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反政府 結果共633筆

  • 果斷維穩! 哈薩克總統授權「摧毀」示威者 習近平大讚

    哈薩克反政府示威進入第四天!總統托卡葉夫為了平亂,竟然發表電視聲明,同意安全部隊「無預警」對平民開火。而且包括俄羅斯、吉爾吉斯和白俄羅斯的部隊,現在都已經進駐哈薩克,要力挺托卡葉夫。就連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都稱讚托卡葉夫果斷維穩,體現了作為政治家的擔當。
    2022/01/08 14:29
  • 快訊/哈薩克反政府示威未歇 總統下令:格殺勿論

    國際最新消息,哈薩克反政府示威進入第四天,總統「托卡葉夫」今天透過電視演說下令,要求維安部隊,可以不用警告,就對示威者開槍。哈薩克總統把示威者稱為「恐怖份子」,還說最大城「阿拉木圖」被2萬「土匪」攻擊,揚言不投降的人,通通會被「摧毀」。
    2022/01/07 20:04
  • 哈薩克強行鎮壓動亂! 總統下令:不用警告即可開火

    哈薩克總統托卡葉夫(Kassym-Jomart Tokayev)今天表示,他已下令安全部隊人員,在不用發出警告的情況下即可開火,不投降的人士將被「摧毀」。
    2022/01/07 18:03
  • 哈薩克清場反政府示威 維安部隊驅離「滿地血」

    中亞國家哈薩克爆發30年來最嚴重的反政府示威,最大城市阿拉木圖的共和國廣場成為抗議者主要聚集地,由於動盪不斷,哈薩克還求助以俄羅斯為首的軍事聯盟,派兵維和,針對廣場實施清場,傳出數十人死亡。
    2022/01/07 13:17
  • 官署被佔員警被斬 哈薩克動亂數十死2千人被捕

    中亞的哈薩克因瓦斯飆漲引發反政府動亂,俄羅斯應哈薩克政府所請派兵赴當地維和。目前已數十人死於動亂,包含18名員警,第一大城阿拉木圖2000人被捕,對外交通中斷。
    2022/01/07 13:03
  • 【今晚熱搜】哈薩克/籃網/張比比/喬科維奇/鳳飛飛

    今(6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哈薩克」。中亞國家哈薩克宣布,調高汽車燃料價格一倍,引發民怨沸騰,反政府運動幾天內就遍地開花,數萬民眾聚集在最大城市阿拉木圖抗爭,還闖入市政府縱火,與警方爆發衝突。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06 21:07
  • 哈薩克漲油價.反政府遍地開花 俄領維和部隊進駐

    中亞國家哈薩克宣布,調高汽車燃料價格一倍,引發民怨沸騰,反政府運動幾天內就遍地開花,數萬民眾聚集在最大城市阿拉木圖抗爭,還闖入市政府縱火,與警方爆發衝突。眼看街頭情勢失控,周二,哈薩克政府才宣布取消漲價政策,但民眾長期對政府不滿的怒火卻沒被澆熄,抗爭反而越演越烈。哈薩克總統周三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並請求以俄羅斯為首的維和部隊進駐,協助恢復秩序。
    2022/01/06 19:56
  • 緬軍血洗村莊!11反政府人士遭毆打、槍殺 焚燒遺體

    緬甸軍政府自2月1日奪權以來,緬甸軍政府多次與各地反對軍事統治的反軍政府組織發生激烈鬥爭。根據當地居民及媒體最新報導,緬甸軍方週二被指控在緬甸西北部的實皆省(Sagaing)發動血洗報復,俘虜當地11位居民,不僅朝他們開槍,還縱火焚燒受害者屍體,駭人行徑再一遭。
    2021/12/09 16:47
  • 網軍討論度這黨最高! 百萬聲量用詞「1450」奪冠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延燒,不僅風暴持續擴大中,甚至還衍生出網軍爭議,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提出「反政府網軍公投」,期盼在野陣營共同合作推動,並且拋出「機關首長以國家資源、政府預算養網軍關10年」想法,意思是如果政府人員有養網軍,必須關10年,引發網友高度熱議。
    2021/12/08 16:17
  • 羅智強提「反政府網軍公投」朱立倫表贊同

    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研擬提出「反政府網軍公投」,也就是說若政府人員有養網軍必須關十年,黨主席朱立倫表達贊同,網軍操作風向的嚴重性,似乎也讓網軍這幾天在ptt八卦版上平靜很多。
    2021/12/06 19:01
  • 藍軍再出招!羅智強發起公投:政府養網軍關10年

    國民黨副秘書長、北市議員羅智強今(5)日在臉書表示,他將發起「反政府網軍」公投,公投主文暫定為「機關首長以國家資源丶政府預算養網軍關10年」,所以1218公投結束後,他建議在野陣營合作推動反政府網軍公投,若這次「公投綁大選」通過,也希望能夠併2022大選,「不分藍綠,反政府網軍,我同意。」
    2021/12/05 15:18
  • 索羅門群島反中示威釀3死 陸媒定調:美國幕後操控

    臺灣前友邦「索羅門群島」,反政府示威進入第四天!最新消息是,警方在被燒毀的中國城商店裡,找到三具焦屍。外媒指出,這波示威特別針對中國城,可能和索羅門在2019年與臺灣斷交有關;倒是大陸媒體這幾天開始指控美國,就是煽動索羅門反中示威的幕後黑手。
    2021/11/27 20:25
  • 索羅門示威動亂已百人被捕 中國城商店遭縱火驚見3焦屍

    索羅門群島(Solomon Islands)自本週三(24)起,連續多日爆發大規模反政府示威,要求總理蘇嘉瓦瑞(Manasseh Sogavare)辭職,位於首都的總理官邸、議會大樓、中國城的華人商店等,多處房屋建築都遭到縱火、及嚴重破壞,其中在中國城的一棟房屋內更驚見3具焦屍,確切死因仍有待釐清。
    2021/11/27 16:01
  • 不滿總理「棄台親中」 索羅門暴動火燒中國城

    台灣前邦交國索羅門群島,爆發大規模反政府示威,而且這次的示威訴求,居然跟台灣有關。索羅門民眾不滿總理蘇嘉瓦瑞「棄台親中」,洩憤的目標鎖定當地的中國城。抗議民眾縱火洩憤,趁亂打劫,索羅門祭出宵禁令,還緊急向澳洲調派軍警平亂。
    2021/11/26 22:29
  • 與台斷交效應 索羅門發起反政府.燒唐人街 澳警維安

    索羅門群島爆發大規模的反政府示威,上千人走上首都街頭,燒毀當地唐人街至少15棟房屋。大陸駐索國的使館對僑民發出警告,建議請保鑣以防萬一。這次的反政府運動與台灣息息相關;2019年索國與我斷交,和北京建交,一些與台灣友好的省分,為了向中央政府表達不滿,因而發起示威。澳洲目前已經在索國總理的要求下,派遣警力到當地維持秩序。
    2021/11/26 19:58
  • 索羅門反中示威擴大 火燒中國城、要總理下台

    索羅門群島連日爆發大規模反政府示威,示威者主要是較親台的馬來塔省居民,據當地媒體報導,他們反對總理蘇嘉瓦瑞政府為了大陸與台灣斷交,也拒絕陸企進駐投資,而抗議人潮不只到國會,甚至是大陸駐當地使館前抗議,連帶首都裡的中國城也被縱火。
    2021/11/26 13:08
  • 索羅門群島爆反政府示威 總理指責外國勢力干預

    索羅門群島首都荷尼阿拉近日出現反政府示威,甚至出現縱火、打劫;總理蘇嘉瓦瑞今天把此事歸咎於索國政府與台灣斷交轉與中國建交後,外國勢力藉機干預。
    2021/11/26 12:57
  • 索羅門反政府暴動與台灣有關? 原來是這原因

    南太平洋島國索羅門群島(Solomon Islands)24日爆發大規模抗議,要求現任總理蘇嘉瓦瑞(Manasseh Sogavare)下台。據傳,這起示威行動疑似與索國政府數年前,宣布與台灣斷交,轉而和中國大陸建交有關。由於情況緊張,鄰近國家澳洲今(25)天已宣布,將應索國政府要求,派遣超過100名軍警前往支援,協助保護重要的基礎設施。
    2021/11/25 18:39
  • 索馬利亞首都大爆炸!5死23傷 叛軍瞄準UN車隊犯案

    索馬利亞(Somalia)首都摩加迪沙(Mogadishu)在當地時間週四(25)清晨傳出巨大爆炸聲響,軍方車隊遭遇汽車炸彈攻擊。反政府激進組織「青年黨」(al-Shabab)已宣稱犯案,目前已知現場至少有5人死亡,23人受傷。
    2021/11/25 15:27
  • 傳民眾不滿與台斷交!索羅門群島反政府示威 中國城遭殃

    索羅門群島首都荷尼阿拉(Honiara)示威群眾無視總理蘇嘉瓦瑞的封城令,今天再度爆發激烈反政府示威,蘇嘉瓦瑞揚言絕不姑息。
    2021/11/25 15:24
  • 無人機攻官邸!伊拉克總理逃死劫 反罵「懦夫的攻擊」

    伊拉克總理哈德米,遭到無人機暗殺攻擊,雖然他驚險逃過一劫,還批評這場恐怖攻擊是懦夫般的行為。現在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已經進入緊急狀態,被哈德米影射犯案的反政府武裝組織也回應,他們不會把資源浪費在快下台的總理身上。
    2021/11/08 16:03
  • 委內瑞拉是否涉違反人道罪 國際刑事法院啟調查

    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與國際刑事法院(ICC)檢察官卡林汗今天表示,針對委內瑞拉2017年鎮壓反政府示威期間是否犯下違反人道罪,國際刑事法院將展開調查。
    2021/11/04 13:00
  • 蘇丹反政變至少11死 拜登籲恢復文人統治

    美國總統拜登與聯合國今天向蘇丹新成立的軍政府加強施壓,要求讓人民和平示威,並恢復文人過渡政府。蘇丹反政變抗議群眾與軍人爆發衝突,至少11人死亡。
    2021/10/29 17:59
  • 蘇丹傳2度政變!抗議民眾遭軍方射殺 已7死140傷

    蘇丹昨(25)日爆發自今年9月以來的第2起政變,軍方逮捕過渡政府總理哈姆杜克(Abdalla Hamdok)及多名內閣部長,並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引起力挺文官政府的民眾不滿,包含首都喀土穆(Khartoum)在內的多個城市都出現反政變人士上街抗議。據當地一名衛生部官員透露,軍方以武力鎮壓示威群眾,已知有7人遭軍方槍殺,140人受傷。
    2021/10/26 10:36
  • 才釋放逾5千名反政變示威者 緬甸軍方又抓回上百人

    緬甸軍方本週稍早宣布要在為期3天的「點燈節」期間釋放超過5000人,但緬甸援助政治犯協會今天表示,軍政府很快又抓回上百名反政變抗議人士。
    2021/10/22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