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受訓 結果共662筆

  • 到新加坡當直播主?孫女憤失聯 阿嬤哭:快活不下去了

    柬埔寨人蛇詐騙話題,國內討論得沸沸揚揚,沒想到高雄一名水餃阿嬤,也出面投訴自己19歲的孫女,可能遭人蛇集團誘騙到國外,原來她的孫女月初,表示要到新加坡受訓當直播主,還可月入十幾萬,但她一聽就覺得有問題,阻止對方前往,但孫女卻因此離家失聯,讓她如今天天以淚洗面。
    2022/08/21 20:17
  • 被蚊子叮額頭腫脹 21歲美女機師5天後離奇亡

    夏季天氣炎熱,正是蚊子大軍出沒的時刻,許多民眾容易被叮咬而影響情緒和健康,令人恨得牙癢癢的。但最近英國發生一起罕見案例,一名正街受訓的21歲女機師,額頭遭蚊子叮了一個包,沒想到5天後卻不幸離世,其死因讓家屬難以接受,連法醫都直呼離奇。
    2022/07/07 21:18
  • 台東機車駕訓只要500元 民眾嫌遠意願低

    為養成機車駕駛人遵守交通規則及防禦駕駛觀念,台東監理站與機車業者跟駕訓班聯手合作,即日起到9月30日報名機車駕訓班取得駕照,訓練費只要500元,但是受訓地點離市區有段距離,雖然訓練費用低廉,但是報名受訓人數卻不多。
    2022/06/23 17:13
  • 得懂情報!背太空術語! CNN揭秘美國太空軍如何受訓

    美國2019年成立太空軍,CNN第一次獨家公開這個神秘軍種的訓練過程。想成為美國太空軍,得先接受超過80天的嚴格訓練,而且還得背太空術語、瞭解情報和運用科技能力,最重要的,是必須對太空領域有強大熱情。
    2022/06/18 20:40
  • 心疼! 普悠瑪最小傷者生活、學習無法自理

    普悠瑪事故至今已經三年多,年紀最小的傷者謝小弟今年10歲,但現在生活和學習都無法自理,媽媽心疼寫下親筆信,控訴台鐵沒誠意,也提到和同樣是火車事故的太魯閣事件,因為傷勢分數的上限與否,導致賠償金相差懸殊。另外,普悠瑪事故近日再次開庭,駕駛員表示自己受訓過卻沒考試,對此台鐵回應會接受調查。
    2022/06/17 19:20
  • 普悠瑪事故家屬爆第19死  司機員:有受訓沒經過考試

    台鐵第6432次普悠瑪列車3年前翻覆,造成多人死傷,司機員尤振仲一審遭判4年半。二審今天開庭,1名死者家屬說,有重傷者身故,死者達19人。尤男辯稱,未受完整的訓練。
    2022/06/15 21:09
  • 鼓勵機車族上駕訓班 考取駕照可補助訓練費1300元

    為培養安全騎乘觀念,公路總局推動機車駕駛人考照上駕訓班,只要民眾參加機車駕訓班後考取駕照,每人可補助訓練費1300元,共1200名訓練名額。高市府14日宣布,再加碼給高雄2大監理所各10萬元的民眾受訓補助費用。
    2022/06/15 09:59
  • 控消訓中心成染疫毒窟 警專生:硬要上課

    一名警專消防科學員投訴,校方在南投竹山訓練中心辦受訓,特考班加警專生總共4百多名學員,有一半的人都確診,訓練中心變毒窟,他質疑6/10考完證照後,只剩選修課,為何不線上教學就好,不過對此,消訓中心澄清,確診學員總計只有50人,加上還是有實體課程要上,會加快課程速度,結業前一週,會採取遠距教學。
    2022/06/13 14:41
  • 爺爺曾任飛行員 徐大鈞耳濡目染走上飛官路

    6/6日是空軍飛官徐大鈞,失事殉職的頭七,上午家屬招魂後,將遺體送往殯儀館火化,徐爸爸說,因為他的父親,以前也是飛行員,徐大鈞從小受到爺爺影響,也走上飛官的道路,這次發生意外,他也趁總統蔡英文來慰問時,向他提出自己的建議,希望未來的飛官,在受訓時間能更充裕,希望總統能聽進去。
    2022/06/06 19:05
  • 徐大鈞遺體今火化 父戴兒帽忍悲痛:向總統提「不成熟的建議」

    空軍官校飛官少尉徐大鈞,上週執行單飛訓練不幸殉職,今(6)日頭七,遺體由高雄市立殯儀館火化,徐大鈞的父親強忍悲痛,頭上還戴著兒子於官校就讀時配發的帽子,他表示,盼外界不要再給軍方壓力,也不認為每次失事都因是「飛機老舊」,徐父也提到,會見總統蔡英文時,提出了自己「不成熟的建議」,希望往後的受訓學員,能夠有更充裕的訓練時間。
    2022/06/06 17:24
  • 因應新訓旅等擴編 國軍後備戰士招募員額、專長需求倍增

    為強化戰力,國防部推動後備戰士。全民防衛動員署指出,明年因應增編新訓旅、召訓中心及後備部隊基幹人力,初步決議召募約100名後備戰士,藉由平時入營持續接受訓練,有助戰時動員後立即形成戰力。
    2022/05/29 16:02
  • 獨/「薄膜」隔離確診者挨轟 憲訓中心遭爆反嗆家屬:搞笑 

    新北市五股區憲兵營區近日爆出多名學員群聚染疫,有受訓學員親友爆料指出,該營區僅用「一層塑膠」隔離確診者,也未針對密切接觸者實行「3+4」隔離,更傳出疑似有該營區長官混入學員的親友群組中,並對擔心疫情的家屬表示:「現在才在擔心防疫,會不會太好笑?」多數學員憂心營區成為台灣防疫之下的盲區,即便放假了也不敢貿然回家。對此,憲兵指揮部發言人辜麗都表示,「塑膠薄膜係用於降低人員接觸機率、阻絕床鋪間飛沫傳染。」
    2022/05/11 18:20
  • 確診數激增人力不足 國軍支援1922專線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行政院長今(5日)在院會裁示,現階段重點是確保醫療量能。另外,有關地方政府反應系確診自我回報的系統功能問題會請政委唐鳳督導,儘速處理。蘇也提及,因確診數不斷攀升,1922諮詢專線超量負荷,感謝國防部支援相關人力,目前人員正在受訓,下週可以加入服務。
    2022/05/05 12:16
  • 明道近況曝!無預警現身偏鄉學校 直擊跟孩童打棒球互動 

    許久不見的男星明道,近日現身新竹關西國中,頂著大太陽參與棒球隊訓練,不論是跑跳,或是傳接球都難不倒他。原來,明道平日熱心公益,近日與張榮發慈善基金會合作,化身「明道哥哥」探訪所資助體育班與棒球隊的學生,分享心靈雞湯鼓勵學童面對迷惘以及勇於接受訓練。
    2022/05/01 15:32
  • 疫情基層忙!北市找退休軍公教 新北招志工

    確診暴增基層忙翻,天天電話接到手軟,面對人力不足問題,北市招聘臨時人力時薪230元,尤其呼籲退休軍公教可以一起加入,至於隔壁新北市,則是找志工幫忙,目前說已經有超過800人,最新這批受訓人數是1600多人。
    2022/04/29 14:38
  • 台積電美國廠招人難 外媒曝當地人見「這要求」卻步

    台積電為了美國新廠在台招募人才,條件是高中職以上畢業,無經驗也可,多益需800分以上,引發外媒好奇為何不找美國人就好,原因是錄取者須先來台受訓,讓許多美國人卻步。
    2022/04/22 17:03
  • 溪頭旅遊心肌梗塞送醫40公里 幸運先遇貴人

    遊客到溪頭旅遊,突然心肌梗塞倒了下來,最近的醫院距離將近40公里,他救回來了,真的是有貴人。第一時間伸出援手的是護理人員,還有前一天接受訓練的飯店員工幫忙,商店街有AED,環環相扣,在救護車到達前,急救恢復心跳,送醫經過心導管手術,救回一命,慶祝重生。
    2022/03/28 13:59
  • 首曝無人機戰力 邱國正:作戰半徑破千公里

    俄烏的不對稱戰爭中,無人機替烏克蘭發揮強大功效,而國防部首度透露,我軍無人機現況,部長邱國正表示,我方無人機滯空時間可達24小時,作戰範圍超過1千公里,2025年對美採購的MQ-9B無人機也將到貨,明年國軍就會派人到美國受訓。
    2022/03/24 18:35
  • 烏俄戰場出盡風頭! 直擊陸軍標槍飛彈受訓

    這回在烏俄戰場上,反裝甲「標槍飛彈」可說是大出風頭,不僅攜帶方便,打了就能跑,且靠著紅外線導引,往往能夠精準摧毀目標。而我國軍其實也有這款標槍飛彈,帶您直擊!
    2022/03/23 14:23
  • 203旅14天新制教召起跑 影響自家生意家長、教召員煩惱

    陸軍203旅砲兵營的14天新制教召,19日一早在台南集合,就算已經不是第一場,仍有不少親友陪同報到,除了擔心比較嚴格的受訓內容,其中也有不少教召員跟家長,都擔心14天,會影響自己經營的生意,甚至有媽媽煩惱孩子車禍的傷勢。
    2022/03/19 13:21
  • 國軍槍口對民眾?他PO文討拍反遭網友灌爆「基本常識」

    近期教召上路,不少退伍弟兄再度回營受訓,有民眾卻用抖音拍下,國軍甲車行經在大街上,一名阿兵哥拿槍指著民車,讓原PO痛批「拿槍指著老百姓,這樣對嗎?」。怎知貼文一出,風向一面倒挺國軍,更轟原PO「基本常識都不懂」、「對號入座」,因為該名士兵是依照既有流程,做警戒動作,根本不是貼文所述的「槍口對民」。
    2022/03/12 18:13
  • 史上最硬教召第6天 全副武裝行軍10KM

    新制14天教育召集訓練,進入第6天,後備軍人一早就穿戴整齊、呼喊口號、唱軍歌,行軍10公里,還要模擬遭到砲擊的臥倒練習,不過中途經過桃園外社國小時,見到校長帶著80幾位學生,拿國旗到校門外替他們加油打氣,讓辛苦接受訓練的後備軍人心情都輕鬆了起來。
    2022/03/10 14:31
  • 俄士兵上前線失聯 家人急Call「烏克蘭專線」

    日前不少消息指出,有俄軍還在受訓時,就糊里糊塗被派到前線作戰,導致在俄羅斯的親友都不知道他們的現況,甚至有軍人妻子哭著打電話到烏克蘭提供的協尋熱線找人,因為雙方已經失聯。而這場戰爭不只烏克蘭人紛紛逃離戰地,在芬蘭的赫爾辛基站更擠滿不少俄羅斯人,要轉乘火車到歐洲。
    2022/03/08 19:16
  • 派蘿莉登場!俄少女歌手成政治工具 娃娃兵持AK47受訓

    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推派一名12歲蘿莉歌手為兒童拍攝教育影片,宣稱俄羅斯派兵前往烏克蘭,是為了保護該國的俄羅斯人,不受新納粹的威脅,並將北約形容為侵略者,並稱美國是「好戰份子」,呼籲兒童不要輕易受騙。不僅如此,普欽從2015年開始,就召集一批娃娃兵,接受軍事訓練,準備上沙場殺敵。
    2022/03/05 18:42
  • 太幸運!美2少年踩破冰層落水 大批消防員目擊秒救援

    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日前發生一起驚險冰湖救援事故,2名青少年在結冰的湖面上奔跑時,不慎踩破冰層,跌落湖水中。沒想到一旁剛好有一群消防員正在進行冰上救援訓練,訓練課程當下直接轉換為實作操演,最後短短幾分鐘內就成功將落水的青少年救出湖中。
    2022/02/1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