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取締 結果共3,269筆

  • 海巡撞陸船 高金素梅開砲管碧玲:請管主委先刮刮自己鬍子

    金門海巡署取締中國大陸漁船,發生碰撞翻覆致2人死亡,引發一連串兩岸緊張情勢,立法院內政委員會明(4)日邀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進行專案報告,不過管碧玲對於報告載明「撞船」二字不滿,並自行修改名稱,對此,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也在臉書上嗆聲表示,專案報告名稱源自海巡署直播記者會名稱,管碧玲根本傲慢無比。
    2024/03/03 10:41
  • 高金排「金門撞船案」報告 管碧玲:是取締

    金船案協商持續進行,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召委高金素梅也安排,下周要召集海委會、陸委會,就「金門撞船案」進行專題報告,但海委會主委管碧玲不接受這名稱,認為是違背事實的名詞定位,稱「是取締」。
    2024/03/02 14:04
  • 宜蘭民宿每晚1千沒人住!業者爆「心酸內幕」:這群人害的

    近年來國旅的住宿價格一直成為民眾的爭議對象,尤其是節假日價格飛漲及民宿品質參差不齊的問題,讓不少民眾對於國內旅遊產生反感。最近,一位自稱宜蘭民宿業者喊冤,儘管自己已開出合理價格,但卻因某族群的存在,使得他的生意無法好轉,感嘆「有時我都疑惑為什麼要守法?不守法好像比較容易生存」。
    2024/03/01 10:05
  • 電輔車3年死傷增2倍!掛牌取締違規量增

    電動輔助自行車增多,違規跟死傷量也增加,過去三年死傷數量增加兩倍,專家呼籲道安觀念必須要提升。另外電動自行車改裝歪風也越來越多,現在上路必須要掛牌,如果速度過快或者違規,將會依照交通法規,開單處理。
    2024/02/28 22:52
  • 違停被開單!新北男崩潰攔車嗆警「瀆職」 上網討拍又遭打臉

    新北市三重區62歲辜姓男子,昨(26)日下午開車行經三重中正南路時,因違規佔用公車招呼站,遭到警方開單取締,不料,辜男卻不滿警方未先勸導就直接開單,不斷地與警員爭論:「其他車輛為什麼不開單?」最後竟還爆氣攔車嗆警「瀆職」,事後還將自拍影片PO上網公審,卻反遭網友打臉,對此三重分局表示,員警依法執勤,過程態度良好,程序符合規定
    2024/02/27 14:56
  • 陸漁船翻覆案!「新凹痕」首曝光 金門地檢:朝過失致死偵辦

    2月14日,海巡署依法取締中國「三無漁船」(無船名、無船舶證書和無船籍港登記)越界進入金門海域捕魚,因登船檢查過程發生碰撞,中國船隻翻覆造成2死2傷意外,引發軒然大波,中國海警隨後以安檢名義登上金門遊艇,國台辦也以人命關天要求我方嚴懲相關人員,事件更引發美國國務院關注,敦促中國與台灣對話,減少誤判風險。
    2024/02/27 08:19
  • 3度遭控「執法不當」 警已調職、列優先淘汰

    新北板橋分局一名潘姓員警,接連被控訴亂開罰單,上個月有民眾路邊臨停等車位,被這名員警舉發低頭滑手機,還連續開單,民眾事後申訴,員警被記申誡處分,這回又發生取締酒駕程序不當,被當事人提告妨害自由,分局督察組啟動內部審查,他還拒絕配合,目前被記過調職,並列為優先淘汰對象。
    2024/02/26 14:58
  • 拍警取締違規遭「關切」 男怒嗆:是不能拍嗎

    彰化市一名男子拍下警方在路口取締違規的過程,被員警上前關切,男子當下覺得不滿,還怒嗆員警,事後警方也澄清,並沒有要阻止他拍攝,只是單純上前了解狀況,確認沒有影響他們執勤。
    2024/02/26 13:46
  • 陸「三無」船翻覆引熱議 海委會:「三無船舶」不被國際允許

    中國大陸漁船入侵我國海域遭驅趕,近來不幸發生意外事件釀2死,主因是無船名船號、無船舶證書、無船籍港的「三無船舶」在航道上蛇行逃逸所致。對此,海洋委員會今(23日)表示,「三無船舶」不被國際允許,也是兩岸之間共同積極取締的對象希望大家多多給予辛苦執法的海巡人員鼓勵,海巡仍會持續守護國境、守護漁民。
    2024/02/23 18:40
  • 高雄發生驚悚大車死亡事故 警稽查大型車提醒司機生命無價

    前天(20)日一名高雄女大生疑與貨車並行結果摔車魂斷輪下、今(22)日台南夫妻檔開心騎車來高雄內門旅遊,不料返程時右轉砂石車「內輪差」發生碰撞,妻亡夫傷。接連幾日高雄市接連發生驚悚的大車事故,警察局為防範大型車輛交通事故,持續推展大型車違規稽查取締專案與各監理單位共同加強交通稽查,希望避免交通違規引發的交通事故。
    2024/02/22 16:58
  • 怎有槍?車內「氣味」怪怪的 竟搜出槍枝子彈

    員警17日晚上9點,在桃園市中壢環北路,與中豐北路口取締酒駕,結果一名25歲徐姓駕駛,以為自己沒喝酒就沒事,大剌剌經過,結果車內味道怪怪的,引起員警注意,請他靠邊盤查,意外發現後座包包內有槍枝跟子彈,詢問駕駛,他卻頻頻裝傻。
    2024/02/18 13:23
  • 「停車費900」停車場1hr10元不停 違停就開單

    彰化市後火車站,取締機車違規停車,紅單一張900元,2月份已經開出371張,旁邊就有立體停車場,一小時10元,一天最高40元。不把機車騎入停場場,路邊亂停,違停的停車費最貴。
    2024/02/15 12:56
  • 春節連假最搖擺! 騎士整路蛇行險擦撞

    喝酒千萬別騎車或開車上路!在台南市仁德區太子路,就有1名騎士被拍下,疑似喝醉了,沿途蛇行,一路左右搖晃,差點撞上其他的車輛,看來十分危險!而台南市警方春節加強取締酒駕,從8日到12日,5天來就取締48件。
    2024/02/12 19:08
  • 桃園貨櫃違規存放爆竹煙火 427公斤火藥猶如小型彈藥庫當場開罰

    過年期間有不少民眾會施放爆竹煙火,不過桃園八德區昨(11)日卻有一處貨櫃屋違規存放逾427公斤的火藥,超過管制量93倍,甚至還違規販賣,消防隊員當場取締業者,全案依《爆竹煙火管理條例》進行開罰,並沒入全數違規爆竹煙火。
    2024/02/12 11:33
  • 新北警公布5大測速桿!「最搶錢測速桿」在這 去年開罰逾千萬

    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統計,去(112)年度舉發超速違規件數突破24萬件(固定桿+移動式),其中測速固定桿就有將近14萬件,警方也公布了新北市境內取締件數最多路段就位於雙溪區台2丙線17公里,而去年的冠軍石門區台2線退居第2名,2支超強測速桿至少為國庫進帳超過2千萬。
    2024/02/11 20:59
  • 「電眼」在看你! 上國道滑手機遭錄影取締

    有汽車專家,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罰單,民眾上國道,邊開車邊使用手機,被科技執法鏡頭拍下,經過警方審核後開罰三千元,像這樣的狀況,該轄區國道警方,去年就開罰將近一千件,另外,沒繫安全帶被科技執法取締,去年也開出一萬六千張罰單。
    2024/02/08 19:01
  • 牛排店廣播「警察來開單」!違停騎士們丟下餐點急挪車

    屏東市區一家牛排店,用餐時間就湧入大量機車,但他們都停在紅線、騎樓,警察常常來取締,6日晚上有民眾用餐到一半,警察來了,店內顧客丟下餐點,慌張衝出去移車!而高雄仁武知名烤鴨店,也是警方取締熱點,這次還抓到通緝犯。
    2024/02/07 13:38
  • 陽明山花季來了!警加強交通疏導 上、下山管制點曝

    「2024陽明山花季」活動即將在113年2月7日至3月17日為期40天的時間裡展開,為了維護陽明山及其周邊道路的交通秩序,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決定在特定的日期進行交通疏導,並嚴格取締、拖吊違規停車,這些特定日期包括:2月8日至14日、18日、24日至25日、28日,以及3月2日、3日、9日、10日、16日、17日,共計17天。
    2024/02/06 17:08
  • 桃園2越南移工騎電動車酒駕 同時在不同攔檢站被逮

    在春節與尾牙即將到來之際,酒駕風險提高。桃園分局於近日晚間執行封鎖式路檢,對可能發生酒駕違規的熱門地點進行車輛攔查,共取締三起公共危險案件,其中包括兩位外籍移工的酒駕案件。警方將持續對酒駕違規行為進行強制取締,以防止相關事故的發生。
    2024/02/05 17:47
  • 年前強勢取締酒駕!有人酒醉開到睡著 還有老闆幫酒駕員工求情

    淡水警分局年前強力取締酒駕違規,新北市三芝區43歲簡姓男子,日前酒駕返家途中,竟在停等紅燈時睡著,警員上前喚醒簡男時,他竟胡言亂語地聲稱後座家人可以證明他沒有喝酒,但實際上後座卻空無一人,警員當場將他逮捕;無獨有偶,另名50歲許男酒駕載著老闆返家當場被攔查,不料,副駕駛座的老闆竟然幫忙求情:「不然測我好了!」讓警員傻眼,最後2名酒駕男子全被移送法辦。
    2024/02/05 15:23
  • 等紅燈情侶曬恩愛! 機車「越線」被照相

    情侶曬恩愛,被照相桿拍下了!新北市三重,一對情侶機車雙載,在停等紅燈時,疑似兩人聊太開心,機車往前移動,超過停等線,當場被抓闖紅燈的照相機拍下,但交大表示,這台照相機,雖然是針對闖紅燈以及超速取締,不過,還是會用人工方式判斷取締標準,以這次個案來說,最高可能開罰1800元。
    2024/02/05 13:44
  • 疑取締酒駕遭提告鬱悶!台中派出所長飲彈自戕 生前最後訊息曝光

    台中三分局勤工所所長裘景智(3日)晚間疑似飲彈自戕案,(4日)經檢察官相驗,確認頭部一槍「右腦進、左腦出」致命,係舉槍自盡。昨天下午副局長郭士傑出面說明案情時透露,裘員在自殺前幾分鐘傳訊給妻子說:「太太,對不起」,並指出裘所長可能因日前執行酒測勤務,在逮捕過程遭民眾提告傷害罪,心情鬱悶,一時想不開而走上絕路。
    2024/02/05 08:24
  • 男騎士136縣道跑山 彎道自摔「躺水溝」

    台中136縣道有騎士過彎自摔,連人帶車滑行,騎士整個人還塞進水溝,其實136縣道每到週末就成了跑山熱點,警方也啟動取締勤務,週末單日就能取締將近30件,我們在週日實際直擊,136縣道速限40公里,果然就抓到不少騎士超速。
    2024/02/04 19:17
  • 台中派出所長舉槍尋短 今年初取締酒駕挨告傷害曾吐心聲

    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勤工派出所的裘姓所長昨(3)日晚間在所內中槍身亡,今日檢方相驗確認是裘所長使用配槍舉槍自戕。警方檢視裘所長的手機發現他在訊息中有提到最近發生的事讓他身心俱疲,研判是今年1月初執行酒駕取締及逮捕時,遭民眾提告傷害罪又和解不成,導致他心情受到影響而發生憾事。
    2024/02/04 17:19
  • 雲警春節鐵腕 執行全國同步取締酒駕及危險駕車 春節不鬆懈

    農曆春節將近,正值尾牙旺季,餐飲宴會飲酒機會增加,經雲林縣警察局統計分析,每年冬季期間為酒駕肇事死亡人數的高峰期,雲林縣112年1至12月共發生236件酒駕死傷交通事故,造成4死272傷;該局去(112)年1至12月共取締1,419件酒駕違規、移送公共危險罪1,021件,顯見仍有駕駛人心存僥倖心態酒後駕車。縣警局為宣示警察強力執法決心,杜絕駕駛人存有酒駕僥倖心態並持續加強農曆春節前防制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乃於昨(3)日同步執行全國取締酒駕及危駕專案勤務,共有3件酒駕,3人依法移送法辦,以有效防制酒駕及危險駕車發生,確保民眾生命與財產安全。
    2024/02/04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