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取經 結果共551筆

  • 以色列科技新創活躍 看好台硬體開發取經

    以色列又被稱為新創之國,尤其在軟體創新和資安領域的能力,更是以色列最自豪的軟實力,但在AI及5G趨勢帶動下,以色列新創圈將焦點轉向硬體研發,許多公司更打算向台灣的半導體及科技大廠取經,結合雙方優點,讓兩國的科技創新更加分。
    2019/11/02 16:32
  • 「東部首座」輕航機基地 宜蘭擬建促觀光

    宜蘭促進觀光再出招,打算朝空中產業進攻。有業者看好,輕航機在宜蘭的發展,加上縣府也有意推廣,打造東部第一座輕航機基地。因此,縣長林姿妙特地率隊,南下屏東輕航機基地取經。繼無人機飛行場後,輕航機基地若再建設,將讓宜蘭航空園區更加完善,希望能發展空中導覽、空拍以及空中探勘等觀光商機。
    2019/10/27 14:04
  • 新竹縣長楊文科赴義取經 考察經貿園區綠建築

    新竹縣長楊文科率團赴義大利考察,昨天他特別到駐教廷大使館參觀「世界的光」台灣藝術展,並與駐教廷大使李世明、駐義代表李新穎餐敘,表達對前線外交工作的支持。
    2019/10/07 09:48
  • 人工智慧教父楊立昆訪台 產學界人士取經

    AI人工智慧技術的運用越來越廣泛,包括人臉辨識及無人車,都是運用了大數據和深度學習技術,而點燃了這股AI熱潮的人,就是臉書首席人工智慧科學家,楊立昆,他投入深度學習研究超過20年,被譽為AI教父,楊立昆將受邀來台演說,吸引了不少產學界人士,打算向這位大師取經。
    2019/09/24 23:06
  • 超市改造王西川隆! 美型台日門市逾8百間

    在日本有一位,改造超過8百間超市的設計師,西川隆除了調整光線、動線,把販售肉的專區,燈光顏色帶點紅,讓食材看起來更新鮮,台灣的超市也找他來操刀門市改造,一年讓業績提升5成,西川隆說台日消費習慣不同,改造台灣超市前,還曾到傳統市場觀摩取經。
    2019/09/23 20:46
  • 日對韓限貿 南韓政府:反拖累日本經濟

    南韓政府消息人士今天表示,日本對南韓採取經濟報復措施以來,日本對南韓出口貿易銳減,日本企業深受其害。
    2019/09/20 09:19
  • 航空業勞資爭議多 勞動部擬派員赴美取經

    台灣近年航空業勞資爭議不斷,勞資雙方也常在協商時陷入僵局,勞動部明年擬派員到調解經驗豐富的美國調解調停機構研習,盼吸取國外勞資爭議處理經驗,解決勞資爭議。
    2019/09/18 16:41
  • 亞太最優!台灣的離岸風電技術 日本都來取經

    中央設定2025年是能源轉型的重要年度,以離岸風電來說預計2025年會有700支離岸風機,帶動的投資額高達1兆元,而台灣的離岸風電技術,連日本都來取經,究竟什麼是台灣的優勢,而要裝設風機的困難是什麼,TVBS採訪團隊,帶您前進第一線近距離觀察。
    2019/09/09 23:40
  • 球評批蓋小球場考察數萬人規模 中市府:取經

    台中市長盧秀燕參訪英國溫布利足球場,足球球評石明謹今天在臉書指出,要蓋6000人的小球場,卻跑去參觀9萬人的溫布利,務實點好嗎?中市府對此表示,取經國際性球場概念。
    2019/09/06 17:51
  • 遭時力停權首露面!即刻解編辦公室 高潞哽咽揭清白

    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日前遭爆料其國會助理疑涉利用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引起社會譁然。沉默多日,高潞以用今(8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將籌組調查小組,證明自己清白,並將其國會辦公室即刻解編向大眾負責。她表示,將以生命來證明,上任以來爭取到的補助,「從來沒有一毛錢,落進我的口袋。」
    2019/08/08 18:12
  • U12圓滿閉幕 黃偉哲:吸取經驗精進賽事

    第五屆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4日晚間在台南順利落幕,中華隊以4比0擊敗日本,拿下冠軍,閉幕典禮上,中華小將除了高舉金盃,也奪下打點王、得分王和最有價值球員等獎項,而台南市長黃偉哲在現場全程觀看,會後表示,這次在新球場辦比賽,學到許多珍貴經驗,未來會努力讓賽事更完善。
    2019/08/05 00:14
  • 綠島、蘭嶼垃圾問題嚴重 台東爭取經費362萬

    台東綠島、蘭嶼垃圾問題嚴重。縣府環保局今天表示,向離島建設基金爭取每年編列經費新台幣362萬5000元執行離島環境衛生工作,且清運的垃圾中,大多數為可資源回收。
    2019/08/02 18:00
  • 時力立委助理涉貪 他轟黃國昌神隱:你的公平正義呢?

    綠黨29日在臉書爆料時代力量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以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引發外界關注。對此,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30日)開臉書直播怒轟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揭發其他弊案時總挺身而出,但對於自己黨內立委助理涉案卻神隱20小時,狂酸「黃國昌委員,你在哪裡?你的公平正義在哪裡?」
    2019/07/31 08:39
  • 快訊/時力對高潞下通牒 7/31未說明將開除黨籍

    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遭控以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時代力量下午(30)召開紀律委員會,認為全案已經違反利益迴避原則,限時高潞以用在周三下午五點前說明,否則將開除黨籍。
    2019/07/30 20:29
  • 快訊/助理遭控拿經部補助 高潞澄清強調清白

    針對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遭控以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時代力量晚間下令將主動徹查,立委高潞以用凌晨發表聲明,澄清自擔任立委以來,並未利用任何職權獲取補助,強調全都是不實指控。
    2019/07/30 07:44
  • 快訊/高潞助理疑拿經部400萬補助 時力令徹查

    時代力量今晚(29日)表示,針對同黨立委高潞.以用的國會助理,疑似利用職務之便,獲取經濟部400萬補助,時代力量已經啟動調查程序。如果案件屬實,將請高潞委員,主動辭去立法委員及黨內決策委員的職務,並主動移送檢調單位調查。
    2019/07/30 00:16
  • 大陸托育市場達5千億人民幣 挖角台人才

    大陸執行二胎化後,預估將有5千億人民幣的市場,大陸托育業者看準台灣托育市場的發展來台吸取經驗,也不惜花1.5倍的薪資挖角台灣人成為講師,而台灣托育集團也看準這一點,將在大陸成立共1千家的托育機構。
    2019/07/19 13:11
  • 韓國瑜感嘆自比唐三藏:人人都想咬一口

    投入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政論節目專訪時,談及自己沉潛多年重返政壇的經歷,就像是《西遊記》裡的唐三藏一樣,人人都想咬一口,但自己還是能夠禁得起誘惑。
    2019/07/11 07:59
  • 盧秀燕院會行程取消 蘇貞昌:太忙沒注意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開院會,下午到台中 視察旱溪排水計畫,面對台中市長盧秀燕多次向他爭取經費,要不到錢,今天乾脆用無聲的抗議,臨時不去參加院會了,蘇貞昌輕描淡寫的說,沒注意到盧市長沒去,而這個行程盧市長也沒來,請副市長楊瓊瓔出席,她在現場至少向蘇貞昌,拜託了12次。 
    2019/07/04 21:42
  • 出席率高沒用! 「盧」要不到經費 不去院會了

    台中市明年要辦燈會,但中央給的經費只有屏東的10分之1,8月上路的準公共托育經費,也要自己出一半!台中市長盧秀燕多次參加行政院會去爭取經費,儘管院長蘇貞昌承諾,只要一項一項列出來,會盡量幫忙,但結果還是沒給錢,出席率高沒有用,市長盧秀燕直接砍掉今天的院會行程,不去了!
    2019/07/04 15:58
  • NBA選秀狀元威廉森 想向前輩詹姆斯取經

    美國職籃NBA年度選秀結果今天揭曉,被譽為詹姆斯接班人的威廉森毫無意外成為狀元,將扛下紐奧良鵜鶘隊重建重任。他打算聯繫詹姆斯,討教如何維持穩定、成為頂尖球星。
    2019/06/21 13:05
  • 5300萬補助花哪 「人力支出」占最多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回到高雄召開登革熱會議,宣布韓國瑜向中央申請的5300多萬補助款,全數批准,不過在此之前,藍營立委黃昭順,為了替韓國瑜爭取經費,上前向陳其邁請願,結果被綠營議員阻止,雙方還一度爆發口角。
    2019/06/19 19:54
  • 將列席院會爭取經費 韓國瑜:非去吵架或放炮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明天會列席行政院會,他說「不會是去吵架或去放炮,我們會很理性的探討,並給中央提一個報告」。他說,預算、調動化學兵都需中央幫忙,會理性探討。
    2019/06/12 17:08
  • 登革熱防疫專款 韓國瑜:下週出席行政院會爭取

    高雄登革熱疫情拉警報,對市府爭取經費遭「卡關」,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下週會向院長報告需求。至於「800萬防治專款用不到1/4」,衛生局表示,整年經費框列依防治進度支出。
    2019/06/05 17:58
  • 強化隧道救災能力 台南消防局赴瑞士取經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為強化公路隧道與鐵路交通事故救災能力,組團前往瑞士國際隧道訓練中心參訪並受訓,將相關救援技能帶回台南,成為災害預防與搶救的參考。
    2019/06/05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