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叔叔 結果共922筆

  • 「舅公老婆」怎稱呼?他怕丟臉求台語發音 正確唸法曝光

    每逢節日或是抽空返鄉,不免俗得要向親戚、長輩打聲招呼。不過,該如何正確地稱呼這些親朋好友?卻總是讓許多人感到頭痛不已。對此,就有1名網友發文詢問,想要知道「叔叔的老婆」、「舅公的老婆」該如何用台語發音?貼文曝光後,立刻有眾多熱心網友替原PO解惑。
    2023/04/24 16:34
  • 目睹「叔叔進摩鐵」副駕是陌生女人 他嘆:該告密還隱瞞

    這樣尷尬的情況到底該不該戳破?一名在摩鐵打工的網友透露,某天上班時,意外目睹叔叔開車進來,但他也意外的發現副駕駛坐的女人「不是小嬸嬸」,讓他瞬間五雷轟頂、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樣的情況,真的沒辦法才決定發文尋求幫助,也迅速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3/04/09 17:45
  • 你跟誰混?叔幫談分手嗆聲 遭6惡煞追打

    情侶撕破臉,變成惡煞六打一!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和女友談分手、追討兩萬債務,不滿對方找親友來助陣,甚至出言挑釁,竟然一氣之下,找朋友到場攻擊,一下車就持棍棒痛毆對方的叔叔,動手後開車逃逸。
    2023/04/09 13:01
  • 辛苦了!曬到「褪色」 警察叔叔一站12年

    站崗12年,警察叔叔終於下班了!以前經過台九線或是台11線上,會看到警察人型立牌,提醒駕駛減速慢行,一轉眼12年過去,除了警察制服更新,加上立牌老牌,警局決定撤下,最後一面在台11線金樽路段,今天(31日)完成拆除,但接下來也不會設立相關的告示,等於台東警察人形立牌,確定走入歷史。
    2023/03/31 18:16
  • 沒先套招?姪藏安毒辯「撿到」 叔大笑否認

    新北市一對叔姪日前到蘆洲上班,路上看見警車,姪子卻突然轉頭就走,事後遭到警方盤查,也被搜出毒品,第一時間還辯稱是在路上撿到的,叔叔也能作證,不過兩人似乎沒套好招,叔叔聽見自己差點被拖下水,當場笑出來。
    2023/03/22 12:27
  • 辯毒品撿來的「叔叔可作證」 他一聽傻眼嘴中檳榔都掉了

    日前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蘆洲區巡邏時,發現有名楊姓男子一見到警方就快步往反方向走去,員警立即上前盤查,果真在楊男口袋中發現了毒品安非他命,但楊男卻還想說一旁的叔叔下水,直說毒品是剛剛撿來的,「叔叔可以作證」,叔叔一聽傻眼,連口中的檳榔都掉了下來,隨即大笑不願替姪子辯護。
    2023/03/22 10:05
  • 好玩測個DNA!他驚覺「老爸被綠19年」 媽秒崩潰求保密

    這是怎樣的劇情發展?歐美地區近期流行所謂的「簡易DNA檢測工具」,一名19歲男子基於好玩的心態買來,沒想到在測試過後驚訝的發現,自己似乎並非父親的親生兒子,且在後續的測試調查中意外察覺,自己或許是母親外遇叔叔的小孩;換言之,自己的「叔叔變成爸爸、爸爸變成了伯父」。
    2023/03/17 17:48
  • 派翠克熱舞AKIRA太性感!大叔直球示愛「起反應」:下面脹脹的

    30歲男星派翠克自《大學生了沒》出道,去(2022)年2月開始與小S(徐熙娣)主持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優秀的表現逐漸被看見,深獲粉絲的喜愛。今(6)日派翠克替「名模招待所APP」擔任記者會主持人,聊到主持《小姐不熙娣》至今一年多的心情,他表示會看有建設性的留言,甚至遇過年紀比較大的「叔叔」在他的粉絲專頁留言,當眾示愛。
    2023/03/06 17:10
  • 郭侯之爭將開戰? 昔日同框郭曾親暱喚「侯叔叔」

    2024總統大選剩下一年不到時間,國民黨茶壺內的風暴,也要被掀開了嗎?就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態,有意重回國民黨爭取2024總統提名後,藍營基層雜音不斷,而被視為國民黨最強共主的侯友宜至今話依舊沒說破,不過兩人延伸出的總統之爭,幾乎已經可以預期。
    2023/02/17 22:11
  • 男星叔叔超大咖「竟是國寶級藝術家!」 為他揮毫春聯藏彩蛋

    歌手「No Name」余荃斌工作滿檔,連過年都不得閒,在忙完錄音室工作後,立刻趕回桃園老家,和奶奶、家人團聚,他苦笑說:「真的太忙,不然我往年都會下廚,這次只好訂外賣。」不過他回到老家,一進門就有驚喜,直呼開年有個好兆頭。
    2023/02/01 17:10
  • 男星街上約妹開房間被抓包 爸是黑道大哥「驚人下場」曝

    身價上億的珠寶商歌手周靄宏去年將10首單曲集結,發行首張專輯《勞力士Rolex》,並報名金曲獎,除了傲人身家,每次推出歌曲總是超有哽,一度引起熱議,不過他去年曾表示做音樂是條辛苦路,才直言「沒有回收很想放棄」,沒想到創作力驚人的他,連出國度假都能迸發靈感,又寫出新歌《泰國洗》,更扯的是,他模仿起知名配對網紅「黑男」,直接在路上搭訕「約妹」回飯店房間拍MV,他苦笑表示「路邊隨機找正妹回飯店房間拍MV真的很困難,應該大多數的人都覺得我是變態叔叔吧!」花了10幾個小時、搭訕了至少上百名女生,最後才找到「最佳女主角」。
    2023/02/01 12:53
  • 西大門石獅如何分男女? 市府題難倒蔣市長

    台北市長蔣萬安三寶即將出生,他自曝時間約莫就在一月底左右,他也化身「萬安叔叔」幼兒園跟小朋友互動,玩起快問快答,但身為市長卻被小朋友的市府題給難倒了,原來,小朋友問他,西大門的石獅要怎麼分男生女生呢?
    2023/01/24 18:10
  • 叫警察來喔!男童大鬧行李輸送帶 澳地勤祭「馭童妙招」

    年假期間不少人都會帶著一家大小出門旅遊,面對在外失控的小孩,相信許多父母都曾經以「警察叔叔要來抓你囉」做為威脅。不過,原來這張「警察牌」是全球通用的馭童妙招。日前在澳洲機場就有一名小男童調皮爬上行李輸送帶,還亂拿其他旅客的行李,眼見媽媽軟硬兼施都無效,機場人員便廣播威脅「要請警察來」,讓小男童嚇得馬上乖乖走回媽媽身旁。
    2023/01/23 11:32
  • 叔叔阿姨都在罵王世堅、高嘉瑜 他曝內幕:現在開除黨籍沒意義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黨內圍剿,甚至有人點名要以黨紀處理「堅瑜」,開除兩人的黨籍,此外,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頻頻重砲批評「堅瑜」,他昨(16)日就在臉書表示,有人問他要不要開除王世堅、高嘉瑜、立委何志偉,「其實約束的時機早已過去,現在開除除了安撫支持者外,沒有任何意義。」
    2023/01/17 15:30
  • 神秘叔叔低調行善助家扶 去年捐100萬 今年捐38萬換21部電腦

    023年初始,彰化家扶二林服務處收到一份新年大禮物,將服務處電腦教室的21台教學電腦主機汰換,讓偏鄉的兒童不會因為電腦主機太慢,影響到數位教學的品質。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這位捐贈者楊先生,本身非常的低調,去年低調捐贈了100萬給彰化家扶中心,今年又來電告知要幫忙,因此將使用長達14年效能變差的電腦教學主機給淘汰,今日(1/14)到楊先生到二林服務處親自捐贈,並鼓勵在場家扶兒少要好好運用新電腦主機,學習數位知識,未來才能在資訊時代立足。
    2023/01/14 16:16
  • 鐮刀砍侄遭警槍斃 叔叔爭家產喊「同歸於盡」

    繼續追蹤高雄岡山,叔姪爭家產的案件,鄰居說,被員警開槍的蔡姓男子,過去曾是保齡球國手,還到大陸發展,回台灣後,透過法院分配家產,叔叔持有較多,想把侄子的份全部買回來,雙方多次發生爭執,叔叔還被提告傷害及聲請保護令,疑似是不滿侄子要求50萬醫藥費,想同歸於盡。
    2022/12/24 14:18
  • 畫面曝光!叔叔當警察面砍侄子 場面失控2警開15槍

    高雄岡山發生家族悲劇,一名64歲的男子疑似為了爭家產和親戚大打出手,最後甚至拿鐮刀追砍侄子,員警眼看場面失控,連轟15槍,而男子因此身中五槍,最後送醫不治。案發現場畫面曝光,叔叔不理員警在旁勸阻,當著警察的面砍侄子,眼見場面失控,兩名員警開槍制止。
    2022/12/24 13:57
  • 兒泣訴!人瑞爺爺治喪 爸爸被叔叔父子打死了

    新竹關西,一名宋姓百歲人瑞過世,高齡喜喪,昨天兄弟因為治喪事宜發生爭執。73歲的哥哥,被弟弟和侄子推出靈堂,倒在地上顱內出血送醫,今天宣告不治。被害人兒子哽咽地說,爺爺靈堂前,爸爸被叔叔父子打死,這叫他如何接受。
    2022/12/11 17:36
  • 公道伯「孫德榮」公布真相 陪同「聚暘媒體」開撕波特王

    YouTuber波特王,6月和前東家鬧翻,指控遭對方拖欠款項,早期還是8:2分帳,更被限制拍片數量,互相提告進入司法程序,而波特王持續上各大節目談論,對此前公司負責人火星叔叔找孫德榮開記者會,拿出證據說絕對沒有欠款,是波特王公司沒拿發票請款,還公布他黑箱作業、詐欺粉絲獎品圖利。
    2022/12/08 18:07
  • 孫德榮轟波特王誠信有問題!自爆被「小孩」傷過 佩服張蘭狂蹭流量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2年跨足YouTube,經營頻道「孫腫來了」,目前已擁有16.5萬訂閱。孫德榮除與職人合作拍片外,也會評論時事,4個月前他在影片中力挺波特王狂酸火星叔叔,該支影片累積創下超過260萬的點閱,不過孫德榮今(8)日逆轉改跟火星叔叔召開「波特王真相」記者會,指波特王誠信有問題,自認雞婆,所以想幫火星叔叔一臂之力,而波特王則在記者會前率先發文,表示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多做回應。
    2022/12/08 17:47
  • 為「那個男人」想離家? 人妻問兒:你同意我跟莊叔叔嗎

    帶非軍職身分的女子進去軍營,這是海軍高雄旗津營區的一名中校,他和女子兩人在20幾年前是國中同學,是有特殊情誼,還是純友誼?根據女方跟兒子的對話內容,兒子問媽媽,是因為莊叔叔給你勇氣離開家嗎?醜聞曝光後,軍官向上級報告,單純在寢室談事情,沒有不正當男女關係。
    2022/11/24 18:27
  • 麥當勞首推NFT快速捐發票 APP抽地瓜條「買一送一」

    感恩節要到了,麥當勞推出APP刮刮樂活動,最划算的獎項是「金黃地瓜條買一送一」,另外麥當勞也宣布首度跨足「生成藝術」,與全球數位藝壇「台灣之光」、新媒體藝術家吳哲宇合作,推出15種NFT,透過數位程式碼演算生成圖像,融入「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雲端發票捐贈條碼,消費時出示掃碼就可以快速捐贈發票。
    2022/11/23 14:54
  • 說誰?柯文哲拍片捧黃珊珊懂市政 怕藍綠當選會有背後靈

    台北市長柯文哲拍影片幫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催票,批評藍綠候選人不懂市政,用華而不實的演講推遲這座城市的進步光榮,還說藍綠如果當選,他們不懂市政,要靠所謂的叔叔伯伯指導,這些背後靈,才是讓自己最害怕的。
    2022/11/20 19:05
  • 昔槓連千毅!網紅同框「四海幫堂主」 超硬背景被起底

    被封為「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擁有火辣性感身材,日前曾因被連千毅盜圖登上新聞版面,近日她發出一張合照,勾手緊靠一位男伴,並稱呼對方「我的叔叔」,沒想到男方身分被起底發現,原來是過去「四海幫海風堂堂主」、現任的新竹市議長許修睿,驚人背景讓網友嚇瘋直呼,「難怪無懼連董(連千毅)」。
    2022/11/12 22:20
  • 陳時中年輕人支持度崩盤? 林濁水:古板歐吉桑變怪叔叔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台北市長選情激烈,引發外界高度關注。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昨(10)日公布的民調顯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以21.8%居第3名,其中年輕選票流失的情形明顯。對此,前立委林濁水表示,民進黨的年輕票從第1名變成最後1名,陳時中從歐吉桑變成「怪叔叔」,年輕人支持度山崩地裂,真的滿慘的。林呼籲民進黨彌補錯誤,提出新政策以挽留年輕人的心,否則難保不會步入國民黨的後塵,一輸便「固著化」。
    2022/11/11 0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