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取締 結果共3,270筆

  • 大貨車事故非死即傷!蘆洲警方加強取締違規 開罰48件

    為了防止大型車事故發生,新北市蘆洲警分局規劃為期一個月的大型車執法專案,與新北交通警察大隊及蘆洲監理站連續二日在八里區臺北港周遭路段架設「移動式地磅」,加強攔檢過磅、取締違規。而經統計蘆洲警方已取締48件交通違規,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罰鍰金額換算,最高可裁處金額逾40餘萬元。
    2023/12/17 16:30
  • 淡海新市鎮當賽場?跑車甩尾燒胎還拍片

    新北市淡海新市鎮,一直取締噪音車熱點,最近又有駕駛開跑車,上演甩尾燒胎,一旁還有攝影師拍攝,警方約談駕駛到案說明,原來他是一名改裝廠老闆,供稱因為要拍片,卻在迴轉時腳踏墊卡到油門才會失控,不過警方仍不採信,將他以及攝影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3/12/16 18:55
  • 35歲台男赴沖繩攜「搖頭丸+K他命」 遭逮稱:不知道有放進去

    一名35歲台灣男子11月23日搭飛機入境沖繩那霸機場時,行李箱中被搜出攜帶了0.54公克含有K他命與搖頭丸(MDMA)的合成藥物,共2顆藥錠,當場被依違反《麻藥取締法》走私毒品嫌疑逮捕。男子遭逮後否認蓄意走私毒品,稱自己不知道毒品放入了行李箱,地檢署則改以持有毒品指控將他起訴。
    2023/12/16 16:47
  • 連兩起死亡車禍!警祭一周交通大執法 遏止淡金路重大事故

    新北市淡水區13日、14日接連2天發生死亡事故,為了維護用路人安全並防範類似悲劇再發生,淡水警方將在今日展開為期一周的「路口安全大執法」,將針對淡金路等聯外道路,強勢臨檢取締違規車輛,期盼能降低事故發生率。
    2023/12/14 15:50
  • 再飆呀!騎重機壓車、超速來回跑 遭認危險駕駛檢方起訴

    高雄壽山動物園下方的大彎道,經常有人汽機車競速,警方除了取締,還把部分車主函送法辦,結果最近就有一名鍾姓騎士,不但超速,壓車,還短時間多次來回,被認定是危險駕駛,經過檢方審理,將他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3/12/14 13:06
  • 我追大巨蛋黃牛、長官追績效!警業務壓力山大 求助日增

    警察的勤務包山包海,抓歹徒、交通取締、關心轄區民眾之後,還要處理成堆的公文。做不完的事,加上長官時時盯著績效,讓越來越多波麗士大人,出現失眠、或是長期情緒低落,必須為此求診。儘管這幾年,內部推出「關老師」的諮詢服務,但成效依然有限。
    2023/12/13 22:53
  • 這要怎麼過?市場交通亂象 貨車臨停擋路

    桃園中壢青果市場,交通亂象不斷,好多攤商貪圖方便,開著大貨車紅線違停上下貨,擋住道路,還有超載貨物的機車,硬闖人行道,騎士也沒戴安全帽,引發民眾質疑,旁邊就是警察局,怎麼都不管,員警也出來澄清,今年已經接獲破千件舉發,市場道路狹小沒辦法再加設停車格,只能加強取締,也建議攤商多利用附近停車場。
    2023/12/13 20:40
  • 行人「闖紅燈」比不雅手勢 激怒禮讓駕駛

    台北市有行人闖紅燈,竟然沿路對禮讓他的駕駛,比出不雅手勢,相當囂張!六月底,交通新制上路後,駕駛必須禮讓行人,否則罰單一張6千元,但是反觀違規的行人,只能由員警現場取締,要是行人跑了,根本也無法開罰。
    2023/12/12 12:53
  • 機車闖自行車道影響遊客!警騎「鐵馬」取締

    花蓮兩潭自行車道,連接鯉魚潭、七星潭,鐵馬族能沿路看美景,但卻常有汽機車闖入,縣府早在2020年公告嚴禁汽機車,從去年開始在熱點區域,設置科技執法,為了加強取締,員警自主性成立「護潭小隊」騎鐵馬巡邏取締,另外,從1月到11月止,光科技執法取締違規共3690件。
    2023/12/09 11:58
  • 麻辣燙在南韓流行 「中國香腸」走私激增5倍

    中國大陸的麻辣燙,最近在南韓受到歡迎,但是不少店家使用醬料、食材,來源不明,甚至沒有標出保鮮期。南韓警方大力掃蕩,取締兩百多家,並逮捕19人。同時南韓海關也嚴加打擊「中國香腸」的走私販售。
    2023/12/08 19:19
  • 騎樓擬開放停車!交通部:各縣市可「因地制宜」

    南部有許多透天厝的屋主,會把車輛停在在自家騎車,也因此常常遭檢舉,吃上罰單,引發住戶不滿,交通部長王國材鬆口,在停車位不足的情況下,各縣市交通局可以因地制宜開放騎樓停車,不過此話一出,也有學者認為,交通取締容易被民意綁架,中央縮手,恐怕會讓地方執法更困難。
    2023/12/07 20:15
  • 新北再增15處科技執法 1月16日正式取締路段一次看

    為了防止用路人便宜行事、違規行駛而釀成車禍事故,新北市警方分析近年車輛違規情形,再篩選出15處容易違規的路口,建置多功能科技執法設備,目前規劃將於明年1月16日正式啟用,提醒駕駛人切勿違規,否則傷荷包又可能釀成事故。
    2023/12/07 17:29
  • 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9、10日將登場 周邊交管一次看

    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9、10日登場,周邊交通將進行管制,並加強違規取締及拖吊,呼籲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市民廣場會場,安全省時又方便。
    2023/12/06 20:46
  • 行人走斑馬線被叭!控駕駛不讓還想打人

    台北市北投一名駕駛,開著號稱三百萬的「陸上頭等艙」,轉彎時疑似嫌行人過斑馬線走得太慢,沒禮讓還下車作勢打人,雙方站在路中起爭執。根據統計台北市警方今年截至11月,取締車不讓人,已經開出2萬8千多件罰單。
    2023/12/06 13:29
  • 春風愛車違停紅線遭取締急現身 下秒「亂丟煙蒂」進水溝

    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今年靠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入圍了金馬最佳新演員獎,4月也與團員第3度登上小巨蛋,同時專輯《BROMAN》也入圍金曲最佳演唱組合,堪稱大豐收的一年。不過近日他被拍到與朋友們聚餐時,不僅違停還亂扔菸蒂,掀起討論。
    2023/12/06 11:39
  • 公墓旁有154公斤火藥 男為賺錢囤近千公斤煙火爆竹

    新北市消防局昨(4)日接獲民眾檢舉,於鶯歌第三公墓旁一處倉庫疑似囤放大量爆竹煙火,隨即派員前往調查。當時屋主接到通知趕抵現場時,表示倉庫已承租給另名男子,對方表示是要用來放「娃娃機」,隨即聯繫他前來開門配合調查,殊不知門一打開,裡頭各式高空煙火、沖天炮都有,總重量達923公斤、火藥量約154公斤。消防人員當場全數取締查扣並依法開罰,新北市消防局更出動十多人前來搬運,這爆竹煙火數量更是近3年來最高!
    2023/12/05 12:17
  • 關西機場查獲史上最大宗毒品案 找到近4億毒起因竟是一根電線

    日本關西國際機場從一批來自墨西哥的國際貨物中,查獲約30公斤的走私毒品,市價估計相當於18億日圓(約3.8億元新台幣)。兩名男子涉違反毒品取締法遭到逮捕與起訴。報導指出,這是關西機場自1994年開業以來,查獲最大宗的毒品走私案件。
    2023/11/29 18:15
  • 砂石車超載「打暗號」 活動地磅助警攔查

    持續追蹤,警方統計今年砂石車違規超載,超過一千件,超載越多,罰款越重,最貴的一張罰單,高達20萬,取締熱區大多在建案施工較多的區域,或是砂石車必經路口,有些駕駛為了躲固定地磅,刻意避開國道,對此,警方也搬出「活動地磅」,市區攔截。
    2023/11/28 19:46
  • 酒駕「醉」可惡! 雲林警:年末高峰採高強度取締百人送辦

     雲林縣警察局統計分析,每年冬季期間為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的高峰期,雲林縣112年1至10月共發生197件酒駕死傷交通事故,造成2死229傷;縣警局(112)年1至10月共取締1,232件酒駕違規、移送公共危險罪736件,顯見仍有駕駛人心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為有效防制酒駕,並宣示「酒駕零容忍」之決心,展現警察強力執法作為,防制酒駕事故發生,警局乃於昨(25)日同步執行全國取締酒後駕車專案勤務。
    2023/11/27 10:46
  • 超載、超速道路「砂」手 土城警今年取締6123件違規

    新北市土城區永寧站工業區內有四處大型工地正在施工,導致承天路一帶道路,每日有上百輛砂石車通行,有些業者、駕駛更便宜行事,超載、超速,違停路邊,宛如道路「砂」手。轄區土城警方指出,光是今年1月1日起就已經開出6123張罰單,從今(26)日開始更展開為期四日的交通大執法,加強攔查。
    2023/11/26 16:35
  • 烏煙瘴氣!改裝車隊磨胎炫技 停車場變坑洞

    不少民眾會來桃園蘆竹大古山賞夜景,日前卻出現大批機車,在福山宮旁邊的停車場,磨胎炫技製造噪音,隔天廟方人員發現,柏油路面坑坑洞洞,箭頭標誌還掉漆,相當生氣,警方目前掌握特定對象,之後也會加強巡邏取締,防止改裝車擾民。
    2023/11/25 13:28
  • 基層警跟分局長留言互槓!交通取締遭申訴 警控霸凌

    高雄岡山警分局一名賴姓員警,從交通分隊無預警的被調職,到較為郊區的派出所,他在臉書社群公開抱怨文,說遇上職場霸凌,疑似開大車超載罰單,開到長官警友會好朋友,因此被記申誡2次,不過被點名槓上的分局長,直接在他文章底下留言,至於分局回應,該員警是因專業性不佳,製單常出錯遭申訴而調任。
    2023/11/22 15:38
  • 家長接送補習違規亂停車!警到場錄影 仍然當「塑膠」

    台南東區崇明路一家補習班前,常有家長接送孩子,直接違停在車道上,質疑員警在場卻沒有驅離或取締,警方回應,是考量車流量大,錄影後再回派出所檢舉。而高雄自強夜市附近有許多名店,遊客、送貨車也經常違停,幾乎從早到晚,警方都要忙著取締違規。
    2023/11/21 13:39
  • 寂寞櫻花妹暈船!牛郎哄騙千萬賒帳付不出 被迫海外賣淫抵債

    日本惡質男公關店猖獗,許多年輕女性明明沒有經濟能力,店家卻同意讓她們高額賒帳,等她們付不出來時,就遭對方逼迫下海、甚至被安排到海外賣淫。這樣的案件近日大幅增加,日本岸田文雄昨(21日)天在國會指出,將會加強取締這樣的行為。
    2023/11/21 11:57
  • 台中外埔忘憂谷金黃稻浪吸人潮 警加強違停取締

    台中市外埔區忘憂谷每逢6月、11月稻子成熟時,黃金稻浪吸引遊客慕名而來,也造成假日人車眾多,衍生許多違規停車行為;大甲警分局因應假日車潮人潮,將加強交通違規取締。
    2023/11/19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