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反共 結果共195筆

  • 柯文哲譏口罩令「很好笑」 王必勝:他每天都有很多見解

    防疫措施逐漸鬆綁,不過台灣目前仍嚴格實施口罩規定。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諷,現在全世界僅剩中國大陸、北韓及台灣還嚴格要求戴口罩,中央整天喊反共,做法卻和大陸一樣「這不就很好笑」?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14)日回應,柯文哲每一天都有很多見解,「今天說戴口罩可笑,也許明天他又會說,疫情升溫了防疫措施沒做好」。
    2022/09/14 15:45
  • 剩台、陸、北韓嚴戴口罩 柯文哲酸中央「很好笑」

    台灣從去年升三級後,規定出門就得強制佩戴口罩,政策實施後到現在雖然有適度鬆綁,但除了特定情況,如運動、騎車不用戴,其他場合仍然要戴緊緊。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在備詢時稱,台灣嚴格防疫要求戴口罩是政治考量,因全世界當前嚴加要求戴口罩的只有大陸、北韓及台灣,更嘲諷中央整天喊反共,做法卻與大陸一樣,「很好笑」。
    2022/09/12 23:28
  • 藍中評委:絕不能反共 兩岸開戰大家通通跳海

    國民黨全代會昨天落幕,今(29)日上午繼續舉行第21屆中央評議委員會議,中評委林松竹在會中表示,美國不反共,所以國民黨和其他政黨也不能反共,他更指稱,中國大陸如果沒有共產黨,不可能有今天,並盛讚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藹可親,最愛和平也最反對戰爭,所以兩岸絕不能戰爭,一旦戰爭,「台灣人要跑哪?通通去跳海。」
    2022/08/29 14:03
  • 昔對曹興誠不以為然! 黃暐瀚聽「年繳天價稅金」改觀了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繼之前宣布捐贈30億新台幣,協助台灣加強國防實力之後,日前明確表示已經放棄新加坡國籍,申請回歸中華民國國籍,會跟大家在一起,決定死在台灣,不會死在國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坦言,曾因國籍問題,對於曹興誠談論兩岸議題不以為然,但得知年繳16億稅金,加上2個兒子都在台灣,確實有所改觀。
    2022/08/27 09:57
  • 曹興誠申請回歸中華民國國籍 「已經決定死在台灣」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日前捐出30億元協助台灣加強國防,曹興誠今(25)日接受《自由亞洲電台》節目專訪,曹興誠說,自己已經申請回歸中華民國國籍,因為他叫大家反共,自己不能躲在外面,並表示自己「決意死在台灣」。
    2022/08/25 23:05
  • 兒子PO文「李家永遠反共」?李立群駁斥: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藝人李立群因為表態問題,遭大陸網友砲轟雙面人,現在更被挖出疑似他兒子在噗浪PO文提到,他們家低頭是因為江湖道義,不會拖累四部還沒上映電影的製作方,再度掀起論戰!對此,李立群拍抖音澄清,截圖並非他兒子,更強調「支持全世界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2022/08/24 11:50
  • 李立群兒驚吐「李家永遠反共」!譙共對話瘋傳 小粉紅氣炸

    資深藝人李立群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今(2022)年7月返台過退休生活,日前說「打起仗來都會死守在台灣」遭陸網譙翻,後來又轉發「中國只有一個」貼文,被質疑雙面人。怎料,今(21)日微博瘋傳疑似李立群兒子李元太的貼文,內容爆罵中共,更直接表態「李家永遠反共」,引發熱議。
    2022/08/21 15:59
  • 有危險?曹興誠「穿防彈背心、戴鋼盔」受訪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戴頭盔、穿防彈背心上廣播節目,他表示是為了嚇阻「有心要動手的人」,坦言因為反共立場鮮明,感受到不少敵意,需要保護好自己;至於捐贈30億加強國防,強調說到做到,但不是直接捐給軍方,而是捐給符合他目標的對象。
    2022/08/09 13:06
  • 捐國防30億台幣! 專家:對曹興誠來說口袋30元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喊出捐贈國防1億美元,讓外界好奇曹興誠身價,其實他是古董收藏家,多件古董都翻倍賣出,有財經專家認為,他身價至少千億,而立場明顯反共,他也曾說過自己是外省二代,生來就有反共基因。
    2022/08/05 19:57
  • 裴洛西會見民運人士 突顯大陸「人權」問題

    裴洛西下午來到人權博物館,和民運人士林榮基、李明哲,以及吾爾開希訪談,似乎就是要突顯,大陸對於人權處理方式,訪談後林榮基提到,希望美國能幫助,反共的香港年輕人。
    2022/08/03 18:07
  • 朱友日「引深藍反彈」 國民黨搬歷史照解密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國民黨除了表達哀悼外,主席朱立倫也下令黨中央下半旗致意,更規劃要親自訪日出席安倍喪禮,引發深藍支持者不滿,國民黨文傳會也翻出半世紀前的歷史資料,證明安倍的外祖父岸信介,堅持反共路線與蔣中正關係密切,之後才深深影響了安倍家族的友台理念。
    2022/07/15 20:21
  • 反共審查?四大才子倪匡逝世 港媒低調、港府僅83字表「惋惜」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倪匡病逝,他一生傳奇,從中國大陸偷渡到香港,從不諱言反共,但似乎也因為這樣,對他的離世,港媒冷處理,港府更以83字,僅表惋惜,沒有哀悼。
    2022/07/04 18:57
  • 倪匡一生反共 多部作品政治神預言!陸微博:港獨大反賊死了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倪匡病逝,他一生傳奇,從共軍部隊墾荒中逃離,偷渡到香港,從不諱言反共立場,多部作品的金句,更被認為是現在香港政治神預言,但是,中國大陸部分網民對他的評價,卻是大反賊。
    2022/07/04 13:10
  • 倪匡逝世引轟動!陸網湧入「生前最後發文」悼:大俠一路走好

    香港科幻小說巨擘倪匡昨(3)日逝世,終年87歲。相關消息傳到大陸後引起極大關注,短時間內即登上微博熱搜榜的第一位,更有不少網友到倪匡生前使用過的微博帳號上留言悼念,紛紛表示「大俠一路走好」。
    2022/07/04 10:41
  • 【今晚熱搜】倪匡/神仙谷/瘦子/李立群/羅致政

    今(3)日知名香港科幻作家倪匡今日與世長辭,享壽87歲。回顧他一生作品產量驚人,最著名的《衛斯理》系列被改編成無數電影電視,而他一向敢言,也絲毫不掩飾自己的反共立場,過去更曾受訪表示,自己「根本不相信一國兩制」、「共產黨的話啥時靠得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03 22:07
  • 作家倪匡逝世!曾預言香港衰落:共產黨的話啥時靠得住

    知名香港科幻作家倪匡今(3)日與世長辭,享壽87歲。回顧他一生作品產量驚人,最著名的《衛斯理》系列被改編成無數電影電視,而他一向敢言的他,也絲毫不掩飾自己的反共立場,過去更曾受訪表示,自己「根本不相信一國兩制」、「共產黨的話啥時靠得住」​​​​​​​。
    2022/07/03 21:02
  • TVBS前進波蘭/採訪後記 劉亭廷:烏克蘭人超關心台灣「這件事」 

    俄烏戰事未歇,為提供第一手的戰爭前線報導,2022年3月13日TVBS新聞文字記者劉亭廷、攝影記者洪復華挺進波蘭首都華沙展開為期14天的採訪,近來兩人已回到台灣並入住防疫旅館,劉亭廷接受電訪透露,波蘭人與烏克蘭人都很關心台海局勢,對「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表達關切,讓她直呼「謝謝關心,我們也還再努力」。
    2022/04/10 17:14
  • 曹興誠:兩國論才能保中華民國 中共已成人類公敵

    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今(21)日透過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媒體群組發文,強調「保衛中華民國,需要兩國論」。曹興誠指出,真正能為台灣帶來長遠和平的,是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和總統蔡英文提出的兩國論,他看到過去許多藍營朋友,一方面被中共營造的表面繁榮迷惑,一方面又因省籍情結,不能接受本省人主導的政府,開始背離兩蔣的反共遺志而親共反台,渾然不知中共己經逐漸成為人類的公敵。
    2022/03/21 15:15
  • 蘇貞昌錯引「陸劇」台詞 國台辦:人格分裂?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備詢用詩文歌頌女性,結果被發現這來源不是他所說的國父孫中山,而是陸劇台詞,國台辦大酸,如果需要可以多推薦幾部給蘇揆,還說蘇揆是不是有些人格分裂?對此民進黨立委則幫反擊,批反共不等於反陸劇,要國台辦別誤導。
    2022/03/17 12:29
  • 才酸蔣萬安「小混混」 蘇貞昌:我以禮相待

    立委蔣萬安近來頻遭綠營砲火圍攻,不僅在立院質詢時,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反嗆「祖父反共」、質詢「跟街頭小混混」沒兩樣,而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也喊出不排除暫停總質詢,要替自家立委討公道;今天,蘇貞昌再度談及此事,態度似乎已經放軟。
    2022/03/13 13:54
  • 觀點/尼克森訪中50年後 美中關係有可能走出困境嗎?

    50年前的1972年2月21日,美國的尼克森總統和毛澤東在北京會面,此則新聞震驚了全世界。當時的美國和中國已無官方證實聯繫二十多年,而美國總統尤其是反共鮮明的尼克森居然到無邦交的共產國家拜訪。尼克森上台時正值美國越戰後期,美國的反戰聲浪高,美俄競爭也達高峰,由於中俄之間開始有分歧,美國趁機而入,希望建立美中比中俄之間更好的關係,以改變冷戰僵持不下的局勢。1971年底中華人民共和國加入聯合國正式代表中國,季辛吉也利用秘密外交的方式為尼克森的訪中鋪路。美國從此扮演著把中國帶進世界的重要角色。
    2022/03/01 09:07
  • 拉選票鞏黨魁? 朱路線被認為轉「微反共」

    大陸最近對國民黨,砲火越來越猛,甚至之前還曾批評藍營立委是「暗獨」!或許也跟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的路線有關,因為他被認為已經逐漸往「親美反共」靠攏,黨內人解讀因為年底有一場大選,朱立倫要吸中間選票,保住黨魁之位。
    2022/02/23 20:11
  • 快訊/多次訪台交流密切 前東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去世

    日本媒體《NHK》、《共同社》報導,曾擔任東京都知事的作家石原慎太郎去世,享壽89歲。
    2022/02/01 13:43
  • 柯建銘嗆「敢走進義光教會嗎」 馬英九拿照片打臉

    總統蔡英文日前出席前總統蔣經國圖書館開幕儀式,並在致詞時肯定蔣經國「反共保台」,引發國民黨批評「非真心肯定蔣經國」,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30)日清晨在臉書上質疑,國民黨最沒資格談轉型正義,並諷刺難不成「怕蔣經國牌被搶走」,並質疑馬英九是否敢走進義光教會或鄭南榕紀念館。對此,馬英九辦公室拿出照片佐證,馬英九確實曾到義光教會探視過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
    2022/01/30 16:53
  • 蔡英文「經國牌」網路聲量飆高 賴清德訪友邦也救不了火

    蔡英文日前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開幕式時,表示中華民國可以生存至今,是因為在世界上堅決反共,不輕易妥協,罕見肯定前總統蔣經國堅定「反共保台」立場,掀起政壇巨大的波瀾。
    2022/01/27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