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叔叔 結果共922筆

  • 新北國王簽下砍將曼尼高 表哥是NBA公鹿球星米德爾頓

    P. LEAGUE+新賽季將在11月5日火熱開打,新北國王隊近日宣布簽下第三號洋將曼尼高(Kenny Manigault),取代熱身賽表現不佳的洋將傑梅洛(Jamel Artis),這位曼尼高有著深厚的籃球世家背景,叔叔不但是街頭籃球界的傳奇人物,表哥更是NBA密爾瓦基公鹿隊球星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
    2022/10/29 16:56
  • 「雨刷」選議員為假球案道歉 叔:人哪有不犯錯

    中職簽賭案主謀「雨刷」蔡政宜,以無黨籍身分投入嘉義縣議員選戰,今(14)日上午舉辦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會,曾任高雄市前議員叔叔蔡慶源也到場站台。致詞以及於台下受訪時,蔡政宜皆強調,年輕犯下的錯已經受到法律制裁,現在要重新做人回饋社會,蔡慶源也說,選舉祖宗三代都會被搬出來講,「人哪有可能不犯錯?過去都過去了!法律也制裁了!」,要大眾諒解。
    2022/10/14 12:40
  • 鰲峰山苦楝樹倒塌 壓傷12歲男童一家三人

    台中清水鰲峰山公園,一棵三樓高的苦楝樹,突然連根拔起倒了下來,砸傷12歲的柯姓男童,和他的爸爸跟叔叔。今天海線風大,不過苦楝樹的根部,也恐有腐壞的情況,禁不住大風吹。
    2022/10/10 19:56
  • 「老公兄弟更帥!」伴郎帥痞邪笑爆紅 擁82萬粉真實身分曝

    近日網路瘋傳一句「別急著結婚,因為老公的兄弟有可能更帥!」話題起因於一場大陸婚禮,現場照片曝光後,比起新郎新娘,一旁戴著黑框眼鏡的伴郎顏值更受矚目,而另一張勾起嘴角壞笑的照片,更是讓廣大女網友暈船,掀起超高討論度,如今該名伴郎的真實身分也跟著曝光。 
    2022/10/09 13:33
  • 桃園勇者、運鵬叔叔!他靠吸引小朋友 年輕人支持度大勝

    距離九合一大選只剩1個半月,桃園市長選戰部分,藍綠戰況仍呈現膠著。有鑑於桃園市是六都最年輕城市、年輕人口比例相較其他五都還高,民進黨參選人鄭運鵬在8月底開始舉辦「勇者號出任務」親子卡車舞台秀活動,積極搶攻年輕父母選票,相較其他陣營更積極著墨在年輕族群選票,近期民調結果也可發現,鄭運鵬在年輕支持度上比對手都來得高,甚至在舉辦活動時,也有在野其他陣營議員參選人被吸引過來在場外發文宣,顯見人氣之高。
    2022/10/09 12:59
  • 慶祝國慶敲口愛!幼童參訪警分局這樣穿 試乘重機超興奮

    國慶連假就要到了,不少民眾相當興奮期待,就連小朋友也是!新北市板橋一間幼兒園今(7)日舉辦參訪活動,由老師帶著小朋友們到海山警分局,各個還都穿著國旗裝。警察叔叔們除了教導小朋友相關法制觀念、婦幼、交通安全問題,同時也安排警用重機供他們試乘一下,讓小朋友們相當興奮。
    2022/10/07 17:19
  • 他不住這!疑車手黑吃黑 叔叔家遭潑漆

    台北市一處公寓,日前接連遭人噴漆,原來,屋主的姪子是詐欺車手,日前疑似領了錢卻沒上繳,詐騙集團依照提供的地址來尋仇,但姪子明明不住在這,叔叔家卻三番兩次被潑漆,相當無奈!
    2022/09/28 18:22
  • 不願變成安德魯王子第二!英媒曝哈利王子最怕「這件事」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於2020年脫離王室後,與王室成員之間的裂痕遲遲未修補。近日《泰晤士報》(The Times)王室記者羅歐(Valentine Low)預計於10月推出的新書中,就指出哈利一直以來最大的恐懼,是在姪子喬治王子滿18歲後,變得無關緊要,跟自己的叔叔安德魯王子一樣,沒有事做,失去方向。
    2022/09/25 13:14
  • 7月大就被拋棄!母突現身月討1萬 女怒:妳早死好嗎?

    俗語有句話說「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但事實真是如此嗎?一名女網友控訴,在她才7個月大時,母親就狠心地拋家棄子,從小就是由父親、爺爺、叔叔和姑姑照顧且撫養長大,沒想到母女兩人再見面時,竟然是在法庭上,母親打官司找她討扶養費,讓她氣得大罵,「拜託妳,早死早超生好嗎?」
    2022/09/24 05:40
  • 東卯山黑熊誤入「山豬吊」陷阱遭槍殺 南投檢方起訴3人

    布農族田姓與馬姓祖孫今年5月6日看見陷阱抓到一隻台灣黑熊,擔心被發現,阿公當場指示馬男開槍射殺,馬男不敢,再打電話問叔叔,也被指示打死丟樹林。全案依野保法起訴。
    2022/09/21 16:06
  • 叔叔來了!深入瓦礫堆「鑽縫搶救母女」

    花蓮大地震,昨天(9/18)一對母女受困倒塌超商,中山路二段現場,建築物支離破碎,隨時有崩塌危險,消防人員深入瓦礫堆,徒手搬運鋼筋水泥,從夾縫中救出母女,過程中還遇到多次餘震,但空間狹小,沒辦法撤退,只能找建築物梁柱做基本防護,救援過程可以說是困難重重。
    2022/09/19 17:28
  • 台南警曹瑞傑殉職!27年叔姪情斷 叔傷痛:來生當父子

    台南市警二分局凃明誠、曹瑞傑,上個月遭外役監逃脫的惡嫌林信吾持刀殺害,台南地檢署昨(7)日偵結,依殺人等罪嫌向法院求處林信吾死刑。曹、凃2家屬接受檢方調查時指出,2人曾經活過,都是有血有肉、有笑有淚的人。其中,曹瑞傑從小父母離異,叔叔將其當親生兒子,拉拔長大,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曹叔也在臉書上寫下,「祈求下輩子叔姪份、父子情能接續這輩子的缺憾!」。
    2022/09/08 16:03
  • 殺警案6罪起訴!檢求處林信吾死刑 曹家:望速審速決

    台南殺警案,短短16天偵查終結,被告林信吾犯下強盜殺人等6罪,被求處死刑,檢察官認定,林信吾逃離外役監,代表不願意矯正行為,毫無教化可能,再犯下殺警奪槍,手段是最重大之罪,沒有違反國際公約,求處我國最重刑責死刑,殉職身亡員警曹瑞傑叔叔表示,死刑是雙方家屬唯一共識的目標,希望速審速決。
    2022/09/07 18:35
  • 好心被狗咬! 給侄子工作機會反被持鐮刀追砍

    屏東港墘村日前發生持鐮刀追砍的事件,而且嫌犯和被害人還是叔侄關係,陳姓嫌犯因為有毒品前科,又沒有工作,他的叔叔就好心給他工作機會,結果薪水給了,他還持續跟親戚要錢,要不到就心生不滿,持鐮刀追砍叔叔,還好過程中沒有人受傷。
    2022/09/03 18:42
  • 緬懷殉職警!派出所外成花海 民眾悲:當警察真可憐

    台南殺警案震驚社會,兩名年輕員警曹瑞傑、涂明誠雙雙殉職,家屬至今仍悲痛萬分,而涂明誠的姊姊昨(25)日出面飆罵廢死團體,掀起不少人共鳴,曹瑞傑的叔叔也喊話「支持判死刑」。此外,許多民眾都紛紛送花到民權派出所外,更有人暖心送上飲料,要為員警加油打氣;也有民眾相當悲憤,喊話要民進黨、蔡英文下台,直言「當警察真可憐」。
    2022/08/26 17:39
  • 曹瑞傑叔「支持判死」! 緬懷2殉職警派出所成花海

    凃明誠姐姐飆罵廢死團體,這般悲痛心情,曹瑞傑的叔叔感同身受,喊話「支持判死刑」。曹瑞傑哥哥也po出多張弟弟帥氣照片,謝謝很多朋友、以及沒見過面的民眾,送花給弟弟,民權派出所外,更堆滿白色花海,也有暖心民眾送飲料,幫員警加油打氣。
    2022/08/25 19:00
  • 稱殺警嫌逾假未歸! 曹瑞傑叔痛批明德外役監泯滅人性

    殉職員警曹瑞傑叔叔,在案發後第三天,首度露面,說出家屬心聲,除了希望保障基層員警值勤安全外,對於明德外役監的稱嫌犯逾假未歸的說法,根本泯滅人性,是在家屬傷口上灑鹽。
    2022/08/24 19:08
  • 殺警凶嫌「逾假未歸」 曹瑞傑叔叔悲憤:4字傷口灑鹽

    台南市2名員警22日遭襲身亡,矯正署指稱在明德外役監服刑的凶嫌林信吾是「逾假未歸」,不是脫逃;殉職員警曹瑞傑的叔叔今天表示,這4個字太沉重泯滅人性,在死者和家屬傷口灑鹽。
    2022/08/24 15:19
  • 爭祖產撕破臉!叔姪「相約談判」爆流血衝突

    為了祖產撕破臉,叔姪爆流血衝突!宜蘭警方獲報,5日晚間在民宅門口,陳姓叔姪兩人相約談判,叔叔卻遭對方撂人助陣持鋁棒攻擊,最後受傷送醫,根據警方調查,雙方為祖產已經吵了2年多,這回叔叔被打傷住院,警方已將動手的7人,通通依法送辦。
    2022/08/10 18:39
  • 梁赫群健檢紅字剷7.5公斤 燒6位數住飯店防疫「怕兒改口叫叔叔」

    50歲男星梁赫群今(28)日出席健康瘦身成果發表會,5個月內共瘦了7.5公斤,體脂下降5.2%,腰圍足足少10.5公分,跟他過去的大肚子比,現在明顯消了很多。梁赫群坦言先前健檢有出現紅字,「膽固醇、血脂、脂肪肝數字比較高,小孩也還小,想陪他長大」,為了家人踏上減重之路。
    2022/07/28 17:42
  • 沉迷新玩具!男童忘了回家路 警察叔叔幫解圍

    台南一名6歲男童,24日傍晚迫不及待試溜爸媽買給他的新滑板車,獨自跑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玩,沒想到越溜越遠,忘了回家的路,嚇得找附近大人求助。警方得知後,帶著男童在公園附近來回指認,最後順利回家,剛好遇見爸爸慌慌張張四處找人,見到警察帶著兒子返家,當場喜極而泣。
    2022/07/25 18:32
  • 鹿港民宅起火 弟逃出13歲哥困廁所不治

    彰化鹿港菜園路一棟4樓透天民宅,在今天(30日)下午發生火警,當時二樓有一對小兄弟,就讀小一的弟弟發現起火後,跑到1樓找阿嬤和叔叔求救,但13歲哥哥,受困在二樓廁所,半小時後,消防隊員將他搶救下來,但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往醫院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2/06/30 22:00
  • 波特王發毒誓控前東家欠款 聚暘回「勿亂指控」

    網紅「波特王」指控前公司拖欠款項,前老闆火星叔叔,反控他疑似想瞞著公司,私吞YouTube獲利,雙方互控造謠,波特王15日po影片回嗆,強調是前東家不把錢還清才鬧翻,對此聚暘公司再發聲明,說波特王提到還有多欠一筆錢,是業主取消合作,不明白為何又拿出來吵。
    2022/06/15 23:33
  • 波特王深夜5聲明重磅反擊!「沒拿3千萬」再打臉火星叔叔

    波特王與前東家「聚暘新媒體」的合約戰火越演越烈,波特王日前才發影片踢爆前東家的惡行,包括積欠款項、縮減他的影片數量、限制言論自由等,昨(10)日晚間9點,「聚暘新媒體」負責人Mars火星叔叔親上火線澄清,打臉波特王的所有指控;稍後,在今(11)日凌晨,波特王回應《TVBS新聞網》,反駁火星叔叔所說,條列出5個重點回擊。
    2022/06/11 01:01
  • 前東家火星叔叔控「私吞8百萬內幕」 波特王反駁「會再次打臉」

    網紅波特王2日在社群宣布與原公司解除合作關係,甚至出面指控前東家的惡行,不只積欠款項、縮減他的影片數量,甚至在未經過他的同意之下,刪除他的留言,雙方戰火一觸即發;今(10)日晚間9點,波特王前公司「聚暘新媒體」負責人Mars火星叔叔在線上記者會現身說法,強調自己一切都是照著合約走,直指波特王就是在打迷糊仗,「當面對質我也不怕!」。對此,波特王反駁對方所講「是在造謠」。
    2022/06/10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