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反罷韓 結果共38筆

  • 反制罷韓聲量 高市藍議員籲黨中央盼冷處理

    罷韓投票眼看到了燃眉之急,藍綠間動作頻頻,不僅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有空會回去投票外,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組反罷韓因應小組,並對蔡英文總統喊話,希望在抗疫期間不要再造成社會對立。今(11日)T台政經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給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她認為面對罷韓黨中央應冷處理,罷韓團體的激進行為更應該讓他們冷靜,這樣才能好好溝通,她也表示看到民調數字很意外,不過民調不代表整個高雄的狀況,只能反應出目前罷韓團體的聲勢較高,所以希望民眾可以多思考罷韓的目的是什麼?以及罷韓團體的資金來源為何?
    2020/05/11 18:35
  • 設反罷韓小組共度危機 江啟臣:黨中央全力協助

    6月6日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指示黨秘書長李乾龍成立因應小組,反制罷韓。江啟臣今天表示,黨中央一定全力協助高雄,也希望在高雄影響力很大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提供幫忙。
    2020/05/08 13:34
  • 保位戰!藍營成立「反罷韓」小組 高層下週見韓擬對策

    扭轉罷韓勢在必行,6月6日將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國民黨隨時掌握動向,黨內目前正式成立「反罷韓」因應小組,由黨主席江啟臣親自指揮,黨秘書長李乾龍擔任召集人,李預計下週一再度親自南下與韓國瑜商討對策。
    2020/05/08 10:26
  • 傳將出手助韓化解罷免危機 王金平鬆口回應了

    高雄市6月6日舉行市長罷免投票,國民黨關切發展,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支持韓國瑜選市長、當個好市長」是他一貫原則;至於要如何為韓發聲,他說「要看態勢發展」。
    2020/05/07 18:41
  • 「罷韓」上街號召投票 「反罷韓」聲音也反撲

    中選會正式宣布罷韓投票將在6月6日舉行,罷韓團體也喊出「六六罷韓,民主搶灘」口號,並在18日正式上街頭展開宣傳,沒想到這時候,也有反罷韓團體出面反制,他們標榜是一群高雄在地年輕人,不滿罷韓只有一種聲音,因此希望提供大家理性思考的空間,還要號召三千多名義工,在投票日當天幫忙公正監票,只是這時候又傳出韓國瑜接任國民黨中常委,都讓投票結果,出現更多變數。
    2020/04/18 13:25
  • 陳致中嗆韓國瑜反罷韓 反遭酸爆:唬爛王也能當議員?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總統大選落敗後,面臨被罷免市長的危機,昨(7日)罷韓案通過第二階段連署,預定在6月份舉行罷免投票。不過今(8日)韓國瑜委託前新聞局長王淺秋、律師葉慶元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對罷免案聲請停止執行;王淺秋表示,罷免活動及連署書簽署在韓國瑜就職未滿1年就開始進行,屬於「偷跑」,違反選罷法。對此,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今日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連署方必須嚴肅以對,否則可能因為一個法官,55萬份連署變成垃圾紙。」
    2020/04/08 17:12
  • 議會恐延期開議!綠批韓國瑜操作 市府否認

    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傾向在今天下午的程序委員會,通過定期大會延後1個月召開,引起了民進黨及時代力量議員不滿,他們共同發表聲明,質疑市長韓國瑜為了反罷韓,聯合國民黨團操作延後開議,如此一來,罷韓經費上億元墊付款恐怕來不及審,但新聞局表示,市府早做好如期開議的準備,對於議會內部在時間上可能的調整,他們完全尊重。
    2020/04/07 12:49
  • 反罷韓者燒金紙咒尹立 Wecare:盼攻擊到此為止

    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反罷韓者燒紙錢詛咒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台灣基進的影片。Wecrae高雄表示,盼所有攻擊到此為止,勿再詛咒高雄市,製造仇恨對立,呼籲理性看待罷免公民權。
    2020/02/25 22:23
  • 促比照罷韓團體標準檢視韓國瑜 選委會:文到研處

    不滿高雄市選委會行文罷韓領銜人有關「光復高雄總部」違反選罷法擬開罰,「高雄好過日」也行文選委會檢舉市長韓國瑜濫用資源反罷免,促同等標準處分。選委會回應等收到信件再研處。
    2020/02/24 16:38
  • 罷韓突破51萬 韓粉告「連署送口罩、蛋糕」違法

    罷韓團體宣布進度超前,已經突破51萬份,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於相關問題一概冷處理,不過罷韓團體卻諷刺,選委會挑剔找碴指總部設立違法,根本是「韓國瑜反罷免辦事處」,而韓粉看不下去罷韓行動,按鈴控告,罷韓連署送口罩和小蛋糕等行為,已經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
    2020/02/24 12:59
  • 送鴨蛋反罷韓? 香蕉煎餅「楊小姐」被法辦

    罷韓行動持續進行,初估從農曆初五活動起跑到現在一個星期,已經收了約十二萬份連署書,其中還有好幾份是從國外寄來了,其中還有一位民眾,花了兩千多多元,只為了從美國寄回一份連署書,讓志工相當振奮,不過也有民眾拿著鴨蛋到連署站鬧場,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0/02/05 13:12
  • 反罷韓的都老年人? 他點出1族群:對韓國瑜不離不棄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征2020總統大選失利後,如今又即將面對「罷免」風暴,根據TVBS最新民調,高雄有超過5成民眾支持罷免,其中20到29歲年輕人,支持比例更高達7成。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觀察後發現,其實仍對韓國瑜不離不棄的並非老年人,而是50至59歲的這個族群。
    2020/01/21 12:28
  • 罷韓能擋下?他提「4不」揭唯一解答

    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失利,但選舉期間的紛紛擾擾並未隨著大選結束停息,罷韓團體仍然打算將提出罷免行動。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發表自己的看法,呼籲支持反罷韓的民眾「不理會」、「不動員」、「不反駁」、「不上街」,更直言降低罷韓與反罷韓的對立,就是事情唯一的解答。
    2020/01/17 0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