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反抗 結果共1,148筆

  • 拳上戴頭套被噓爆!孫生下秒「瘋狗流」開揍 打趴小哥哥艾里

    「反骨男孩」孫生、網紅小哥哥艾里經常於社群平台隔空交戰,5日終於在拳擊賽《拳上2023終於之戰》正面對決,雙方賽前也不斷挑釁對手,孫生更創作一首〈揍小哥哥艾里〉嘲諷,引來對方放話警告,「給我等著,到時候一定把你打X!」由於兩人皆無打拳底子,孫生一陣「瘋狗流」打法竟把小哥哥艾里打到無力反抗,震驚全場的同時,贏得最後勝利。
    2023/07/06 09:51
  • 又說謊?范范稱孕期僅出門5次 網友挖出舊照虧「根本天天出門」

    藝人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女星周宜霈(大牙)指控性騷擾,黑人不但透過律師否認且還向大牙求償1000萬,沒想到激出第二位受害者,女星郭源元也揭露曾遭性騷擾,不僅將她帶到家裡,逼她喝威士忌,並且不顧她的反抗,將她拋到一張又一張床上,不料黑人老婆范瑋琪(范范)今(29)日大動作發聲,表示相信丈夫是正直的人、滴酒不沾,強調家裡沒有第二張床,並透露在懷孕期間,總共只出過5次門,而且這幾次黑人都在場,不料,卻被神通廣大的網友翻出她多次出門的證據,虧她「根本天天出門。」
    2023/06/29 19:11
  • 瓦格納集團兵變 影響普欽政權? 翁履中:普欽政權難以動搖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24日發動兵變,但為期一天便結束,而一度神隱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也終於露臉發表預錄演說,只是隻字未提「普里格津」的名字,同天,普里格津也在不明地點發表錄音,解釋自己沒有要推翻普欽,只是想表達抗議。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瓦格納集團的軍事政變,讓各界關心普欽是否還能強勢維持在俄羅斯國內的政權穩定,以短期來說,普欽還是有一定的掌控力,且目前為止看起來,白俄羅斯的介入或周邊國家還是給普欽蠻大的支持力道,讓俄羅斯可以穩定政局,此外,從俄羅斯國內分析,普欽執政長達23年的時間讓他的獨裁政權在俄羅斯國內,不論是人民不敢反抗普欽也好,或是對軍方的掌控,甚至是情治網絡的掌控都還有一定的掌控力,從這次的瓦格納集團兵變就可以發現矛頭不是針對普欽,而來針對國防部的軍事將領及國防部長蕭依古。」
    2023/06/27 15:16
  • 大牙曾被陳建州冷凍!忍辱11年不敢發聲「為了一口飯」:真的會怕

    女星大牙(周宜霈)今(27)日在社群控訴陳建州(黑人)11年前對她性騷擾,還差點做出逾矩行為,最後在她極力反抗下,才沒有得逞。大牙說,11年前之所以不敢翻臉,就是為了演藝圈的一口飯,畢竟陳建州在當時是他的老闆,「曾被他下令冷凍失去工作過,真的會怕」,坦言自己真的很畏懼。
    2023/06/27 13:39
  • 詭男夜闖醫院!摸黑進房「染指3名女病患」 爆打巡邏保全慌逃

    近日「 #MeToo」風暴延燒,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然而除了台灣之外,全球各地發生的性騷、性侵案件之多屬實令人髮指。美國發生一起恐怖性侵案,一名28歲男子摸黑闖進醫院,趁著四下無人之際爬上女病患的床,對無力反抗的受害者實施侵犯之實,被保全發現後爆發肢體衝突。所幸最終被警方逮捕歸案,同時指控相關罪證;至於男子是如何潛進醫院,則仍在深入調查當中。
    2023/06/19 18:19
  • 葛斯齊再收黃子佼爆料!受害者公開驚人過程「想看他付出代價」

    主持人黃子佼今(19)日被爆出強拍少女裸照、強吻等負面風波,他本人也在臉書發3段影片,玉石俱焚,將演藝圈內的大條事件全掀出來,要大家同歸於盡。黃子佼稍早受傷送醫,事件發酵後,資深狗仔葛斯齊就又收到不具名爆料,被害人指出當年的她曾經受到黃子佼的侵犯,「有一些不可告人之事,我極力反抗,最後他沒有完全得逞」。
    2023/06/19 17:24
  • 可惡!性侵不成竟把人推下山谷 21歲女慘死德國新天鵝堡

    德國南部巴伐利亞邦(Bavaria)觀光聖地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14日發生命案,30歲嫌犯試圖性侵2名女遊客,遇反抗後竟將人推下50公尺深山谷,造成1死1傷。外媒最新報導,死者是21歲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Champaign,UIUC)應屆畢業生,5月才剛完成學業,噩耗一出校方已發表聲明哀悼。
    2023/06/17 14:09
  • 髮廊有狼!髮型師替女按摩「手滑到胸部」 挨告性騷罰6萬

    新北市一名女子先前獨自前往三重區附近一家連鎖髮廊,欲做洗頭、去角質、護髮等三項服務,並由李姓髮型師負責,殊不知他竟趁著按摩肩頸的時候,趁機對女子伸出鹹豬手,襲胸得逞。女子當下來不及反抗,但隨即喝斥,事後也馬上前往派出所報案,並對李姓髮型師提告。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他也坦承犯案並與女子達成和解,因此法官判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
    2023/06/14 12:38
  • 一開始不知是便衣警逮通緝犯扭打 居民誤以為圍毆

    新北市汐止分局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梁姓毒品通緝犯,到前妻住處探視家人,警方派員先到嫌犯住處外埋伏等人,男子騎車返家拒捕,還跟警方扭打,三名便衣員警使用警棍,嫌犯不斷掙扎反抗,場面激烈讓住戶以為發生鬥毆,直到警方呼喊路人幫忙,協助到車上拿腳銬,才證實是警方辦案,隔壁轄區內湖分局員警也獲報來支援。
    2023/06/11 19:07
  • 波蘭駐台外交官爆性侵!傳愛妻求「別毀孩子一生」 本人回應了

    政壇性騷擾案越演越烈,不少受害者紛紛跳出來指控,一名受害女子透露,去(2022)年9月間曾遭時任波蘭駐台辦事處副處長Bartosz Ryś無視反抗、性侵2次,其妻子還在事後帶著小孩要求撤告。對此,Bartosz Ryś也反擊,女方曾向他提出250萬元做為交換條件,「我不能排除本件是為了索取金錢而提出的指控」。
    2023/06/11 09:46
  • 金曲歌王遭影射性侵!女生「下體被異物侵入」 老婆急說話了

    金曲獎客語歌王黃連煜竟也捲入性騷擾案件,有一位網友在網路上,指名影射遭性侵,詳細記錄對方得過金曲歌王,還很會品酒,以對方為偶像,只是沒想到,在有一次兩人在工作室,對方喝酒時,「他突然搭起我的肩,然後強親我,我當時已經喝醉了,沒有力氣反抗,只有滿滿的錯愕,然後接下來的事情我記不清了,只知道我的褲子被脫下來,然後下體被異物插入,再來我就不知道了,不知道事情是如何結束、最後我是怎麼回到家的」,雖然這名網友本來嚴禁轉載也沒有點名道姓,但後來黃連煜那邊竟發出聲明否認,她看到決定讓人轉載,要對她提告,「那我也只能迎戰了」。
    2023/06/10 22:12
  • 疑吸毒情緒不穩 女揮拳毆警 警「大外割」壓制

    基隆市警方查獲3女1男在旅館房間內吸毒,並在房內查扣1包安非他命咖啡包,不過就當警方準備將四人帶回派出所偵訊時,遭到一名年輕女子口出噁言並揮拳反抗,隨即遭到警方以「大外割」壓制上銬,警方偵詢後將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條例罪嫌送辦,蔡女外加涉嫌妨礙公務罪名。
    2023/05/29 10:50
  • 妙齡女開毒趴嗨過頭!竟動手猛踹警 遭「大外割」壓制過程曝

    基隆市日前有一名蔡姓女子與另外3名友人到某商旅開毒趴,因神智不清在房間內喧鬧,商旅人員發現後報警處理,未料警方到場後,欲將蔡女押上警車,對方卻瘋狂叫囂,甚至還試圖揮拳反抗,員警當下機警閃過,並以「大外割」壓制上銬,經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妨害公務等罪嫌送辦。
    2023/05/29 10:41
  • 強制力vs.比例原則! 警「柔話術」執法要自保

    員警如何拿捏執法分寸!桃園警方日前處理酒醉路倒案件時,溫和勸導也沒用,對方仍激烈反抗、不斷用髒話辱罵,只好上前壓制,卻也造成員警多處擦挫傷。其實為了預防類似狀況,警界創立「柔話術訓練課程」,若沒有攻擊行為,就以溝通代替強制力,以平等口吻,舒緩對方情緒。
    2023/05/21 18:50
  • 朱學恒為遭懲員警叫屈 怒批:以後改用愛心小手拍拍就好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在超商爆衣化身「浩克」店內暴走,面對警方到場也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打傷,制伏上銬前,一名員警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高達12下,他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被拍攝流出,遭議執法過當。同日晚間中壢分局也發布針對員警相關懲處,並稱是因朱男挑釁,進而導致員警失控。對此,名嘴朱學恒不滿稱,「以後規定用愛的小手拍拍健美冠軍制止好。」
    2023/05/21 10:33
  • 痛擊超商浩克!錄影者喊「警察沒打頭」還原現場:當時未上銬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上身裸露在超商內化為「浩克」大吼大叫,員警到場後更是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都打傷,不過警察之後卻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遭批執法過當。對此,有自稱是錄影者的網友出還原現場,強調「清楚看見警察沒打頭部!」
    2023/05/21 09:06
  • 尋求正義!墨西哥23歲女遭性侵 竟被判「自衛殺人」關6年

    墨西哥1宗殺人案判決引起社會轟動,23歲單親媽媽魯伊斯(Roxana Ruiz )在家中被陌生男子毆打及強暴,其間她自衛重擊對方頭部,再用衣服勒頸而誤將對方勒死。當地法院日前判她監禁逾6年刑期,認為她「過度使用正當防衛」致殺人,用衣物勒頸是不必要,更要向強暴犯家屬賠償。事件引起極大爭議,包括魯伊斯在被捕時,已表明自己被強暴,但警方未安排法醫檢查,更把她拘禁還押9個月之久,而且更可能令女性遭受性暴力時不敢反抗。當地女權組織上街聲援,魯伊斯更勇敢地公開自己身份還原事件,直指當時如果她沒下手,「今天死的人是我」。
    2023/05/20 14:34
  • 北市東湖捷運站旁濺血 9煞埋伏刀捅男、辣椒水噴友

    台北市東湖捷運站旁竟發生持刀濺血衝突!昨(12)日深夜,陳姓男子和董姓友人一同外出買宵夜,之後徒步返家,但才走到康寧路三段巷口時,竟然出現9名惡煞圍在那,持刀從背部捅傷陳姓男子,董姓友人想反抗報警,竟也被噴灑辣椒水。9名惡煞就趁這時候,跳上機車分頭逃竄,事後兩人送醫,但面對警方訊問他們堅稱「不認識對方」。
    2023/05/13 13:37
  • 遭包夾還衝撞!通緝犯拒捕 警開7槍拖下車

    台北市警方追捕一名毒品通緝犯,趁他停等紅燈時,上前逮人,沒想到嫌犯反抗不願下車,還倒車衝撞警車,警方立刻對空鳴三槍,朝輪胎射四槍,將人拖下車壓制,在車上搜出多樣毒品。
    2023/05/12 13:08
  • 尹錫悅提台海成導火線 韓使館和中國官媒隔空互嗆超火爆

    中國大陸官媒《環球時報》日前在兩篇社論中,砲轟南韓總統尹錫悅訪美「丟國格和外交自尊」,還稱南韓對美國有「軟骨病」。激進言論讓南韓駐中使館氣炸,罕見向《環球時報》去函,抗議文章用詞「低俗」。結果《環球時報》今(8)日發出長文,反嗆南韓「粗暴干涉媒體獨立報導」,還表示早前幾篇社論已經「盡可能把話說得客氣」,在文章中「反抗議」韓方的抗議。對於自家官媒和南韓官方槓上,中國外交部則甩鍋稱,《環球時報》不代表北京立場。
    2023/05/08 17:59
  • 落單女遭搶包被拖行 歹徒轉點再搶項鍊

    5日清晨,新北市新莊,有一名女子走在路上遇到劫匪,雖然包包沒被搶走,但反抗過程遭到拖行,結果一小時後,新北市樹林也發生搶奪案,被害人的金項鍊被扯下來;事後,員警們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兩案的嫌犯都是同一人,而且他去年,也曾經用相同手法飛車搶劫,遭到收押,沒想到2個月前羈押期滿,結果他又再度犯案。
    2023/05/07 19:15
  • 遭八點檔男星痛打!楚宣為反抗激烈拉扯 當場掛彩急就醫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今(3)晚將祭出2組反派遭受報應,劇中陳仙梅跟吳皓昇得知「小三美」楚宣竟然設局,想下藥陷害陳仙梅製造她跟倪齊民的緋聞,所以兩人將計就計、引蛇出洞;另一組是顏曉筠收到跟牛郎的不雅照,請賴芊合陪她到深山棄屍,豈料雙雙摔落山谷。
    2023/05/03 12:29
  • 當街抓毒販! 勇警遭撞馬上起身破窗逮人

    台中刑警大隊偵辦販毒案,當街開車攔查,沒想到嫌犯劇烈反抗,想要開車落跑,途中還衝撞警察,幸好勇警只有輕微傷勢,馬上起身破窗,把嫌犯逮捕。
    2023/04/29 13:34
  • 讓世界看見台灣?獨派突襲中正紀念堂銅像 近百名遊客看傻

    獨派團體「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這個月初才因不滿前總統馬英九言論,而在他從大陸返台時到機場叫囂抗議,因而遭警方架離。沒想到今(27)日陳峻涵又持漆彈槍,到台北市中正紀念堂,瞄準蔣公銅像開1槍,導致銅像染上黃漆,而當時憲兵和警衛馬上上前將人壓制,但陳峻涵不斷反抗、持續咆哮,現場近百名觀光客全看傻眼。
    2023/04/27 16:35
  • 緬甸政變後最大攻擊!叛軍空襲村莊186死 畫面終於曝光

    緬甸軍政府這個月11日,對北部一座村莊進行空襲轟炸,造成兒童、婦女在內至少186人死亡,是發動政變2年多來傷亡最嚴重的襲擊。空襲畫面,經過11天之後,終於輾轉曝光,現場相當駭人。不過緬甸軍政府說,他們是在掃蕩反抗軍,強調空襲行動的正當性。
    2023/04/22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