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反骨男孩 結果共242筆

  • 反骨內鬨!徵才文爆料「孫生氣走員工」 忍無可忍怒嗆:全講出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以活潑、搞怪形象走紅。之前遭蹦闆點名二創影片「蹭流量」,還跟一番賞的受害消費者要錢,事後酷炫發文解釋認了公司現在缺錢又缺流量,既然被爆出來了不如就開始蹭流量:「我們從以前到現在就二創,這件事情我也不否認嘛。」如今反骨男孩急發徵才文開出底薪5萬起不含獎金,需有兩年以上業務跟經紀經驗,最重要條件是要會跟巨嬰們溝通,因為無法承受來自孫生的壓力而離職。不過這篇徵才文引來孫生不滿,發文回嗆:「被我氣走?? 還是我要全部講出來?」,反骨小編看到孫生發文後,馬上刪除關鍵句重新再發文,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2024/04/20 17:06
  • 去年才連爆染毒!蕾菈「高調同框Joeman」 網:好麻吉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與老公DJ湯宇,去(2023)年深陷大麻染毒風波,在同個時間,百萬YouTuber Joeman也被警方搜出住家持有少量大麻,兩人形象重創,如今蕾菈已經悄悄復出,日前更為老公新開幕的酒吧宣傳,而Joeman到現場支持,兩人同框畫面引起熱議。
    2024/04/10 21:15
  • 艾瑞絲親吐「沒續約反骨男孩」!認出走原因:想多花時間陪家人

    百萬YouTuber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因外型甜美、傲人身材與直率個性深得網友喜愛,更有「反骨女神」封號。日前有網友懷疑她閃退反骨,就連IG簡介也出現變動,改成自己接案,引發粉絲討論。雖她本人並未回覆相關留言,但團長「酷炫」在受訪時回應:「公司的夥伴都可以用不同的合作形式存在,所以並沒有離不離開的問題,上週才一起拍攝,希望相關人士不要以訛傳訛,不然會增加反骨的困擾。」為此,艾瑞絲今(9)日終於發聲,透露合約早在去年10月到期,因彼此規劃方向不太一樣,決定不續約,未來除了經營短影音,也想多花一點時間陪伴家人。
    2024/04/09 19:16
  • 邀蹦闆、孫生直球對決!Toyz認「也被二創惹毛」:已退追IG

    近日,網紅蹦闆踢爆游否希「一番賞」疑似藏標詐騙、欺瞞粉絲。怎料,事件發生後,蹦闆又再發一部影片,痛批反骨男孩孫生二創影片蹭流量,事情越演越烈。昨(24日)晚間,Toyz邀蹦闆、孫生一起上直播對質,更是直接爆出早在1月就因為「相同經歷」退追孫生的Instagram。
    2024/03/25 11:17
  • 艾瑞絲離開反骨?酷炫親揭真實內幕「不同形式存在」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艾瑞絲,有著甜美的顏值與傲人身材,但近期有網友懷疑她閃退反骨,雖她本人並未回覆相關留言,但團長「酷炫」卻鬆口了艾瑞絲的動向。
    2024/03/24 17:21
  • 電競女神慶生「豐滿半球」福利放送! 超派身材不藏了靠「3秘訣」

    遊戲實況主出身的人氣網紅YouTuber瑀熙(Yuci),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百萬粉絲,轉當YouTuber後也獲得不錯成績,頻道有67.5萬人訂閱,魅力驚人,是不少人心中的電競女神。她自18歲起至今做遊戲實況已滿10年,近年來她開始當起斜槓青年,大大拓展了自己的多樣性,目前收入主要來源包括4大類,包括臉書與IG業配、團購、YouTube遊戲頻道及YouTube主頻道。瑀熙昨(23)日迎來28歲生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生日派對的美照,以一身水藍色蛋糕禮服亮相,又甜又性感的模樣,立即吸引大批網友留言祝賀。
    2024/03/24 12:28
  • 酷炫道歉了!坦言缺錢又缺流量 公開受害者對話:蠻特別的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造假事件延燒,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並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還用蹦闆的影片去翻拍二創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當天自己與蹦闆私下聯繫,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而面對蹦闆地點名,反骨男孩老闆酷炫今(22日)凌晨拍片回應,標題直接寫下「回覆蹦闆,能省則省」,並公開工作人員與爆料者最初的相關對話。酷炫認為員工在溝通過程沒有任何問題,本身也一直有在做二創影片,「至於蹦闆或受害者本人如果因為看到這個影片不舒服,我還是要跟你們說抱歉。」
    2024/03/22 13:28
  • 蹦闆狠嗆「為流量沒人性!」 孫生急暴怒撂話「關我什麼事」

    YouTuber蹦闆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疑似造假,被對方反控抹黑、恐嚇取財,雙方目前各執一詞、互不相讓。蹦闆昨(21)日更新影片帶來「核彈級」爆料,找來一位證人「小宇」,他曾和游否希合作開店,但2年期間目睹對方不斷做籤,最後因自己良心過不去而拆夥,如今選擇跳出來揭露事實。蹦闆在影片最後,更點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為了流量而不在乎受害者權益。原來,受害者阿浩最早曾找反骨男孩求助,卻被要求出資拍踢爆游否希影片的費用,蹦闆揭發游否希後,還用蹦闆的去翻拍來製造流量。對此,孫生強調自己從未經手談案子,更在深夜發文「侮蔑我人格,我肯定會爆炸的」!
    2024/03/22 10:32
  • 反骨女神「在家都全裸」!艾瑞絲一絲不掛 為拿外送穿衣:真的很躁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曾上榜無名小站的「校園美女」,因外型甜美、個性直率深得網友喜愛,更有「反骨女神」封號。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內心的真實想法的她,近日發文抱怨外送一事,意外自曝出「在家都是全裸」!為了拿外送必須乖乖穿上衣服,走出大門下樓領取,讓她不忍直呼:「很躁!」
    2024/03/19 16:35
  • 「每天自拍到老公跟我捉i」深V辣照挨酸 蕾菈:乾你屁事

    網路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於去(2023)年11月捲入大麻風波,淡出網紅圈3個多月在近期恢復活動。最近社群Threads興起一股「每天發自拍」挑戰風潮,蕾菈12日也發出「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貼文,不過活動進行到今(14)日,蕾菈抱怨,不過社是群發幾則「屁文」,也要被網友「砲轟到死」,連小孩都要受牽連,「發什麼乾你們屁事」。另外,蕾菈的「每天發自拍直到老公跟我捉i」活動只持續了3天,因為今天有廠商送她潤滑液。
    2024/03/14 17:08
  • 蕾菈出戰德州撲克錦標賽!「特訓5天」贏近14萬 嗨喊:徹底愛上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於去年11月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受到不少網友撻伐。隨著事件告一段落,夫妻倆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點滴。蕾菈昨(7日)在IG透露近期參加德州撲克牌錦標賽,透過5天的練習,在一千多人的參賽者中,竟拿到了第101名,抱走獎金13萬9千元,讓她開心直呼「徹底的愛上了這個遊戲!」
    2024/03/08 09:12
  • 孫生嚇壞護理師! 大病6天狂哭不止 痛如刀割快掛掉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以活潑、搞怪形象走紅,然而身體底子較虛,日前突然開始反覆發燒,一吞口水就覺得「喉嚨像被刀割」,不得已到醫院掛急診求助。所幸,他休息幾天後已漸漸好轉,但前後生病時間仍長達6天,這段期間甚至不舒服到狂哭,「害怕自己就是天選之人」,身體狀況令他自己也感到困擾。
    2024/02/28 23:07
  • 蕾菈染毒3個月復工 曝月收驚人落差:有10萬就要偷笑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去(2023)年深陷大麻染毒風波,淡出圈子3個多月後,蕾菈在昨(25)日表示正式復工,並接受直播主Toyz的網路節目訪談,透露自己現在月收入有10萬就要偷笑了。
    2024/02/26 08:55
  • 艾瑞絲點名By2整形:當大家腦殘! 怒撕豐滿網紅「99%放假體」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憑甜美外和火辣身材,在IG坐擁73萬多粉絲支持,向來有話直說的她,曾大方坦承砸11萬做私密處手術,成果也令她十分滿意。然而,艾瑞絲昨(19)日突然在Threads發文,拆穿網美世界的假象,驚爆有99%的豐滿網紅高達都是放「假體」,卻嘴硬稱「只是填補脂肪放進去」,讓她嗤之以鼻。
    2024/02/20 17:19
  • 蕾菈當眾洩春光!笑認復出「下海賣肉」 換裝脫太快出事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於去(2023)年爆出染毒風波引起關注,事件發酵後短暫沉寂、再於YouTube露面復出,並以多樣風格的影片內容正式宣告回歸;向來以直率性格聞名的她,一直以來試圖透過不一樣的作品呈現帶給粉絲優質觀影體驗、也因此時不時就會有清涼福利放送、讓人大飽眼福,過年期間的「新年戰袍」更是讓人看了鼻血直流。
    2024/02/18 16:11
  • 反骨艾瑞絲爆私密處「像刈包」不像AV女優 砸11萬整形:又白又粉

    「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日前TVBS《11點熱吵店》,談到「在意下體的外形更不敢做」話題,艾瑞絲表示前陣子花了11萬整形私密處,她也分享術後看到的成果,開心直呼:「又白、又粉、又漂亮,我覺得我人生重生了!」
    2024/02/16 07:16
  • 挺過呼麻風波 蕾菈認想生第三胎「移民澳洲」!原因全說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拉和老公湯宇去(2023)年因家中私藏大麻遭警方逮捕,兩人為此拍片道歉,蕾拉更因此丟掉不少業配,害團隊損失高達300萬,最近才脫離低潮,重新出發。想不到,她近日受訪時,透露有意舉家移民澳洲生活,讓網友們嚇一跳。
    2024/02/12 15:27
  • 挖酷炫口袋「用過保險套」!女友氣哭對峙 他傻眼:5分鐘前才...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老闆酷炫和小12歲女友柔柔感情穩固,經常搭檔同框拍攝搞笑業配短劇,且情侶倆在螢幕前默契十足,非常般配。然而,酷炫昨(4)日拍保險套業配,將使用過的保險套塞進口袋,卻被柔柔以為劈腿,讓她傻眼錄下整段過程,荒唐插曲也讓眾多網友笑翻。
    2024/02/05 10:19
  • 孫生「GG冒痘痘」直奔泌尿科檢查下面 轟有病別害人:給愛愛健康環境

    「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他近日與好友聊到自己曾到泌尿科檢查的經驗,透露當時發現私密處長了一顆痘痘非常緊張,還好就醫後並無大概,他不禁有感而發表示:「請給愛愛一個健康的環境,謝謝!」
    2024/02/02 10:58
  • 孫生「全副武裝」朝聖超哥餐廳 防超派鐵拳:夠安全了吧!

    直播主Toyz(劉偉健)前往Youtuber「超哥」的海鮮餐廳用餐,卻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超哥大動肝火揮拳狠揍,導致Toyz頭破血流,引發軒然大波;日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先是模仿Toyz挨揍後癱坐在地的坐姿,吸引大批按讚,昨竟直接出現在餐廳門口,親自朝聖菜餚,更搞笑全副武裝現身,笑說「這樣夠安全了吧!」
    2024/01/28 10:05
  • 酷炫想回林襄分手孫生那天 少做一件事超後悔!嚴肅吐心聲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老闆兼團長「酷炫」,日前和成員蕾菈一起拍影片,被問到「如果時間倒回最想回到什麼時候」時,他竟突然提到了孫生和林襄的戀情,更直說如果時光倒轉,會想回到兩人分手當天,並將林襄「簽下來」。
    2024/01/23 11:14
  • 孫生模仿「Toyz挨打坐路邊」 2萬網友朝聖:超哥抵達現場中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赴YouTuber超哥20日所經營餐廳用餐,直播直呼難吃慘遭對方當街痛毆,引社會譁然。Toyz狼狽坐在路邊、頭破血流的模樣被直擊。對此,「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昨(21)日還原該照片,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22 09:53
  • 蕾菈呼麻「公司虧損300萬」工作丟光 酷炫硬撐揭不解約真相

    百萬YouTube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去(2023)年11月和Joeman(九妹)陷入呼麻爭議,形象和名聲受損,歷經低潮的她也因此掉了8公斤,而在她工作停擺一陣子後,近日又回到螢幕前活動。蕾菈昨(18)日團長酷炫拍攝問答影片,透露在闖禍後一個月完全沒工作,還因此讓團隊損失近300萬。
    2024/01/19 09:50
  • 蕾菈認了「胸部縮水」想重做!超兇近照曝 琳妲傻眼:想怎樣?

    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與老公湯宇於去年11月被爆出捲入吸毒風波,受到不少網友撻伐。隨著事件告一段落,夫妻倆慢慢浮出水面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日常點滴。蕾菈昨(16)日在IG發文自認「胸部縮水了」,因此有想要再次隆乳的念頭。對此,好友琳妲則驚訝表示「妳已經很大了還想要怎樣?」
    2024/01/17 16:10
  • 酷炫大暴哭!學歷差嘆太笨「YTR都台清交畢業」 失控脫稿主持人嚇瘋

    YouTuber「反骨男孩」由酷炫、孫生、琳妲和蕾菈等組成,頻道成立以來已擁有165萬人追蹤,33歲的老闆兼成員酷炫近日上訪談節目「驚奇玩起來」,談起自己的學歷,他突然失控淚崩,大嘆:「我覺得自己學歷很不好,其他成功的YouTuber都是台清交畢業的。」讓主持人Sandra嚇壞,趕緊拿衛生紙幫他擦淚,直呼:「這段能播嗎?」
    2024/01/16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