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反朝傳單 結果共2筆

  • 「10封信」大和解!南北韓重啟熱線.隔13個月破冰

    南北韓關係最近有了重大突破!去年6月,北韓因為不滿脫北者團體散布反朝傳單,一氣之下炸毀位於開城的兩韓聯辦,從此雙方中斷聯繫長達13個月;而就在昨天(27日),南北韓突然宣布「重啟通訊聯絡管道」,南韓位於板門店的辦公室、首爾統一部部會,和東、西海岸軍事區的四條「熱線」重新響起,時隔413天,兩韓人員終於能重新用「電話」互相問候。南韓當局透露,今年4月,板門店宣言滿三周年之際,南韓總統文在寅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就開始頻繁書信往來,三個月間,互通超過10封信,兩人對修補兩韓關係很有共識,是促成熱線重啟的幕後最大推手。
    2021/07/28 19:48
  • 收起玩笑!北韓網紅今年賣力宣傳「社會主義」

    今年3月份,南韓通過了《禁止散發反朝傳單法》,禁止南韓民眾把任何印刷品散播到北韓,不過南韓脫北者團體卻在這個星期,二度在邊境空投50萬張反朝傳單。這也徹底激怒了北韓,北韓官媒轉述金正恩妹妹金與正的談話,強烈譴責南韓沒管好脫北者,讓他們再次做出「不能容忍的挑釁行為」。金正恩最近在北韓境內大舉掃盪「反社會主義」,就是怕南韓文化滲透入侵,Youtube上的大外宣頻道,賣力宣傳著「社會主義的好」,北韓網紅少女們都紛紛收起了笑容,拍起嚴肅的紀實影像。
    2021/05/04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