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反共 結果共195筆

  • 快訊/憂兩岸戰爭 劉家昌將組「中國台灣反共黨」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1/17)今晚透過粉專發文,對於總統蔡英文大勝,他表示因為共產黨的拖、國民黨的爛、民進黨的騙,將使兩岸躲不過戰爭,他計劃籌組「中國台灣反共黨」,為求兩岸永久和平。
    2020/01/17 21:33
  • 選戰加溫! 吳怡農、蔣萬安為「反滲透法」開嗆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雙帥對決,民進黨吳怡農拿國會剛通過的反滲透法,怒批蔣萬安是現任立委,說要反共卻不表態也沒投票,而蔣萬安反批反滲透法是草率立法,但兩人過去還能笑著握手同框,現在選前白熱化,砲火增加不少,而總統明天(1/2)還破天荒要站路口,幫吳怡農催票。
    2020/01/01 19:05
  • 【觀點】需要再教育的是國民黨 不是馮世寬

    終身在軍旅服務的退輔會主委馮世寬,日前接受「自由時報」專訪時,表明五星旗是世界最爛的旗。沒想到國民黨立委林德福居然為此在22日的立法院發飆,大罵這有待再教育。不過,當年教導國軍反共的不就是國民黨?在一堆退役軍官都跑去與解放軍將領稱兄道弟之際,馮世寬這種堅持到底的精神,才該被表揚。
    2019/10/29 11:00
  • 「藍儂牆」發源捷克! 當年是反共反戰象徵

    香港民眾抒發憤怒情緒的便利貼牆,被稱為「藍儂牆」,起源於捷克,是以約翰藍儂命名。約翰藍儂遭暗殺後,學生在布拉格的磚牆,畫上約翰藍儂的臉,這面牆變成反共產主義的象徵,這面牆一直到1989年天鵝絨革命,共產黨被推翻後才跟著解禁。
    2019/07/12 00:01
  • 指考歷史生活情境題增 學生遊行、拆銅像入題

    今天是指考最後一天,歷史試題取材多元,包括反共歌曲、北京街頭學生遊行、中學校園拆牧師銅像等情境題大幅增加,整份試題測驗歷史知識偏多,屬於中間偏易。
    2019/07/03 11:46
  • 【觀點】砲火對台不對中?國民黨與共產黨變一家親?

    在我小時候,國民黨不斷灌輸國人與共產黨之間不共戴天的仇恨,那就宛如是殺父情結,絕無可赦。那時有反共文學、反共電影、反共戲劇、反共救國團、反共莒光日等。但是....
    2019/04/15 14:00
  • 沒韓國瑜也能發大財!旗山冰店人潮爆滿顧客多3倍

    高雄市長韓國瑜拼經濟,日前高市觀光局推出「韓總帶路美味」地圖推廣在地美食,不過旗山老街一間創立於1945年的常美冰店,卻在自家臉書上PO文痛批「韓先生沒來過…有個跑去中國晉見天朝笑嘻嘻的市長,身為高雄店家我們也很抱歉」,引來大批韓粉揚言抵制。不過,業者表態反共嗆韓後,昨天(31日)周末反而吸引大批民眾朝聖,門口大排長龍,有媒體估算顧客比先前多出3倍。店家出面澄清只是在賣高雄的產品,沒有藍綠之分。
    2019/04/01 10:03
  • 饅頭配開水過一天 老榮民賣房700萬全捐出

    新竹榮譽國民之家一名88歲的榮民爺爺劉明芝,18歲隨著國軍來台,上兵退役後,靠著每月微薄的就養金和從事清潔工作維生,經常1顆饅頭配1杯白開水過一餐,好不容易存了80萬,37年前在台北萬華買了20餘坪的小公寓;2018年因入住榮民之家,他便把房子賣掉,並將所得700多萬元,全數捐給榮民之家及榮民榮眷基金會;榮民之家今天也頒發象徵榮民最高榮譽的「榮光專業一等獎章」,藉此表彰他的善行義舉。
    2019/03/26 15:47
  • 誓死反共乘服務 韓第2位計程車司機自焚

    南韓又有計程車司機自焚身亡,這次一樣是反對通訊軟體,推出共乘服務,成為第二個誓死抗爭的激烈案例。
    2019/01/10 17:19
  • 10萬南韓計程車運將站出來 罷工反共乘服務

    南韓計程車工會今天三度抗議集會,司機們除了從凌晨開始罷工外,下午還將到國會前大集合,全國預計有10萬名司機參與,這次的集會主要是反對通訊軟體推出的共乘服務,今天早上已有不少上班族受到影響。
    2018/12/20 12:03
  • 台海若開戰 流亡陸商:西方聯軍將介入

    大陸流亡富商郭文貴,在美國透過直播表示,如果台海開打,美國跟西方聯軍,將會視台灣軍隊跟人民的反共決心,來評估是否要出兵保護台灣,但台灣學者表示,雖然英法等國家有開始注意台海,但會介入到什麼程度,現在還很難說。
    2018/10/10 19:04
  • T怪客踢新聞/用正義態度看待婦聯會

    婦聯會初始名稱是「中華婦女反共抗俄聯合會」,先是拿掉「抗俄」,後又改為「中華婦女聯合會」,光從名稱沿革就明白這個團體的歷史背景,而這名稱放在當前台灣,仍顯得非常政治不正確,擺明是上世紀50、60年代的產物。所以,說起婦聯會,年輕點的根本不知是何物,稍長者腦海中浮現的則是官夫人、旗袍、京劇、捏著嗓子說話……這些上海灘風情,空氣中彷彿還聞得到古舊黨國體制的香水味,老氣、貴氣,就是接不上此時此刻的地氣。黨產會拿婦聯會開刀,有誰意外!
    2018/02/09 15:31
  • 菲國反共奏效 130游擊分子集體投降

    菲律賓政府多管齊下打擊共產黨的策略持續奏效,光是在南部波吉農省(Bukidnon)的一座小鎮,就有130名游擊分子及支持者集體投降。
    2018/02/07 15:13
  • 長知識!原來1月23日是慶祝「這個」節日

    很少人會知道1月23日到底是什麼節日!或許老一輩的人才會知道,1月23日其實是「世界自由日」,123自由日源自於中華民國紀念1954年1月23日韓戰反共戰俘獲釋;隨著時間推移,愈來愈少人知道這個節日所象徵的意義。
    2018/01/23 22:17
  • 反共機繞台 美學者建議:售台空中加油機

    共軍戰機、轟炸機近日頻頻繞台,造成我國領空壓力。有美國學者建議,應該出售空中加油機給台灣,加強F-16航程反制能力。但國內學者認為除非我國至黃海演訓,否則空中加油機用到的可能性都很低。
    2017/12/15 14:34
  • 用蔣介石比希特勒?趙少康:類比的誤謬

    促轉條例通過後,立委與文化部長鄭麗君在立院有精彩攻防戰。對於有人把蔣介石比喻成希特勒,趙少康認為,蔣介石是到死都反共,也沒有殺那麼多猶太人,這樣的說法是「類比的謬誤」。而他更覺得疑惑的是,為何國民黨都沒人出來講話?
    2017/12/12 00:47
  • 印尼推轉型正義 佐科威:多案仍待努力

    印尼總統佐科威出席世界人權日紀念活動表示,包括1998年黑色5月暴動等案件,印尼還有許多關於人權的工作未完全解決,需要各界一起努力解決這些問題。
    2017/12/11 14:09
  • 印尼反共大屠殺 解密文件顯示美國知情

    印尼1965年發生反共大屠殺,至少造成50萬人死亡。39份美國駐印尼大使館的機密文件近日解密,顯示當年美國政府對大屠殺的整個過程知情,但刻意保持沉默。
    2017/10/18 16:04
  • 「爭鳴」40年 香港反共雜誌19大前停刊

    1997年創刊的香港知名反共雜誌「爭鳴」1日在與姊妹雜誌「動向」的合刊上宣布停刊。外傳停刊是因為創辦人溫煇在美國過世,家人不願繼續虧本經營,決定停刊。
    2017/10/03 16:32
  • 印尼反共產黨示威 各方政治勢力對抗

    印尼一萬多名穆斯林今天上街示威,反對印尼共產黨捲土重來。印尼共產黨議題,如今再度成為各方政治勢力操作群眾、進行政治對抗的工具。
    2017/09/29 18:55
  • 【解嚴30年專題】布袋戲也要反共抗俄 鍾任壁

    夏日午後,視聽教室內坐滿幼兒園小朋友,舞台上演的是《西遊記》收白龍馬橋段,孩子們目不轉睛、奮力為豬八戒加油,隱身操偶的鍾任壁86歲了,他是新興閣掌中劇團第5代傳人,操偶超過70年,經歷過台灣布袋戲的輝煌與沒落。
    2017/07/10 07:02
  • 巴拿馬與台斷交 法媒:經濟現實主義

    巴拿馬與台灣斷交,轉與中國大陸建交。法國媒體指出,隨著中國大陸經濟實力增長,中美洲國家基於「經濟的現實主義」,放鬆過去的反共態度,台灣在國際上越來越孤立。
    2017/06/13 18:48
  • FOCUS/在位最久君王 泰王蒲美蓬辭世享壽88歲

    泰國國王蒲美蓬在13日的晚間辭世,享壽88歲,泰王的皇宮外大排長龍,民眾著喪服跪拜悲痛的送國王最後一程,泰國政府也宣布國喪為期1年,期間公務員都必須穿黑色喪服、政府也封鎖了部分道路和加強警戒,嚴防有人趁虛鬧事,泰國總理也向市場信心喊話,週五股匯市出乎預料雙雙大漲,至於王位繼承的問題,確定蒲美蓬的兒子瓦濟拉隆功王子將繼承王位,他目前還在守喪期,因此登基日還未決定,蒲美蓬18歲登基,因為反共的立場受到美國的扶植在國內建立起聲望,他勤於下鄉體察民情獲得民眾愛戴,後來他也成為政治紛爭的仲裁力量,蒲美蓬辭世後,泰國勢必將面臨一場巨變。
    2016/10/14 20:19
  • 「我是堯帝!」王景玉隨機行兇 稱童為四川女

    北市內湖隨機殺童案,警方查出嫌犯王景玉在事發前,在附近路口徘徊將近兩個小時,像是在尋找目標,偵訊時他居然向警方透露自己是「四川皇帝」要找四川女子傳宗接代,也一度行使緘默權,警方認為他對案情避重就輕,回答讓人感覺牛頭不對馬嘴,事後在嫌犯家中搜出29本筆記本,內容多半是反共抗俄,也提及到不少歷史人物,文字毫無邏輯。
    2016/03/29 12:40
  • 楊力州新片有洋蔥「微笑王子」李宗霖笑容融化少女心

    台灣影史上「卡司最強」的紀錄片即將上映!金馬獎最佳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帶來新作《我們的那時此刻》,從二秦二林的「瓊瑤式」愛情文藝片、主打反共意識的軍教片、到《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呈現金馬50年來社會變動,卡司陣容堅強。
    2016/02/21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