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受審 結果共466筆

  • 華為遭英國掃地出門 5大重點說分明

    英國政府今天宣布禁止華為參與英國5G網路建設。在此之前,華府積極遊說盟友勿用華為設備,並試圖把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引渡至美國受審,華為已多次登上媒體重要版面。
    2020/07/15 08:57
  • 「夢想生」暫免被趕!美國大法官再槓川普

    親子分離畫面總令人不捨,美國總統川普對非法移民雷厲風行實施「零容忍政策」,許多幼童被迫與父母分離單獨受審,當時有法官擋下川普禁令,就遭川普痛批「是前總統歐巴馬的人馬」,逼出美國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茲發聲挺同僚:法官不是為政黨服務,司法應是獨立的。這位大法官向來被認為是與川普同陣營的保守派,但本周內「二度跑票」,力挺自由派兩項提案;繼判決民法也保障LGBT族群免於職場歧視之後,在與非法移民有關的法案,5:4的表決結果中,羅伯茲投下關鍵的倒戈一票,讓川普2017年的一項行政命令無效,許多童年就抵達美國的非法移民年輕人,暫時不必擔心被驅逐出境。
    2020/06/19 19:54
  • 港版國安法 陸人大常委:港人送陸受審是選項

    中國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今天表示,北京中央擁有「港版國安法」案件的管轄權,而移交涉案港人到大陸受審可以是選項,須視北京方面如何行使管轄權。
    2020/06/17 13:26
  • 法官裁定「雙重犯罪」 孟晚舟官司一大挫敗

    加拿大法官裁定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的行為構成「雙重犯罪」,代表美國司法部爭取將她引渡美國受審的官司將持續進行,孟晚舟在這場官司裡再嘗重挫。
    2020/05/28 14:30
  • 華為孟晚舟敗訴! 加國法院判「雙重犯罪」繼續引渡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的關鍵引渡裁決,27日以敗訴收場,加拿大法院判定,孟晚舟的行為構成「雙重犯罪」,代表在美國和加拿大都是犯罪,所以孟晚舟引渡到美國受審的流程將持續進行,大陸駐加拿大使館,已經發出嚴正抗議,只是孟晚舟有權利提出上訴,加拿大法院預計在六月中旬,將會再度開庭審理。
    2020/05/28 11:11
  • 歐洲抓回90詐騙犯 關看守所檢疫3人1房

    彰化縣警局與刑事局花一個月時間偵破跨國詐騙機房,逮捕多達90名嫌犯,分批將嫌犯從歐洲押回台灣受審,不過最後一批抵台的嫌犯卻在發布旅遊警示第三級的前一天回台,引起大家關注,幸好目前這批嫌犯採檢都是陰性,全部關在台中看守所檢疫,一間牢房住三人。
    2020/03/17 22:16
  • 快訊/涉潤寅詐貸386億 董娘逃美遭遣返8日抵台

    潤寅集團涉嫌詐貸銀行386億,董座夫妻楊文虎、王音之潛逃美國後遭到通緝,楊文虎日前被押解回台受審,妻子王音之也因為在台灣涉犯重罪,不符合庇護資格,遭美國政府遣返回台受審,預計將搭乘華航班機,這個月八日清晨五點20分返抵台灣。
    2020/03/07 09:39
  • 陸委會挺「反滲透法」 厭倦陸對台統戰手段

    自稱是大陸共諜的王立強,爆料大陸介入台灣大選,大陸官媒找出三年前王立強受審的影片,反批他是詐欺犯,共諜說詞只是謊言。對此陸委會回應,大陸長期對台統戰滲透,台灣人已經相當厭倦,支持反滲透法相關立法。不過現在王立強的身分,也引發外界質疑,因為他年僅26歲,毫無政府或軍事背景,有專家認為,他不可能是名間諜。
    2019/11/28 21:10
  • 王立強受審影片曝光 陸委會:難辨真假

    針對各界關注的共諜案,大陸出示王立強受審影片,證明他是一名詐欺犯,意圖製造大陸介入台灣選舉的假象,不過陸委會表示,無法判斷影片的真實性,目前已經和澳洲提出司法合作,希望取得王立強手中的相關證據。而王立強自稱因為教向心妻子油畫,進而打進諜報工作的核心,但他年僅26歲,毫無政府或軍事背景,說法引發外界質疑。
    2019/11/28 12:46
  • 王立強是詐騙犯 陸媒曝光昔法庭畫面

    大陸媒體環球網,今晚(11/27)公布一段影片,內容是自稱共諜的王立強,學生時期涉及詐騙案,在法院受審的畫面,當時王立強當庭認罪,被判刑一年三個月,罰鍰一萬人民幣。大陸媒體曝光法庭畫面,要間接證實王立強一派胡言,共諜說辭不足採信。
    2019/11/27 23:23
  • 陸官媒曝光共諜王立強受審影片! 聲稱是「詐騙犯」

    澳洲媒體報導一名自稱中國間諜的王立強揭發中國大陸曾干預台灣選舉,隨後上海公安稱王立強是逃亡詐騙犯。大陸官媒環球時報今(27日)曝光一則影片,聲稱是王立強2016年在法庭受審認罪詐騙案畫面,不過影片中未能清楚看清王立強的面貌。
    2019/11/27 22:56
  • 英駐港領事館雇員被認罪? 陸公布買春遭審訊片段

    英國駐香港領事館的前職員鄭文傑,在反送中期間前往大陸深圳,疑似因為聲援反送中遭到公安逮捕,被拘留超過兩週才釋放,但當時深圳警方卻表示鄭文傑是因為買春才被拘留,事發後他消失三個多月,最新露面接受英國媒體專訪,說他當時遭到嚴刑逼供,英國外交部也隨即召見大陸駐英國大使表達不滿,但就在鄭文傑的訪談曝光後,大陸深圳警方也公布一段宣稱是鄭文傑當時承認買春的受審影片,真相更加撲朔迷離。
    2019/11/21 22:25
  • 裝失智拒出庭 全斗煥打小白球激怒南韓人

    南韓高齡88歲的前總統全斗煥,先前聲稱自己患了阿茲海默症,拒絕出庭接受審判,現在卻被人抓包,和朋友開心去打小白球,影片曝光,引發南韓全國民眾群情激憤。
    2019/11/11 20:04
  • 陸「殺豬盤」網戀詐騙!誆單身男女投資騙錢

    大陸公安最近加強打擊網路愛情騙子,分別遠赴菲律賓以及寮國等東南亞國家,押解犯罪集團回大陸受審,大陸將這種愛情詐騙叫做「殺豬盤」意思就是,養肥了之後就出手詐騙,宰殺被害人。
    2019/11/06 20:06
  • 選秀製作人涉造假被捕 網:走監獄路吧

    韓國人氣選秀綜藝《PRODUCE X 101》製作人安俊英與經紀公司相關人員共4名因涉嫌作假,被移送法辦,今(5日)上午在接受審問後,安俊英被雙手上銬警繩,送往拘留所等待是否收押決定。
    2019/11/05 16:15
  • 貪污千萬受審「公主病發」 女官淚:囚服醜!獄沒吹風機

    大陸浙江杭州日前1名女貪官、浙江杭州建德市道路運輸管理處財務科前科長包淥瓊因挪用公款307萬元人民幣(約1330萬台幣)遭判刑,近日爆出她公主病爆發,受審時竟說「我不想穿難看的囚服,沒有吹風機,我不想洗頭。」
    2019/11/01 23:35
  • 港官員:陳同佳赴台與司法協助無直接關係

    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今天指出,正尋求盡快安排台灣殺人案嫌犯陳同佳到台灣受審,並說事件與兩地司法協助無直接關係。
    2019/10/30 15:37
  • 英冷凍貨櫃39死命案 同批另有2貨櫃失蹤

    英國冷凍貨櫃39死命案,目前英國警方還是無法確認,所有死者的正確國籍,不過這幾天,越來越多越南家屬通報孩子失蹤,不排除多數死者來自越南,有消息指出,這起偷渡案,其實人數多達100多人,分乘3輛貨櫃車,至今還有兩輛車不知去向,至於貨櫃車駕駛,面臨過失殺人,共謀販運人口等罪,28日將首度出庭受審。
    2019/10/28 21:59
  • 陳同佳被建議大選後投案 蘇揆:哼!魔鬼現形

    在台殺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因為有人建議他,等台灣大選後再來台受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5日)聽聞,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跑腿、國民黨唱和,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更加碼丟下「哼」一聲,調頭離開。
    2019/10/25 21:14
  • 稱被指勾結港獨! 陸籍男「跳機」尋庇護

    一名大陸籍男子,原定在桃園機場過境轉機到泰國,但他自稱去調查反送中活動,說了一些言論被大陸政府盯上,要他回國受審,他擔心一回大陸會受到迫害,所以在桃園機場尋求政治庇護,但移民署表示,因為這名陸籍男子,接洽過程中撕毀自己的護照,並且沒有事先申請入台許可,所以依法將他遣送到第三安全國。
    2019/10/25 21:05
  • 陳同佳被建議選後投案 蘇揆:哼!魔鬼現形

    在台殺女友的香港嫌犯陳同佳,因為有人建議他,等台灣大選後再來台受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天聽聞,點名馬前總統的好友律師為凶手辯護、政協牧師跑腿、國民黨唱和,現在照妖鏡讓魔鬼現形,更加碼丟下「哼」一聲,調頭離開。
    2019/10/25 16:59
  • 「99.9%不會判死」理律律師 曾赴港監見陳同佳

    TVBS昨天獨家訪問陳同佳的牧師管浩鳴,他說聽說理律在台灣是大型律師事務所,加上陳同佳父親來台看過,才會委託打官司,理律也在九月派人到香港監獄,律見陳同佳,還說99.9%,不會判死刑,陳同佳才願意來台受審。但律師費用不便宜,資深大牌律師一小時兩萬,假設來台第一天,從入境到地檢署開庭,整日下來,可能要48萬,三審定讞恐怕數百萬,恐怕不是陳同佳負擔的起。
    2019/10/25 14:36
  • 拒返國受審!陸男跳機入台撕護照 遭遣送第三國 

    中國大陸籍一名沈姓男子24日來台灣轉機時,試圖以「跳機」方式入境台灣,但因為沒有事先申請具有效力的入台許可證,遭我國移民署拒絕入境,今(25)日凌晨被依法遣送至第三國。沈男表示,自己因研究香港問題,最後總結出不利於專制強權的結論,被中國大陸公安局調查,依涉嫌勾結「港獨勢力」,要求他返國受審。
    2019/10/25 09:28
  • 陳同佳赴台投案恐延至明年 管浩鳴:等總統大選結束

    「港女箱屍命案」主嫌陳同佳18日向林鄭政府致信表達有意願到台灣自首,但隨後卻遭到台灣拒絕入境,他23日因洗錢案刑滿出獄,一度傳出他這幾天將抵台受審,不過陪同他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昨(24)日對外表示,陳同佳可能延遲3個月,待台灣2020年總統選舉後,才會赴台投案。
    2019/10/25 08:13
  • 陳同佳案 徐國勇、陳明通接連嗆記者立委

    在台殺女友的港嫌陳同佳,是否來台受審變成政治角力,內政部長徐國永密會具有北京政協身分的陳同佳牧師,但沒有會議紀錄,徐國勇跟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接連嗆記者跟立委。
    2019/10/24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