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反告 結果共283筆

  • 黑人捲性騷現身北檢 好友唐志中「力挺人格」:希望司法還他清白

    藝人陳建州(黑人)日前被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惹,表示對方於11年前年前在香港飯店對他伸出狼爪,後來這件事被陳建州駁斥,反告大牙誹謗。今(16)日陳建州以告訴人身分現身北檢,受訪時強調會用法律捍衛自身清白,不忘在大雨中對媒體們鞠躬致謝。陳建州好友唐志中今(16)日擔任媽媽韓湘琴畫展開幕式的主持人,針對好哥們被控性騷一事,他也回應了。
    2023/08/16 14:56
  • 張蘭反告大S逼認罪! 突同框汪小菲「宣布好消息」甜笑比心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隔空互槓,尤其前婆婆張蘭比當事人更積極參戰,時常在直播中挑起爭端,日前父親節大S向汪小菲母子倆,依誹謗、公然侮辱罪提告,張蘭也氣不過反告。不過昨(12)日,汪小菲與母親張蘭同框宣布好消息,只見兩人滿臉燦笑,似乎已暫別官司陰霾。
    2023/08/12 12:30
  • 福原愛不甩強制執行反告! 江宏傑律師下最後通牒:只能動用警力

    江宏傑日前飛日本召開國際記者會,控訴前妻福原愛搞消失,不履行當地法院判決義務,而法院2日批准實施強制執行命令後,福原愛非但持續神隱,隔天更火速提出反告。對此,江宏傑日本律師大淵愛子烙重話,強調若女方再不遵守,只能動用警力強迫解決。
    2023/08/08 10:00
  • 許藍方陷不倫賠50萬!遭反告妨害名譽二審贏了 她首發聲:感謝所有

    「性學博士」許藍方2021年被《鏡週刊》爆料與已婚男醫康鈞尉發生不倫戀,當時許藍方透過委任律師指稱報導不實,在臉書發表心聲,卻反被告妨害名譽,向她索賠10萬元,並刊登道歉啟事。先前一審法院認定許藍方免責,週刊再度上訴到高院二審,今(25)日結果出爐,該案仍被駁回,還可上訴。對此,許藍方也回應了。
    2023/07/25 14:07
  • 陳建州對大牙提刑事告訴 范雲怒:瞠目結舌又難過

    藝人「大牙」周宜霈上月指控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硬闖房間性騷擾,且還差點遭性侵,遭到陳建州提告,並求償1000萬元;大牙今(24)日貼出民事撤回起訴狀,不過陳建州再透過經紀人表示,已提出刑事告訴,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晚間表示,大牙作為被害人,卻因加害人有資源,因而被迫要上法庭,如同自己被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反告一樣,實在是憤怒又瞠目結舌;她說,現在在立院努力修改性平三法,希望未來大牙能感受到支持。
    2023/07/24 20:47
  • 撞傷女大生還提告 女警涉「誣告」求輕判

    台北市士林分局一名女警,開車撞傷女大生,原本說好和解,但女大生不滿女警態度,提告傷害,女警也在車禍後十天去驗傷,也反告騎士過失傷害,不過檢方認為,女警的驗傷單,傷勢不明,女大生不起訴。
    2023/07/12 15:13
  • 檢討被害人?虐童畫面曝 幼園反告家長

    新北市一間幼兒園日前傳出,有教保員對12名孩童不當管教,只是事件曝光後,幼兒園表示,「會修正錯誤,絕不卸責」,沒想到事後,竟然對其中一名家長提告「妨害秘密、強制罪、違反個資法」。對此,教育局表示,整起虐童案已經調查完畢,將會對涉案老師開罰60萬,這間幼兒園也在6月後不得招生,8月開始停辦一年。
    2023/06/27 14:53
  • 12歲女兒遭同學攻擊 報警還被反告傷害

    新北市有家長親眼看到,自己的女兒和好友在住家一樓,遭到同校同學毆打,氣憤的到派出所提告,結果他指控,對方和家長不只沒有道歉,還反告傷害,甚至指控女童借走行動電源沒告知,加告竊盜罪。
    2023/06/13 22:40
  • 買預售透天厝少2坪! 怒控建商不退款反告違約

    彰化市一位陳先生,3年前跟建商預定透天厝,不過都已經付完訂金了,交屋時卻發現比合約上的坪數少2坪,他指控建商不願意退費,還反控是他違約,另外,彰化縣府釋出「便當價」土地,不到一坪大空間開價105元。
    2023/06/13 20:50
  • 控被羅廷瑋性騷還遭恐嚇 前台中民進黨籍議員自傷送醫

    政壇性騷風波狂燒,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廷瑋多年前還是台中市議員時與前議員賴佳微在議會上發生衝突,賴告羅性騷,羅獲不起訴,反告賴跟騷,事隔多年羅廷瑋昨(6)日召開記者會控訴,賴佳微在網路上對他發出「死亡恐嚇」,目前已經報警處理,對此,賴佳微當時指出自己罹患創傷症候群是自己的錯,不是因為羅的傷害才精神耗弱,更揚言用生命做代價,捍衛清白。接著在當日下午驚傳她疑似自傷,賴佳微的弟弟也透過臉書說明姊姊的傷勢。
    2023/06/07 12:08
  • 女童麥克筆畫臉 師持菜瓜布硬洗「刷破臉」

    新竹縣湖口某所幼兒園,一名女童因為和同學玩奇異筆,臉上留下塗鴉,幼教老師因此拿海綿菜瓜布,用力搓洗女童臉部,導致她破皮紅腫,女童母親不滿校方處理消極,到幼兒園理論撂狠話要讓幼兒園開不下去,事後雙方雖然以民事三萬元和解,但在六個月刑事追訴到期前一天,園方反告家長恐嚇,法院一審判刑一個月。
    2023/04/11 20:04
  • 曾格爾捲不倫戀! 「富商人夫」以證人出庭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指控介入他人婚姻,被正宮岳姓女子提告求償兩百萬元,今天(27日)再度開庭,正宮丈夫陳姓富商以證人身分出庭,而曾格爾父親也是證人,他為女兒發聲,反控富商夫婦兩人設局,若不撤告要反告。
    2023/03/27 20:16
  • 找錢爭議!控外送員少找100塊 客怒告侵占

    台中有外送員遭到客人提告侵占,原因是外送員送餐給客人時,指控外送員少找1百塊,但外送員認為他找錢給客人時,對方也當面數過了,離開後才向他反應,不過客人反駁,數完後發現,想要告訴外送員,但來不及叫人就走了,只能事後致電,雙方僵持不下,客人乾脆提告,外送員也氣得不排除反告。
    2023/03/19 13:28
  • 金曲歌王荒山亮捲桃色風波!赴警局澄清 反告女恐嚇取財

    金曲歌王荒山亮,被指控捲入桃色風波,在被害人提告後,他也在律師陪同下,到警局說明,荒山亮澄清,從沒想要傷害任何人,反控對方勒索,因此,也提告恐嚇取財。
    2023/03/08 19:04
  • 金錢豹搭回家質疑繞路 醉男持垃圾桶怒砸小黃

    台中一名金錢豹上班的男子,凌晨四點下班喝醉酒搭計程車回家時,因為車資跟平常不一樣,質疑司機繞路,不但對司機破口大罵,甚至還拿垃圾桶砸車,甚至徒手打爆後照鏡,最後警方獲報到場時,雖然雙方都已經沒有發生衝突,但不只司機告這名男子,砸車的男子,也反告司機恐嚇。
    2023/03/06 14:07
  • 爭永豐棧酒店!順為公司按鈴 反告妨害名譽

    台中五星級飯店永豐棧,爆發經營權爭議,創辦人又指控飯店遭一名沈姓男子長期霸佔,導致經營不善,被迫停業一年,但沈姓男子的公司遭到指控,19日也到地檢按鈴申告,反告對方妨害名譽和商譽。
    2022/12/19 17:59
  • 部長槓立委!薛瑞元:我非任人欺負的公務員

    國民黨團書記長李德維代表黨團,告發衛生福利部部長薛瑞元和疾管署長周志浩,涉嫌圖利高端,一向溫和的衛福部長薛瑞元,則動怒回嗆,反告誣告,還揚言要跟李德維梭哈,揚言兩人總有一人會被關,雙方唇槍舌戰,今天又有續攤,為了有沒有吃早餐,隔空互槓,部長開嗆立委,蘇揆則是選邊站。
    2022/11/11 15:06
  • 不滿被控傳「私密照」給人夫 許藍方怒反告正宮結果出爐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先前傳出不倫,與已婚的醫師學長康鈞尉有不可告人的關係,被法院判賠50萬元。事後許藍方認為,康妻在聲明中,指稱她半夜發送「私密照」,又被媒體報成「裸照」,於是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而許藍方也沒有提出再議狀,全案確定。
    2022/11/02 13:30
  • 行車糾紛暴怒!二寶媽vs.休旅車主 互吵互告

    台中街頭爆發行車糾紛,二寶媽對決休旅車主,雙方在路邊大吵,還爆發拉扯,吵到警察到場,雙方互告不歡而散,休旅車主指控女騎士攔他車,要告強制罪;女騎士則反告對方恐嚇和傷害。
    2022/10/29 20:28
  • 吳子嘉擬反告誣告 沈慧虹斥:浪費社會資源

    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今天表示,日前提告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造謠她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謀職,吳子嘉將對她提誣告,這行為根本是浪費社會資源,把司法當兒戲。
    2022/10/15 17:12
  • 台61「翹孤輪」重機騎士反告休旅車逼車 檢舉4項違規

    「翹孤輪」騎士,又有後續!日前在台61桃園觀音路段,騎紅牌重機,還「翹孤輪」的23歲騎士,被警方通知到案後,依公共危險函送,沒想到他拿出自己的行車紀錄影像,反控後方休旅車逼車,交通違規,甚至加告強制罪。
    2022/10/13 23:31
  • 被打挨告!赴警所領通知書 警長再度致歉

    新北市三重上個月一名黃姓男子被誤認為通緝犯,遭到兩名員警攻擊,事後還被反告傷害和妨害公務,6號下午到派出所領案件通知書,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也到場公開致歉,強調會面對問題,負起最大責任。
    2022/10/06 19:28
  • 反告正宮喊冤?律師狠撕「小三心機盤算」:做給特定對象看

    在許多婚外情事件中,不時發生正宮抓到偷吃的證據,氣得向法院提告,豈料第三者不僅沒低頭道歉,甚至還高調反告對方。知名律師李怡貞直言,這並不表示小三就是清白、無辜的,因為這些動作都是要向特定對象表態。
    2022/10/06 12:23
  • 「胸部頂撞、持鑰匙逼近」 男遭控襲警判無罪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違停被警方勸離,當下他不肯離開,用胸部頂撞員警,甚至拿鑰匙作勢攻擊,遭到大外割壓制,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但法官勘驗密錄器,認為駕駛沒有「主動攻擊」行為,判定無罪,駕駛也因為被壓制時受傷,反告員警傷害!
    2022/09/28 12:58
  • 遭高虹安提告2罪!《鏡週刊》3點反擊 將反告「誣告」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被《鏡週刊》爆料博士論文涉抄襲、侵權資策會,引發外界關注。高虹安今(27)日上午赴台北地檢署提告,控告《鏡週刊》社長斐偉、總編輯廖志成、吳姓編輯及周姓撰文記者等4人《刑法》加重誹謗罪、《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鏡週刊》也回應了,表示將提出誣告罪之告訴。​​​​​​​
    2022/09/27 1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