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反核 結果共494筆

  • 藍反對福島食品進口擬再辦公投 陳亭妃:不要浪費國家資源

    日本福島五縣市食品進口解禁與否,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認為,2018年「反核食」公投已經過779萬人民公投決定,要求政府若打算重新開放,也應再進行一次公投。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7日)呼籲,「國民黨不要再浪費國家資源」,別又一次公投、又一次內耗,影響台灣的經濟發展。
    2022/01/17 13:00
  • 反核四挺三接! 林智堅催票火力全開:半導體需要用電

    4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民進黨於凱達格蘭大道前舉辦公投之夜活動,新竹市長林智堅致詞時表示,核四已是報廢車,「台灣半導體產業需要電,三接就是最好的方案」,因此要盡快讓三接在2025年完工;而台灣要跟全世界做生意,本來就要公平互惠,有來有往,所以反萊豬也絕對不能同意。
    2021/12/17 20:09
  • 千字文「被廣告」反核 侯怒:移花接木不可取

    1218公投倒數四小時,國民黨今晚(17)將舉辦「公投之夜」,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將缺席,他說早已安排行程,不過他日前針對核電的說法,現在也被人用來在報紙刊登頭版廣告,要大家針對核四重啟投不同意,侯友宜動怒痛斥這是移花接木、不可取。
    2021/12/17 12:56
  • 「被登報」表態反核 侯友宜動怒開轟:公投需玩成這樣嗎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四大公投用「千字文」表態,引發藍營炸鍋,今(17)日他訪視新北市選委會時再被問及立場,他僅呼籲民眾踴躍投票,並未正面回應,另外針對媒體翻出他過去曾說「沒有辦法處理核安、核廢料,就不用談核電」的言論,他也做出回應。
    2021/12/17 10:25
  • 藝文人士聲援反核 郝明義:讓核四在墓裡安息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今天邀請藝文人士出面聲援。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認為一直重提核四就不會有人關心新的能源科技,該讓核四就在墓裡安息。
    2021/12/16 14:02
  • 拼公投也拼縣長初選 屏東綠營3立委各自出招

    公投進入衝刺宣傳階段,屏東民進黨3名立委都要投入黨內縣長初選,連日來拼公投也拼選情。鍾佳濱今天與六堆黑豬農為國產豬掛保證;周春米則與恆春老人唱民謠反核四重啟。
    2021/12/14 15:18
  • 民團指核四公投理由書不實 提告黃士修、馬英九、江宜樺

    鹽寮反核自救會總幹事楊木火今天表示,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提交中選會的理由書內容不實,前總統馬英九、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參與連署,涉嫌違反刑法,他將告發黃士修、馬英九、江宜樺。
    2021/12/07 16:00
  • 反核23年再上街頭 特教師許生日願:盼是最後一次

    「23年了,我竟然還得反核,我覺得非常荒謬。」特教老師岳祥文今天特地從台中到新北貢寮參與反核大爆走行動,他不勝唏噓地說,生日快到了,盼是最後一次走上街頭,更不同意重啟核四。
    2021/12/04 15:46
  • 核四再辯! 黃士修批「反核團體」是中共同路人

    公投最後一場說明會,重起核四領銜人黃士修對上反方代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黃士修大肆批評反核團體是中共同路人,還點出沒有核四恐怕會讓肺腺癌激增,而苗博雅則點出了核四的經費問題。
    2021/12/02 23:44
  • 回顧2018公投亂象 帶您看7案通過後政府執行成效

    1218四大公投即將登場,回顧2018年九合一大選合併公投舉行,當年出現投票大排長龍、邊投票邊開票、開票到半夜等亂象,引發民怨炸鍋,而10大公投案通過了7案,包含反空汙、反深澳電廠、反核食、同婚立專法、婚姻限一男一女、反對同志教育、以核養綠,《TVBS》為大家檢視公投實施結果。
    2021/12/02 17:52
  • 還有這招?宣傳公投拚了! 蔣萬安發口罩綠委這樣做

    年底公投倒數,各方出奇招,希望吸引民眾的支持,全國廢核平台就在中正紀念堂擺千雙舊鞋,用鞋子取代反核集會,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是到市場發送自製的反萊豬口罩,至於民進黨立委們,用步行、騎單車的方式,宣傳公投4不同意。
    2021/11/27 20:31
  • 重啟核四公投 黃士修:打不贏反核就沒乾淨空氣

    中選會今天舉行四大公投第二場意見發表會,第17案重啟核四公投正方發言人黃士修表示,打不贏反核就沒有乾淨的空氣可以呼吸。
    2021/11/18 17:42
  • 立場不一?被挖出反核言論 朱學恒呼喚綠營:棄暗投明

    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舉行投票,近日各場說明會陸續登場,公開表態挺核四的「宅神」朱學恒被挖出過去反核的言論,遭到質疑立場反覆不一。對此,朱學恒正面回應,不只向綠營喊話,更大酸起底他的粉絲團隊作圖給同溫層看,「認證我們現在支持核四重啟才是抗中保台的正道!非常感謝他們證明我的正確」。
    2021/11/18 12:17
  • 反將一軍?藍委安排核四考察 綠委當面嗆

    核四公投倒數,國民黨立委特別安排到核四廠考察,結果沒想到卻似乎反被將一軍,台電不只安排直接到最爭議的s斷層上看,整場更像是「反核說明會」,民進立委更是當面開嗆!
    2021/11/15 19:15
  • 民眾黨批藍綠為選舉「拿核四當提款機」 不要黑白講

    1218四大公投邁入倒數,各政黨積極備戰,民眾黨今(9日)上午在立院外舉行記者會,宣布「民主戰車」亮相,即日起啟動全台宣講,並重申「護藻礁、護食安、護台灣」及「2好2壞」立場,盼號召更多民眾挺身而出參與12月18日公投。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表示,民眾黨反對重啟核四,台灣要向前看,不要選舉時就拿來當提款機、搞藍綠惡鬥。
    2021/11/09 12:54
  • 核四公投發表會前喊聲 反核方盼馬英九親自上陣

    由中選會主辦的公投意見發表會13日登場,針對重啟核四議題,反核方今天說,盼藉發表會傳遞正確資訊;此外,擁核方代表僅1人,歡迎前總統馬英九、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也能代表出席。
    2021/11/09 12:11
  • 反核四假議題?王美花:重啟核四不是一個選項

    重啟核四等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投票,經濟部長王美花今(9日)在立院受訪直言,外界必須理解當初核四廠沒有蓋完、一號機遲遲無法驗收,且後來又發現新的斷層等新事證,因此核四重啟困難重重,「它(重啟核四)不是一個選項」。
    2021/11/09 10:21
  • 林姿妙反核四與黨不同調 朱立倫:目標公投「四好」

    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登場,宜蘭縣長林姿妙日前在縣議會表態反對核四,強調「核四沒有安全就沒有商轉」,遭解讀為與國民黨唱反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國民黨提出的是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案,全黨會一致支持,至於民間團提出的護藻礁、重啟核四公投,國民黨立場是尊重、協助。
    2021/11/07 16:37
  • 改口?才喊公投4同意!林姿妙「反核四」後 朱:主推反萊豬、綁大選

    繼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開第一槍,表態反對核四後,黨主席朱立倫再被問到公投,也從高喊「四同意」變成強調黨只推動兩項公投,包括反萊豬和公投綁大選一定全黨一致,就連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被問到,也只說要遵循民意。
    2021/11/06 13:13
  • 為核四大吵 徐巧芯槓林穎孟:核廢料放我這、廢氣排她家

    藍綠備戰年底四大公投,其中一案「重啟核四」引發擁核、反核之爭,北市議員林穎孟今(4)日在質詢時,提及今年3月中,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面對網友質疑時表示,核廢料「可以放我家」,引發徐巧芯不滿,怒嗆「我又沒有怕人知道?這又不是很丟臉的事情,不像是壓榨勞工被勞動部裁罰那樣子。」
    2021/11/04 13:26
  • 朱立倫6年前反核言論被翻出 國民黨:務實調整能源政策

    藍綠備戰年底四大公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號召民眾全數投下同意票,力拚衝高投票率,但近期卻被網友找出6年前反核言論,當年朱立倫不僅表態支持非核家園,更與反核人士拿著「核電歸零」T恤合照,遭質疑立場與過去不一。國民黨今(3)日回應,國民黨堅持務實健康的能源政策,尤其近年來面臨全球氣候變遷的挑戰,淨零碳排的目標勢在必行,更應該務實調整能源政策。
    2021/11/03 13:28
  • 阿扁爆黃偉哲結婚當天 18桌喜宴全打包

    前總統陳水扁1日在其臉書粉絲專頁po文,回顧台南市長黃偉哲夫妻昔日在台北結婚時,不忘堅定反核四的故事,台南市長黃偉哲對此表示,阿扁總統所言屬實,且直到如今他仍堅定反對核四的立場。
    2021/11/02 12:04
  • 民團指公投理由書刊載不實 中選會:依法辦理選務

    鹽寮反核自救會總幹事楊木火今天說,核四公投理由書裡有多項內容不實,中選會卻置之不理,因此到台北地檢署告發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等人違反刑法公務員登載不實罪。
    2021/10/26 16:44
  • 核災食品換CPTPP? 蘇貞昌:無交換條件、不開放輻射食品

    國民黨立委林德福今(12)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總統蔡英文去年8月趁著立法院休會期間,以行政措施開放萊豬進口,近期國人也擔憂日本核災食品進口,他提醒行政院長蘇貞昌,上次反核食公投有近780萬人支持,不能漠視民意、不能再片面宣佈解禁。蘇貞昌回應,蘇貞昌說,「任何有核能輻射食品,我們都不會讓他進口,保障人民健康是政府責任,會依照科學證據、國際標準來做。」
    2021/10/12 10:56
  • IAEA報告示警 伊朗加快提煉近武器級濃縮鈾

    阿富汗的頭痛問題未解,伊朗可能藉機蠢動。國際原子能總署在一份報告中表示,伊朗加快提煉接近武器級的濃縮鈾,已經進一步違反核子協議。
    2021/08/18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