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反駁 結果共2,838筆

  • MLB新球衣大谷「褲子好透明」 官方挨批駁:是尺寸問題

    MLB各球隊如火如荼展開春訓,並陸續將開始進行熱身賽,但本季開始提供給選手們的新球衣卻引發爭議,原因是球衣、球褲疑似是材質太薄,看起來十分「透明」,例如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官方個人形象照,甚至可以看到大谷把上半身球衣塞進褲子後的布料形狀,讓球迷們看得相當害羞,選手們也對此感到不滿,但MLB官方反駁,表示衣服材質和上一賽季相同,所謂的「透明感」其實是尺寸問題。
    2024/02/24 16:51
  • 買玉米被燙傷! 顧客拍影片怒控「攤販不處理」

    台中有顧客指控日前到一處市場內,購買水煮玉米時,被潑到湯汁腳背燙傷,攤販老闆也不處理,而老闆則是出面反駁是不小心,而且道歉了,對方還不接受,雙方無法和解,顧客也提告傷害。
    2024/02/23 19:07
  • 盧秀燕「手把手」攜蔣萬安!逛中台灣燈會

    今晚(22日)中台灣燈會,台中市長盧秀燕邀請台北市長蔣萬安逛燈會,盧秀燕不只當貼身導遊仔細介紹,逛到一半還牽起蔣萬安的手,手把手帶著他逛燈會,被問到未來兩人會不會變競爭關係,盧秀燕馬上反駁想太多,蔣萬安也補上一句,表明兩人只合作,不會競爭。
    2024/02/22 23:28
  • 控社宅「違法扣點」解約 租客上訴獲勝訴

    新北市一名住在秀朗社會住宅的租客,控訴負責管理的住都中心,有多項不實指控,甚至單方面要求終止租約,雙方打官司,租客勝訴後選擇出面,也拿出屋內現況影像反駁,對此住都中心回應,對於法官見解予以尊重,但租客遭違規記點的部分,已無法再續約。
    2024/02/22 19:38
  • 黃嘉千爆收「死亡威脅」 鄰居發聲還原夏克立將露面自清

    黃嘉千和夏克立離婚官司還沒落幕,如今爆出有加拿大的鄰居出面受訪,看見黃嘉千在路邊暴哭,甚至在她受傷時幫忙拍照、送醫,不過夏克立嚴正反駁,也將在今日2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2024/02/21 12:40
  • 離婚福原愛3年!江宏傑心動「找第二春」 自爆強大現況:沒有白活

    江宏傑今(20)出席記者會擔任捐血大使,號召大家一起來捐血。江宏傑最近投入節目主持《全員請上車》和《可可樹下的奇幻小店》,恢復單身3年的他也不忌諱被提起「離婚」一事,平常心看待與前妻福原愛的紛爭,「沒辦法反駁,是事實,只能接受,都幾年了,我早就放下。」
    2024/02/20 16:58
  • 租約差2天到期 男子控房東「闖屋、斷電」

    新北市板橋一名房客表示,租約即將到期,但是房東卻提前2天,在沒有經過他的同意之下,就擅自闖屋,甚至還斷電,提告強制罪和侵入住居。不過房東反駁,自己是看門沒鎖才會查看,並沒有進到屋內,甚至他還反控,這名房客偷走他放在櫃子的2萬多塊,雙方各說各話。
    2024/02/20 12:55
  • 看賽豬公巧遇前員工! 老闆跳下車討債

    勞資糾紛,老闆和員工互告傷害!15日中午,新北市三峽正熱鬧,卻有民眾報案街頭打架,警方到場控制,五金批發商老闆指控,員工開走公司貨車沒有歸還,結果在去看賽豬公路上巧遇,才上前理論,但被害人反駁,是上班四個月都沒拿到薪水,雙方說詞有出入。
    2024/02/17 19:49
  • 男大生申請租屋補助!家長怒控遭刁難 房東反駁

    申請租屋補助,無須房東簽名就可以申請,但高雄科技大學一名男大生的家長卻出面控訴,兒子從去年申請補助後,就遭到房東責難,甚至刻意刁難,把租約中提前終止的違約金,從1個月月租改為2個月,他怒轟這違反國家規定,更質疑房東逃漏稅;不過,房東回文表示,租約載明期滿前雙方不得終止契約,肯讓男大生退租,已經有所退讓。
    2024/02/17 19:27
  • 斜背跑旅空間表現差為何敢賣比較貴?外媒曝真實原因難反駁

    近年隨著戶外活動逐漸成為趨勢,休旅車也成為汽車市場中最受歡迎的車型,各家車廠開始狂推休旅車,為了吸引消費者,車廠也逐漸衍生出Coupe斜背跑旅車型,雖然這類車型擁有流暢的外觀線條,但車室空間的機能性卻不如休旅車,價格也貴上不少,為何會越賣越好?對此,外媒就給出答案,因為車主不在意價錢。
    2024/02/14 14:00
  • 「我車被砸」!男報案控警不受理 上銬被打傷

    桃園一名男子自稱,開車突然被天外飛來的滅火器砸中,把車開到派出所報警,結果警方竟然不受理,讓他氣憤飆髒話,當場遭上銬,還被打傷。不過分局反駁,男子妨害公務在先,從他身上和車上都搜出毒品,過程合乎規定,駕駛吸毒上路,再多一條公共危險罪。
    2024/02/13 19:35
  • 被控記憶力差!拜登反駁後立刻口誤 稱埃及領袖「墨西哥總統」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寓所發現機密文件問題,特檢報告於8日公開。特別檢察官表示,將不會針對此事件起訴拜登。原因包括拜登積極配合調查,且「記憶力明顯受限」。對此,拜登在同日舉行的記者會中澄清「我的記憶力沒問題」但他才剛反駁,立刻再次失言,引發關注。
    2024/02/09 10:41
  • 月噴8.7萬!陸女「餐餐嗑10份外送」 吃垮父崩潰衝醫院

    大陸一名女子差點吃垮父親!一對父女日前到上海的醫院求助,女子崩潰稱父親不讓自己吃東西,父親則反駁嘆女兒一餐可以點10份外賣,家裡吃不消。對此,醫師點出父親的管教方式不能僅有陪伴,認為該問兩人皆該住院觀察,醫師觀點引起了網友熱議。
    2024/02/05 09:10
  • 喊最晚2/16立院開議遭酸 黃國昌:台灣哪個行業2月底才開工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黃國昌爆料,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已告知,要2月23日開議,他也立即反駁,要求2月6日開議、底線2月16日,被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狠酸,黃可以跟民眾黨保送的立法院長韓國瑜談這件事。黃國昌則回擊,「台灣社會的百工百業,我想要請教的是有哪一個行業是到二月底才開工」,嗆民進黨立委的酸言酸語層次太低了、不需要回應。
    2024/02/04 12:27
  • 新北市長前哨戰?淡北道路動工 藍綠互搶功

    橫跨雙北市的淡北道路今天(2/2)動工,預計將在2029年完工,屆時將方便淡水人通勤,紓解台二線車潮,不過這項重大建設,現在也讓藍綠兩位熱門新北市長人選展開攻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就直言,要不是時任院長的蘇貞昌及北投立委吳思瑤幫忙,這條路不會這麼順利推動,但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也反駁!
    2024/02/02 19:18
  • 以警喬裝闖西岸醫院.狙殺哈瑪斯將領 停火協商有進展

    以色列警察喬裝成醫護人員和平民,闖進西岸一間醫院,狙殺了三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其中一人是哈瑪斯的指揮官;以色列情報顯示,這名指揮官正在策畫攻擊。以色列警察闖醫院殺人,法律專家質疑違反國際法;以色列則反駁,巴勒斯坦武裝份子長期躲藏在醫院策畫攻擊,因此突襲行動完全合法。以哈停火露出曙光,卡達、美國、埃及和以色列提出停火框架,第一階段停火六周,哈瑪斯用人質和以色列交換巴勒斯坦囚犯,現在就等哈瑪斯的回音。
    2024/01/31 19:57
  • 批為選舉卡中捷 藍委酸「塞子拔掉」就通

    中捷藍線在29日晚間通過行政院核定,國民黨台中F4今早(30日)召開記者會,本來要批中央卡中捷,火速通過後話鋒一轉,改批民進黨是台中立委選輸放利多,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最先要感謝是台中市民,透過選舉傳達民意,不過鄭文燦反駁,選舉前陳建仁院長就有公開宣布支持中捷,過程有錯誤設計要更正,並非卡中捷。
    2024/01/30 14:14
  • 5歲兒子和國中姊每天一起洗澡 媽超心急:好怕出什麼事

    孩子的性教育和隱私該如何教?一名雙寶媽表示,自己的5歲兒子每天都與讀國中的姊姊一同洗澡,這讓她感到十分憂慮,她說:「真的很怕出什麼事!」然而,對此情況,她的丈夫卻反駁她是「神經病」。
    2024/01/30 13:25
  • 最美小龍女臉部有不明凸起! 悲曝罹「怪病」終身不會好

    港星李若彤與古天樂演出1995年版《神雕俠侶》的小龍女爆紅,充滿古典美的仙女顏值,讓她有「最美小龍女」封號,現年57歲的她,仍維持絕佳容顏及體態,不過近日有眼尖網友發現,李若彤進食時,臉上有不明凸起物,意外引發整形爭議,不過有粉絲跳出來反駁,表示李若彤先前受訪時就有說,因不愛喝水罹患怪病。
    2024/01/29 07:00
  • 挨轟藍綠密談私設刑堂 柯文哲脫口爆:柯建銘沒希望游錫堃當選

    ​​​​​​​立法院2月1日舉行正副院長選舉,民眾黨邀請國民黨、民進黨立院黨團閉門討論,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就酸,民眾黨這場拜會是毫無意義的私設刑堂。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反駁會尊重客人意見,更爆「柯建銘也沒有很希望游錫堃(現任立法院長)當選」。
    2024/01/28 18:13
  • 不信Albee沒聽見! 萬老師目睹「夜夜秀1幕」飆罵:噁心至極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引發爭議,王志安在節目調侃殘障者淪為民進黨造勢工具,並模仿不分區立委陳俊翰戲謔喊:「支持民進黨。」而遭炎上後,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稱「沒聽懂對方失言」並道歉。不過,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女星「萬老師」郭昱晴,氣炸在臉書反駁Albee,「不相信就坐在旁邊的主持人會不知道他講什麼!」
    2024/01/24 12:04
  • 《夜夜秀》來賓不認錯!駁民進黨把「殘障變競選工具」 邀約採訪對決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到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作客,調侃台灣選舉像是一場秀,認為民進黨將「殘障人士推上去」非常可笑,還模仿動作說:「支持民進黨。」藉此影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節目縱容來賓亂發言的行為也慘遭炎上,民進黨也跳出來大力譴責。然而,王志安仍不以為意,透過X(Twitter更名後)反擊,「這叫做秀好嘛」。
    2024/01/24 11:07
  • 藍記火鍋家族鬧不合 「麻辣湯底」遭控侵權

    知名的藍記麻辣火鍋,創立至今已超過30年,這個月推出麻辣湯底新包裝,卻遭自家人指控,疑似侵權,要求下架,對此,藍家排行第三的藍大姐出面反駁,湯底是祖傳秘方,兄弟姊妹都有權使用,商品不會因此下架。
    2024/01/23 20:09
  • 天花板裂縫、打燈像鬼牆!交屋兩周狀況多? 設計師也反駁

    高雄一名李小姐去年底花了約150萬裝修房子,但事後卻抱怨,住進去兩星期,天花板的油漆就出現裂縫,牆面壁燈打出恐怖光線,最後還驚覺櫃子跟花台的價格太高,但設計師也反駁說,事前包括材質跟工法都有經過溝通,部分天然的瑕疵要修補,也遭到拒絕,甚至反控對方亂貼海報涉嫌妨礙名譽。
    2024/01/20 19:46
  • 華航素食餐「峰迴路轉」 爆料網友致歉了:你們不該受傷害

    中華航空素食餐爭議未了,有網友爆料空服員對於旅客素食餐需求「差別待遇」,引起不少議論,而事後當班空服員也還原事發經過,直言注意到旅客沒有訂到素食餐後,連同組員自己的餐點都捐出,反駁該網友說法。而該名網友今(20日)也在臉書致歉了,坦言「你們不應該受到這樣的傷害」。
    2024/01/20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