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叔叔 結果共923筆

  • 兒考上嘉義大學!雞排店「整年買一送一」爆紅 闆娘現身回應了

    9月開學季到來,不少高中畢業生也即將走入大學校園,開啟新的人生篇章。其中,就有一名網友在路上發現,有一間雞排店近日突然高掛紅布條,並在上面震撼宣布「鹽酥雞整年買一送一」。對此,該雞排店的老闆娘就透露,她是因為兒子考上嘉義大學,非常替他感到高興,這才選擇推出這項好康活動,與消費者們分享喜悅。
    2023/09/11 16:02
  • 小公主來了!林俊傑抱嫩嬰公開「新成員」 感動喊:有家的味道

    金曲歌王林俊傑(JJ)近來忙著世界巡迴演唱會,昨(6)晚無預警曬出抱娃照,開心宣布喜事降臨,他難掩興奮表示和粉絲分享「林家新成員」,激動高喊「我正式當叔叔了!」
    2023/09/07 10:40
  • 不怕不哭!5歲聽損童獨闖街頭找媽媽 奶爸警一肩扛起安撫

    高雄市小港區上個月30日下午3時許,有一名5歲莊姓男童在安親班上課到一半時,突然跑出教室,到街上遊蕩欲找媽媽,附近民眾驚見他獨自一人在街上立即向通報警方。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發現男童大哭不止,警察叔叔一肩扛起男童安撫。後續男童母親也向警方通報小孩走失,經查詢後確認孩子在小港所,母親見到男童平安,心情如釋重負,且不斷向警方表示感謝。
    2023/09/04 13:39
  • 嗨呀!羅傑叔叔批2國料理是「狗屎版泰國菜」 官方怒要求道歉

    活躍於英國的馬來西亞籍脫口秀喜劇演員「羅傑叔叔」(Uncle Roger,本名黃瑾瑜)常以幽默誇張的口吻批評英國美食節目。其中,經典口頭禪「嗨呀」(Haiyaa,廣東話「是的」,表示感嘆惋惜)更是成為網絡哏圖。不過,他近期譏諷寮國、柬埔寨的料理是「狗屎版泰國菜」,引發網友熱議,就連柬埔寨官方都跳出來批評,要求公開道歉。
    2023/08/17 08:52
  • 28歲男星突曬「抱嬰兒照」 甜笑幸福藏不住!驚喜宣布新身份

    28歲男星吳念軒,曾演出《翻牆的記憶》、《粉紅色時光》等戲劇,也曾憑藉電影《紅衣小女孩2》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出色演技令他人氣飆漲。平時就會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動態的他,13日突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抱著寶寶的照片宣布新身份,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14 17:09
  • 玖壹壹「春風」開Impreza接送鄰居小孩 全網大喊羨慕

    流行饒舌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本名:洪瑜鴻),有著相當接地氣的硬漢外表,本身也對車輛有高度喜愛,但個性也相當幽默風趣,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發表一些趣味內容並與粉絲互動。日前,春風發文表示,自己替臨時有事的鄰居送對方的小孩上學,整篇貼文內容雖看似正經八百,但粉絲們看完皆忍不住吐槽,再加上他還附上影片,坦言深怕被認出來還假裝陳松勇的聲音來叮囑小朋友,令網友們哄堂大笑,還有人虧:「開硬皮鯊的叔叔不是每一個人都會擁有的~已羨慕!」
    2023/08/14 15:56
  • 原來路易王子不是最皮!威廉兒時打哈欠、扮鬼臉照片曝光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育有三子女,其中最小的路易王子經常被鏡頭捕捉到調皮逗趣的神情,引發熱烈討論,也為他帶來了超高人氣。而英國媒體《鏡報》昨(23)日釋出了一組37年前、4歲的威廉王子參加叔叔安德魯王子在西敏寺舉行婚禮的照片,那調皮搗蛋的模樣完全不輸路易小王子!
    2023/07/24 14:29
  • 4歲尿布男童調皮翹家闖街頭 警察叔叔急帶回派出所照顧

    台中市南區近日有一名包著尿布的4歲小男童獨自在街上閒晃,熱心民眾發現後擔心他發生危險紛紛向警方報案,且先帶他到便利超商內等待員警,員警到場後試著與男童溝通,但男童雖不怕生卻不肯開口說話,讓員警好頭痛,因此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內照顧,所幸男童母親不久後也主動向警方聯繫,最終在眾人協力守護下,小男童也平安無事結束這場冒險之旅。
    2023/07/22 16:59
  • 暑假FUN一下 矽品志工與家扶兒百人共遊劍湖山

    長期關心家扶兒的科技大廠矽品精密工業(股)公司,在疫情解封後,5月便開始籌劃暑假要跟家扶兒相見歡活動,矽品志工叔叔阿姨們紛紛將當天時間空下來,要專心一帶一照顧家扶兒,除了全天候帶著孩子們暢遊劍湖山各項遊樂設施,更是百人共舞闖關拿獎金,獲得到的獎金更是捐出,作為彰化家扶扶幼專款,幫忙與照顧其他弱勢家扶兒。
    2023/07/17 10:00
  • 「小小消防員」來了!台中市消防局27場免費營隊開放報名

    「準備、射水!」小朋友在消防隊叔叔幫忙下,當起瞄子手,水柱射擊目標物「寶特瓶」,不只要比準度,還要看誰最快;另一個小隊穿上特製消防衣,裝扮成消防隊員與明星搜救犬PUMA合照。這是臺中市政府消防局規劃舉辦的免費暑期消防營隊,7/9上午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舉辦首發場,首場吸引了上百名學童與家長參與!
    2023/07/09 16:32
  • 為整理花圃兩人失足!叔摔2樓卡遮雨棚 姪想救竟墜1樓

    新北市樹林昨(6)日發生一起失足墜落意外,一對叔姪雙雙受傷!當時兩人在三樓住家整理花圃,過程中簡姓叔叔沒注意不慎摔落到二樓遮雨棚,這時蔡姓姪子聽到巨響探頭查看,發現叔叔受傷受困後急著想去救人,沒想到他腳才剛踩上遮雨棚,就因為重量太重破了,整個人摔落一樓地面受傷。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兩人送醫,好在並無生命危險。
    2023/07/07 14:19
  • 女星錄影遇性騷「臀部被手扎實劃過」 驚喊:腳底發麻到頭頂

    有「最美魚販」封號的劉心語,推出新歌〈不知不覺愛上你〉,近期演藝圈「#MeToo」風波延燒,外型亮麗的她表示小時候曾被隔壁怪叔叔性騷擾,就連當護理師時也有類似經驗,導致她個性變得保護色很重,入行後並未慘遭魔手,但曾有次錄影時,臀部被別人的手扎實劃過去,「當下從腳底發麻到頭頂,還來不及反應錄影就開始了。」
    2023/07/05 17:03
  • 「不怕!叔叔來了!」 浮板脫離男童險溺水

    玩水和溺水真的只有一線之隔!台東知本一家度假飯店,昨天下午不少人都在泳池玩水消暑,但其中一名小男孩,一開始本來帶著游泳圈,後來想換成浮板,結果才剛下水,就出狀況了,整個人沉浸水裡,幸好岸邊救生員,第一時間就發現異狀,立刻跳下泳池,把人拉上岸。
    2023/07/04 19:39
  • 親民自拍成責任!68歲周潤發願「留港終老」:廣東話好有韻味

    由周潤發主演的電影《別叫我賭神》本週盛大上映,發哥亦四處宣傳造勢,早前便接受傳媒人金成YouTube節目《叔叔的愛》訪問,除了講電影,亦談生活日常。近年路人每見到發哥都會要求自拍,發哥也自覺這已變成一種「社會責任」一樣。而問到往後日子是否都會留港生活,發哥答得爽快︰「不會想其他地方,在這裡終老非常好。」
    2023/07/02 15:58
  • 化悲憤為力量!2天前痛失叔叔 赫曼「完全比賽」喊:獻給他

    洋基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今(29日)對戰運動家的比賽中,上演時隔11年,同時也是大聯盟百年歷史上第24次的完全比賽,賽後他除了情緒激動坦言,感受到極大壓力外,還特別提到他剛過世的叔叔,並要將這場比賽獻給他。
    2023/06/29 16:14
  • 黃子佼走不出「母出軌陰影」 自曝「心理變態」

    藝人黃子佼在被爆出騷擾之後,又自爆家醜,指出10歲的時候,媽媽跟一位叔叔帶他出去玩,飯店裡發生的事讓他很震驚,黃子佼說,從小就難走出母親出軌陰影,導致現在的他心理有點變態。一連串的爆料,也讓他的恩師張小燕發聲,年輕過錯,知錯必改。
    2023/06/19 19:36
  • 叔侄偷發電機竟壞 賊倒貼5千8維修就被抓

    這兩名竊賊根本做白工!新北市泰山,侄子帶著叔叔一起當小偷,兩人偷走一台發電機,就怕車子開回家太髒,引起鄰居懷疑,還到洗車場洗車,同時也把發電機洗乾淨,本來想賣個好價錢,結果回家才知道,偷來的設備故障,只好再花五千八百元維修,偏偏修好就被警方抓到。
    2023/06/17 18:23
  • 真有人信?梅西到北京踢球 黃牛出招「130萬讓他敬酒」

    阿根廷足球國家隊與澳洲國家隊將於本月15日在中國北京進行一場邀請賽,梅西(Lionel Messi)等主力球員都將參加此次活動,這次賽事將是阿根廷在2022年世界盃奪冠後,梅西領銜的阿根廷國家隊在海外的首秀,讓大量中國球迷萬分期待,首批門票馬上銷售一空,甚至有黃牛嗅到商機,謊稱花3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29萬元)就能讓梅西來敬酒並跟他合照,鬧到北京警察公安也趕緊出面澄清,如果被這種話術騙了,「那警察叔叔敬你一杯」。
    2023/06/06 12:03
  • 闖民宿猥褻準醫師「發聲明」道歉 被害女曝:完全沒聯繫

    台南一名準新郎醫師,闖入民宿對4名女性猥褻,有網友找出男子今年錄取台南奇美醫院,加上叔叔就是台南市衛生局長,正值市政總質詢,有議員提及此案件,衛生局長承認男子是家族晚輩,已主動放棄到醫院就職。準新郎也委託律師發聲明,對受害女子深感歉意,還指控網友散佈本人影像,已違反個資法。對此,被害女子說,事發至今五天了,男子完全沒有聯繫。
    2023/05/25 20:00
  • 準新郎醫師擅闖民宿猥褻女子 衛生局長叔:他已放棄報到

    台南一名蘇姓醫師將要成為「準新郎」,且要到某醫院報到,日前驚傳私闖民宿,對睡夢中的女子伸鹹豬手「摸胸」、「打手槍」,嚇壞當事女子,女子報警,蘇男被移送法辦,其身分曝光,蘇男的叔叔竟然是「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許多人關注蘇男是否還適合任職於醫院,蘇世斌在今(25)日上午接受議員質詢時,表示蘇男「以主動放棄到醫院報到」。
    2023/05/25 15:20
  • 家族多高知識份子!準新郎醫師涉猥褻 遭爆叔叔是台南衛生局長

    台南一名蘇姓準泌尿科醫師,遭女網友踢爆,凌晨潛入民宿涉嫌對著房內的女子襲胸、猥褻,警方獲報後通知到案說明,他竟先趕著辦婚禮,迎娶新娘,做筆錄時又誆稱「喝醉不記得了」。蘇男身分也被網友起底,不僅迎娶的新娘也是醫學系,一家還都是高知識份子,更有人直指,蘇男的叔叔,就是新任的台南市衛生局長蘇世斌。蘇世彬面對媒體,他也表示,「這位年輕人」已成年,讓他自己處理。
    2023/05/23 18:26
  • 闖民宿朝4女「床邊猥褻」 網友起底「準新郎醫師」叔叔身分曝

    一名女子和3位朋友,20號入住台南一間民宿,沒想到突然有陌生男子闖入,還做猥褻動作,距離臉部不到5公分!報警後發現,陌生男子是隔壁棟的房客,辯稱「喝醉了不記得」,事件PO網後,網友肉搜男方身分,竟然是當天要結婚的準新郎,即將成為台南某醫院的住院醫師。
    2023/05/23 15:07
  • 有怪叔叔!放學突遭陌生男「熊抱」 學生家長提告

    新北市一間學校,一名學生在放學時間,才剛踏出校門口沒幾步,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抱住,警方獲報循線逮人,對方辯稱是想跟學弟們嬉鬧,沒有惡意,但學生家長決定提告,目前警方也加派警力,在上下課時間,加強巡邏。
    2023/05/18 20:34
  • 不給面子!叔叔LINE群組罵 少年憤而縱火

    花蓮昨天晚間發生一起叔姪糾紛,雙方在LINE群組上吵架,姪子一氣之下,向叔叔停放外頭的機車縱火,由於主嫌未成年,全案已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2023/05/16 20:39
  • 台南空軍基地執勤意外 22歲下士慘遭輾斃家屬哀痛

    空軍第一戰機聯隊台南基地傳出意外!22歲的陳姓下士,14日晚間在基地作業時,不慎摔落地面,遭後方的電源車輾過,全身扭曲變形,送醫傷重不治。家屬趕到殯儀館難掩心傷,死者叔叔說,陳姓下士是祖父隔代教養長大,才22歲,事發突然,家屬都很難接受。
    2023/05/15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