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反滲透法 結果共240筆

  • 吳怡農國際記者會 全程以流暢英文答覆外媒

    選舉進入倒數,民進黨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天表示,台灣人共識是反對一國兩制,呼籲這次選舉應做對的選擇,堅守安全家園願景。
    2020/01/07 17:02
  • 民進黨基層翻盤? 唐湘龍:韓將勝選、國民黨立委過半

    立委搶票大作戰,尤其全台許多縣市的立委選情陷入「麻花式拉鋸」,藍綠陣營都必須派出黨內母雞親自輔選,最後一周的街頭熱鬧非凡。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最新預言,從政見會話題、挺韓罷韓遊行和台中造勢等事件分析來看,韓國瑜去年的韓流已經再現,連帶的讓國民黨立委選情水漲船高、過半機率大增。唐湘龍也表示,民進黨的反滲透法激出知識藍和菁英藍,今年投票率絕對會比預期的還要高。
    2020/01/06 22:22
  • 黑鷹失事藍綠造勢暫停 蔡總統向在野黨致意

    超級星期天,民進黨選在綠營鐵票倉台南,舉辦造勢會,對去年底通過的反滲透法,賴清德強調,藍營說是戒嚴令,絕對不是事實,而是要抵抗大陸滲透保護台灣安全,而總統蔡英文,則是以三軍統帥身分,向在野黨致意,因為黑鷹墜機事故,藍綠都短暫的停止造勢活動,只不過原本蔡總統預計4點50分上台,但因為大進場而耽誤時間,導致年紀比較大的支持者,有些人先搭遊覽車離開。
    2020/01/05 20:25
  • 北市立委政見 林昶佐轟對手20年沒政績

    北市立委政見發表會第二天,不僅可以看到奇裝異服,各個候選人更是砲火猛烈,藍營候選人林奕華批評民進黨讓反滲透法強渡關山,對手謝佩芬倒是選擇批評韓國瑜,第三勢力的立委也不惶多讓,猛批藍綠。
    2020/01/05 20:10
  • 「黨國威權已復辟」 呂秀蓮:連立法院都聽蔡英文的命令

    立法院民進黨團靠著多數優勢,去年底強行通過《反滲透法》,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前副總統呂秀蓮公開批評,台灣在總統蔡英文的執政下,「黨國威權已經復辟」,質疑連立法院都監督不了總統,還要聽總統的命令通過什麼法律,這樣還需要立法法院嗎?
    2020/01/05 10:44
  • 《反滲透法》最快選前上路 藍委:新版戒嚴法

    總統蔡英文元旦談話時,強調《反滲透法》是反滲透不是反交流,但學界認為法案通過的太倉促,再加上行政院沒有提出版本,說服力不足,學界認為一部法的制定應該更周全,遭藍委批反滲透法根本是新版戒嚴法。
    2020/01/02 23:01
  • 憂反滲透法 金門模範街連夜拔除五星旗

    金門縣模範街元旦「一邊一國」旗幟景象不再,因「反滲透法」通過立法,插旗發起人王明宗憂心被冠上「為匪宣傳」罪名,連夜拔掉五星旗。他說,是否插回五星旗選舉過後再說。
    2020/01/02 15:13
  • 反滲透法成「綠色恐怖」? 民進黨:收錢才觸法

    12月31日民進黨以多數優勢通過《反滲透法》,但被不少人批評恐怕會演變成綠色恐怖,影響台灣和大陸的交流,對此民進黨澄清要收受共產黨資金,進行統戰行為才會有影響,但國民黨相當不以為然,認為觸法的界定,雖然會由司法認定,但台灣的司法也讓人很有疑慮。
    2020/01/02 13:47
  •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馬英九:不符合程序正義

    針對反滲透法日前三讀通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表示,反滲透法範圍廣、規定嚴,用語卻模糊,且未經審慎提案,沒有主管機關,行政院也沒有版本,完全不符程序正義。
    2020/01/02 12:41
  • 【觀點】反滲透法蔡自相矛盾 成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

    蔡英文總統元旦談話表示,其實「反滲透法」的規定,在國內現有法律都可以找得到,只要不接收大陸機關指示、交付任務與資助,就不會觸法。她的說法擺明是自我矛盾,也突顯她下令「反滲透法」強度關山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讓人民害怕與恐懼!
    2020/01/02 12:41
  • 反滲透法牽動選情 游錫堃:為國家安全有其必要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受訪說,最不願意看到反滲透法的就是中國,但台灣有些人很奇怪,配合中國的節拍;反滲透法通過,或許會影響民進黨一些票源,但基於國家安全考量,有其必要。
    2020/01/02 11:43
  • 馬柯批反滲透法 蔡總統:用威權心態解讀不適當

    前總統馬英九指,通過反滲透法等於就是恢復戒嚴;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反滲透法的標題沒人反對,內容誰界定才是問題。總統蔡英文則反批,用過去威權的心態來解讀,不適當。
    2020/01/02 09:31
  • 重批反滲透過關 顏清標:在英國就解散國會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批評,這個法案還沒實施,就已經造成宗教界人心惶惶,不知道接下來的交流,會不會觸法;而賴清德在參加宗教後援會時,也感受到反滲透法對選情的影響,不斷強調反滲透法,只是針對收錢破壞民主制制的人,絕不會影響兩岸交流。
    2020/01/01 19:28
  • 選戰加溫! 吳怡農、蔣萬安為「反滲透法」開嗆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雙帥對決,民進黨吳怡農拿國會剛通過的反滲透法,怒批蔣萬安是現任立委,說要反共卻不表態也沒投票,而蔣萬安反批反滲透法是草率立法,但兩人過去還能笑著握手同框,現在選前白熱化,砲火增加不少,而總統明天(1/2)還破天荒要站路口,幫吳怡農催票。
    2020/01/01 19:05
  • 元旦趕三場升旗 韓國瑜許願2020「一起爽」

    2020新年第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留在南台灣,一大早6點多就到左楠眷村升旗,接著又跑高雄文化中心以市長身分再升一次旗,還改編生日快樂歌要慶祝新年,更許下願望2020要一起爽,隨即跑到台南再升旗,一早連跑三場,馬力十足。
    2020/01/01 12:56
  • 批反滲透法 馬酸:說不定下個約詢的是我

    反滲透法在31日綠營挾人數優勢通過,但朝野間對立仍沒平息,柯文哲說法規不是一人說了算,郭台銘、宋楚瑜更是齊聲轟這是「威權復辟」,前總統馬英九更直接大酸,說要是以現在的標準,可能他就會是下個被約詢的人,批評這法弄得大家人人自危。
    2020/01/01 12:13
  • 拜媽祖不影響! 總統元旦談話提「反滲透法」

    總統蔡英文發表元旦談話,除了再度嗆聲對岸的「一國兩制」,也主動在致詞,解釋剛在立院三讀通過的「反滲透法」,說拜媽祖的宗教交流不會受到影響,至於府前升旗,總統今年再度拿國旗,也沒迴避國歌裡的「吾黨」所宗!
    2020/01/01 11:31
  • 蔡英文限期通過反滲透法 呂秀蓮曝「背後壓力」來源

    日前總統蔡英文要求限期通過的《反滲透法》,昨(31日)在民進黨立院黨團人數多數優勢下通過12條文。對此,前副總統呂秀蓮認為,蔡英文可能有來自國際的壓力,但總統沒有權力直接命令立法院,這種行為嚴格說來是違憲,也會造成朝野對立更嚴重,兩岸敵意更深,未來的衝突恐怕會更大。
    2020/01/01 09:45
  • 拜媽祖不受影響!蔡英文元旦文告:「反滲透非反交流」

    總統蔡英文今(1日)上午發表元旦文告,除了細數政績及元旦新政策,焦點幾乎聚集在昨天(31日)剛在立法院通過的《反滲透法》。總統強調「反滲透不是反交流」,指兩岸正常交流不受影響,國民生活一切也可正常照舊,拜媽祖等宗教信仰也絕不會受影響。
    2020/01/01 09:05
  • 評故宮政策遭偵訊 台大教授批政府封殺言論自由

    國民黨最後一個禮拜,不斷強攻民進黨執政遮羞布,希望民眾回憶起去年酬庸吳音寧、東廠張天欽、台大校長卡管事件,另外繼陳明文的300萬、慶富案、網軍案、私菸案、遠航掏空案之後,現在還有台大教授站出來,表示因為批評政策,竟然被政府查水表,痛批民進黨箝制言論自由,才是台灣民主最大威脅。
    2020/01/01 00:16
  • 2020討厭韓國瑜vs.討厭民進黨對決?網路風向威力

    2018年九合一選舉時掀起一股韓流,韓國瑜吸引很多年輕人的喜愛,2019年卻情勢翻轉,韓國瑜的正負評論,有不少都是網路堆疊出來的,擅長打空戰的民進黨,就被視為在議題風向上快狠準,而2020總統大選也被視為,是討厭韓國瑜和討厭民進黨的對決。
    2020/01/01 00:15
  •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學者:韓國瑜小心了

    就在新民意即將選出的前夕,民進黨立院黨團,在國會人數優勢下,在法定會期最後一天,成功三讀通過反滲透法,儘管立院外有抗議群眾,議場內有在野黨立委聲聲苦勸,法案必須建立在民意之下,要嚴謹立法,不過還是闖關成功,民進黨挨批是在製造紅色恐慌。
    2020/01/01 00:13
  • 反滲透法通過 宋楚瑜:為了選舉操作激化對立

    立法院今天三讀通過反滲透法,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表示,明顯是為了選舉操作,激化對立,讓「芒果乾」持續發酵,讓民進黨單方面獲取選舉利益,親民黨對這種不道德的行為,表達嚴正抗議。
    2019/12/31 22:24
  • 反滲透通過 韓國瑜怒了:中華民國憲政史上恥辱的一天!

    民進黨團今(31)日以人數優勢,讓《反滲透法》順利三讀通過,引起政界砲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晚間在臉書發文,痛斥綠營在選前強推法案,是中華民國憲政史上恥辱的一天。
    2019/12/31 22:17
  • 反滲透法三讀通過 時力立委拍桌嗆綠「不要聊天」

    立法院三讀通過了反滲透法,儘管國民黨團靜坐表達抗議,還高舉侵害自由的布條,但民進黨團人數佔優勢,仍讓法案順利三讀通過,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到高雄助選時,再次批評,反滲透法會讓台灣重回戒嚴時期。
    2019/12/31 21: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