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反覆發燒 結果共36筆

  • 暴瘦、全身沒力以為老化 這7症狀當心是血癌上身

    老人家若體重突然降低、不知為何反覆發燒、夜間盜汗等狀況,千萬不要以為是老人病因此輕忽,有可能是「慢性淋巴性白血病(CLL)」卻因忽略延誤就醫。
    2019/06/25 10:59
  • 男星怪病纏身小腹隆起 暴瘦剩40公斤靠「這味」保命

    51歲資深演員尹昭德是台劇中的熟面孔,出道近30年的他演過無數戲劇,2000年憑著和黃磊、劉若英演出電影《夜奔》一舉成名。茹素20多年的他,10年前生了一場怪病,不但反覆發燒、瘦成皮包骨,腹中積水更讓他小腹隆起像懷孕5個月。近日尹昭德表示,自己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後,現在全靠一味保命。
    2019/03/25 08:20
  • 女童喊「心疼」反覆發燒 一照…肺被膿水淹不見

    家長一定要特別留意,當孩子出現反覆發燒,務必要盡快送醫查明病症!大陸一名7歲女童近日不斷喊「心口疼」,還出現反覆發燒的現象,吃藥不但沒有減緩症狀,還越來越嚴重,送醫院檢查才發現,她的左肺已經被膿水「淹沒」,氣管都被壓歪,整片肺甚至連照都照不出來!
    2019/01/12 13:16
  • 便便立大功!8旬婦偽膜性腸炎 乖孫「捐糞」救嬤

    一名85歲婦人因反覆發生泌尿道感染,數次接受抗生素治療,引發「偽膜性腸炎」造成嚴重腹脹、腹瀉、發燒及水腫。為維持腸道好壞菌落平衡,醫療團隊決定將孫子的糞便淬取純化後,將好菌移植進腸道,果然達到預期效果,讓阿嬤順利出院。
    2018/05/29 11:21
  • 高燒3天算正常?孩童發燒這些觀念不可不知!

    許多家長碰到小朋友發燒都會緊張得趕緊帶去醫院,但醫師指出小朋友發燒最常見的就是「病毒性感染」,病毒性感染較會有全身性症狀,一般在2-3天反覆發燒都是正常的病程,但「只要燒滿3天、吃藥後沒改善、未滿3歲嬰兒、有嚴重先天疾患和接受化療、免疫抑制」的孩子,就應立即就醫。
    2017/12/06 18:13
  • 紀曉君2歲女中耳炎 批台東醫院「隨便看」

    歌手紀曉君的女兒波妞,反覆發燒6天,她帶女兒到台東馬偕醫院掛急診,卻查不出病因,最後回台北看診,才發現是急性中耳炎,耳膜甚至已經化膿,讓紀曉君氣得PO臉書痛批「醫生隨便看看」被指控的醫院強調,中耳炎沒辦法在第一時間判斷,請病人3天後回診,但紀曉君沒再出現!
    2017/05/18 20:30
  • 孩子反覆發燒要注意 泌尿道感染恐致腎功能受損

    新竹1名10個月大的女嬰,6天來反覆發燒,家長以為感冒了,先將孩子帶到附近診所就醫,服用了克流感與抗生素,但發燒情況卻未改善,不到2天,孩子的食慾與活動力越來越低,不時哭鬧,爸媽這時才將孩子送急診。
    2016/08/11 19:24
  • 「李斯特菌」害流產 孕婦寶寶沒心跳

    在台南有一位孕婦,她去吃流水席,席間吃到不乾淨的食物,可能是生菜、加工肉品或是沒有經過高溫高壓處理的乳酪或牛奶,她回家後反覆發燒後,送醫院發現腹中胎兒沒了心跳,醫師診斷她感染了李斯特菌,這種菌進入到抵抗力的孕婦體內,造成子宮感染,不只危及寶寶,對孕婦來說,也有引發敗血症的風險。
    2014/07/31 13:07
  • 屢發燒卻非感冒 30歲女罹「血管炎」

    一名30歲病患,4年前反覆發燒多次出入急診,一度被診斷為鼻竇炎挨了一刀,但病情未見好轉,甚至一度肺衰竭,幾番折騰才診斷為不常見的「血管炎」,醫師提醒血管炎症狀多變,常被當成感冒或肺炎延誤治療,但血管炎一旦侵犯肺部,病患大出血,就有致命危機。
    2013/06/07 23:37
  • 新生兒反覆發燒 泌尿道逆流作怪

    如果你家的小孩經常發燒、嘔吐甚至是腹痛等症狀,千萬不要以為只是夏天常見的病毒感染或小感冒,這有可能是「輸尿管逆流」,因為發炎才導致發燒,醫師警告,如果沒有妥善處理,嚴重的患者就必須終身洗腎度日。
    2004/06/28 12:24
  • 台東再傳瘧疾 發病兩個月後才證實

    台東太麻里,再傳瘧疾案例,一名李姓職業軍人,因為反覆發燒退燒持續兩個月,經過檢查,證實得了瘧疾。台東縣議員抨擊台東衛生局,十天前就得知消息,卻隱瞞疫情,不過台東縣衛生局卻強烈否認隱瞞疫情,而且已經前往爆發疫情的金崙村,針對1500位村民抽血檢驗。
    2003/11/24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