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友宜 結果共10,000筆

  • 內幕/大選出錢出力立院卻嘸位 傅崐萁「意不在副院長」為的是不甘心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9)日更宴請眾藍委盼獲支持,不過,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據了解,傅崐萁其實並非執著副院長位子,而是其在大選時為侯友宜、藍小雞出錢出力,現在即將開議,卻連一席之地都沒有,仍僅是在地立委,即便不是副院長,也應有黨鞭位子,大選有苦勞有功勞,卻貌似不被看見,不甘做白工。
    2024/01/20 12:23
  • 2028總統籤詩!她斷言「這黑馬」拱上帝王座 恐逼賴清德下台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賴蕭配」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奪下。不過,2028年恐變天,北港武德宮賜「總統籤詩」,賴清德恐無法連任?對此,資深媒體人分析籤詩,國民黨這「黑馬戰將」將被拱上帝王座。
    2024/01/20 11:18
  • 藍營首場謝票茶會 侯友宜獨攬「敗選主因」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晚出席國民黨首場謝票感恩茶會,對一路陪他打選戰的黨內同志、和支持者表達感謝,談到敗選,他依然認為自己才是最大的因素。不過在台上,他似乎也意有所指,表示打贏了戰爭不代表勝利,別被勝利沖昏了頭,要記得檢討。
    2024/01/19 22:01
  • 觀點/2024大選「三大啟示」!年輕人、兩岸路線成關鍵

    國民黨在總統大選敗北,侯友宜一肩承擔責任。多次公開表示:「所有敗選原因就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侯友宜的原因,就是侯友宜努力不夠,就我做得不夠好」。
    2024/01/19 16:02
  • 太逼真!網紅扮金正恩現身侯康造勢 彭博社報導疑誤用照片

    澳洲籍華裔網紅「Howard X」以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而出名,他時常出現在示威、抗議等公開場合,他假扮金正恩的眼鏡、髮型、服裝打扮等都非常傳神,先前他更數次出現在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的選前造勢場合,手上還拿著一個「飛彈」造型的道具。沒想到Howard X扮演金正恩的照片竟然出現在《彭博社》18日一篇有關北韓局勢的報導首圖,似乎是誤用圖片,目前《彭博社》已經將其修正為真正的金正恩。
    2024/01/19 11:07
  • 點名國民黨敗選頭號戰犯是金溥聰 蔡正元:藍白不合4年後難執政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總統之戰落敗,仍無法重返執政,前立委蔡正元上直指,藍白合破局就是總統敗選關鍵,且造成破局的頭號戰犯正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蔡正元說,如果藍白沒有合作,4年後別想還能下架民進黨。
    2024/01/19 10:37
  • 二重疏洪道左岸工程!侯友宜拚明年完工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天一同和在地民代里長,視察新北二重疏洪道左岸加高工程,力拚要在明年完工,可大幅降低五股地區溢淹風險,也是完成大台北都會區防洪的最後一塊拼圖。
    2024/01/18 21:41
  • 頻對黃珊珊開砲 謝立功:柯文哲身邊要有人告訴他怎麼做、幫過濾

    2024選舉落幕後,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近日除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辭不分區立委,又爆民眾黨不分區「2年條款」,8席立委只有1人簽名,砲火猛烈。謝立功今(18)日被問及,近日頻攻黃珊珊,是否是藍白破局的延續?因黃珊珊被視爲主戰派,而謝被視為主合派。他表示,自己叫做「中華民國利益派」,台灣民眾60%希望政黨輪替,所以就往那方向,並認為柯文哲旁邊要有人去提醒、過濾資訊。
    2024/01/18 14:11
  • 「前後等了15分鐘」 潘孟安爆侯賀賴清德內幕

    民進黨曝光侯友宜打電話給賴清德的祝賀細節,說侯市長因為沒有賴清德電話,所以打給熟識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不過當下賴清德在總部樓上,正準備要開國際記者會,潘孟安接到電話後要轉交,但電梯因為維安管制上不去,所以最後讓侯友宜等了15分鐘才和賴清德通上電話。
    2024/01/18 13:58
  • 影音/陳佩琪爆選後國民黨狂來電 柯文哲「否認拒接」曝內幕

    2024/01/18 12:21
  • 侯友宜選後打給賴清德!鄭弘儀驚見他「1舉動」:不簡單

    國民黨在今年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主將侯友宜選後主動致電當選的賴清德要恭喜對方,知名主持人鄭弘儀爆料侯友宜1個舉動非常不簡單,意外揭露大選之夜內幕。
    2024/01/18 10:53
  • 不是侯友宜!「狂Call柯文哲的」竟是他 內幕曝光:柯P有問題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妻子陳佩琪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選後有人瘋狂來電,結果被柯文哲拒接,柯還說「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了…!」昨(17)日柯文哲被問及此事強調沒有拒接,是手機都在助理那。而前立委郭正亮則點出「柯文哲有問題」,更揭露打電話的其實不是新北市長侯友宜。
    2024/01/18 07:57
  • 逼宮「有聲不成浪」 朱:持續奮戰到任期結束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敗選,黨內出現零星逼宮聲音,選後第一個中常會,更有一些黨員不滿,在黨中央外舉布條吶喊要朱立倫下台,不過朱立倫談話強調,他可以一走了之很簡單,但有更大的聲音要他繼續留下來,他會忍辱負重到任期結束,本周末也將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各縣市舉行感恩茶會,聽取基層意見彙整敗選檢討報告。
    2024/01/17 20:27
  • 國民黨2028總統大選派誰?他點名「這人」 網一面倒:鐵輸

    萬眾矚目的2024總統大選落幕,相關話題依舊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國民黨先後經歷郭台銘與藍白合一連串風波,最終推派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以91萬4998票的差距敗選,就連新北市本命區也輸了8萬多票,對此,藍營4年後大選會派誰與賴清德較量成了熱議話題。
    2024/01/17 19:49
  • 繼續當在野黨! 藍支持者集結黨中央怒轟:朱立倫下台

    2024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藍天行動聯盟今(17)日在國民黨舉行中常會前,在黨中央舉行開記者會,要求黨主席朱立倫要下台,並提出三點要求,包括:降低黨主席競選資格、取消巨額保證金制度、廢除黨代表制度。
    2024/01/17 16:34
  • 陳佩琪爆柯選後拒接侯電話!柯:手機助理拿

    民進黨主席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臉書爆料某人在選後多次打電話給柯文哲,但柯文哲根本不想接,認為被騙一次就夠了,還暗指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的確在開票之夜有打電話給他想致意,而柯文哲本人也緩頰,手機常常是助理在拿,所以不是拒接他。
    2024/01/17 14:13
  • 開轟!學姊批國民黨「莫名其妙」:從未了解白支持者想法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黨中央馬上再點名,民眾黨是藍白合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學姊」黃瀞瑩開轟,國民黨選後先檢討別人,「別人」還不是自己黨的人,難道自己都沒問題嗎?直呼「國民黨莫名其妙」。
    2024/01/17 12:44
  • 「私訊當眾唸出來!」妻爆選後拒接侯友宜電話 柯文哲全說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2024總統大選中落敗,昨(16)日妻子陳佩琪在臉書發文透露選後有人瘋狂來電,結果被柯文哲拒接,柯還說「被騙一次,就不會再上第二次當了…!」今(17)日柯文哲受訪被問及這個人是不是侯友宜?他不忍全說了。
    2024/01/17 10:36
  • 國會龍頭之爭!傳「韓國瑜搭黃國昌」韓昌配 柯文哲首度表態

    新一屆立法院長選舉即將在2月1日登場,關鍵少數民眾黨日前開出4項國會改革承諾要求藍綠回應,支持哪位人選備受關注。然而昨(16)日傳出國民黨已鎖定由韓國瑜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組成「韓昌配」,盼在立院上演藍白合。對此,今(17)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態了。
    2024/01/17 09:58
  • 首吐敗選4關鍵!趙少康全說了:侯友宜講話不靈活、太保守

    2024總統大選落幕,這次代表國民黨出征副總統大位的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16)日回歸《TVBS戰情室》接受主持人錢怡君專訪。談到敗選原因,趙少康直指4關鍵,其中一項提及主將侯友宜講話不靈活、太保守。
    2024/01/17 08:34
  • 駁斥作票傳言  林飛帆:有疑義應提訴訟捍衛民主

    2024大選甫落幕,網路上質疑選務作票的傳聞不斷,中選會主委李進勇昨譴責惡意造謠,並強調已蒐集彙整相關事證將交由檢調究責。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今(16)日表示,朝野應捍衛民主制度,若有疑義就提起訴訟,而非放任支持者散播作票謠言、散播對台灣民主制度的不信任。
    2024/01/16 19:49
  • 又遭疑與韓「有心結」 侯笑撇:我重唸一遍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落敗,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自己願將敗選責任一肩扛起;卻有媒體質疑,侯友宜在開票當晚的敗選感言,與臉書的感謝名單都「獨漏韓國瑜」。對此,侯友宜聽到之後忍不住笑意,兩度回頭後,把感謝名單「重唸一遍」,笑說自己早就跟韓國瑜私下見過面。
    2024/01/16 19:28
  • 總統敗選!侯友宜臉書突換封面「8字」洩心聲 請假113天回歸

    新北市長侯友宜請假113天投入2024總統大選,最終以91萬4998票敗給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選舉失利未完成政黨輪替,引起部分市民不滿,網路上出現「罷免侯友宜」的聲浪,甚至為此成立社團,對此,侯友宜今(16)日下午突換臉書封面,寫下「8字」疑似為市民喊話。
    2024/01/16 19:21
  • 特稿/國民黨總統戰吞敗仗 定調「究責民眾黨」保侯朱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再淪在野黨,也出現檢討浪潮,不過,似乎「砲口對外」,黨中央馬上再點名,民眾黨是藍白合破局、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藍白還未走到國會合作那一步,就已經因敗選出現裂縫,而國民黨立即將戰犯標籤貼在民眾黨身上,除了為了鞏固藍營基本盤,也是為了極大化「保朱侯」。
    2024/01/16 15:30
  • 總統大選剛結束 美代表團隨即抵台 支持台灣民主選舉結果

    2024年總統大選才剛落幕,美國跨黨派資深代表團隨即抵台,其中包括前國家安全顧問哈德利、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與AIT主席羅森伯格等人,抵台後便陸續與蔡英文總統、賴清德、蕭美琴、侯友宜和柯文哲會面。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派代表團在選後來台,過去也有慣例,像是2008年的選舉後,美國也派了當時的AIT主席來台,只是當時沒有像前副國務卿、前國家安全顧問這種更高層級的官員,但這次代表團還加上這兩位,且很有趣的是史坦伯格是民主黨的前副國務卿,哈德利是共和黨的前國家安全顧問,這也顯示美方是刻意表達,兩黨對台灣的支持。」
    2024/01/16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