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反雙標 結果共4筆

  • 秋鬥湧5萬人反萊豬 他直擊曝:民進黨已失去「此族群」

    由勞工團體主辦的秋鬥遊行昨(22)日在凱道舉行,不僅民間團體,國民黨、民眾黨等在野黨也號召民眾上街頭,訴求「反毒豬、反雙標、反黨國」,堪稱秋鬥史上最大規模,上萬人向蔡政府發出吶喊。參加遊行的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分析現場觀察。
    2020/11/23 08:22
  • 反政府霸道逼人民吃萊豬 江啟臣吼:蔡英文不辯論就下台

    由民間團體號召的秋鬥遊行今(22)日在凱道登場,人民身穿黑衣走上街頭抗議對蔡政府的不滿,國民黨首次響應該活動,強烈表達「反獨裁!反雙標!反萊豬」訴求,前總統馬英九怒批,蔡政府不理6成民眾反對,一黨專政執意開放萊豬進口。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則要蔡英文出來辯論,「不辯論就下台」。
    2020/11/22 13:49
  • 3萬人逼「毒魔王蘇貞昌下台」!秋鬥今上凱道連砲4小時

    被視為工運、社運指標性活動的秋鬥遊行,今(22)日下午1時上街凱道,主要訴求反毒豬、反雙標及反黨國理念,並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請辭下台,主辦單位甚至直嗆「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是3名『毒魔王』,要一路斬妖除魔。」此次活動受到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及新北市長侯友宜也上街反對萊豬,預估有3萬人到場響應
    2020/11/22 11:40
  • 國民黨首與「秋鬥」合作 比類似「黑豹」手勢

    國民黨今年第一次跟勞團一起舉辦的「秋鬥」遊行,利用立委及黨部立委幫忙動員,將號召五千人上街,主要鎖定召非傳統藍營支持者,只是國民黨強調,他們是協助角色,不會上台講話,而這次秋鬥遊行主題之一就是「反雙標」,諷刺民進黨。
    2020/10/29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