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受刑人 結果共863筆

  • 駁打假球 民進黨團:外役監修法納臨時會議程

    夜店殺警案受刑人易寶宏獲調外役監服刑引發眾怒。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陳建仁定調,可在立法院臨時會持續討論,盼加速修法時程,但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稱最晚立院下會期可完成三讀,遭疑民進黨團與執政黨唱雙簧,修法打假球。對此,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莊瑞雄今(11日)表示,對於外役監條例的修法,現在社會意見分歧,需要大家集思廣益,民進黨團會在本周遞案,請立法院長游錫堃召集黨團協商,舉行第二次臨時會,並且把性平三法、台美21世紀貿易倡議、外役監條例都納入議程。
    2023/07/11 12:12
  • 外役監爭議多!修法拖到9月 陳建仁:尊重立院但盼盡快

    夜店殺警案受刑人易寶宏獲調外役監服刑引發眾怒。各陣營總統參選人難得一致,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陳建仁定調,可在立法院臨時會持續討論,盼加速修法時程。但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稱最晚立院下會期可完成三讀,遭疑民進黨團與執政黨唱雙簧?對此,陳建仁今(11日)上午受訪表示,昨天與總統商量後認為可以在下週臨時會做深度討論,但因此法案有25個立委提出不同版本,意見多元而分歧,我們尊重立法院職權,讓立院做相關安排,但希望立院盡快有共識,此法能盡快修法通過。
    2023/07/11 10:18
  • 外役監條例修正一次看懂 須服刑逾1/3、性侵犯不得遴選

    殺警犯調外役監惹議,外役監條例現行不得遴選至外役監服刑者僅有毒品犯、性侵犯、脫逃犯等,修法草案提高門檻,須假釋或期滿前一年申請並列舉重大暴力犯罪不得外役監服刑。
    2023/07/10 14:53
  • 5噸炸藥藏T-54坦克引爆 俄「自殺坦克」阻烏反攻

    面對烏軍的大反攻,俄軍現在祭出新的戰術,那就把5噸炸藥,裝在老舊的T-54坦克內,再用遙控方式衝向烏軍,然後「自殺式」引爆。另外俄軍也開始埋入大量地雷,拖慢烏軍的進攻。另外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出庭受審,他控訴在獄中遭到騷擾,還被迫跟生病、全身發臭的受刑人,關在同一個牢房。
    2023/06/20 22:21
  • 最高調受刑人 連千毅搭「勞斯萊斯」報到

    引發「直播主之亂」的網紅連千毅,四年前在高雄惹出一連串槍擊案與恐嚇案,被依組織犯罪等多項罪刑,判七年有期徒刑定讞,今天(1日)下午到新北檢發監執行!連千毅穿吊嘎、藍白拖,一身輕便,卻是搭「勞斯萊斯」到現場,親友送行排場浩大,相當高調。
    2023/06/01 17:43
  • 目前沒室友!陳致中入獄首日吃睡正常 晚間還閱讀書籍

    日前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陳致中因捲入洗錢弊案,遭高等法院判刑1年定讞,昨(11)日下午,陳致中到高雄地檢署報到,再搭乘囚車到燕巢的高雄第二監獄服刑,獄方透露,其首日(12日)早餐,則是吃白粥配花瓜、豆腐乳,目前作息皆正常。
    2023/05/12 11:34
  • 阿扁步伐穩中氣足! 保外就醫第34次展延再核准

    5月2日,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才剛上街請願,不只被砲轟違反規定,沒想到他提出保外就醫展延案,矯正署也在5月4日審核通過,民進黨立委認為應該尊重人民請願權,但藍營立委大罵,難道中華民國法治,真的是「有關係就沒關係」嗎?
    2023/05/05 15:24
  • 花監女管理員愛上囚犯!私下幫送保健品 進管制區發生關係

    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監獄一名陳姓女管理員,平時負責處理與收容人相關之出入簿冊、懇會接見人員列管違規紀錄及審核文書等業務,然而她竟利用職務之便,幫受刑人男友送保健食品、佛珠、記憶卡等商品,時間長達2年多,直到2021年4月被獄方發現,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3/04/25 16:48
  • 抓到張天昊了!明德外役監逃犯躲52小時 廢棄禪寺落網

    台南市明德外役監受刑人張天昊,21日趁外出農園工作時脫逃,今天(4/23)下午1點多,警方在東山區的一間廢棄禪寺,二樓的小房間逮到嫌犯,他逃跑的兩晚都打地舖,偷一輛小貨車當代步工具,而他脫逃原因,疑似是被舉報違反內部規定,他怕被從外役監移回一般監獄,因此趁工作時逃跑。
    2023/04/23 20:23
  • 快訊/明德外役監逃獄受刑人張天昊抓到了 警攻堅廢棄宮廟

    台南明德外役監受刑人張天昊,前(21)日趁外出農務工作時逃脫,台南市警方擴大追查,出動120名警力執行搜捕,今日下午近2點左右,總算在東山區某廢棄宮廟發現張嫌,警方規劃警力攻堅,破門將其逮捕,至於其犯案動機和是否有無共犯,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說明。
    2023/04/23 15:11
  • 台南明德外役監又傳受刑人脫逃 刑事局全面追捕「張天昊」

    台南市明德外役監今(21)日又傳人犯脫逃!一名37歲男子張天昊有強盜前科,今利用明德外役監獄作業中脫逃,不排除藏匿全台,內政部警政署刑事局緊急發佈要犯查緝專刊,同時公布張天昊長相,身高約175公分。
    2023/04/21 16:24
  • 調查局「緝毒英雄」疑收賄 涉包庇人犯私會家屬遭聲押禁見

    澎湖縣調查站陳姓組長,涉嫌利用職務之便,讓受刑人與親人私下會面,藉此向受刑人家屬收賄。廉政署昨(13)日秘密搜索且帶回陳姓組長,訊後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複訊,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04/14 11:11
  • 逃脫北漂27小時!與受刑人雙載 神秘「女騎士」身分曝

    台中外役監的受刑人姜建利從本月6日中午翻牆逃脫,震驚全台,警政署立即發布通緝令,全台警方嚴加戒備,昨(7)日下午,警方掌握到姜男搭高鐵台中站往北移動,透過友人和一名北部女子「借機車」,準備要還機車時,女騎士送他回車站時,在板橋火車站南三門前被員警攔停,當場銬逮捕,並交給台中第四警分局帶回偵辦。
    2023/04/08 10:19
  • 台中警靠「這特徵」逮外役監逃犯 20人北上分組調電眼

    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卻逾假未歸,脫逃了,被發布通緝,台中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先確定他已經搭高鐵北上,再派20人北上,分組調監視器,追查出他的行蹤,與新北警方合力,在他逃亡了27個小時後,在板橋火車站前抓到人!
    2023/04/07 23:20
  • 台中脫逃受刑人姜建利 「翻牆躲草叢」畫面曝光

    清明連假,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6日中午原訂應該返回監獄報到,沒想到前妻載他到監獄外頭後,他下車卻是翻牆躲在樹叢中,最後再徒步逃離;由於他逾假未歸,現在被發布通緝,包括戶籍地雲林,以及轄區台中警方,都全力協尋中!
    2023/04/07 19:06
  • 台中受刑人翻牆脫逃!北上與女子共乘騎車 板橋車站遭逮

    昨(6)日,台中外役監姜姓受刑人(姜建利)脫逃,從台中女監門口翻牆入停車場,從草叢脫逃,警政署發布通緝令,後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聯手逮人,追蹤到姜男一路北漂,今(7)日,警方追蹤到姜男與一名女騎士共乘機車,並在板橋火車站附近將兩人攔下,上銬逮捕送回台中偵辦。
    2023/04/07 18:15
  • 受刑人收假脫逃!鄰居震驚不已 嘆姜建利「老實有禮貌」

    昨(6)日,在台中市驚傳「外役監逃脫」事件,26歲的姜建利在台中服刑,因在獄中表現良好,清明連假獲得返家的資格,原定昨日必須回監報到,卻在大門口翻牆入停車場後,消失無蹤,警政署刑事局發布通緝令,警方正全面查緝中。記者實際來到姜男在雲林的老家,鄰居描述姜男老實、會打招呼,聽到他逃獄的消息,紛紛嚇了一跳,對於孩子自身的行為,他們也無法多問多說什麼。
    2023/04/07 16:48
  • 一個MOVE翻牆逃脫!受刑人消失停車場 疑往台中市區移動

    昨(6)日,在台中市驚傳「外役監逃脫」事件,26歲的姜姓男受刑人在台中服刑,原定在昨日收假要返回監獄,被前妻、姊姊一起載回監所門口,卻在下車後,竄入一旁草叢而逃逸,警政署刑事局發布通緝令,全力查緝姜男足跡,據了解,姜男戶籍地位於雲林縣斗六市,是否可能會往家裡的方向逃逸,雲林警方也格外注意。
    2023/04/07 12:39
  • 通緝! 台中監獄受刑人姜建利逾假未歸、脫逃

    清明連假,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受刑人姜建利,申請返家探親,卻在3月6日中午逾假未歸,現在被發布通緝,包括戶籍地雲林,以及轄區台中警方,都全力協尋中!
    2023/04/07 00:53
  • 中外役監受刑人脫逃失聯恐竄全台! 姜建利驚人前科曝光

    今(6)日又傳出外役監受刑人逃脫案件。26歲受刑人姜建利因清明節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今日已遭刑事警察局偵查科發布通緝,公開其長相及特徵,可能出入藏匿處所涉及全台,呼籲民眾特別留意。而姜建利過去的前科也被起底。
    2023/04/06 18:04
  • 快訊/探親未歸!外役監又有人逃脫 受刑人姜建利正面曝

    又有外役監囚犯逃脫!台中監獄外役監一名26歲受刑人的姜建利,因返家探親逾假未歸脫逃,今(6)日遭內政府刑事警察局偵查科發布通緝,台中當地警分局也接獲通知協尋。姜建利的外表也被公布,他頭頂平頭、單眼皮、下巴微凸,身高約175公分、右耳高左耳低,刑事警察局也通知各單位,查緝時須注意自身安全,也請民眾若有目擊此人,可直接撥打110報案。
    2023/04/06 15:15
  • 脫逃犯人涂俊煒落網 逃50小時遭警圍捕

    屏東監獄竹田分監受刑人涂俊煒,脫逃50小時終於落網,他今天(3/29)晚間現身,屏東火車站前一間機車託運行,遭到警方壓制逮捕,他在搶車以後,自撞安全島棄車逃逸,接連偷了兩輛摩托車,三天兩夜來回高屏躲警察,還是難逃法網。
    2023/03/30 00:19
  • 受刑人涂俊煒落網畫面曝!偷車脫逃50小時 屏東車站前遭逮

    屏東監獄竹田分監受刑人涂俊煒,27日下午4點執行間外作業時,打傷巫姓果農後偷車逃脫,漫無目的地「茫逃」到高雄又跑回屏東,在外狂逃約50小時,今(29)日傍晚於屏東火車站對面的機車托運行落網,警方已將他帶回進行偵訊。
    2023/03/29 22:25
  • 受刑人涂俊煒打傷果農奪車逃 家屬不知:早就沒有往來

    屏東看守所脫逃的收容人「涂俊煒」,為何要逃往高雄,原來他過去犯下多起竊盜,地點都集中在岡山地區,如今警網擴大搜索中。實際找到涂俊煒家屬,目前也沒得知消息,加上涂俊煒年輕時就愛惹事,早就沒有往來。
    2023/03/28 13:28
  • 又有受刑人脫逃!涂俊煒正面照曝光 農場作業傷人搶車

    屏東看守所一名收容人,名字叫涂俊煒,週一下午四點多,於屏東潮州一處農場,進行自主監外作業,他疑似被懷疑偷錢,和農場員工扭打,還搶了對方的轎車當代步工具脫逃,全台警方積極找尋中,刑事局發布緊急查緝專案,涂俊煒特徵是身形瘦小,耳朵較為醒目,眼皮一單一雙。
    2023/03/27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