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受審 結果共466筆

  • 交車半年! 為龍鳳胎買名車成夫妻葬身地

    高鐵桃園站旁雙屍命案,嫌犯將被害人的車,當成棄屍的地方,其實這輛要價兩百多萬的BMW休旅車,疑似是夫妻倆為了還沒出生的龍鳳胎購買,還來不及等到孩子出身,就被殺害,嫌犯犯案後逃回泰國,因為台灣和泰國沒有簽訂引渡條款,嫌犯在當地受審的機率高。
    2022/06/12 13:03
  • 5年前從香港失蹤 大陸富商肖建華傳6月上海受審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報導,2017年從香港失蹤的中國「明天系」富商肖建華,本月將因經濟罪名在上海受審。當年他的失蹤,曾引起外界擔憂中國跨境執法破壞「一國兩制」。
    2022/06/10 17:42
  • 博恩自曝「被強X」觀眾幫報警!被迫回想細節:像接受審問

    知名喜劇演員曾博恩,2020年曾在脫口秀中自爆被同儕性霸凌的過往,以自己的真實經歷當段子,當時掀起一陣熱議,卻沒料到竟有熱心民眾替他報警,因此被迫到警局,回憶過往被性侵的細節。近日博恩上理科太太的頻道談及此事,坦言「願意說出來,不代表願意接受審問」。
    2022/05/27 21:25
  • 《如何謀殺你的丈夫》作者殺夫罪成立 恐吃25年牢飯

    寫過一系列犯罪小說的女作家南西(Nancy Crampton Brophy),曾發表過《如何謀殺你的丈夫》(How to Murder Your Husband)作品,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然而她卻在2018年因涉嫌謀殺丈夫遭逮,引發外界好奇小說內容就是謀殺計畫。南西於上個月出庭受審,並在5月25日被判「2級殺人罪」成立,恐怕之後將面臨25年的牢獄之災。
    2022/05/27 14:11
  • 英法院批准 維基解密阿尚吉引渡赴美受審

    英國法院20日核發允許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引渡到美國的正式命令,目前只等英國政府點頭,阿尚吉就會被押至美國受審,不過律師團隊已揚言將提出上訴。
    2022/04/21 16:20
  • 美國少年穿防彈衣開槍互射玩出人命!目擊友人滅證下場慘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青少年槍擊事件,警方報告指出,2名17歲的青少年當時穿著防彈背心「輪流持手槍互射」,不料其中一人被打中後當場倒地,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據悉,涉案的2名少年事後因涉嫌誤殺未成年人、刪除事故發生的影片紀錄,目前雙雙被當地警方逮捕,並且被以成人身分受審。
    2022/04/12 15:05
  • 俄遭爆虐戰俘!女兵剃光頭 兩腿夾手榴彈受審

    俄軍除了遭指控在布查鎮大屠殺外,不少烏克蘭民眾也出面控訴俄軍暴行。86名獲釋的烏克蘭戰俘,已經回到基輔,他們指控被俘虜期間,有人被吊在半空中審問,有人被強迫兩腿夾著手榴彈,訊問長達30小時。還有女大兵被剃光頭羞辱,想要消磨他們的意志。
    2022/04/06 19:24
  • 馬里烏波爾爆發激烈巷戰 烏記者遭俄兵綁架

    烏克蘭南部的港口城「馬里烏波爾」,持續爆發激烈巷戰,這座城市在俄軍加大力道轟襲後,宛如一座鬼城。俄羅斯軍隊現在不只綁架市長,連烏克蘭記者也不放過,一位女記者只因為幫烏克蘭傷兵,處理傷口,居然被俄軍帶到頓內次克,說要接受審判。
    2022/04/04 19:25
  • 噁!丈夫體液塗蛋糕餵學生 美國女教師判41年不得假釋

    美國紐約在2019年爆出女教師和副警長丈夫聯手性侵兒童案件,他們面臨多達150項的指控,女教師甚至承認將塗有丈夫精液的杯子蛋糕拿去餵食學生,行為令人髮指,這對曾經轟動一時的淫魔夫婦日前接受審判,女教師被處41年刑期,且40年內都不准假釋,而目前關於丈夫的審判尚未出爐。
    2022/02/23 17:15
  • 三個月前來台見蔡總統 宏國前總統涉貪被當眾上銬

    我國友邦宏都拉斯,前總統「葉南德茲」,去年11月曾經來台會見蔡英文總統。沒想到今年1月他才卸任總統,如今被五花大綁,上銬羈押。葉南德茲被美國指控販毒和收賄,上百警力前往他的住所逮人,當地國營電視台全程直播,美國要求將他引渡受審。
    2022/02/16 17:53
  • 宏國前總統涉毒案!戴手銬穿防彈衣向警自首 美要求引渡

    宏都拉斯法院下令逮捕上月卸任的前總統葉南德茲後,葉南德茲向警方自首,他今天戴上手銬、穿著防彈衣走出家門。美國指控葉南德茲涉協助販毒,要求將他引渡到美國受審。
    2022/02/16 13:10
  • 香港反送中尖沙咀警民衝突 9人暴動罪成立

    「反送中」運動期間,10名男女涉在尖沙咀一帶參與暴動,10人否認控罪受審後,香港區域法院法官游德康今天上午裁定,其中9人罪名成立,被告梁俊偉(26歲,男)罪脫。
    2022/01/22 13:02
  • 女王切割!安德魯王子性侵案 將以「平民身分」受審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次子、安德魯王子,遭到美國一名女子提出性侵訴訟,年底即將進入審判,沒想到王室大動作切割,宣布安德魯王子的所有軍事頭銜和王室贊助,全部歸還女王,而且他也不能再使用殿下這個稱號,也就是說,他將以平民身分受審!安德魯王子的性侵疑雲,在富商艾普斯坦案後越滾越大,他雖然矢口否認,但行事也轉趨低調,幾乎不太出現在公眾場合,現在確定要進入司法程序,母親將他掃地出門,也是避免讓王室受到更多傷害。
    2022/01/14 19:57
  • 逆向駕駛撞死英國19歲男 美外交人員之妻將受審

    英國皇家檢察署(Crown Prosecution Service)今天表示,一名美國外交人員的妻子危險駕駛釀1死案,將於明年1月18日開庭審理。
    2021/12/14 14:53
  • 英國高等法院裁定美國勝訴 批准維基創辦人引渡申請

    英國地方法院法官今年稍早駁回美國想將「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尚吉(Julian Assange)引渡至美國受審的申請。不過案件在昨(10)日出現逆轉,英國高等法院在10日的判決中,以美方保證,阿尚吉在審判前或被定罪後,都不會面臨最嚴酷處置為由,批准美國政府的引渡申請。不過阿尚吉的伴侶莫里斯(Stella Moris)也在第一時間表示,將再向英國最高法院提出上訴。
    2021/12/11 14:18
  • 國際譴責緬甸奏效? 翁山蘇姬獲「特赦」4年刑期減半

    緬甸前國務資政翁山蘇姬,從今年2月軍政府奪權後,遭到軟禁至今,還被強加十多項罪名受審。法院6日以其中煽動群眾對抗軍政府,以及違反防疫規定兩項罪名,判處她四年徒刑;消息一出立刻引來國際譴責,在各方壓力下,緬甸軍政府幾小時內透過國營電視台宣布,「部分特赦」翁山蘇姬的刑期,從四年減為兩年。但緬甸軍政府態度的轉變,無非是不想得罪其他東協成員國,畢竟今年已經因為人權問題,讓緬甸軍事統治者敏昂萊被封殺不能參加。但人權觀察組織擔心,光是兩項罪名就判這麼久,剩下十多項罪名最高可能判處100年有期徒刑,76歲的翁山蘇姬有生之年,恐怕很難重獲自由。
    2021/12/07 19:55
  • 重大進展!新店行刑式槍手逃廈門 國台辦:將遣返回台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11月22日遭「行刑式槍殺」,頸部左側中了2槍,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黃姓犯嫌犯案後更2度變裝躲避追查,最終搭機出境潛逃到大陸廈門,新北警方透過刑事局兩岸科協助,盼有機會將犯嫌押解回台受審。
    2021/12/07 09:43
  • 「洗米華」遭羈押 澳門檢方:最重可囚12年

    外號「洗米華」的澳門太陽城集團主席周焯華,日前被捕之後,目前已經證實遭到澳門檢方羈押,根據當地刑法,最重可能面臨12年的牢獄之災,香港媒體同時關切,他會不會被移送大陸內地受審。q
    2021/11/30 11:28
  • 澳門警逮洗米華 控設網路賭場賭資逾兆

    聞名兩岸四地的澳門太陽城集團主席「洗米華」,前天才被大陸溫州檢察院指控賭博罪,呼籲他自首,昨天澳門警方就動手逮人,對於這起重大案件,澳門警方下午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不過現場媒體更關切是,澳門警方跟內地檢方合作這麼密切,本名叫周焯華的洗米華,之後會不會被移送大陸受審?
    2021/11/28 19:01
  • 新店槍擊案凶嫌引渡 蔡清祥:尚未收到司法互助請求

    新店槍擊案凶嫌犯後隨即逃往中國,是否能引渡回台受審受關注。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執法機關尚未向法務部請求司法互助,一旦收到將積極處理。
    2021/11/24 13:33
  • 新店行刑式槍手逃對岸!警方擬循「朱雪璋模式」押解返台

    昨(22)日上午8時許,新店一名何姓藥品貿易商帶小朋友上課後返家,竟然遭人埋伏「行刑式槍殺」,頸部左側中了兩槍,當場沒有生命跡象。新北市刑大及新店警分局,經過一天一夜追查,發現該名黃姓犯案後二度變裝躲避追查,最終還搭飛機出境,潛逃到大陸廈門,目前新北警方將透過刑事局兩岸科協助,希望有機會可以將犯嫌押解回台受審。
    2021/11/23 14:13
  • 美國叛徒?逢場作戲?納粹「心戰」播音員:軸心莎莉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世界列強以廣播「心理戰」,在戰場外打擊敵軍士氣,當時納粹德國有位相當出名的播音員吉拉爾(Mildred Gillars),外號「軸心國莎莉」(Axis Sally);她原是美國公民,卻輾轉到了納粹德國,成為「心戰」利器。因為擁有溫柔嗓音,又說著流利英語,吉拉爾被要求在廣播中勸盟軍投降,一度激起美國大兵思鄉和厭戰的情緒。只是隨著二戰結束,曾經幫納粹打擊美軍士氣的吉拉爾,隨即遭美國法院指控8項「叛國罪」,1948年她被遣返回美受審,這場世紀審判,引發全美人民的關注,所有人都想親眼見證這名「頭號戰犯」被處死,電影《叛國佳人》(Axis Sally),最近將「軸心莎莉」的故事搬上大銀幕,來看這一名美國人曾經又愛又恨的女人!
    2021/10/29 20:00
  • 航站情緣?印度男憂疫情不敢搭機 悄住美機場3個月

    電影《航站情緣》描述主角因家鄉爆發政變,導致無家可歸,只能躲躲藏藏地在機場住下,近來美國芝加哥也有一名印度男子因為擔心染疫不敢搭飛機,悄悄在機場住了3個月後才被發現逮補,不過法官考量他沒有重大犯行,因此裁定無罪,不過他另涉及違反電子監控罪名,還需在今(29日)出庭受審。
    2021/10/29 18:15
  • 恐面臨數十年牢獄!翁山蘇姬首出席「軍政府法庭」作證

    緬甸前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4個月前被軍方送上法庭受審,熟悉相關案件的消息人士告訴法新社,翁山蘇姬昨(26)日頭一次在軍政府掌控的法院中作證。
    2021/10/27 08:57
  • 才剛假釋!三星少主李在鎔出庭受審 坦承非法使用鎮靜劑

    因貪汙等罪入獄的韓國三星電子集團副主席李在鎔8月才假釋出獄,12日又因違反「毒品管理法」出庭受審。結果他當庭認罪,並遭檢方求處7000萬韓元罰金。
    2021/10/12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