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取暖 結果共574筆

  • 驚熱水袋「錯用超多年」!爆開慘燙脫皮 她見使用說明傻眼

    無論是為了緩解生理期的不適,或者天冷時用來取暖,「熱水袋」已經算是必備的生活小物之一;英國一名女子提醒,自己日前將用了許多年的熱水袋裝滿後,放在衣服內側熱敷緩解生理痛,未料卻因為袋子突然破裂導致熱水潑灑全身,下體一陣劇痛緊急送醫,這才發現燒燙傷已經嚴重到「需要植皮」的程度,甚至連想要正常走路都是問題。
    2023/12/23 10:30
  • 抗寒流!暖爐登場「3喵皇」排好爽躺搖滾區 貓奴才看傻眼

    全台冷颼颼,今(22)日晚間至明(23)日清晨,預計是這波大陸冷氣團影響最明顯時刻,近期也頻傳猝死案例,消防呼籲民眾要做好保暖工作。提到保暖,不少民眾應該已經拿出許久派上用場的暖爐了,就有日本網友在社群分享,家裡的幾隻愛貓一看到暖爐,便乖乖「就定位」,到「搖滾區」前面取暖。可愛畫面,吸引不少喜歡毛小孩的人按讚討論。
    2023/12/21 23:30
  • 寒流來襲冷到睡不著!醫曝睡前「1動作」 被窩暖度再升級

    隨著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最適合躲在被窩取暖,不過偏偏有時候連蓋被子都覺得冷,該怎麼讓被子更暖和呢?對此,牙醫師蔡雅藍就曾在臉書分享,睡覺前先「搖棉被」這不僅可以讓棉被內容物更蓬鬆,更有擴大蓄熱的效果。另外,記得調整床鋪位置,與窗戶、牆壁至少間隔20至30公分,且頭避免靠窗睡,以避免受到外頭冷空氣影響。
    2023/12/20 14:24
  • 影音/甘肅災民零下12度戶外生火取暖!6.2地震天搖地凍受寒無家可歸

    2023/12/19 15:39
  • 嗆黃國昌愛咆哮 王義川酸「遇辯論就孬了」:像個男子漢面對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王義川先前對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下戰帖,要求辯論,今(13)日針對黃又開記者會咆哮一事,再放話,既然那麼愛講、愛開記者會,請立刻接受辯論,看是要進行12小時辯論?還是連續12天辯論?甚至是設定12個題目的世紀辯論?通通都可以,不拘形式,「不要只會開直播取暖、開記者會抹黑攻擊人」。
    2023/12/13 13:01
  • 不只吹風機!「9種家電」別插延長線 台電揭恐怖後果

    最近幾天北台灣陰雨綿綿,再加上天氣轉冷,因此不少民眾都會使用電暖爐、電熱毯等來取暖。台灣電力公司就特別提醒,這些禦寒家電都屬於高功率的電器,因此要避免使用延長線。除了電暖器之外,台電共分享9種須特別小心使用的電器,否則一旦電路超載,後果不堪設想。
    2023/12/09 14:25
  • 天冷搬出「電暖器」抗寒! 台電提醒2撇步:更安全省電

    天氣漸冷,民眾開始拿出各種抗寒神器,家裡也擺出電暖器來取暖。台電指出,要拿出放置已久的電暖器來使用,要注意2件事情,可以更安全更省電,讓暖房效果更好。
    2023/12/02 12:28
  • 天冷必備暖暖包!專家曝「放這」秒升溫 2NG用法犯了恐傷身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冷空氣將於明(30)日起影響台灣,最低溫甚至下探13度,許多民眾除了會穿上厚重衣物保暖外,也會考慮拿出暖暖包增溫。不過,暖暖包究竟如何使用才最有效?對此,就有專家提醒,比起用雙手拿暖暖包,放在「這部位」的保暖效果其實更好,且務必避免2NG動作,以免無法取暖又傷到身體。
    2023/11/29 17:07
  • 零下15度滑雪「GG凍住」!34歲選手驚恐痛到崩潰

    運動員的辛酸誰人知!瑞典越野滑雪選手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日前赴芬蘭參賽,他在零下15度的環境中完成賽事,抵達終點時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被凍住失去知覺,並立刻衝進帳棚內取暖,讓哈夫瓦森直呼這一切經歷「實在是太可怕了。」
    2023/11/28 19:07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20:09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12:55
  • 別亂放!露營日夜溫差大 暖爐取暖擺外面

    天氣轉涼,露營民眾變多了,一入夜溫度驟降,可能需要暖爐取暖,或是開火、燒炭煮東西吃,不過這些有明火的爐子,可不能帶進帳篷內,因為紗網密度高,不通風容易一氧化碳中毒,民眾怕冷,可以帶電毯,或是在身上貼暖暖包,既溫暖又安全。
    2023/11/27 12:46
  • 帳蓬內「燒炭取暖」單親媽中毒亡 雙胞胎姊妹仍不知

    新竹縣尖石鄉一間民宿露營區發生死亡意外,羅姓母女3人昨(26)日疑似因天冷在帳篷內燃燒木炭取暖,造成3人一氧化碳中毒昏迷倒在帳篷內,其中40多歲母親不幸身亡,而2名女兒仍在醫院觀察中,所幸已經清醒沒有大礙,但目前還不知道媽媽的噩耗。
    2023/11/27 10:49
  • 冬天露營必看!母女燒炭取暖一氧化碳中毒 帳篷首重通風

    新竹縣尖石鄉1處露營地昨(26)有母女3人在帳篷內為燒木炭取暖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母親和女兒最後天人永隔。實際上在露營地取暖必須留意,無論是使用煤油燈、氣化燈、焚火台任何一個器具,一定要在將帳篷保持通風,避免一氧化碳中毒,還有放置時別接觸到易燃物品或是帳篷。
    2023/11/27 10:12
  • 新竹露營區燒炭取暖1死2傷 農場曝危險性:不要冷到傻了

    新竹縣一間民宿露營區昨(26)日發生一氧化碳中毒死亡意外,一對母女因天冷而在帳篷內燃燒木炭取暖,造成3人一氧化碳中毒癱倒在帳篷內,其中40多歲母親不幸身亡。由於福壽山農場也有露營區,農場今日在臉書呼籲露營者,在帳篷內燒炭取暖是非常非常危險的行為,「山上很冷,但真的不要冷到傻了!」。
    2023/11/27 10:02
  • 露營帳篷內疑燒炭取暖 母女一氧化碳中毒1死2傷

    桃園市母女3人昨天下午被人發現在新竹縣尖石鄉1處露營區的帳篷內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疑為燒木炭取暖導致一氧化碳中毒,母親明顯死亡,2名女兒送醫救治。
    2023/11/27 06:19
  • 新竹露營區「母女倒臥」!燒木炭取暖惹禍 毒發慘死帳篷

    新竹縣尖石鄉爆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一對母女26日在民宿露營區活動時,因為天冷而鑽進帳篷、燃燒木炭取暖,沒多久即因為空氣不流通,造成3人中毒癱倒在帳篷內;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遺憾的發現40多歲母親已經明顯死亡,兩名12歲的女兒則是意識清楚、已送往新竹北榮醫院就醫。
    2023/11/26 22:55
  • 保持通風!消防署揭「一氧化碳中毒」元凶:今年已奪3命

    天氣漸冷,許多民眾回家就馬上洗熱水澡取暖,但家中瓦斯熱水器若裝在通風不良處,恐是造成一氧化碳中毒的元凶。對此,內政部消防署就分享「5要準則」提醒國人注意,並確保自身及家人安全。
    2023/11/25 14:50
  • 曾子余公開新喜訊!砸2千萬入住天龍國 跨年揪女友抱抱取暖

    男星曾子余今(22)日與韋汝主持台北跨年卡司發布會,兩人一搭一唱,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曾子余笑稱自己有社恐,不太喜歡在跨年期間人擠人,跟自己心愛的人窩在家取暖就很開心了。談到感情話題,曾子余大方承認有女友,今年也會抱在一起跨年,並透露剛搬新家的喜訊。
    2023/11/22 16:52
  • 才剛結婚!劉冠廷驚爆路邊激吻陌生女子 對方身分曝光

    由劉冠廷、白潤音合演的電影《老狐狸》,27日在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昨(29日)第2次放映,參演的日本女星門脇麥亮相,與導演蕭雅全、劉奕兒一塊出席盛會。門脇麥回憶片中和劉冠廷的吻戲,她說當時非常冷而且還下雨,2人在夜晚的街上親吻,得靠火爐取暖,「一直發抖拍完」。她初見劉冠廷是團隊8人一起視訊,原本不熟悉對方,以為劉冠廷那一格在播電影,「外表很有魅力,不過眼神給人一種哀傷的感覺」。
    2023/10/30 15:14
  • 阿嬤醒醒!失溫嬤倒草叢 警脫雨衣幫取暖

    10日早上7點多,花蓮一名71歲婦人,出門散步,但到了晚上10點多,卻都還沒回家,家屬聯絡不到人,趕緊報案。但員警調閱監視器,只在一處路口發現婦人身影,就出現斷點,因此11日早上,徒步慢慢找,最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草叢找到了她。
    2023/10/15 12:53
  • 初孟軒自爆遭宋柏緯電眼迷暈 13度低溫「互相取暖」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於高雄總圖開幕,開幕片《環南時候》主演群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王渝屏、導演李鼎也到高雄參與首映。片中初孟軒與宋柏緯有不少大尺度的肌膚接觸。初孟軒坦言,自己在一場被宋柏緯「畫臉」的戲中,真的有被對方電到。初孟軒坦言,在片中大家經常會開玩笑說宋柏緯濃眉大眼,眼神會電人,「在畫臉那場戲裡,他很專心拿畫筆畫我臉,他有些短暫的時候,眼神非常銳利,好像把我看穿的感覺,你真的會想靠近他」。
    2023/10/07 17:49
  • 修車引擎傳怪響!掀蓋驚見「2.4M巨蟒」 塞滿車廂蠕動狂竄

    不少民眾都知道,當車輛停放在外時,偶爾會有小動物為取暖鑽進引擎蓋下,因此在上路之前都會多加留意;美國南卡羅來納州日前也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機械工照例準備修車,卻在掀開引擎蓋的瞬間,看到一條體色金黃的巨蟒躲藏在其中,巨大的身形讓他直接傻眼,並在意識到自己沒法獨立處理之後,趕忙請來當地的捕蛇專家卡文德(Russell Cavender)協助。
    2023/09/27 16:06
  • 不甩男友干政疑雲!高虹安臉書刪留言 遭酸:同溫層取暖區

    新竹市府內近日公布人事異動引來軒然大波,新竹市長高虹安接連被爆搭名車、住豪宅,其男友李忠庭甚至還疑似干預市政等黑料,對此,高虹安並未親自回應,昨(11)日PO的臉書貼文更是隻字未提此事,不少網友紛紛到留言區洗版,但是卻有人發現許多批評的留言似乎被刪掉,狠酸「這篇是同溫層取暖區!批評的言論已被刪光光!」
    2023/09/12 09:48
  • Melody遭咬「當眾飆罵前夫」 律師曝執業經驗:抹黑帶風向

    女星Melody(殷悅)宣布情斷17年婚姻,引起外界震撼,原本以為和平離婚後會因此落幕,不過兩人疑似為財產分配問題,前夫吳育奇透過律師提出離婚無效之訴,前夫親友更爆料Melody會直接當眾人面罵吳育奇,對此,律師李怡貞直言,當某方親友現身護航的時候,通常是取暖討拍,甚至抹黑帶風向。
    2023/07/21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