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受審 結果共464筆

  • 19歲恐怖份子?批評普欽掀戰 俄女大生遭軟禁受審

    進入2023年,烏俄戰爭也快要屆滿一週年了,烏克蘭東部前線的戰事依舊嚴峻,雖然美國、英國和德國都將提供新型坦克馳援,但俄羅斯近期不斷鎖定海外軍援發動攻擊;而且除了戰火加劇,俄羅斯箝制國內反戰聲浪的力道也越來越大,近期一名19歲女大生只因為在社群媒體批評俄方入侵烏克蘭,竟然被逮捕後送上法庭,還被列入恐怖份子名單,如果罪名成立,她最高可被判處10年徒刑。
    2023/01/30 19:56
  • 花5個月精神分析!槍殺安倍嫌鑑定「適合受審」依殺人罪起訴

    日本媒體今天報導,當局在經過冗長的精神鑑定分析後判定,涉嫌槍殺前首相安倍晉三的42歲犯嫌山上徹也,精神狀態適合受審。檢方將在1月13日前依殺人罪將他起訴。
    2023/01/10 22:54
  • FTX創辦人交保天價曝 史丹佛大學教授爸媽押身家救子

    曾經是全球最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在今年11月宣布聲請破產保護,引發幣圈大動盪,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日前被巴哈馬警方逮捕引渡回美國後,於週四(22)以價值高達2.5億美元(約76.7億新台幣)的「擔保債券」形式交保,一旦班克曼-佛瑞德棄保潛逃,法院就有權沒收班克曼-佛瑞德家族的財產。預期他將會在明年1月3日再度出庭受審。
    2022/12/23 10:08
  • 由FBI親自押送 FTX創辦人遭引渡回美受審

    曾是第二大虛擬貨幣交易平台FTX無預警傳出破產,不僅讓整個產業鏈大震撼,同時也讓創辦人佛萊曼(Sam Bankman-Fried)瞬間從「神壇」跌落,《海峽時報》(Straits Times)報導,由於FTX總部設在中美洲巴哈馬,在取得佛萊曼個人首肯下,聯邦調查局(FBI)與司法部探員日前飛抵首都拿索(Nassau),並在22日上午正式將他押送上專機,正式引渡回美接受後續審判。
    2022/12/22 10:25
  • 秘魯反政府流血示威釀至少15死 外國旅客慘困偏鄉

    秘魯前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本月7日因試圖解散國會,反遭彈劾且火速被逮捕入獄,引發支持者不滿,示威抗議升級成致命衝突,至今已造成15人死亡。卡斯蒂約在正式受審前的拘留期限,也在週四(15)被延長到18個月。這起事件不僅讓秘魯社會陷入一片混亂,更導致數百名旅客受困在偏鄉地區無法離開。
    2022/12/16 16:13
  • FTX創辦人「薯條哥」被捕! 金融詐欺美列八大罪狀

    加密貨幣平台FTX破產,外號「薯條哥」的創辦人佛瑞德,在巴哈馬遭到逮捕,美國火速對他起訴8大罪名,這也是美國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之一。如果「薯條哥」被引渡回美國受審,最高恐判處115年徒刑。而FTX破產,台灣也名列十大重災區。
    2022/12/14 22:22
  • 2022加密貨幣最糟一年! FTX創辦人遭逮捕

    整個2022年,加密貨幣跌落谷底,比特幣價格重貶超過六成, 整個加密市場的市值,更蒸發超過1.6兆美元,引來政府官員和銀行界大老關注;尤其是上個月,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爆發破產風暴,成了一根致命稻草。美國檢方最新證實,FTX的創辦人也是前執行長班克曼佛里特,已經在巴哈馬被捕,將引渡回美受審。
    2022/12/13 20:00
  • 英史最慘恐攻34周年將屆!嫌引美受審 奪270命逃死

    1988年12月21日英國發生該國史上最嚴重恐攻,一架泛美航空飛機在蘇格蘭洛克比(Lockerbie)上空爆炸,機上乘客與遭波及的地面住戶總計270人全數罹難,其中有190人是美國公民;涉嫌製造炸彈的利比亞籍嫌犯馬速德(Abu Agila Mohammad Masud)逃亡34年,終於在11月落網,被引渡美國華府後,於12日首度出席審判,檢察官表示,不會尋求死刑判決,最高僅可判終身監禁。
    2022/12/13 16:35
  • 鎖定航太產業!陸籍特工首被引渡受審 遭美重判20年

    美國司法部17日發布新聞稿,表示2021年從比利時引渡回美受審、中國大陸籍特工人員徐延軍(Xu Yanjun),被辛辛那提聯邦法院判處20年有期徒刑。《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徐男是第一位被美國政府從第三地引渡回國的大陸特工,他被指控多起經濟間諜與竊取商業機密,尤其針對通用航空(GE Aviation)等關鍵航太產業;檢方本向法院求處25年,但在辯護律師抗議下、法院才做出20年刑期的判決。
    2022/11/17 14:30
  • 德經濟部欲仿效美「與中脫鉤」 國內商界唱反調

    路透社披露,德國經濟部上月本要推動一系列新制,當中含所有企業赴中國投資都須接受審查,但引發德國商界群起反彈;與此同時,德國一些龍頭企業加大在中國投資。
    2022/10/16 15:51
  • 蛇蠍女向男友誆懷孕 砍孕婦好友百刀「開膛剖腹」偷嬰兒

    美國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28歲女子向男友謊稱懷孕,為了不讓被戳破謊言,竟在好友的3歲女兒面前,持刀砍殺21歲的懷孕好友,甚至還把8個月大的胎兒「開膛剖腹」取出,結果母子雙亡。該名女子已經遭警方逮捕,被指控謀殺罪日前出庭受審。
    2022/09/15 20:30
  • 烏克蘭推動成立特別法庭 以侵略罪向俄羅斯究責

    俄烏戰爭已屆滿6個月,烏克蘭官員正在制定計畫,要確保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和他手下高階軍事指揮官因為發動這場戰爭而接受審判。
    2022/08/25 16:39
  • 烏克蘭獨立31週年 澤倫斯基:俄國恐審判遭俘烏軍

    烏克蘭下週將紀念獨立31週年,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今天警告,俄羅斯可能會採取挑釁舉措,讓在戰爭中遭俘的烏克蘭軍人接受審判。
    2022/08/22 10:11
  • 不滿被違法竊聽 「維基解密」團隊提告CIA與龐佩奧

    《衛報》報導,「維基解密」(WikiLeaks)創辦人阿桑傑(Julian Assange)面對可能被英國引渡至美受審的命運,他的律師團隊近日再次出招,向紐約法院提告中情局(CIA)與前局長龐佩奧(Mike Pompeo),涉嫌濫權對阿桑傑進行竊聽與側錄,同時還利用資安公司、祕密取得進入厄瓜多使館的訪客個資,在未經厄國和訪客同意下,變相加強對阿桑傑的監控。
    2022/08/16 16:27
  • 高級社區藏機房!澄清湖畔邊拉K邊詐騙 遭攻堅急滅證

    由孫姓主嫌組成的4人團隊,長期假冒大陸公安詐騙大陸人,法務部調查局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循線找到藏身在澄清湖高級住宅區的機房,攻堅時孫嫌試圖用鞋櫃阻擋,幫同伴爭取時間,最後仍落網,員警除了查獲詐騙用的手機、電腦外,還查到大量毒品,猜測他們是「邊拉K邊吸毒」。事後查出還有一名唐姓共犯逃往泰國,南機站也隨即聯繫泰方,順利將唐嫌引渡回台受審。
    2022/08/10 15:56
  • 9年前轉會官司纏身!足球巨星內馬爾恐罰3億台幣入獄2年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於2013年從桑托斯轉會巴塞隆納時遭指控詐欺。根據29日公開的法院文書,檢方提議監禁2年與高達1千萬歐元(約新台幣3億元)的罰款。現在效力於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的內馬爾,將在今(2022)年世界盃開始的1個月前接受審判。
    2022/07/31 11:02
  • 俄羅斯科學家遭控叛國 癌末臨終仍被捕、2天後身亡

    俄羅斯科學家寇克爾(Dmitry Kolker)日前因涉嫌叛國,在西伯利亞(Siberia)遭到逮捕,並且被送往莫斯科受審。沒想到,寇克爾因患有胰臟癌且病情相當嚴重,被俄方強制從醫院帶離拘留短短2天後就不幸病逝。
    2022/07/04 11:57
  • 美國女籃球星涉毒今在俄受審 最重恐面臨10年牢獄之災

    奧運金牌得主、美國女籃WNBA鳳凰城水星隊(Phoenix Mercury)明星中鋒格琳娜(Brittney Griner),2月因涉嫌攜帶含大麻油的電子菸匣,在莫斯科的謝瑞米提耶佛機(Sheremetyevo airport)機場被捕,至今已在俄國被拘禁多月,今(1)日將因毒品罪名受審,可能面臨高達10年的牢獄之災。
    2022/07/01 14:04
  • 恐被美引渡!墨西哥總統霸氣喊話 願庇護維基解密創辦人

    為追求正義、2011年創辦「維基解密」(WikiLeaks)揭露美國秘密外交電報的阿桑傑(Julian Assange),在結束多年受困倫敦厄瓜多大使館的生活,遭到英國逮捕入獄受審,將面臨引渡赴美的最終命運。《路透》(Reuters)報導,當惡夢即將再現之際,墨西哥總統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公開喊話,如果亞桑傑獲得釋放、他們願意敞開大門提供庇護。
    2022/06/23 11:23
  • 桃園雙屍命案 王姓嫌犯將留在泰國受審

    在台灣犯下雙屍命案的王姓嫌犯逃回泰國,今天早上在父親陪同下在泰北清邁向警方投案。泰國警察總長蘇瓦今天表示,王姓嫌犯將在泰國受審,不會引渡到台灣,若有必要將派調查團前往台灣共同偵查。
    2022/06/18 09:46
  • 殺夫妻潛逃泰國! 兇手「被父勸說」清邁投案

    這個月八日,新北市一對泰國夫妻檔被殺害,遭棄屍在桃園高鐵站旁停車場,警方查出兇手是他們仲介司的合夥人,犯案後潛逃出境,跑回泰國清邁躲藏,過了七天,這名嫌犯在父親勸說下,上午主動向泰國警方投案。但由於台灣和泰國,並未簽署「司法互助協定」,讓他回台受審的機率很低。
    2022/06/17 19:21
  • 傳奇法律戰落幕?英政府點頭 批准美引渡維基解密創辦人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Julian Assange)因洩漏大量美國機密,遭美方通緝多年都無法引渡成功,不過英國政府今(17)日正式點頭,批准將阿尚吉引渡至美國受審,讓這場外交和法律攻防戰的傳奇故事進入最終章。
    2022/06/17 18:35
  • 桃園雙屍命案解剖 死者腹內「非龍鳳胎」

    桃園雙屍命案,遭殺害的泰國仲介夫妻今天進行解剖,兩人頭部都遭鈍器重擊,另外法醫發現女死者腹中只有一名胎兒,並非之前外傳的龍鳳胎。目前嫌犯仍下落不明,警方已經提供相關證據給泰國,希望把人犯遣返回台受審。
    2022/06/13 19:10
  • 交車半年! 為龍鳳胎買名車成夫妻葬身地

    高鐵桃園站旁雙屍命案,嫌犯將被害人的車,當成棄屍的地方,其實這輛要價兩百多萬的BMW休旅車,疑似是夫妻倆為了還沒出生的龍鳳胎購買,還來不及等到孩子出身,就被殺害,嫌犯犯案後逃回泰國,因為台灣和泰國沒有簽訂引渡條款,嫌犯在當地受審的機率高。
    2022/06/12 13:03
  • 5年前從香港失蹤 大陸富商肖建華傳6月上海受審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報導,2017年從香港失蹤的中國「明天系」富商肖建華,本月將因經濟罪名在上海受審。當年他的失蹤,曾引起外界擔憂中國跨境執法破壞「一國兩制」。
    2022/06/10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