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反滲透 結果共258筆

  • 批反滲透法 馬酸:說不定下個約詢的是我

    反滲透法在31日綠營挾人數優勢通過,但朝野間對立仍沒平息,柯文哲說法規不是一人說了算,郭台銘、宋楚瑜更是齊聲轟這是「威權復辟」,前總統馬英九更直接大酸,說要是以現在的標準,可能他就會是下個被約詢的人,批評這法弄得大家人人自危。
    2020/01/01 12:13
  • 拜媽祖不影響! 總統元旦談話提「反滲透法」

    總統蔡英文發表元旦談話,除了再度嗆聲對岸的「一國兩制」,也主動在致詞,解釋剛在立院三讀通過的「反滲透法」,說拜媽祖的宗教交流不會受到影響,至於府前升旗,總統今年再度拿國旗,也沒迴避國歌裡的「吾黨」所宗!
    2020/01/01 11:31
  • 蔡英文限期通過反滲透法 呂秀蓮曝「背後壓力」來源

    日前總統蔡英文要求限期通過的《反滲透法》,昨(31日)在民進黨立院黨團人數多數優勢下通過12條文。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蔡英文可能有來自國際的壓力,但總統沒有權力直接命令立法院,這種行為嚴格說來是違憲,也會造成朝野對立更嚴重,兩岸敵意更深,未來的衝突恐怕會更大。
    2020/01/01 09:45
  • 拜媽祖不受影響!蔡英文元旦文告:「反滲透非反交流」

    總統蔡英文今(1日)上午發表元旦文告,除了細數政績及元旦新政策,焦點幾乎聚集在昨天(31日)剛在立法院通過的《反滲透法》。總統強調「反滲透不是反交流」,指兩岸正常交流不受影響,國民生活一切也可正常照舊,拜媽祖等宗教信仰也絕不會受影響。
    2020/01/01 09:05
  • 評故宮政策遭偵訊 台大教授批政府封殺言論自由

    國民黨最後一個禮拜,不斷強攻民進黨執政遮羞布,希望民眾回憶起去年酬庸吳音寧、東廠張天欽、台大校長卡管事件,另外繼陳明文的300萬、慶富案、網軍案、私菸案、遠航掏空案之後,現在還有台大教授站出來,表示因為批評政策,竟然被政府查水表,痛批民進黨箝制言論自由,才是台灣民主最大威脅。
    2020/01/01 00:16
  • 2020討厭韓國瑜vs.討厭民進黨對決?網路風向威力

    2018年九合一選舉時掀起一股韓流,韓國瑜吸引很多年輕人的喜愛,2019年卻情勢翻轉,韓國瑜的正負評論,有不少都是網路堆疊出來的,擅長打空戰的民進黨,就被視為在議題風向上快狠準,而2020總統大選也被視為,是討厭韓國瑜和討厭民進黨的對決。
    2020/01/01 00:15
  •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學者:韓國瑜小心了

    就在新民意即將選出的前夕,民進黨立院黨團,在國會人數優勢下,在法定會期最後一天,成功三讀通過反滲透法,儘管立院外有抗議群眾,議場內有在野黨立委聲聲苦勸,法案必須建立在民意之下,要嚴謹立法,不過還是闖關成功,民進黨挨批是在製造紅色恐慌。
    2020/01/01 00:13
  • 反滲透法通過 宋楚瑜:為了選舉操作激化對立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示,明顯是為了選舉操作,激化對立,讓「芒果乾」持續發酵,讓民進黨單方面獲取選舉利益,親民黨對這種不道德的行為,表達嚴正抗議。
    2019/12/31 22:24
  • 反滲透通過 韓國瑜怒了:中華民國憲政史上恥辱的一天!

    民進黨團今(31)日以人數優勢,讓《反滲透法》順利三讀通過,引起政界砲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在臉書發文,痛斥綠營在選前強推法案,是中華民國憲政史上恥辱的一天。
    2019/12/31 22:17
  •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時力立委拍桌嗆綠「不要聊天」

    立法院三讀通過了反滲透法,儘管國民黨團靜坐表達抗議,還高舉侵害自由的布條,但民進黨團人數佔優勢,仍讓法案順利三讀通過,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到高雄助選時,再次批評,反滲透法會讓台灣重回戒嚴時期。
    2019/12/31 21:18
  • 網友「罵綠秒抓」  藍議員敲桌批警不中立

    雲林一名程姓網友,日前在臉書上po文,表示反滲透法趕著通過,是為了讓韓國瑜選不上,po文隔天,台南市警方北上問訊,藍營議員質疑,是不是因為選舉到了,上面有指示,才這麼快抓人,痛批行政不中立,對此警方表示,他們平時就會注意網路謠言,不因政治立場有所不同。
    2019/12/31 20:25
  • 快訊/反滲透法通過 陸國台辦批:搞綠色恐怖

    立法院今天下午完成反滲透法三讀,對此大陸國台辦發表聲明抨擊:這是民進黨政府,為了謀取政治以及選舉私利所進行的「綠色恐怖」,並認為此法將破壞兩岸交流,製造兩岸的對抗氣氛。
    2019/12/31 19:35
  • 反滲透法三讀 國民黨:威權法律讓自由民主倒退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國民黨表示予以最嚴厲譴責,反滲透法是違憲惡法,民進黨卻一意孤行以多數暴力通過這部凸顯綠色恐怖的威權法律,讓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倒退。
    2019/12/31 18:07
  • 回應反滲透法 國台辦:破壞兩岸交流製造敵意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對此,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批評民進黨政府大搞「綠色恐怖」,破壞兩岸交流交往、製造兩岸敵意對抗。
    2019/12/31 18:07
  • 總統:反滲透不是反交流 危言聳聽應適可而止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反滲透法是反滲透不是反交流;兩岸正常交流原本就不會牽涉到這些行為。無論是經商求學、往來互動,以及言論自由,都不會受到反滲透法的影響。有些人用以訛傳訛、危言聳聽的做法,扭曲反滲透法,應該要適可而止。
    2019/12/31 18:06
  • 反滲透法三讀 政院:有助防堵中國對台惡意滲透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行政院發言人Kolas表示,法案通過後,將有助防堵中國對台灣的惡意滲透;行政團隊將針對通過後的反滲透法版本,進一步提出相關作業與便民措施,守護台灣民主。
    2019/12/31 17:55
  •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郭台銘:義務提供律師協助老百姓

    立法院今(31)日通過「反滲透法」,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發文,批評民進黨立委利用多數優勢強行推動法案,未來如果有任何人因反滲透法受到調查,郭台銘將義務提供律師團協助處理。
    2019/12/31 17:55
  •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陸委會:絕對不會動輒入罪

    立法院下午三讀通過「反滲透法」,大陸台商團體台企聯認為,這是執政黨多數暴力。陸委會重申,「反滲透法」構成要件嚴謹,由司法機關嚴謹認定與判斷,絕對不會「動輒入罪」。
    2019/12/31 17:54
  • 反滲透法藍橘將聲請釋憲 綠:無違憲問題

    立法院會今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說,侵害民眾基本人權、言論自由,表達抗議並將聲請釋憲;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說,反滲透法沒有違憲問題,也沒有限制言論自由問題。
    2019/12/31 17:31
  •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蘇嘉全:守護民主護國保台

    立法院院會今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立法院長蘇嘉全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這是一部福國利民的典範級法案,守護民主、護國保台。
    2019/12/31 17:07
  • 立院表決通過反滲透法 接受滲透競選遊說將重罰

    立法院會今天經過近5小時的表決,三讀通過反滲透法,明定任何人不得接受滲透來源指示、委託或資助,捐贈政治獻金、違法從事競選活動,也不得就涉國安、機密的國防、外交、兩岸事務進行遊說。
    2019/12/31 16:18
  • 快訊/「反滲透法」通過! 受境外滲透最重關5年 

    反滲透法,稍早在立法院三讀通過!民進黨團靠著多優勢,逐條表決,通過12項條文,未來若接受境外敵對勢力指示、委託或贊助干涉台灣選舉活動,最高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1千萬以下罰金。
    2019/12/31 15:49
  •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受境外勢力滲透可關5年罰千萬

    立法院今(31日)召開院會處理《反滲透法》草案,民進黨團靠著多數優勢逐條表決通過12條文,若接受境外勢力指示、委託或贊助從事選舉相關活動,最高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1千萬以下罰金。
    2019/12/31 15:36
  • 反滲透法拚闖關 林右昌:為維護中華民國主權

    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反滲透法草案,預計上演表決大戰,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法案目的是要維護自由民主的中華民國主權,不要扭曲變成好像是反交流,早通過會比晚通過好。
    2019/12/31 14:43
  • 反滲透法立院闖關 藍營立委靜坐抗議

    立法院審查反滲透法,國民黨靜坐表達抗議,並且發言說明,為什麼反對反滲透法,而民進黨立委則是擔心,國民黨會持續將反滲透法汙名化,傷害綠營選情。
    2019/12/31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