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反潛 結果共337筆

  • 亞洲最大模型賽! 日「電視冠軍」名師來台

    亞洲最大模型比賽,六日在台北花博爭豔館開打,1千2百件作品,吸引3萬多粉絲參觀,其中,許多軍事迷,更是瞄準軍事模型,包含捷克空軍聯隊彩繪機,或是反潛直升機等,主辦方還找來國際知名大師,山田卓司做評審。
    2017/10/22 17:31
  • 俄艦停靠馬尼拉  菲盼建新防衛關係

    3艘俄國軍艦今天停靠菲律賓馬尼拉,其中包括兩艘反潛艦艇。菲律賓海軍官員表示,俄艦將卸下捐贈給菲國的武器裝備和軍用車輛,作為兩國新防衛關係的一部分。
    2017/10/20 15:55
  • 12架反潛機傳僅2架可用 馮世寬駁:是8架

    我國最重要的反潛戰力P-3C反潛機,日前被爆料妥善率不佳,12架僅2架可用,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在立法院駁斥,說有八架可以正常戰備,至於另外四架,有待11月的後勤會議再做處理。
    2017/10/11 12:00
  • 美軍出動F-35B投彈演習 陸俄也反潛演練

    北韓核試爆成功,又不斷試射飛彈挑釁,美國和南韓密集展開軍事演習,美軍這次出動F-35B戰鬥機進行投彈演習,模擬空襲平壤,戰機還一度逼近兩韓邊界,日本也緊急把愛國者飛彈,調往北海道函館部署,中國大陸和俄羅斯同樣也有大動作,首度前進鄂霍次克海展開反潛演練。
    2017/09/19 21:31
  • 花蓮基地開放 雷虎小組新領隊首率隊飛行

    空軍將在9月23日舉辦花蓮基地106年營區開放活動,雷虎小組暨三型主力戰機IDF、F-16和幻象將進行特技操演,機首繪有鯊魚嘴的S-2T反潛機將最後一次在東部公開展示。
    2017/09/19 12:37
  • 中俄海上聯合軍演 首赴鄂霍次克海

    中俄「海上聯合2017」聯演第2階段演習即將展開,中共海軍4艘參演艦艇今天從青島軍港啟航赴俄羅斯海參崴。這次是「海上聯合」軍演首赴鄂霍次克海,首次安排多兵種聯合反潛演練。
    2017/09/13 17:18
  • P-3C觸地重飛演練首曝光 後艙空間解密!

    TVBS製作九三軍人節系列專題,昨天獨家帶您直擊P-3C的反潛作戰,今天繼續來看P-3C的觸地重飛演練,以及後艙生活空間,首度在國人面前曝光!
    2017/08/30 16:37
  • P-3C反潛機全數歸國! 反潛戰力首度曝光

    為了慶祝九三軍人節,TVBS從今天起製作一系列專題,首先帶您看到的是P-3C反潛機,我們獨家獲准,首次進入艙內拍攝,來見證他的反潛戰力!
    2017/08/29 15:41
  • 遼寧艦東繞台灣 傳國軍求「拍照」搭話成功

    大陸航空母艦遼寧號,如今傳出去年東繞台灣時,我國海軍一度派直升機拍照監偵,還進入艦群目視距離內,與對岸船員搭上話,甚至開玩笑說,你們艦隊縱隊不整齊,太過分散不好拍,後續對方雖沒再答話,但艦群還真縮小彼此間距離。 記者劉家耀:「2016年底大陸遼寧號曾東繞台灣造成台海軍事一度緊張,外傳國防部還派出反潛直升機,近距離偵測 意外與鑑上成員,取得聯繫。」
    2017/07/16 13:16
  • 左營基地15日開放 沱江艦首射干擾彈

    海軍左營基地15日開放,今天進行全兵力預校,軍方派出反潛直升機空中操演、沱江艦也將首度在民眾面前演練發射干擾彈,阻擾敵人雷達偵測,場面逼真。
    2017/07/13 14:20
  • 美日印度航艦集結 孟加拉灣大規模軍演

    美國、日本和印度此時此刻正在印度洋孟加拉灣展開海上聯合演習,預計進行到本月17日,美印都出動航空母艦,而日本是準航母「出雲號」,三國總計派出18艘船艦以及將近100架反潛、偵查等戰機,舉凡數量、戰鬥力整體規模創下歷來之最,這對於近年來在印度洋增加部署船艦以及發展核戰略潛艦的中國大陸而言,無疑具有圍堵的高度針對性。
    2017/07/11 19:43
  • P-3C反潛機成慶生道具! 女士官遭吊掛

    我國向美方採購的12架P-3C反潛機,即將在7月成軍,但負責維修的空軍屏東439聯隊第6修補大隊卻被踢爆,把P-3C反潛機當作慶生玩具,據了解整起事件發生在3月,分隊成員藉由幫女下士慶生卻惡整,將她掛在平常吊掛發動機,還有螺旋槳的吊掛機上,還朝她噴灑刮鬍泡,無視女下士求饒,長達20分鐘!
    2017/06/01 11:37
  • 在台服役50年! 鯊魚反潛機返新竹除役

    在台服役超過50年的S-2系列反潛機今年將逐步除役,最特別的是他的鯊魚嘴塗裝令人印象深刻,今天一架還特別飛回前黑蝙蝠中隊駐紮的新竹基地,象徵鮭魚返鄉,走入歷史。
    2017/05/18 12:25
  • 快訊/美售2派里艦抵台 強化反潛戰力

    最新消息,我國向美國購買的2艘派里級巡防艦「銘傳」跟「逢甲」號,已經抵達高雄左營港,未來將會納入海軍一四六艦隊,與成功級巡防艦一同肩負防衛台海任務,同時強化反潛戰力,但成軍的時間,目前還位正式敲定。
    2017/05/13 10:16
  • 牽制陸 日擬無償提供大馬P-3C反潛機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日本擬將海上自衛隊除役的P-3C反潛機,修理後無償提供馬來西亞,以協助馬來西亞提升在南海監視能力,牽制海洋行動擴大的中國大陸。
    2017/05/05 18:49
  • C919客機首飛 陸媒:可作軍事用途

    中國大陸國產民用客機C919預計今天首飛。分析指出,未來C919可用於軍事用途,取代現在的運-8,作為中型預警機、反潛機平台。
    2017/05/05 11:36
  • 日最大戰艦赴南海 分析:監控中共潛艇

    日本擬派遣噸位最大戰艦「出雲號」赴南海進行3個月的巡航。中國大陸專家認為,出雲號是以反潛為主要任務的準航空母艦,出現在南海是為加強監控中共海軍潛艇,構成嚴重威脅。
    2017/03/15 10:10
  • 菲俄首度聯合演習 TVBS相振為獨家登艦直擊!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後,一改過去親美態度,向大陸跟俄羅斯傾斜,上週俄國甚至史上頭一次派遣軍艦拜訪菲國,進行兩國首次軍事交流,TVBS新聞台特派軍事記者相振為、攝影記者傅建誠前往菲律賓,登上反潛驅逐艦「崔布茲上將號」,全台獨家直擊菲俄首度聯合演習的歷史時刻。俄國海軍史無前例派遣兩艘戰艦,駛入菲律賓蘇比克灣,進行軍事上交流。
    2017/01/09 21:37
  • 菲俄首度聯合演習 TVBS相振為獨家登艦直擊!

    菲律賓總統杜特帝上任後,一改過去親美態度,向大陸跟俄羅斯傾斜,上週俄國甚至史上頭一次派遣軍艦拜訪菲國,進行兩國首次軍事交流,TVBS新聞台特派軍事記者相振為、攝影記者傅建誠前往菲律賓,登上反潛驅逐艦「崔布茲上將號」,全台獨家直擊菲俄首度聯合演習的歷史時刻。俄國海軍史無前例派遣兩艘戰艦,駛入菲律賓蘇比克灣,進行軍事上交流。
    2017/01/09 10:56
  • FOCUS/魚鷹運輸機復飛 再燃沖繩民眾怒火

    新的一年東亞戰情風起雲湧,大陸遼寧號南海演訓,美國航母卡爾文森號移防南海,菲律賓靠攏俄國,2國海軍交流,日本重啟沖繩美軍,魚鷹機空中加油訓練,去年6月中旬,美日印3國在沖繩舉行聯合軍演,美軍派出核動力航母,20多艘大艦艇、超級大黃蜂、50架反潛直升機等,緊接6月底,美日韓在夏威夷舉行首次反飛彈聯合演習,三國五艘參演船艦都是高性能神盾艦,要嚇阻北韓核武。
    2017/01/06 19:48
  • 南韓海軍誤射魚叉飛彈 一失誤燒掉上億

    臺灣雄三飛彈誤射事件,現在出現南韓版!元旦當天,南韓海軍一架獵戶座海上巡邏機,因為飛官誤觸緊急按鈕,竟然將機上搭載的魚叉反潛飛彈與魚雷等武器,通通朝海面發射,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這個嚴重失誤瞬間燒掉上億台幣。
    2017/01/03 17:12
  • 閃光彈、空包彈! 海軍反劫持演練效果十足

    海軍營區開放,首次在營區內進行反海盜劫持演練,陸戰特勤隊用空包彈跟閃光彈登船攻堅,聲光效果十足!而在海軍服役40年的MD500反潛直升機,今天也以空中分列式呈現,外界好奇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之後,對台軍售是否會有進展,不過專家認為美方還是會看大陸的臉色。
    2016/11/12 18:09
  • 蝙蝠俠戰艦!美最新驅逐艦「朱瓦特號」成軍

    美國最新型驅逐艦朱瓦特號,最近正式成軍,這艘能對空、對海、對地反潛的驅逐艦,受到美國太平洋司令盛讚,「如果蝙蝠俠有戰艦,就是朱瓦特號」,由於它有獨特外型,也常常被稱為外星船艦,正好首任艦長柯克,就和電影「星際爭霸戰」中的人類艦長柯克同名,在成軍典禮上,艦長還比出「瓦肯祝福」的手勢,成為媒體焦點。
    2016/11/02 19:47
  • 奪島、防空、反潛!俄中南海軍演 周邊矚目

    中國大陸跟俄羅斯在南海協同舉行的「海上聯合-2016軍演」,這2天進入到最後的實兵驗證階段,兩軍演練防空、反潛跟奪島等各項戰技,引發周邊國家關注,而就在同一時間,美國也在關島舉行大規模軍軍演,被認為相互叫陣意味濃厚。
    2016/09/18 16:17
  • 「阿帕契、鯊魚機」 戰機迷聚花蓮空軍基地

    明天是空軍節,花蓮空軍基地今天開放民眾參觀,現場除了有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即將除役的「鯊魚機」S-2T反潛機等戰機之外,還能看到雷虎小組的飛行特技表演,而這次因應抓寶熱,基地也首次開放讓民眾到軍事基地抓寶,不過現場戰鬥機的吸引力比較大,特地抓寶民眾並不多。
    2016/08/1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