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Federica居家捌伍添第國民黨翁馨儀大S吳姍儒徐巧芯名牌轎車
  • 搜尋:

    反滲透法 結果共240筆

  • 籲楊蕙如轉汙點證人 邱毅:有人建議邱義仁「處理妳」

    現在不管是哪一份民調,都能看到蔡賴配支持度遙遙領先國政配,不過韓國瑜的造勢場盛況空前,這讓蔡英文陣營絲毫不敢大意。為了喚醒民眾去年討厭民進黨的記憶,國民黨近期頻頻追打弊案,從「反滲透法爭議」打到「蔡總統論文」、「楊蕙如網軍」,再到「遠航涉嫌掏空案」等等,希望突顯民進黨四年執政問題叢生,唯有政黨輪替,才能終結執政亂象。
    2019/12/30 23:35
  • 反滲透法怎認定? 藍批定義模糊人人自危

    反滲透法藍綠協商結果,多數條文仍保留等31日再戰,不過這法影響層面有多廣?藍營質疑定義不清,未來民眾只要和大陸接觸,很容易觸法,不過綠營說依照定義,是本來就違法的干預政治行為,差別只在「有滲透」而加重刑責。
    2019/12/30 18:58
  • 反滲透法協商無共識 31日逐條表決拚三讀

    立法院會31日將處理反滲透法草案,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召集朝野協商,但關鍵條文全數保留,明天立法院會,將由各黨團依比例派代表發言,再就各黨團提出的修正動議進行表決。
    2019/12/30 18:05
  • 反滲透法協商 藍提改採「登記制」朝野無共識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召集朝野協商反滲透法草案,會中國民黨團提出修正動議,建議採「登記制」;時代力量修正動議中,禁止發表危害國安之決議等。但因協商無共識,條文保留院會處理。
    2019/12/30 17:13
  • 綠批不願協商 藍:反滲透法12月才提出

    反滲透法今天立院再協商,藍綠火藥味濃,不過綠營指法案早在5月就提出,是國民黨拒絕討論,但包含國.親兩黨的總召都駁斥,說9月明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三度來找他們,是協商「代理人法」,根本沒講到反滲透法,痛批這是在行詐騙之術。
    2019/12/30 15:32
  • FB貼反滲法恐害韓國瑜 台南警雲林抓人

    雲林有民眾投訴,在臉書發文批評反滲透法通過,就算韓國瑜當選也會立刻被逮,沒想到發文隔天就遭到警方約談做完筆錄遭到函送,他相當不滿只是PO文就被違法嗎?國民黨議員李明哲也痛批警方處理速度這麼快,箝制言論自由。
    2019/12/30 15:26
  • 學者:制定反滲透法是因應中共超限戰

    反滲透法預計將在明天二讀,民間團體今天舉行座談會,與會學者認為,制定反滲透法是因應中共超限戰式滲透的民主防禦機制,至於是否導致民主倒退,國際自有客觀評比。
    2019/12/30 13:29
  • 談總統選舉電視辯論會 卓榮泰:民主政治的奇恥大辱

    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昨天的總統選舉電視政見辯論「慘不忍睹」,蔡總統的支持度持續穩定,經過政見會與辯論將會逐漸加溫。他認為,強力母雞會帶動新北立委選情。
    2019/12/30 12:38
  • 反滲透法繼續協商 橘:質疑多盼謹慎立法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競選總部發言人于美人說,台灣需要一部保護國土安全的反滲透法,但現在立法院推的這部法案,被質疑的地方很多,一定要有更多的解釋與溝通,希望能夠謹慎立法。
    2019/12/30 12:21
  • 反滲透法31日拚三讀 國民黨呼籲懸崖勒馬

    立法院預計明天召開院會處理反滲透法草案,國民黨副秘書長兼發言人張顯耀今天表示,明天通過反滲透法是民進黨為了政治圖謀的選舉操作,呼籲民進黨懸崖勒馬。
    2019/12/30 11:50
  • 批反滲透法是「野蠻立法」 韓嗆:讓台灣人民脖子綁炸彈

    2020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29日)登場,第二階段媒體發問,由中國時報、蘋果日報、聯合報、中央社及自由時報5家媒體代表發問,談到國防安全、勞基法、九合一公投、兩岸關係及台灣未來發展,由3位總統候選人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以及現任總統蔡英文分別回應。
    2019/12/29 15:27
  • 獨派也反!反滲透法綠搶闖關 遭批為選舉

    民進黨立院黨團推反滲透法,預計31日要三讀闖關,但現在不只藍.橘營反彈,就連「獨派」喜樂島聯盟也批評倉促立法,根本是為了選舉造勢,不過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也是拿郭台銘的「鴻海」公司來比喻反滲透法的重要性,也要外界不要無限上綱!
    2019/12/29 13:14
  • 下決心選2024! 柯P「看政見發表想砸東西」

    台北市長柯文哲看完政見發表會,下定決心角逐2024年的總統大選,也登上政論節目表示,這回大選藍綠輸贏只有30萬到50萬,而且民進黨對選舉還是一流,還沒決定是否要通過「反滲透法」,會到最後1秒才作決定。
    2019/12/29 00:08
  • 副手火力助攻! 張善政批蔡「腦袋裝漿糊」

    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隨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站上火線進攻後,副手張善政也站定助攻位置,不但左批蔡總統腦袋裝漿糊,右批民進黨新潮流蛇鼠一窩,更加碼爆料,有國營事業董事長要求員工填單,舉報跟大陸事務有往來的同事或同事的家人,大罵根本綠色恐怖!
    2019/12/28 23:33
  • 未過先上路?韓辦控「反滲透法」已實行

    反滲透法31日才要在立法院闖關,不過現在卻被指控都還沒有過就已經先上路了!韓國瑜競選總部總發言人王淺秋指控,教育部從12月1日起,要求要去大陸學術交流的學者們,得提前一個月登錄資料報備,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跨年晚會給對岸公司轉播,也遭到陸委會關切。
    2019/12/28 20:45
  • 綠拚反滲透法三讀 馬籲總統:別那麼獨裁

    蔡政府要拚12月31日立院三讀通過反滲透法,引發在野砲轟,馬前總統要蔡總統不要那麼獨裁,宋楚瑜則重砲批評全世界沒看過這樣的政黨,但在野黨就怕衝過頭反而掉入民進黨的紅色圈套,喊出支持反滲透法,要民進黨不要政治操作。
    2019/12/28 20:14
  • 韓馬朱侯力挺李彥秀 齊轟綠強推反滲透法

    2020立委選戰台北市第4選區被視為藍綠激戰區,國民黨今天出動黨內大咖包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為立委候選人李彥秀站台催票,並齊轟民進黨強推反滲透法違反程序正義。
    2019/12/28 13:46
  • 韓蔡「雙機」互打 柯妙回:我是智慧型手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周末再度南下高雄,替民眾黨立委拉抬聲勢,不過昨天政見會,韓、蔡互指對方是總機和讀稿機,柯文哲表示印象深刻,他自己則是想當智慧型手機,而近期最夯的反滲透法,柯文哲認為標題不是重點,民進黨該說清楚裡面內容到底是什麼。
    2019/12/28 12:24
  • 政見會兩岸議題交鋒 韓國瑜喊「和氣生財」

    除了「反滲透法」針鋒相對,今天(27日)的政見會中,兩岸政策也成為三人攻防焦點,其中宋楚瑜公開向對岸喊話,呼籲大陸領導人要接地氣,了解台灣人在想什麼,韓國瑜則強調,兩岸不是殺父之仇、奪妻之恨,所以他的政策,會是「和氣生財」。
    2019/12/27 23:28
  • 總統政見會最終場 反滲透法成攻防焦點

    第三場總統政見發表會,同時也是最後一場,反滲透法成為藍綠橘三方陣營攻防焦點,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為了替農民發聲,一度講到眼眶泛紅,不過蔡總統反擊,大陸的威脅無所不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則拿出照片痛批,民進黨的「反滲透」是兩套標準。
    2019/12/27 23:26
  • 2020「割喉戰」開打 學者:韓國瑜小心了!

    12月21日在高雄的罷韓、挺韓大遊行,雙方陣營大陣仗,學者分析這兩場遊行可說是在蓋牌民調後,藍綠測氣勢和選情的溫度計,藍營人士表示接下來將進入所謂的「割喉戰」,擁有較多資源的一方,會開始全力拔樁綁樁。
    2019/12/27 23:10
  • 昔反黑箱 林飛帆挺反滲透法挨批雙標

    民進黨預計在年底前完成反滲透法三讀,但沒有經過委員會就逕付二讀,被認為根本是黑箱作業,過去318學運反服貿,也是以反黑箱為訴求,但過去反服貿的太陽花成員,大都認為這次反滲透法,沒有黑箱問題。
    2019/12/27 21:41
  • 反滲透法下周二闖關 朝野協商戰火交鋒

    反滲透法31日即將在立法院闖關,27日下午先召開朝野協商,只不過執政黨在選前急著推反滲透法,被質疑根本是選舉考量,也讓藍綠戰火從場外延伸到場內,一個下午還是沒有共識,只好拍板下周一再繼續討論。
    2019/12/27 21:16
  • 批《反滲透法》 宋楚瑜:領導人護國安也要顧人權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晚在政見發表會質疑反滲透法條文內容不嚴謹,將使大批在大陸經商、留學或是從事宗教往來、旅遊業的民眾變成嫌疑犯;國家領導人要負國安的責任,也需要顧人權。
    2019/12/27 20:28
  • 宋楚瑜:在APEC接觸習近平 是否違反反滲透法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在政見會表示,他在2016、2017年曾代表總統蔡英文去APEC開會,並與對岸領導人習近平有交流,他要跟蔡總統「自首」,他這個情況算不算反滲透法要處置的狀況?
    2019/12/27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