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諧教高利貸存款徐巧芯泳裝歐陽娣娣幼兒園畢旅傅娟民進黨電燒止血
  • 搜尋:

    受災戶 結果共787筆

  • 春雨不足以解渴全台農損破5億元 南投青梅長不大

    台灣終於降下春雨,但水利署表示還不足以讓乾旱獲得紓解,全台乾旱造成的農林產物損失超過五億元,南投的青梅採收不如預期,不只農業成為受災戶,高耗水例如半導體等科技產業,也備受挑戰。
    2023/04/21 23:25
  • 三振大谷好開心!捷克強投振臂怒吼 下秒「舉球傻笑」全場笑翻

    世界經典棒球賽B組預賽,日本在311「受災戶」佐佐木朗希飆出164公里火球、送出8次三振的帶領下,最終以10比2的大比分成功擊敗捷克取得3連勝,同時入手晉級8強的門票;而本場比賽中效力於天使的「二刀流」大谷翔平仍未開轟、還意外吞下三振,與捷克投手間的對決成為看點之一。
    2023/03/11 22:31
  • 美矽谷銀行突然倒閉 VIP客戶領不出3億存款

    總部位於加州、美國矽谷銀行(SVB)傳出鉅額虧損,導致母公司突然宣佈倒閉,被美國聯邦政府介入接管。此一突發狀況掀起一波擠兌熱潮。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多位科技業高層、新創公司老闆和執行長,都成為矽谷銀行倒閉的「受災戶」;。其中有一位名為艾希莉的公司執行長,向媒體透露、自己過去在矽谷銀行存入約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如今卻面臨存款無法提領、讓她陷入著急無措10多小時的尷尬處境。
    2023/03/11 19:03
  • 地底竄出「噴火龍」中油汰換管線凸槌 工作坑起火

    雲林斗南大業路交流道下方冒出大火!是中油公司汰換天然氣管線,不慎挖破管線引發火勢,消防隊到場警戒,等得管線中殘留天然氣燒完,解除警報才撤回隊部。不過這一挖,也有自來水管挖壞,接到通知趕來的人員,戲稱是「受災戶」。縣府則認為有工安疑慮,要求停工還要開罰!
    2023/02/11 19:45
  • 于美人哭了!淚憶921地震「黑暗無助」:我們這代人都記得

    土耳其、敘利亞交界6日凌晨發生規模7.8的世紀強震,隨著黃金救援72小時的時間越來越逼近,傷亡數字卻令人越來越揪心,全球的救難隊伍都在跟時間搶命,當然台灣也不例外,知名主持人于美人看著台灣救難隊出發的新聞也感同身受,甚至忍不住掉下眼淚,她也吐露24年前全台發生921大地震時的心境,更是心疼此刻災區受困的人。
    2023/02/08 19:21
  • 土耳其強震災情嚴重 游錫堃宣布立法院捐助100萬元

    土耳其南部靠近敘利亞邊境地區6日清晨發生的地震災情持續擴大,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宣布,立法院捐助新台幣100萬元,盼撫慰災區民眾,並協助傷者、受災戶後續醫療及災後支持之需盡一份力。
    2023/02/08 17:55
  • FTX倒閉...陳零九竟是受災戶! 他損失「天價金額」:心好痛 

    陳零九副業相當多元,繼飲料店、餐廳、潮牌、NFT、密室逃脫,他今(17)日出席的《CyberPoker 賽博撲克》代言記者會,其實是他的第6個副業,他笑稱投資7位數、僅是個小股東。但先前全球第2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宣布倒閉,他損失約莫15萬美元(約450萬元台幣),「雖然會痛,但投資自己承擔,風險控管做好,也是一種學習。」
    2023/01/17 17:51
  • 直擊!休旅車驚險打滑墜崖 大氣河流重創加州已19死

    美國加州洪水災情沒完沒了,受風暴和大氣河流接連來襲影響,包含聖地牙哥等多個地方,這禮拜還在淹大水,還有民眾目睹道路坍方瞬間,連旅館都慘成受災戶。詭異的是,加州北邊的內華達山脈,同時間還面臨暴雪,各種天災肆虐,讓加州累計死亡數,已攀升到19人。
    2023/01/17 15:34
  • 金獎影帝成動物受災戶 被自己的驢踢還被朋友的狗咬

    影星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在日前的金球獎上,以《伊尼舍林的女妖》奪下音樂及喜劇類影帝,但該片不只主角吸睛,電影中出現了狗、馬、驢子、山羊多種動物,個個都有獨特魅力。而且柯林法洛成了動物受災戶,因為他被狗咬又遭驢踢,但踢了他的驢子珍妮,拍完電影就宣布息影,導演馬丁麥多納還確保了珍妮快樂無憂的退休生活。
    2023/01/13 14:42
  • 哈利王子加州居住地淹水! 名主持人艾倫也淪受災戶

    「怪獸暴雨」席捲美國加州,兩千萬人在洪水警戒範圍內,各地傳出土石流和淹水災情,目前已經造成17人罹難,還有至少22萬戶無電可用。而哈利王子在加州居住的名人鎮「蒙特斯托」也遭到洪水襲擊,知名脫口秀主持人艾倫,也淪為受災戶,當局已經下達疏散令,全加州撤離超過2000萬人。
    2023/01/11 14:55
  • 烏魯木齊大火惹民憤未息!西安又傳高樓起火 至少5人死

    新疆烏魯木齊市社區吉祥苑大火燒死10人引發民憤未平息,陝西西安市社區鳳鳴華府高樓住宅昨天也傳火警,至少5人命喪火場,受災戶撐不住又等不及消防車馳援而失足墜樓,嚇壞在場目擊者。
    2022/12/02 14:45
  • LINE傳大當機!最新版「當機+發熱」受災戶喊:超煩

    用戶哀號!有網友表示自己的LINE大當機,升級到最新版本後,不僅「隨機當」,還耗電又發熱,相當困擾。消息曝光,眾多受災戶也紛紛喊「+1我也是,覺得超煩的」。
    2022/11/25 14:36
  •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破產 百萬受災戶該何去何從?

    加密貨幣交易所FTX 11日依據美國破產法第11章聲請破產保護程序後表示,債權人數量可能超過100萬。路透社整理出此案件未來可能面臨的情況如下。
    2022/11/18 13:14
  • FTX受災戶多!律師:加自救會、進行債權申報

    全球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所FTX說倒就倒,光是台灣就有50萬受害者,大家擔心投資的錢拿不回來,就有NGO團體邀請其他交易平台做後續探討,提出如何自保,而律師也指出,受災戶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加入自救會,透過律師進行債權申報,後續才能參與賠償分配,而這其中也要注意,不肖人士當掮客,假借幫忙卻是另個陷阱。
    2022/11/17 18:43
  • 氣爆割腳!14歲勇孫「公主抱」嬤喊「撐住」

    持續追蹤新北市三峽民宅氣爆,受災戶陸續從安置旅館返家善後,但他們目前最關心的,就是賠償問題,兩棟大樓玻璃門窗全毀,有住戶透露,光一層維修費至少就要60萬以上!被列為嫌疑人的劉姓住戶,因引爆點就在他的儲藏室,還被發現大量鞭炮、四把槍枝,但他因傷勢嚴重,還在插管治療,將由家人代替出席住戶會議。
    2022/10/24 20:17
  • 颱風尼莎農損562萬 宜蘭為最慘、屏苗桃也受災

    農委會更新颱風尼莎農業災情統計,截至今天傍晚5時,全台累計農業產物損失新台幣562萬元,仍以宜蘭縣損失379萬元、占67%為主,其他包含屏東縣、苗栗縣及桃園市也有損失。
    2022/10/18 22:59
  • 基隆勘災 蔡適應請國軍協助、謝國樑籲制防災流程

    基隆東新街昨天發生土石流沖進工寮,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和對手謝國樑今天前往關心。蔡適應請國軍協助清理,盼受災戶早日恢復正常生活;謝國樑建議制定災情處理流程。
    2022/10/18 22:08
  • 牆垮砸車!民眾求償客運公司 討嘸維修費

    花蓮玉里一名陳先生,把車停在花蓮客運車站旁,918強震,圍牆倒塌,砸壞他的車,維修費要19萬元,縣府補助上限10萬,剩下的他向客運公司求償,但對方派人協調,卻說「客運公司也是受災戶」,讓車主認為是在推卸責任,客運公司說,要不要賠得等股東開會決定,現在陳先生只能騎機車,每天來回1小時通勤。
    2022/10/17 20:58
  • 汐止伯爵山莊土石崩!住戶憂電塔恐倒

    持續帶您追蹤,新北市汐止伯爵山莊的坍方狀況,6巷山坡上還有高壓電塔,看起來相當危險,新北市府曾說,搬遷電塔才能一勞永逸,不過台電回應,擋土牆沒有損壞基座穩固,暫時沒有搬遷考量。而最靠近土石流的受災戶,泥水沖進家裡也讓居民好無奈。
    2022/10/17 19:46
  • 滿目瘡痍!暖暖炸豪雨土石流 後院「砰一聲」黃泥灌滿家

    受颱風外圍環流和東北季風影響,基隆市大雨不斷,其中暖暖區的暖暖街281巷在昨(16)日晚間發生土石流,滾滾泥水直接灌進周邊住戶,撤離7戶18人,住在2樓的民眾回想當時聽見「砰」的聲音,現在土石流已經和家裡齊高。今(17)日國軍將進入受災戶住家,協助後續土石清理。
    2022/10/17 11:28
  • 有片/汐止伯爵山區土石流!居民憂高壓電塔塌 暖暖住家淹大水

    大雨狂襲,新北市汐止災情不斷!新北市長侯友宜晚上也來到伯爵山莊勘災,因為就在下午三點多,土石流,民宅陽台和鐵窗被石塊砸毀,當地里長更擔心,高壓電塔,危害居民,市府目前已經請人補強,啟動安置計畫,協助受災戶在旅館過夜。
    2022/10/17 00:00
  • 花蓮縣府與慈濟基金會簽署合作 公私齊力助受災戶重建

    強化救災量能,花蓮縣政府與慈濟慈善基金會簽訂「0918地震災後復建合作備忘錄」,針對災民房屋及校舍重建等共同努力;台積電慈善基金會也到場見證,允諾協助救災工作。
    2022/09/27 22:05
  • 感覺還在晃!半夜睡不著 媽祖出巡慰人心

    918地震地震重創花東,尤其花蓮玉里受災慘重,上百人成了受災戶,不少人就希望能到廟裡收驚,昨天(9/24)玉里媽祖宮就舉行「收驚祈福出巡」,讓信眾鑽轎底,祈求平安,而918地震後餘震連連,氣象局發現,地震有往北延伸的趨勢,這也引發外界討論,玉里斷層到底存不存在。
    2022/09/25 14:28
  • 地板震出鴻溝!牆壁、馬桶受損 可申請補助

    918強震後,花蓮共有158戶受災戶,其中17戶甚至已經不能居住。花蓮縣府祭出修繕補助,只要請技師到場勘查符合資格就能申請。另外,需要補助的還有台東旅宿業者,原本雙十連假訂房率有7成,現在卻被退了5成,甚至到12月都已經有人退房,縣長饒慶鈴承諾,要提供一千萬元救觀光。
    2022/09/22 13:54
  • 三叉坑部落921重建戶赴立院陳情 爭取居住生存權

    三叉坑部落921重建戶今天赴立法院陳情,控訴過去災後重建計劃執行不徹底,導致現今重建部落有多戶雖然地上物是自己的,但土地所有權卻是別人的,官僚致災影響部落災民的居住生存權。
    2022/09/21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