不禁感嘆:「政治,使人瘋狂。」
    2021/07/30 14:28
  • 菲律賓舉重摘金! 選手曾二度赴「鼓山高中」受訓

    舉重國手高展宏,東奧挑戰61公斤級因為腳抽筋失敗,不過他很快調整心態,隔離期間,受度露面,向親友表達支持,接下來會好好調養身體,不過對於培訓他的母校鼓山高中,相當自豪,因為不只有高展宏,就連菲律賓籍女子舉重摘金的選手海蒂,也曾兩度移地到鼓山高中受訓,對於高雄的人事物,讓海蒂念念不忘。
    2021/07/29 18:02
  • 原民選手東奧發光 10年國家級培育計畫造就「這些人」

    這次替台灣拿下第一面柔道銀牌的楊勇緯,還有舉重金牌女神郭婞淳,比賽時的精采表現,讓國人印象深刻。立委高金素梅透露,政府10年前啟動了一項「原住民運動人才培育計畫」,楊勇緯、郭婞淳、田徑好手楊俊瀚等11位東奧選手都曾經參與,由於原住民選手具備體能優勢,因此針對柔道、空手道等10項競賽的國中、高中基層選手,政府提供經費、體能評估及醫療輔助,讓選手受訓時能享有更多資源,戰力更上層樓。
    2021/07/28 23:02
  • 加盟受訓違停被拍照 竟搶走手機罵人垃圾

    台中有民眾住家出入口被違停車輛擋住,拿手機要拍照,沒想到旁邊早餐店有人衝出來,搶走她手機,還當街怒罵,民眾最後報案,提告對方公然侮辱。
    2021/07/28 12:38
  • 嚴重車禍後火速受訓!「登山車天才」皮卡克制霸東奧

    無論公路車、越野公路車或越野登山車,在自行車壇以「多刀流」身份出賽的英國好手湯姆.皮卡克(Tom Pidcock),年僅21歲就在自行車多個項目摘金奪冠,此次東京奧運「僅」代表英國在男子越野登山車項目出賽,最後不負眾望順利摘金,這是英國史上第一面越野登山車的奧運金牌。
    2021/07/26 23:36
  • 「柔道女王」連珍羚指導落敗 媽媽落淚不敢聯絡:太冤了!

    台灣「柔道女王」連珍羚,今天在柔道女子57公斤級賽事首戰,最後遭判3次指導而落敗,賽後連珍羚流下不甘心的淚水。在台灣觀賽的爸爸媽媽,認為女兒一直持續有攻擊,卻被裁判給了指導,替她抱不平。連珍羚的媽媽,講到女兒為了圓奧運獎牌夢,一年多來在日本受訓都沒有回家,忍不住落淚。
    2021/07/26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