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反滲透 結果共258筆

  • 遭徐巧芯爆曾赴陸交流 林楚茵怒駁:國民黨不要竹篙鬥菜刀

    台北市有41名里長被指控以低廉價格受邀到大陸旅遊,檢方昨(16)依《反滲透法》搜索並約談。不過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爆料,民進黨立委林楚茵2014年也曾赴陸交流,「民進黨可以去大陸交流好棒棒,國民黨去就用反滲透法抓起來?」對此,林楚茵今還原當時情況,怒批「國民黨不要竹篙鬥菜刀」,並強調若有不法歡迎檢舉。
    2023/12/17 12:26
  • 里長涉赴陸落地招待遭約談 趙少康:翻遍法條看不出哪違法

    台北市多名里長接受招待前往中國大陸上海等地旅遊,台北地檢署昨依《反滲透法》搜索並約談41名里長,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17)日表示,昨天他翻遍法條,看不出里長哪裡違法,就算有官員想接觸他們,也不一定能影響里長、要他們投票給誰就會聽話。
    2023/12/17 11:19
  • 疑赴陸受招待!北市41名里長 遭搜索約談

    台北市有41名里長,被指控以低廉價格受邀到大陸旅遊招待,涉嫌違反「反滲透法」,遭檢方約談。對此,國民黨就批評根本是司法介選,希望民進黨停止這樣喪心病狂的工作。
    2023/12/16 13:00
  • 涉《反滲透法》!北市41名里長受陸招待旅遊 3人訊後交保

    檢調獲報,北市多名里長接受招待,陸續前往中國上海等地旅遊,台北地檢署昨天搜索、約談41名里長。檢察官複訊後,昨天深夜諭令3名里長以新台幣5萬元到8萬元不等金額交保。
    2023/12/16 09:43
  • 疑赴陸受招待! 北市41名里長遭搜索約談

    台北市有多達41名里長,被檢舉以低廉價格,受邀到大陸旅遊招待,涉嫌違反反滲透法,檢調指出,半年來至少開了7團,超過百人赴陸,15號兵分六路搜索,將人約談到案。
    2023/12/15 23:32
  • 全台最大宗!北市41里長「爽玩大陸」 觸《反滲透法》遭約談

    2024總統大選倒數,近日驚傳台北市多名里長赴大陸接受招待,行程安排豐富,團費還相當划算,疑介入選情。台北地檢署今(15)日指揮多個警調單位,同步搜索、約談台北市41名里長,其中文山區劉姓、曾姓等3名里長辦公室與處所遭到搜索;還有1團今日下午才剛回台,有4名里長一落地便被請到調查局接受訊問。
    2023/12/15 18:50
  • 疑接受落地招待!遊陸6天5夜 里長遭羈押

    基隆地檢署,接獲舉辦,一名吳姓里長和某協會郭姓承辦人,先前招攬轄區內里長.里民,前往大陸山東6天5夜旅遊,接受落地招待,團費僅5500元,退還1千元人民幣,形同免費,行程中中喊出「某某黨是自己兄弟」禁止錄影拍攝,吳姓里長,涉犯反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等罪嫌,法院裁定羈押。
    2023/12/14 18:51
  • 基隆15里長爽遊大陸6日「中共買單」 1人遭聲押

    2024總統大選將至,竟傳出有多名基隆市信義區的里長組團前往中國山東旅遊,更遭爆料,這趟旅遊的經費是由山東省煙台市台灣辦公室所支付。對此,基隆地檢署昨(13)搜索孝岡里長吳石金辦公室等處,及約談29名團員,認為吳里長涉犯《反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等罪嫌疑重大,以吳有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3/12/14 11:19
  • 藝人歸亞蕾胞妹被約談!2退役少將受大陸款待 涉共諜案交保

    日前傳出一名香港籍的祝姓男子透過關係,曾和孫姓、劉姓兩名退役少將,還邀他們到大陸接受款待,藉此拉攏人心,日前檢調單位獲報後,在昨(9)日發動搜索約談,橋頭地檢署傳喚多人約談,還包括藝人歸亞蕾的胞妹歸亞蒂,牽連甚廣,檢警認為2名退役少將涉犯《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反滲透法》、《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等起訴,但法院讓兩人交保,檢方不服裁定,向高等法院提出抗告。
    2023/11/11 16:09
  • 「台灣皇帝」尷尬了!副總統搭檔涉「掏現金拚連署」羈押禁見

    拚連署參選副總統的周克琦繼遭反滲透法起訴後,被控在連署期間涉嫌以現金行賄民眾,台北地檢署昨天約談周克琦等5名被告,今天凌晨聲押周男,台北地方法院晚間裁定羈押禁見。
    2023/11/03 19:56
  • 涉嫌接受中資引進大陸膠囊 郭再添遭反滲透法起訴

    屏東地檢署調查指出,無黨籍屏東縣議員郭再添與其大陸籍太太,去年底選舉期間,涉嫌接受中資,從大陸引進未經衛福部核准輸入的「連花清瘟膠囊」及「DEWEI快篩試劑」,發放給選民,因此,今天依違反反滲透法、藥事法及選罷法等罪嫌,將郭再添夫婦起訴。
    2023/11/02 18:55
  • 陸國安部又宣布破間諜案! 稱赴美學者遭策反滲透軍工部門

    中國國家安全機關昨天透露,一名曾在國防研究所工作的中國公民被控為美國從事間諜活動,此案已移交成都法院進行審理。
    2023/10/23 11:14
  • 海軍節下令作戰準備! 金正恩罵美日韓「黑幫流氓」

    北韓慶祝828海軍節,金正恩批評美日韓三國,將軍演常態化,簡直像「黑幫流氓」。而美韓正進行的「乙支自由護盾」軍演,這兩天進行反滲透演練。另外,菲律賓此刻也正與澳洲,舉行兩棲攻擊演習,聯合抗中意味濃厚。
    2023/08/29 23:15
  • 調查局失火傳與中國有關? 局長王俊力:無稽之談

    調查局資通安全處火警起火原因紛傳,有人指與中國等境外勢力有關。調查局初步調查,起火時間前後,均沒有出現可疑人士、異常狀況;局長王俊力今天受訪時駁斥,指為無稽之談。
    2023/04/25 14:50
  • 蔣萬安後援會總幹事 選里長涉賄遭訴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選戰期間成立內湖後援會,其中後援會總幹事邱瑞蓮,也參選這次內湖區清白里里長,雖然落選但被檢調查出,涉嫌接受陸資,發送快篩試劑給里民賄選,被依「反滲透法」等罪起訴。
    2022/11/29 12:38
  • 愛國同心會涉違反滲透法 主席不起訴、2被告通緝中

    愛國同心會被控接受「台辦」等滲透來源金援,在台發起反制罷免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涉違反滲透法。北檢今天以主席周慶峻身亡為由不起訴,另通緝周妻林明美、秘書長張秀葉。
    2022/07/05 13:19
  • 自清抓黨內紅色? 英系立委拋「反滲透機制」

    民進黨議員選舉還沒初選,黨內就開始相殺!「英系」有三位新人都被貼上「紅統」標籤,輿論燒得正熱時,自家派系的立委蔡易餘也突然拋出「反滲透機制」!明定參選人和對岸互動的標準,怎樣狀況下「不能參選」或是要「如實申報」,被認為是要在幫「自家新人」自清,但也有其他派系覺得,或許是英系在找台階下。
    2022/02/21 18:44
  • 反制大陸干預 歐洲議會擬參照澳洲訂定反滲透法

    歐洲議會考慮參照澳洲的反滲透法,以反制中國持續干預歐盟成員國政府的問題;澳洲參議員派特森9日向歐洲議會發表演說,呼籲民主國家合作反制來自中國的政治干預。
    2021/11/10 11:00
  • 境外敵對勢力介入公投? 中選會:未接獲情資

    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表示,辦理公民投票實務過程,若發現違反「反滲透法」相關法令規定,會基於職責知會、告發或移送主管機關處理;至於境外敵對勢力有無滲入公投,他說,目前未接獲相關情資或檢舉。
    2021/09/29 15:40
  • 反制中國大陸滲透干預 澳洲推大學校園安全訓練

    為反制中國大陸政府對澳洲校園的政治滲透和干預,澳洲大學師生將會接受反滲透干預訓練,維護校園安全和學術自由。
    2021/08/31 11:19
  • 警界出身!胡木源接國安會副秘書長 督導境外勢力反滲透

    總統府今日公布新的國安人事,警界出身的前國家安全局副局長胡木源,接任國安會副秘書長,未來將針對境外勢力的滲透,和可能構成國家安全威脅的各種傳統和新興犯罪手段,擬定相對應戰略,督導相關國安體系的犯罪偵查、反滲透與反介入工作。前參謀總長黃曙光,則將出任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
    2021/07/14 16:53
  • 何景榮告王世堅反滲透 反操作增「罷王」熱度

    明年1月16日桃園中壢就要舉行罷免王浩宇的投票,而王浩宇也說從現在到罷免當天,他都不會受訪,要冷處理,又被國民黨酸,之前笑韓國瑜蓋牌不出面,結果現在學韓國瑜做法,而民眾黨的何景榮也利用王世堅議題,想要逼王浩宇出來面對。
    2020/11/25 14:10
  • 「抹紅王世堅」另有藏鏡人?他爆內幕:清除異己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遭民眾黨黨員何景榮告發涉《反滲透法》,而他的依據竟然是因為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王世堅「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對於遭「抹紅」,王世堅直呼「莫名其妙」,而前民進黨立委李俊毅則直指黨內確實存在打手在做一些「清除異己」的動作。
    2020/11/25 09:37
  • 為何王世堅被告發涉反滲透法? 網揪黑幕:王浩宇慘了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屢次槓上行政院長蘇貞昌,讓同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看不下去批他「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關係」,對此,曾參選北市立委的民眾黨員何景榮(老師雞)至宜蘭地檢署告發王世堅觸犯反滲透法,網友紛紛猜測何景榮的背後目的,直呼,「王浩宇」慘了。
    2020/11/25 07:59
  • 遭控替陸挑撥 王世堅被告發涉《反滲透法》轟:莫名奇妙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直指行政院長蘇貞昌近期將下台,遭到同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替中共挑撥總統與院長的關係」,曾參選過台北市立委的民眾黨黨員何景榮為此赴宜蘭地檢署,告發王世堅觸犯《反滲透法》,對此,王世堅也回應了。
    2020/11/24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