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取經 結果共552筆

  • 澎湃「三層」午茶 肉食、蔬菜、甜點另有舒芙蕾

    空氣蓬鬆感的舒芙蕾,很多女性特別喜歡,雲林斗六一家咖啡餐飲,日本取經,結合台式口味,推出珍珠舒芙蕾,還有澎湃的「三層」下午茶,肉食蔬菜甜點都有,適合跟朋友一起分享。
    2023/07/21 16:00
  • 越南大學取經台日韓 盼5年培育上千IC設計人才

    胡志明市國家大學總校長武海君表示,半導體是越南重點發展產業,越南目前在供應鏈中僅能參與設計階段,盼向台、日、韓取經,校方希望5年能養成上千名IC設計工程師。
    2023/07/15 15:43
  • 南投鹿谷麒麟潭水上步道啟用 不同角度欣賞美景

    南投縣政府向中央爭取經費改善鹿谷鄉麒麟潭及小半天石馬公園周邊遊憩設施,設在麒麟潭的水上步道正式啟用,全長130公尺長的步道銜接魚形廣場,讓民眾可從不同角度欣賞美景。
    2023/07/09 16:13
  • 加國智庫:台為印太戰略夥伴 2400萬人意見須重視

    來台訪問的加拿大智庫訪團成員今天表示,台灣是印太地區重要一環,2400萬台灣人意見應被重視,此行觀察台灣各政黨立場,並取經如何應對中國假訊息的經驗,訪團成員對於台加FIPA談判樂觀其成,盼雙邊發展更進一步。
    2023/06/28 16:05
  • 無畏爭議!Jennie嗨跳3P舞蹈惹罵 演18禁美劇自評:讓我更勇敢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最近參與18禁美劇《偶像漩渦》(The Idol)演出,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則在劇中飾演人氣女偶像歌手,最近主演群接受美國媒體訪問,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就被問到是否有從小天后Jennie身上取經任何偶像經驗,來詮釋劇中的角色。
    2023/06/06 20:03
  • 地表最危險公車站!難切進慢車道 只能停快車道載客

    有公車站牌,但是要搭上公車卻有那麼難嗎,台南市15路公車,位在大林國宅站,因為機慢車道太窄,公車要從快車道切進去不容易,如果又有違停車輛堵住,就會被卡住,導致現在公車只在快車道上停,乘客必須越過慢車道險象環生,這也被民代痛批,是地表最危險公車站,市府說會爭取經費盡快改善。
    2023/06/03 19:17
  • 台南運河整治30年仍飄臭味? 水利局雙管齊下給解方

    台南市明(2024)年要舉辦台南400年以及台灣燈會,不過地標台南運河,儘管已整治30年,但經曝曬後卻仍會飄出惡臭。對此,台南市水利局說明,已向營建署爭取經費,將從26處箱涵攔截民生汙水來改善,在台南400前,有效改善水質,打造親水家園。
    2023/05/20 13:09
  • 台灣醫衛揚威!菲律賓中醫跨海取經 醫材廠蹲點瞄準東協商機

    台灣醫療技術和服務水準揚名國際,近年在政府民間積極推動下,台灣與菲律賓交流日益密切,也替國內醫衛產業立足東協市場、打下良好基礎。像是台灣的隱形冠軍、專做血液迴路管的高階醫材廠邦特,2013年就瞄準當地洗腎人口增加的趨勢,在菲律賓設廠、並拿下5成市占。另外菲律賓為了提升醫療水準,近年也認可了中醫官方地位,有不少當地的中醫師陸續來台,到花蓮慈濟醫院進行培訓,也把在台灣學到的技術帶回家鄉。
    2023/05/18 22:46
  • 陸拚疫後經濟 阿北「單手舉金磚」官方拒送遭批耍賴

    大陸要達到5%的經濟成長目標,內需是決定性因素。山東淄博現在是全中國最夯的旅遊城市,靠的竟然是路邊燒烤,吸引了不少外省官員取經。而深圳官方也決定,要讓攤販合法化並且納入管理,這是繼上海之後,第二個要讓攤販重回街頭的大陸一線城市。
    2023/05/05 18:31
  • 率隊大馬取經 張麗善觀摩車站、橋梁建設

    雲林縣長張麗善,率隊參訪馬來西亞取經,中央車站和布城鋼索大橋,為兩大重點。張麗善說,雲林是農業大縣要轉型觀光大縣,交通很重要。
    2023/05/02 22:44
  • 直擊女孩們私下練習! 追啦啦隊應援文化轉捩點是「這」

    中華職棒已經有了30年的歷史。而其中替場上球員應援,是比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近幾年,快速暴紅的「啦啦隊」,其實並不是一開始就有的文化,而是台灣的球團到了韓國,取經回來,再進一步發揚光大的結果,不過這樣的應援方式,卻也引起了兩派爭論。
    2023/04/29 21:50
  • 基隆議長遠赴英國取經 考察觀光與市政建設

    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與市議會主管一行人於本月25日抵達位在倫敦的外交部駐英國台北代表處,代表處大使謝武樵與相關同仁等接待,童子瑋與謝武樵就台英關係與英國議會制度、基隆市議會現況提出看法,並在未來幾天走訪考察相關觀光文化產業與市政建設,返回基隆後可作為市政建設與問政參考。
    2023/04/28 12:37
  • 張麗善率隊赴荷蘭取經 「還地於河」整治雲林溪

    雲林縣長張麗善,親自率隊前往荷蘭,考察水利工程,取經「還地於河」的經驗,希望能借鏡整治雲林溪。
    2023/04/20 22:30
  • 讓孩子雨天也能安全練棒球 議長捐贈天網與發球機

    暖西國小棒球隊是基隆市暖暖區唯一的少棒隊,平時都在風雨操場練球,為了讓小球員們方便練球,基隆市議會議長童子瑋與市議員林旻勳共同增取經費40萬元,增設天網與棒壘球發球機,讓小球員們也能夠在下雨天安全的訓練。
    2023/04/16 12:16
  • 柯P紐約會學子 西遊記三藏取經自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美,與紐約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座談,他向支持者喊話,自己的支持度絕對有兩成以上,而面對大選,他也以西遊記三藏取經來比喻。
    2023/04/12 18:20
  • 公園內垂釣違規! 釣客盼台中取經台北部分開放

    有民眾發現每到假日,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內總吸引不少民眾到這邊垂釣,原來這裡有一處滯洪池,水從大排流進來,也引來不少魚種,但台中市自治條例規定,公園內禁止釣魚,一經發現會先勸導再來就會開罰單。釣客說,台北市有三個公園開放部分區域垂釣,為什麼台中不行?希望市府能向台北取經,打造另一種人文休閒場域!
    2023/04/08 20:50
  • 吳祉恩高中才受科班訓練 U18東岸聯盟壓制新北聯

    U18東岸聯盟棒球賽壽山高中高一投手吳祉恩社團球隊出身,今天對新北市聯隊先發展現壓制力,投6.2局無失分、是目前為止生涯代表作,吳祉恩把握每次與強隊交手機會吸取經驗。
    2023/04/01 17:01
  • 郭富城姊住垃圾屋!百萬財物失竊槓清潔工 遭嗆:不想付清潔費

    57歲天王郭富城父親過去開小金鋪店,也曾在父親的引薦下到其他大金鋪店從小職員做起,為的就是希望他能從中吸取經驗,從而接手自家產業,後來生意被哥哥接手,郭富城才有機會全心發展演藝事業,打造自己的天王時代,在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但他的家人依舊選擇過著普通人生活。近日香港媒體報導,郭富城的姊姊郭鳳群住在政府提供給低收入戶的公寓多年,因許久沒有打掃變成垃圾屋,郭鳳群2月請清潔工幫忙清理,未料價值百萬的財物竟失竊,清潔工們喊冤暗指郭鳳群是不想付清潔費才做出這番指控,雙方各執一詞。
    2023/03/23 16:25
  • 北京緊盯俄烏戰局 布林肯:共軍2027有侵台能力

    美國眾議院,以404比7高票通過「2020台灣保證法」修正法案,將有助於未來台美官方深化交流。另外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警告,中國大陸正在從俄烏戰爭吸取經驗,而且他也同意2027年,共軍就會有武力犯台的能力。
    2023/03/23 13:00
  • 布林肯:任由俄侵烏如打開潘朵拉之盒 中國正觀察汲取經驗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表示,中國正在觀察全世界對俄烏戰爭的回應,從中汲取經驗,若任由俄羅斯攻擊鄰國而不受懲罰,將為潛在侵略者「打開潘朵拉的盒子」。
    2023/03/23 09:54
  • 國際法庭逮捕令 普欽閃電訪烏東.會習近平

    國際刑事法庭17號對俄羅斯的戰爭惡行,發出第一張逮捕令,對象就是俄羅斯總統普欽。法庭以非法轉移兒童為由,作為普欽在戰爭中的犯行起訴,也成為烏俄戰事究責的第一步。而普欽不甘示弱,在逮捕令發布後,首次親身訪問烏東佔領區,一方面向西方社會示威,令一方面也展現自己的高度控制力。接下來他還會在周二與到訪的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正式會談,雙方藉"習普會"各自獲取經濟利益,以及突破國際孤立中俄利益。
    2023/03/20 19:58
  • 高學歷領高薪?面試30家公司全失敗 她淚訴:長輩害的

    到底是學歷重要,還是提前出社會吸取經驗重要?湖南一名女大生,為了進理想企業工作,積極進取取得畢業證書,但大學畢業後,投遞了800多封履歷,卻只有30多家回覆,且最後都以失敗告終,讓她很失落,不明白「上大學到底有什麼意義?」
    2023/03/06 23:39
  • 《咒》導演柯孟融曝新作方向 「台日合作」交流恐怖片大咖

    破億國片《咒》的導演柯孟融近期曝光新作走向,他先是在上月28日赴東京舉辦影迷見面活動並取經,且在昨天(1)日受世界知名遊戲設計師小島秀夫邀約,到對方工作室參觀,並獲邀接受小島秀夫掃描臉部,將在其新遊戲大作「死亡擱淺2」中出現。
    2023/03/02 16:30
  • 烏克蘭40%國土有地雷! 日本允諾援助「除雷神器」

    烏克蘭和柬埔寨,有什麼共同點?答案就是,這兩國都被列為地雷「大規模汙染國」。因為戰爭,烏克蘭有40%的國土面積,都埋下地雷,成為全球最大的地雷區。為了加快除雷,他們特地派員前往柬埔寨取經,日本也答應援助「除雷神器」。
    2023/01/25 22:26
  • 立陶宛議員再訪台!證實與台分享「全面防衛」經驗 國防、內政高官曾赴立取經

    時隔14個月,立陶宛跨黨派議員再度訪問台灣,這次訪團性質著重在國防和國安!率團來訪的小組主席接受TVBS獨家專訪,證實去年國防部副部長和內政府政次曾低調赴立陶宛,針對「全民國防」取經,他們這次來台也會分享立陶宛的「全面防衛」經驗!
    2023/01/10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