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反滲透 結果共258筆

  • 被疑「挑撥總統、院長」 王世堅遭告發涉《反滲透法》

    人稱「扶龍王」的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來因多次將砲口對內,怒轟行政院長蘇貞昌「鴨霸和能力不成比例」、「民間惡感度最高」等語,遭同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根本是「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曾參選過台北市立委的民眾黨黨員何景榮為此赴宜蘭地檢署,告發王世堅涉《反滲透法》。
    2020/11/24 14:22
  • 林榮基遭潑漆案判太輕 陳宗彥:全盤修正檢討社維法

    台灣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遭潑漆,3嫌各判3至4月徒刑,他認為代價太小;針對是否修法,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說,社會秩序維護法已在全盤修正檢討,反滲透法則尊重立委提案。
    2020/11/23 11:04
  • 美國務卿威州參院演說 批北京施壓州政府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41天,國務卿龐佩奧和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在同一天到分別到中西部搖擺州,一個去威斯康辛州、一個去愛荷華州,雖然強調目的是外交國安,但卻是以外交政策宣傳川普政績,而龐佩奧在威斯康辛州議會的演說,講稿原本有兩個和台灣有關的部分都修掉了。
    2020/09/24 13:47
  • 出賣CIA機密! 港裔雙面諜遭「反滲透」被捕

    美國中情局近年暗中進行「反滲透」行動,整肅機構裡頭的雙面間諜,現在行動宣告收網,逮到一名出生在香港的雙面間諜!這名67歲的雙面諜,擁有美國國籍,曾經為中情局效力,但他其實20年來,陸續出賣美國的情報人員名單以及機密資料。
    2020/08/19 14:57
  • 與蔡英文指南宮擦身而過 馬英九批:政府從不檢討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港區國安法與國安五法不遑多讓,遭總統府回擊此類比「荒謬」。馬英九今天表示,蔡總統當初沒收公投、參加反核遊行、不讓「小明」來台,都違反民主、人權,不知為何從不檢討自己。
    2020/07/08 11:54
  • 拿港區國安法類比國安五法 游錫堃:馬現在應該少講話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評論「港區國安法」的說法引發非議,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接受廣播專訪時認為,馬英九現在應該少講話。
    2020/07/07 11:22
  • 綠委提案 受滲透來源指示犯殺人傷害罪加重刑責

    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今天說,香港運動人士來台遭暴力攻擊事件一再發生,卻只能依刑法制裁,他已提案將刑法殺人、傷害等罪納入反滲透法加重刑責範圍,加重其刑至1/2,盼有效遏止協助敵對勢力人士的不法行徑。
    2020/05/15 11:18
  • 史上頭一遭!大陸台辦金援賄選 起訴7被告

    史上頭一遭!台北地檢署去年,偵辦統促黨立委候選人何建華,涉嫌招待陸配低價遊小通,違反選罷法,檢方從查扣的資料分析,揪出台辦金援台商149萬人民幣,除了舉辦國民黨及韓國瑜    造勢晚會,並且給予每人1550元人民幣機票補助返台投票。包括大陸長沙台協會長林懷,以及何建華在內七名被告,依違反正副總統選罷法起訴,另一名被告台商則是發布通緝!
    2020/05/08 18:40
  • 專機惹議! 獨派團體以「反滲透法」告徐正文

    台商徐正文因為武漢專機事件引發爭議,不少人跳出來抨擊,獨派團體到北檢控告他違反「反滲透法」,時代力量也認為徐正文可能違法,有國民黨幹部身分的徐正文,國民黨不只快速將他停權調查,也馬上透過文宣強調國民黨絕對沒有介入專機名單。
    2020/02/07 19:51
  • 武漢包機爭議 台灣國告發徐正文涉違反滲透法

    首批武漢返台包機爆發爭議,「台灣國辦公室」質疑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長徐正文是否接受中國當局金錢委託,意圖影響台灣國家安全,今天赴北檢告發徐正文涉違「反滲透法」。
    2020/02/07 16:39
  • 向台商說明反滲透法 張小月:春節將辦說明會

    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張小月今天表示,將在春節期間舉辦說明會,向台商說明反滲透法。她強調,正常的兩岸交流不需擔心;台灣是法治社會,絕不會回到白色恐怖時代。
    2020/01/21 16:14
  • 「反滲透法」上路 張安樂批:全民付出代價

    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和兒子張瑋,被指控成立華夏大地旅行社,挪用公司資金,從事兩岸匯兌,被依違反銀行法起訴,法院上午開庭,張安樂供稱,資金往來正常,至於被問到最近上路的反滲透法,則是批評政府的作法根本違憲,把大陸視為敵人,會讓全民付出代價。
    2020/01/17 12:52
  • 反滲透法有無施行細則 陸委會:將提參考案件類型

    反滲透法昨天上路,對於是否擬訂施行細則,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表示,母法並未授權制訂施行細則,為令外界了解違法樣態,已協調主管機關提出參考案件類型,將盡快公布。
    2020/01/16 13:05
  • 對抗境外網軍假消息 前北約官員稱台灣是好例子

    前北約秘書長拉斯穆森昨天參與印度瑞辛納對話座談,會上討論民主國家面臨境外網軍散布假消息影響選舉的挑戰,他提到總統大選、反滲透法,說台灣是對抗外國網軍的好例子。
    2020/01/16 10:26
  • 總統籲兩岸對話 國台辦再提九二共識

    選後的兩岸局勢,在大陸駐點的港媒和日媒都高度關注,今天(15日)上午的國台辦例行記者會座無虛席,針對蔡總統連任後拋出的對話條件,大陸強調無論台灣選舉結果如何,大陸對台大政方針不會改變。
    2020/01/15 18:36
  • 反滲透法上路 陸委會召集跨部會討論犯罪類型

    反滲透法今天公告施行,行政院發言人Kolas表示,已指示陸委會邀集外交部、法務部、內政部共同籌組「因應反滲透法施行協調小組」,第一次會議於下午舉行,討論可能犯罪類型,並將儘速向民眾說明。
    2020/01/15 18:12
  • 蔡英文公告反滲透法 海基會擬設諮詢專線

    總統蔡英文上午宣布,已簽署反滲透法並公告,另責成海基會設立諮詢服務窗口。海基會發言人蔡孟君下午表示,已著手規劃,傾向設置專線。
    2020/01/15 17:02
  • 總統簽署公告反滲透法 指示政院3件事化解疑慮

    總統蔡英文今天宣布,已簽署反滲透法並且公告,指示行政團隊必須做到持續宣導、成立專案小組、請海基會設立諮詢服務窗口3件事,化解民眾的疑慮。
    2020/01/15 13:42
  • 簽署公告「反滲透法」 總統再解釋:非反交流

    《反滲透法》今天由蔡總統簽署,也正式公告,因此特別在選後,第一次在總統府公開發表談話,就是為了要特別解釋,反滲透法不是「反交流」,要民眾不要誤解!
    2020/01/15 13:38
  • 反滲透法上路 行政院:跨部會協調小組因應

    總統蔡英文今天簽署反滲透法並公布。行政院表示,已責成陸委會召開會議,邀請外交部、法務部、內政部共同籌組「因應反滲透法施行協調小組」;盼透過小組的討論,解除人民疑慮、減少謠言發生。
    2020/01/15 13:31
  • 反滲透法公布並提配套 藍指立法匆促、綠反駁

    針對總統蔡英文今天簽署反滲透法並公布,也要求行政院將違法或不違法的行為態樣公告等3項作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認為,公布後才提配套措施,顯示當時立法的匆促與留下的後遺症,會提釋憲。
    2020/01/15 13:12
  • 選舉已結束 蔡總統:我們需要家庭和諧國家團結

    總統蔡英文今天發表談話表示,選舉已經結束,希望政局可以歸於穩定,社會放下選後的衝突與對立,家庭和諧、國家的團結,「在這個時候是我們最需要的」。
    2020/01/15 13:04
  • 反滲透法今公告 蔡總統交付行政院3工作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總統府發表談話,交付行政院執行反滲透法3工作,包括即時澄清外界理解錯誤的地方;將違法或不違法的行為態樣公告周知使民眾易於分辨了解。
    2020/01/15 11:58
  • 怎麼看韓國瑜罷免案? 蔡英文:尊重高雄市民決定

    連任成功的總統蔡英文,今(15日)選後首次在總統府發表「迴廊談話」,蔡英文表示,選舉已經結束,如今對政府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維持政局的穩定,至於掀起議論的《反滲透法》,蔡英文強調她已正式簽署並公告;隨後,有媒體提及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蔡英文則表示,自己尊重高雄市民的決定。
    2020/01/15 11:28
  • 蔡總統將發表迴廊談話 交付執行反滲透法3工作

    總統蔡英文今天將發表迴廊談話,內容包含兩大重點與3項工作,分別是選後穩定政局慰留內閣團隊與反滲透法交付內閣後續執行3項工作。
    2020/01/15 1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