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反韓 結果共101筆

  • 〈獨家〉「反韓文章」 APP、臉書瘋狂轉寄引討論

    不曉得您最近有沒有在網路上看到、或是簡訊收到這樣一篇標題寫著,要大家火速轉發,傳遍全體華人的反韓文章,不僅提到韓國人說絕對不會向台灣以及日本人道歉,甚至還說就算韓國做了不對的事,不道歉,台灣人也會照樣買韓貨;還引述韓國高官說,不管台灣再怎麼努力,韓國也不會買台灣貨,文章除了呼籲台灣人要團結,更要抵制韓國。只是針對文章部份,言論求證韓國在台辦事處,強調不是事實,還說這篇文章8月就曾經出現,當時指的是日本,顯然是有心人刻意操作。
    2012/09/11 19:05
  • 報復李明博登島 日擬提國際法庭

    為了獨島主權,日本、南韓越吵越兇,日本也開始展開報復行動,日本政府決定針對獨島爭議,將向國際法庭提出訴訟,同時考慮不支持南韓參選聯合國安理會非常任理事國,作為報復;日本民間也出現反韓聲浪,有網友更改南韓國旗,表達布滿,日本藝人也在節目上「嗆聲」,要韓流滾出日本。
    2012/08/17 19:53
  • 身高灌水?! 張根碩身高177謊報182

    韓國藝人張根碩,在日本人氣媲美勇樣裴勇俊,讓不少反韓流網友眼紅,懷疑他高挺的美鼻造假後,現在又懷疑張根碩身高灌水,號稱182公分,實際上卻只有177公分,日本網友還譏他是偽根碩,其實不只他,不少韓國男星的身高都有灌水之嫌。
    2012/02/09 13:26
  • 反韓美貿易協定 國會丟催淚瓦斯

    南韓執政黨,22日強行通過和美國簽訂的自由貿易協定案,引起軒然大波,民眾走上街頭抗議,和警方發生激烈衝突,而國會裡面朝野議員也互相叫囂,執政黨有人多的優勢,但反對黨全力阻撓表決,甚至還有議員,在國會殿堂裡丟催淚瓦斯,場面一片混亂。
    2011/11/23 13:53
  • 挺楊淑君罵人台灣之恥 判有罪免刑

    去年廣州亞運,跆拳道好手楊淑君,遭到不公平對待喪失比賽資格,在國內引起反韓潮,當時苗栗一名程姓少年卻在網路上發言,罵楊淑君太會鬧,挺韓言論引起網友不滿罵少年是「台灣之恥」,少年憤而提告,不過法官認為雖然罵人台灣之恥已經是公然侮辱,但網路屬於公共論壇,若判刑恐怕會引起寒蟬效應,因此做出罕見的「有罪但免刑」的判決。
    2011/11/23 09:57
  • 作弊程式捧偶像? 傳南韓遭YouTube禁

    南韓娛樂經紀公司為了宣傳,常常把旗下藝人的作品上傳至YouTube等影音網站,像少女時代或SUPER JUNIOR等藝人的影片點閱率都非常高,但日本一個專門報導娛樂的網站最近就報導,南韓民眾會利用「作弊程式」,來衝高所謂的點閱數字,還會上網大量留言來吹捧自家偶像,傳出畫面攝自YouTube已經禁止南韓上傳影片,不過TVBS追查發現 ,YouTube根本沒這麼做,一切很可能是因為日本最近反韓,所搞的烏龍。
    2011/09/13 12:29
  • 今非昔比!產量、新面孔少 日劇遭韓劇取代

    日本「反韓流」的聲浪越來越大,但先不管日本,端看台灣,過去港劇被日劇打敗,曾幾何時,日劇在台灣非常受歡迎,不少日本明星也因為演出日劇在台灣走紅,電視台專業的製作人說,近幾年日劇新面孔跟產量都少,反觀韓劇,不只產量大,海外授權價碼也沒日劇高,讓韓劇能迅速擴張海外版圖,就連歌壇也一樣,日本偶像出現斷層,才讓韓星有機會取代。
    2011/08/23 19:31
  • 日本反韓聲浪高漲 6千人電視台外抗議

    日本「反韓流」的聲浪越來越大,上周日超過6000人在富士電視台外抗議,痛批電視台播太多韓劇外,日媒更報導韓星在日本唱酬都比在南韓高出10倍,認為韓國藝人根本是來撈錢,深入了解發現,富士電視台一整天有1/4播韓劇,或許比例輕重每個人看法不同,但畢竟過去富士電視拍過超多經典戲劇,也難怪播多韓劇會讓觀眾一時無法接受。
    2011/08/23 12:15
  • 韓團少女時代 登日本高中教科書

    韓國當紅偶像團體少女時代,進軍日本歌壇,不但交出漂亮成績單,現在還登上日本高中課本,被韓國網友封為為國爭光的「韓流代表」,不過日韓演藝圈似乎還是瀰漫著一些民族恩怨的火藥味,日前先是有日本明星在網路發表反韓言論,之後也有韓國團體Beast因為簽證問題,入境日本被拒絕,兩起事件都引發兩國粉絲的反彈。
    2011/08/18 11:14
  • 血濺冰道! 陸指韓選手惡意犯規傷人

    世界盃競速滑冰大賽目前正在上海舉行,大陸選手昨天血染賽場,原因是韓國選手幾次要超速不成,失去重心而跌倒,並連帶把原本領先的大陸選手給絆倒,腳上的冰刀還劃破大陸選手的胸口,網友群情激憤,說南韓選手犯規還惡意傷人,網路上還引發一股「反韓潮」。
    2010/12/13 18:34
  • 〈獨家〉車壓不壞!「韓皮台骨」手機 反韓潮逆勢賣

    楊淑君黑襪事件發生後,民間一片反韓聲浪,拒用韓貨,有台灣的韓系手機代理商擔心會影響業績,紛紛自清,現在打的廣告都說是在台灣設計或大陸製造的本土貨,有業者甚至還自創品牌,以韓皮台骨方式行銷,主打機能性,號稱耐摔防水,甚至可以讓汽車壓過去都不會壞,居然在一片反韓聲浪中,銷量逆勢成長2成。
    2010/12/12 19:17
  • 「韓版杉菜當導演」 力拚亞太影展獎項

    考量國內反韓情緒高漲,亞太影展主席周守訓打算不邀韓籍偶像了,不過在南韓正HOT的韓版流星花園,劇中的杉菜,具惠善,卻還是飛到台灣來,出席亞太影展影片觀摩會,而且這次來台參展的身分,不是藝人,而是導演,因為作品同樣也有角逐亞太影展電影。
    2010/12/02 19:30
  • 南韓媒體報導:引發反韓 楊淑君道歉

    跆拳道好手楊淑君被裁判栽贓,以電子感應襪不符規定而判定失格後,引發國人反韓聲浪。南韓電視台「首爾放送」(SBS)昨晚播放楊淑君專訪,報導裡頭提到,楊淑君對於因為這場賽事,引發台灣民眾反韓情緒和暴力行為,向韓國民眾道歉。只是實際檢視這段訪問,「道歉說」引用得不是很完整,經紀人保留地說,楊淑君是對韓僑學校被丟雞蛋事件感到抱歉,但不是蓋括承受所有的反韓情緒。
    2010/11/28 19:14
  • 「反韓舞」遭報復? 黃鐙輝尾牙遭卡

    反韓風潮HOT,先前在綜藝節目大跳「反韓舞」的藝人黃鐙輝,卻因此遭殃,原來10月就已經有廠商找他洽談尾牙,但最近簽約前卻忽然臨陣換將,時機敏感,剛好黃鐙輝又打聽出公司副總是韓國人,懷疑因為「反韓」才慘遭換角。
    2010/11/24 11:59
  • 憂「反韓聲浪」 亞太影展不邀韓星

    因為楊淑君跆拳道失格爭議引發的反韓熱潮,現在也掃到演藝圈,12月初豋場的亞太影展,原本計劃邀請的當紅韓國團體炒熱氣氛,現在主辦單位臨時喊卡,就怕「氣氛不對」,搞砸了影展,也讓受邀藝人不舒服。然而,國內也有不少曾到韓國發展的藝人,被問到類似「反韓」的話題,也通通噤聲,除了議題敏感,其實更怕反韓風潮持續發酵,會讓自己在當地的發展受到限制。
    2010/11/23 12:10
  • 為楊淑君抱不平! 消防員KUSO搞怪

    反韓情緒持續蔓延,現在又出現了新的KUSO版本,台中有一群消防員,改編韓國歌曲NOBODY,極盡嘲諷韓國裁判,要為楊淑君打抱不平。
    2010/11/22 12:32
  • 「少女時代道歉也沒用」 激怒韓網友

    楊淑君在廣州亞運中的失格爭議,引爆台灣人民的反韓情緒,甚至有網友表示「就算少女時代來道歉也沒用」,經過南韓媒體的報導後,當地網友相當不滿,不過現在有台灣網友跑到青瓦台的臉書留言,青瓦台官方網站也緊關閉,引人注意。
    2010/11/20 19:49
  • 1/16韓國血統 懷秋也挺楊淑君

    楊淑君事件持續發酵,晚間韓國團體KRY在台大體育館的演唱會,氣氛卻依舊熱鬧,歌迷完全不受反韓情緒影響,大唱韓國歌,秒殺韓國偶像紀念商品,超挺韓國偶像;反觀國內,有韓國血統的大嘴巴團員懷秋,倒是被媒體追問反韓議題,他力挺楊淑君,說第一時間看到失格判決,他也感到很憤怒。
    2010/11/20 19:09
  • 「拒賣韓貨」!憤持鐵鎚 砸爛液晶螢幕

    楊淑君事件爆發後,國內「反韓」情緒發酵,不只一般民眾,就連原本賣韓貨的店家,也情緒激憤!台中縣豐原,一家電腦行老闆,在店門口貼上,「本舖拒賣韓貨」的告示。老闆在看完楊淑君比賽當天,就氣的把韓國廠牌的手機砸在地上,甚至不惜和朋友拿鐵鎚,把一台韓國廠牌的液晶電視給砸爛。
    2010/11/20 11:28
  • 〈獨家〉黑襪事件怒火燒? 韓國學校遭「蛋擊」

    台灣跆拳道好手楊淑君的電子襪風暴,讓台灣出現了一股「反韓」的情緒,今天TVBS就獨家直擊,在青年公園旁的台北韓國學校,被民眾用雞蛋攻擊,學校大門口的招牌上,還掛著乾掉的蛋殼,操場上也到處都有被蛋洗的痕跡。不過韓國學校的校長非常低調,說被砸沒關係,清理掉就好,他也不用報警。不過警方已經提高巡邏密度,加強保護。
    2010/11/20 11:18
  • 怒火延燒泡菜遭殃 反韓情緒變商機

    中華隊跆拳道選手楊淑君,亞運賽被判失格的爭議,在台灣不斷延燒,在台南就有泡菜業者,拒賣韓國泡菜,還砸下200萬,免費贈送民眾台式泡菜,而台中一家牛肉麵店也不惶多讓,為了力挺中華隊,直接在店門口貼上海報,寫著韓國人不得進入,甚至連店裡的韓式牛肉麵也一起下架,反韓怒火發燒,業者也趁機抓緊消費者的心。
    2010/11/19 19:14
  • 韓網友看跆拳爭議 「台灣自以為優越」

    國際媒體仍然繼續關注,中華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失格事件,南韓媒體對於爭議判決避重就輕,韓聯社卻大篇幅報導,台灣人的反韓情緒!南韓網友更批評,台灣人的激動情緒,卻都是因為長期以來,「自以為高於韓國人」的優越感作祟。
    2010/11/19 17:10
  • 破天荒!韓團來台 50警機場戒備防亂

    楊淑君事件引發反韓風潮,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子團KRY和另外兩名成員,預定週末要在台開唱,還是按照原定計畫來台,機場除了接機民眾和粉絲,多了近50名的警力,和先前Super Junior來台相比,落差很大,就連保全和工讀生密度,也提高,就擔心有反韓民眾趁機鬧場,不過到場接機的歌迷,對偶像的支持一點都沒受到影響,認為楊淑君事件和韓國明星,是兩碼子事情。
    2010/11/19 15:00
  • 國際媒體關注跆拳爭議 憂心台人反韓

    國際媒體仍然繼續關注,中華跆拳道好手楊淑君失格事件,CNN主播用「百轉千迴」來形容整起事件的細節,而南韓媒體對於爭議判決避重就輕,韓聯社卻大篇幅報導,台灣人的反韓情緒。
    2010/11/19 13:10
  • 玩笑「冷凍李玖哲半年」 韓藝人好尷尬!

    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在亞運的失格事件,反韓的怒氣也延燒到台灣娛樂圈,尤其在台灣發展的韓國藝人,更是尷尬了,麻吉團體出身的金曲歌王李玖哲似乎也被掃到颱風尾。平面媒體報導,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有可能被好朋友、同時也是老闆的黃立成,冷凍半年,消息一出,震撼演藝圈,不過,唱片公司要大家別過度解讀,不過這也看出,在台發展的韓國藝人,也被這一波的新聞熱潮,受到影響。
    2010/11/19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