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反恐部隊 結果共23筆

  • 韓廉航座椅下發現「刃長逾5公分」美工刀 出動反恐部隊

    韓國廉價航空真航空,今(18)日在仁川機場進行安全檢查時,從機艙內的座位下方搜出一把美工刀,刃長超過5公分。警方擔憂是恐怖攻擊,一度派出反恐部隊到場。
    2023/09/18 17:56
  • 香港特首選舉8日登場 反恐部隊各區大動作巡邏

    第6屆香港行政長官選舉明天登場,據報導,港警調配各個反恐部隊在各區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進行。
    2022/05/07 16:36
  • 香港特首選舉將登場 港警為「唯一候選人」調配反恐部隊

    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將於5月8日舉行。「唯一候選人」李家超計劃於5月6日(本周五)下午4時,在灣仔會展舉行千人造勢大會。臨近投票日,香港警方日前已調配反恐部隊,包括機場特警組、反恐特勤隊、鐵路應變部隊及飛虎隊,於會展一帶及多個港鐵站進行不定時的高姿態聯合反恐巡邏,確保選舉安全順利進行。
    2022/05/03 10:52
  • 準備火拚?毒販隨身攜捷克製「蠍式衝鋒槍」 殺傷力大

    台南刑大警方,埋伏逮捕毒販,他狡兔三窟,住在學生出租套房,車子放在一公里外大樓停車場,要外出還要騎車去換代步工具,而他還擁槍自重,被查獲隨身攜帶一支,罕見蠍式衝鋒槍,這是捷克製造,被廣泛使用在武裝反恐部隊,重量輕巧又能連發或單發射擊,市價約80萬,嫌犯辯稱以8萬元向已故朋友買來的。
    2022/04/10 11:36
  • 國軍首支反恐特勤 夜鷹部隊憲兵菁英

    「忠貞堅毅」是外界對憲兵的第一印象,擔任衛戍作戰,確保中樞安全是憲兵平日的主要任務;然而,在憲兵單位中,有一支國軍最早成立的專業反恐部隊,這是人稱「夜鷹部隊」的「憲兵特勤隊」。
    2021/02/10 23:03
  • 8個月魔鬼訓練! 維安特勤警160人選9人

    反恐等級的維安特勤員警,就在保一總隊!他們受訓長達八個月,必須擁有好體能,熟悉武器、防衛和逮捕術,而且面對巨大壓力,還要能冷靜思考,27期總共有160個人報名,35人受訓,最後只有9個人合格,合格率只有25.7%,可說是菁英中的菁英,培訓影片也搶先曝光!
    2020/10/19 19:45
  • 告別2018!紐約碎除壞回憶 日祈平安年 

    2019年倒數計時,全球各地跨年活動緊鑼密鼓準備中,美國紐約市預計將有一百萬人湧入紐約時報廣場倒數,警方出動包含反恐部隊在內的七千警力維安,並且首次出動無人機監控現場動態;而為了迎接全新的一年,時報廣場照例舉行了歲末大掃除活動,推出碎紙機讓民眾攪碎痛苦回憶。另外,日本也舉行各項活動,告別多災的2018年,祈求明年會是個平安的一年。
    2018/12/31 20:08
  • 菲反恐將結束 澳偵察機助情蒐

    澳洲政府出借2架AP-3C「獵戶座」偵察機,協助菲律賓反恐戰事,澳洲軍機已在據點上空飛行,為菲國反恐部隊蒐集情報。菲國國防部長預測,戰事可望在1週左右結束。
    2017/07/04 18:17
  • 提升見警率! 5組反恐部隊進駐信義鬧區

    明天就要跨年了,但日前巴黎才發生恐怖攻擊,為了反恐警方今年不敢大意,除了提升見警率,出動2100名員警,還組成了「反恐打擊部隊」,由偵爆犬、金屬探測器和特勤人員,總共5組人,將從明天下午開始進駐到跨年現場,要從地面、空中全面偵蒐,防堵恐怖攻擊事件。
    2015/12/30 18:57
  • 劇院驚險攻堅 警方與槍手交火畫面曝光

    巴黎恐怖攻擊現場畫面陸續曝光,法國媒體取得獨家畫面,趕到現場的反恐部隊在巴塔克蘭劇院外一度與槍手發生交火。
    2015/11/15 08:14
  • 巴黎遭連續攻擊 歐巴馬:與法國人民同在

    法國巴黎發生恐攻,造成上百人死傷,目前還沒有台灣旅客傳出傷亡、失聯的消息,外交部也提醒國人,目前暫時不要前往法國巴黎。另外紐約警局也出動「大力士」反恐部隊,在紐約巴黎領事館周邊警戒,美國總統歐巴馬也發表聲明,對此事件表感到痛心。
    2015/11/14 11:27
  • 法挾持案18人質獲救 反恐部隊追緝在逃槍手

    法國近郊新城拉加倫區的普萊馬克複合式賣場,驚傳挾持案件!18名員工及顧客遭槍手挾持,反恐部隊迅速進駐處理,稍早順利救出所有人質。
    2015/07/13 17:47
  • 【FOCUS新聞】北京地鐵奇觀 搜身掃描、長龍一圈圈

    新疆烏魯木齊汽車炸彈恐怖攻擊,造成百人死傷,大陸加大鐵腕高壓力度,接下來一年要以新疆為主戰場,實施嚴打暴恐的專項行動,5月以來已經抓了200多人,昨天再次攻破疆獨集團,查獲1.8噸炸藥,大陸官方宣稱,嫌犯正準備在和田發動炸彈攻擊,大陸嚴密部屬的反恐部隊屢遭挫敗,讓反恐氛圍更為緊繃,北京警方全面禁休,北京9大地鐵維安比照機場級,要搜身、要檢查行李,等待安檢的上班族排成人龍,把地鐵周邊塞爆了。
    2014/05/28 20:35
  • 終於回家!張安薇獲釋抵台 揮手比讚

    36天後,終於歷劫歸來!上個月在馬來西雅遭擄走的台商張安薇,被歹徒「跳島藏匿」,從邦邦島到菲律賓南部、塔威塔威島再被送到霍洛島軟禁,直到雙方談妥條件,20日,菲國反恐部隊將張安薇救出,她除了有點感冒之外,身體狀況良好,下午搭機抵達台灣,她兩度揮手微笑致意,並且比出讚的手勢,感謝外界幫忙。
    2013/12/21 10:27
  • 50國元首將到 仁川機場反劫機演習

    南韓即將在3月底舉行核能安全高峰會,南韓反恐部隊特別在仁川國際機場,進行劫機反恐演習。
    2012/02/29 22:04
  • 狙斃賓拉登/「海豹」獵殺賓拉登 美CIA一手策劃

    美國在911事件的10週年前夕,終於除掉頭號通緝要犯賓拉登,歐巴馬在演說中,也特別感謝CIA這10年來的付出,外電報導,這次行動,是由CIA掌握情資並進行策劃,由美國最菁英的反恐部隊「海豹」,進行狙擊任務,但諷刺的是,在阿富汗戰爭期間,賓拉登的游擊隊,其實就是由CIA一手扶植,並且暗中資助。
    2011/05/02 19:03
  • 埃及四大城宵禁! 台發佈橙色警戒

    埃及近30年來最動盪的政治局面,數十萬人上街,要求總統穆巴拉克下台,沒想到埃及派出反恐部隊,強行展開血腥鎮壓,抗議民眾怒火,瞬間被點燃,不但沿路縱火燒車,還一把火把執政黨總部給燒了,埃及緊急宣布,包括開羅在內,四大城全面實施宵禁,台灣今天也對埃及的旅遊警告,提升為橙色,呼籲民眾非必要,不要前往埃及旅遊或洽商。
    2011/01/29 13:58
  • 憲兵特勤反恐 徒手劈火磚臉著火

    國內唯一的反恐部隊-憲兵特勤隊,今天首度公開他們的反恐訓練成果。憲兵以去年菲律賓的公車挾持事件,作為模擬攻堅的劇本,展現驚人的打擊實力。而且特勤隊員的個人戰技也相當驚人,可以徒手把燃燒的大理石給劈碎,只是大理石的火勢過猛,特勤隊員的臉也跟著著火,不過他可是很鎮定的用手把火拍熄。
    2011/01/13 18:43
  • 逼真挾持 湖北最大規模反恐演習

    大陸湖北舉行最大規模反恐演習,從恐怖份子挾持對質,到反恐部隊搶救人質場面上演,相當驚險逼真。
    2009/09/23 22:57
  • 孟買攻擊/孟買營救慢好幾拍 9小時空窗期

    印度派出的特種部隊,目前還在持續營救人質,整個營救行動拖了一天一夜,有人質疑印度的反恐部隊,不僅慢半拍,而是慢了好幾拍;恐怖攻擊半夜1點發生,印度國安特種部隊,6個小時後才到,沒想到為了等指揮官,又足足等了3個小時,指揮官一到,居然發現根本沒有飯店的地圖,攻堅行動錯失第一時機。
    2008/11/28 19:53
  • 藍色公路救難演練 反恐部隊退匪

    台北市關渡碼頭上午舉行一項反恐演練,主要是針對淡水河藍色公路,遊艇和乘客的安全,現場模擬持槍歹徒挾持人質,威脅船隻改變航道,甚至還丟擲汽油彈,演練過程相當逼真。
    2006/04/27 12:16
  • 阿爾發特種部隊 十八般武藝樣樣全

    俄羅斯南部的北奧塞地共和國校園挾持事件,僵持多日後由俄羅斯赫赫有名的反恐部隊,「阿爾發特種部隊」領軍進行攻堅行動。這個曾經在2002年攻堅搶進莫斯科劇院,順利救出被挾持的人質,名噪一時。戰功彪炳的阿爾發特種部隊,到底是個什麼樣的特殊部隊,請看以下我們為您做的詳細介紹。
    2004/09/03 21:22
  • 雅典奧運倒數計時 希臘海陸空戒備

    距離2004年雅典奧運只剩下2個禮拜,希臘防恐部隊已經做好所有準備,部署了120枚愛國者飛彈對準天空,隨時準備攔截來自空中的威脅!另外地面部隊更是加緊反恐演練,務必做到安檢滴水不漏。
    2004/07/31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