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反彈 結果共5,552筆

  • 藍白二次密會有錄音?柯辦:若偷錄「就是有人背棄承諾」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昨(20)節目中爆料,其實柯文哲本來想要就退了,為整合兩邊選民,最好的方法為讓3%以及用民調決定勝負,然而過程中卻有人仍使用強逼的方式,才導致內部或支持者激烈反彈,同時失去了整合效果。對此,她今日解釋,「我說的讓,是一個程度做退讓,希望讓在野成功整合」。
    2023/11/21 11:58
  • 羽生結弦「離婚理由太爛」 惹怒女方老家怒轟:算什麼男人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7日宣布離婚震撼彈,閃電結束105天的超短命婚姻,表示無法忍受外界高度的關注,而他在聲明中強調結婚對象是一般人,但一度被八卦週刊爆出女方身份是大8歲的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是因為難忍遭跟拍才離婚,此舉卻引起了女方家鄉人民的強烈反彈,認為他不夠保護女方,毫無男子氣概:怒轟他:「算什麼男人!」
    2023/11/19 12:59
  • 不捨柯文哲「被大黨壓迫」 柯美蘭數度淚崩

    總統「藍白合」雖成局,但引發民眾黨內反彈炸鍋,認為柯文哲在民調協商部分讓步太多。柯文哲妹妹柯美蘭今天替哥哥抱屈,不捨柯文哲折服在大黨壓迫之下。
    2023/11/17 19:49
  • 柯文哲還原協商過程講到哭! 吳怡萱:黨內沒覺得被背叛

    藍白合日前達成6項共識,民眾黨內反彈,外界更質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背叛民眾黨,柯文哲昨天更在內部會議中爆哭。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怡萱今天表示,黨內並沒有覺得被背叛,沒有覺得主席怎麼了,穩定軍心、凝聚支持者的信心,是接下來最重要的重點。
    2023/11/17 14:58
  • 房貸期數反彈! 台灣人平均房貸達24.6年

    當房價越來越貴,為了減輕負擔,把還款時間拉長也是一個方式,看看內政部最新資料顯示,國人購屋使用30年期房貸越來越普遍,今年第2季平均房貸期數,更是已經達到295期,換算下來,約為24.6年,創下歷史次高紀錄。
    2023/11/16 22:57
  • 導師變嘉賓!那英被爆回歸「投靠新節目」 網砲轟:不想看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日前黑料連環爆,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被牽涉其中,還爆出搞黑幕「爽撈油水」,浙江衛視隨後介入調查,卻未有下文。如今事件過了幾個月,有網友發現那英準備回歸螢幕前,參加明(2024)年一檔全新陸綜,引起網友反彈砲轟,「不想看那英!」
    2023/11/16 20:54
  • 講手機躲攔檢 友人勸停車也不聽閃車撞了

    苗栗一名男子,被警方發現邊開車邊講手機,要攔查,他猛踩油門想逃,為了閃避巷口出來的車輛,撞上路邊停車,車輛反彈,轉了一大圈才停下。駕駛輕傷,同車乘客說,一直勸他停車,勸不聽。
    2023/11/16 19:13
  • 赴陸每日限2千人「業者炸鍋」 王國材:放心攬客

    交通部宣布明年三月解除赴陸禁團令,但陸委會卻說,台灣旅遊業者組團赴陸,初期以每日兩千人為限,引發旅行業界反彈,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解釋,名額限制是8月份討論的,旅行業者現在還是可以放心攬客,到時候會視情況開放出團。
    2023/11/16 12:42
  • 藍白合達超級強颱!游盈隆斷言「這結果」成定局 柯粉反彈全跑光

    外界矚目的藍白合終於在昨(15)日的二次政黨協商達成共識,將由3位民調專家檢視評估11月7日至11月17日,綜合外界民調及藍白提供內參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由前總統馬英九作為裁判,於11月18公布結果,產出「侯柯配」或「柯侯配」組合。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民調專家游盈隆分析,「1結果」已成定局。
    2023/11/16 09:20
  • 怒灌柯臉書!藍白合協商後 柯粉:侯正就投綠

    藍白合今天終於有新共識,至於侯柯配還是柯侯配,預計本周六公布。但這協商結果,引發大批柯粉反彈,甚至有網友撂話如果是侯柯配,就會改投賴清德。
    2023/11/15 20:13
  • 拍板「併排違停」仍記點 交叉路、公車站暫不記

    今年六月底才上路的車輛違停記點新制,因為遭到職業駕駛大力反彈,交通部長王國材宣布將要暫緩取消2項記點,分別是公車站牌和交叉路口10公尺內違停,仍要罰款但明年6月之前會取消記點。不過原本記點措施應該要全面取消,現在併排還是要記點,王國才也回應是因為路權團體反彈,也承諾明年6月前會在22個縣市增設黃線和臨停停車格來因應。
    2023/11/15 20:05
  • 以稱控制加薩北部 占哈瑪斯議會 突襲最大醫院

    以色列與哈瑪斯進行巷戰,以軍宣稱已取得加薩北部控制權,還秀出占領哈瑪斯議會大樓後,高舉國旗的照片。加薩北部30多家醫院,目前僅剩一家運作;周二,以色列對最大的「西法醫院」進行地面突襲,要消滅藏在地底的哈瑪斯總部。國際社會施壓以色列停火的力道越來越強,法國總統馬克洪公開警告以國遵守國際法,盡速停火。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國內也面臨反彈聲浪,700多名以色列人在國會前示威,要納坦雅胡下台,為10月7日屠殺事件負責。
    2023/11/15 19:50
  • 印度移工來台掀反彈!他稱「泰越尼」素質好 網曝關鍵原因

    近日台灣與印度正在洽簽移工合作備忘錄(MOU),稱將引進10萬名印度移工,多數台灣人民對此紛紛反對,雖然勞動部在今(15)日發布新聞稿指出,移工引進會依程序進行,10萬名純屬虛構。但此消息一出立馬在各論壇上引起熱烈討論,就有一名網友發出疑問,為什麼不是其他國家,而是印度?
    2023/11/15 17:44
  • 馬英九急驚天呼籲全民調!內幕爆出竟和「王金平失言」有關

    藍白合演變成藍白拖,在前總統馬英九出面呼籲國民黨接受全民調後,今(15)日上午兩黨將在馬英九見證下進行二次協商。只是日前傳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認為馬英九登高一呼後,引爆南部反彈聲浪,但前立委邱毅驚爆,馬英九會出來驚天呼籲,居然和王金平「失言」有關,更直指面臨滅黨危機。
    2023/11/15 09:47
  • 以誓言打到底!率媒體入戰區 傳70人質換停火五日

    以哈戰爭第39天,哈瑪斯武裝派系聲稱,願意釋放最多70名婦孺人質,來換取停火五天。就在加薩人道和醫療危機越來越慘烈,國際對以色列的壓力排山倒海而來,連美國政府內部都傳出反彈聲浪,以軍急欲證明對醫院作戰有理,冒險帶國際媒體深入加薩戰區,展示哈瑪斯在一家兒童醫院地底下的武器庫,和一度可能關押人質的地方。美國總統拜登則呼籲,醫院必須受到保護。
    2023/11/14 19:55
  • 以圍困醫院.早產兒因斷電夭折 國際反彈 以.美背離

    以色列軍隊進攻加薩,當地4家大型醫院成為以軍包圍目標,最大的西法醫院遭圍困,燃油和醫療物資消耗殆盡,至少3名在保溫箱中的早產兒,因為停電而夭折。以色列指控哈瑪斯在醫院下方建立地道網絡,因此要清空醫院剿滅,以軍也開闢了一條走廊,讓所有病患撤離到南方;國際社會包括美國在內,都抗議以色列攻擊醫院。以國總理納坦雅胡堅持戰後要無限期控制加薩,拒絕了美國的建議,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接管,以美雙方的立場正逐漸背離。
    2023/11/13 19:52
  • 「馬韓挺全民調」引爆南部反彈!藍大咖轟:1元對1千元喊梭哈

    藍白整合持續僵持,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態支持全民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跳出來響應,然而前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表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透露消息傳出後引爆南部反彈,認為馬英九應該要三思,他更認為目前的情勢,根本是「1元跟1千元喊梭哈!」
    2023/11/13 09:34
  • 仇恨值高不適任立委? 陳時中:攻擊不可取

    民進黨15日就要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一度呼聲很高的醫界代表的陳時中,現在有醫界人士反彈,更聯署推薦醫生公會全聯會理事長周慶明,而周慶明今天也證實,醫師全聯會有正式的推薦他,但對於有醫界人士稱陳時中仇恨質太高,周慶明說自己不曉得也不清楚!
    2023/11/12 19:32
  • 馬英九助攻!最新民調「他」谷底反彈 吳子嘉曝:還會繼續漲

    2024年總統大選腳步逼近,「藍白合」究竟會不會合作也是全國選民最關注的議題。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在節目中公布了最新一波的追蹤民調,發現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的支持度差距縮小,且後者更有明顯的「回升」跡象,認為前總統馬英九喊話「支持全民調」有助柯文哲後勢看漲。
    2023/11/12 07:49
  • 綠自家人內戰! 英系劉櫂豪宣布「脫黨參選」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拋「陸生納保」,就連黨內也炸鍋,醫生出身的立委林靜儀說醫界基層有反彈,而綠營內部似乎陷入茶壺內風暴的,還有英系立委劉櫂豪,震撼宣布將脫黨參選台東立委,等於民進黨在台東陷入分裂。
    2023/11/11 14:05
  • 賴清德拋「陸生納健保」引黨內反彈 綠委緩頰:人人平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拋出「陸生納健保」,未料卻引起部分同黨立委反彈,認為可能會流失反中票,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幫緩頰,建議可考慮依照和外國學生一樣的平等原則辦理,打造台灣成為人人平等的多元國家。
    2023/11/11 13:21
  • 賴「陸生納健保」 深綠炸鍋!薛瑞元與綠開會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日前拋出「陸生納健保」一說,引起民進黨立院黨團群組熱議,因為遭深綠支持者反彈,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認為應主張「中國學生就是外國學生」,而立委林靜儀也說「被罵慘了」,而衛福部長薛瑞元今(10日)早上也到民進黨團開會,不過對於內容他表示「沒有黨團授權無法對外說明」。
    2023/11/10 13:01
  • 以色列不對稱攻擊 引政治反效果 美釋結束戰爭訊號

    以色列對加薩進行不對稱反擊,造成上萬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引發政治反效果;以美國為首的國際社會,除了要求以色列建立「人道暫時停火」區域,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釋放結束戰爭訊息,8號在G7外長會上,談及戰後加薩應與西岸統一,由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管理的想法。美國承受國際譴責以色列壓力,民主黨內部對支持以色列也出現反彈聲,拜登政府對以色列的態度出現轉變跡象。
    2023/11/09 20:00
  • 美智庫:台缺薩德與神盾 國軍:無人機更須嚴防

    中國大陸對台灣最具威脅力的就是彈道飛彈,目前台灣僅有「愛國者2型」、「愛國者3型」和「天弓3型」具有防空反彈道能力,就有美國智庫專家認為,台灣缺少薩德與神盾系統。TVBS記者劉亭廷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當年南韓部署一個薩德系統,就已經讓中國大陸對南韓做出嚴重的經濟制裁,所以如果薩德進駐到台灣,對區域影響方面恐怕要多加考量,此外,台灣已經有些防禦系統,不過如果真的遇到飽和式攻擊,是否可以防禦還是有一定的極限,至於大陸是否有足夠的飛彈對台灣進行飽和式攻擊,這也是有待觀察。」
    2023/11/07 14:42
  • 喊「歡迎柯文哲站台」遭黨內轟 李明璇:郭台銘來也歡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明璇表態,歡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她站台,此舉引發國民黨內反彈,批李明璇搶佔媒體版面,強調國民黨是一個團體要打團體戰,而不是個人秀。對此,李明璇表示,自己歡迎任何願意幫她站台的人,「柯文哲想來(站台)我歡迎、郭台銘來也歡迎、甚至阿扁總統願意也歡迎」,強調在野不能分裂。
    2023/11/07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