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友宜 結果共10,000筆

  • 氣球的思念收到嗎? 同學齊聚告別國三生

    上個月,新北市一名國三少年,遭同學持刀攻擊,傷重不治,25號下午,家屬舉辦告別式,教育部長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致意,少年父親也準備追思文,講到一半忍不住哽咽,因為曾教導孩子要正直,卻沒想到因此失去性命,讓他們很自責,最後少年的同學也紛紛趕來,放氣球表達對他的思念。
    2024/01/25 18:46
  • 割頸案國三生今告別式!追思文曝光 父心碎:望再續父子緣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引各界譁然。今(25)日中午將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據悉,亡者父親將朗讀700字追思文追悼亡者,內容曝光。而家屬好友、前板橋市民代表石一佑也透露亡者生前最放不下生活無法自理的姊姊。
    2024/01/25 07:48
  • 藍白立院「法案合」? 藍喊修法解套核廠延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總統期間,都表態主張核能廠延役,選後國民黨率先拋出修法主張要來解套核電廠延役法規,更向民眾黨遞出橄欖枝,對此這被視為立院藍白法案合作的試金石,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態度樂觀表示,只要是對民眾有利的法案都能詳細討論細節走向。
    2024/01/24 13:24
  • 喊「該補要補」! 綠議員要侯友宜「施政報告」

    新北市議會今天舉行臨時會,民進黨團提出臨時動議,請市長侯友宜進議會補上施政報告、預算說明,不過國民黨議員就認為沒必要,藍綠立場不同吵翻,最後民進黨團退席抗議。
    2024/01/23 19:47
  • 韓江配拍板 黨團組應變小組防「技術性跑票」

    這次立委選舉桃園的部分,國民黨六席全壘打,中午新北市長侯友宜和黨主席朱立倫特別到桃園參加感恩餐會,喊未來立院一定要團結,至於立院龍頭部分,主席朱立倫特別感謝傅崐萁已大局為重退讓,但現在黨中央也慎防投票當天出狀況,要求立院黨團成立應變小組,除了提醒委員投票外,更要防止技術性跑票。
    2024/01/23 19:27
  • 轟藍白又蠢又笨!蔡正元點名「這些戰犯」:不檢討2028再敗

    2024大選結果出爐,民進黨延續執政,國民黨成為國會最大在野,民眾黨獲8席不分區立委。前立委蔡正元對此表示,副總統賴清德選贏後組專案開始檢討;而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落選,「一堆金侯網軍粉飾過錯」,不敢面對決策錯誤,「真是蠢到無藥醫」;民眾黨「那些戰略錯得離譜,真是又蠢又笨又壞透了」。蔡正元認為,藍白若不檢討戰犯,「就等著2028再敗一次吧!」
    2024/01/23 18:17
  • 賴清德當總統!台灣龍年國運曝「穩中帶凶、暗潮洶湧」 憂擦槍走火

    2024總統大選在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3腳督爭奪後,賴清德以558萬票勝選下一任總統,將於今年520就職,而台灣接下來國運將如何?命理師江柏樂向眾神名卜卦,整體來說「穩中帶凶、暗潮洶湧」。
    2024/01/23 10:24
  • 藍票倉險失守! 楊文科感嘆:「小草」除不掉

    新北市長侯友宜,22日晚間,到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舉行謝票感恩茶會,他強調,只要國民黨持續改革,一定能夠重返執政。但過去被視為藍營大票倉的新竹,這回總統大選,卻差點被民眾黨的柯文哲超車,就連新竹縣長楊文科也感嘆,想都沒有想過。
    2024/01/22 23:17
  • 陳智菡下戰帖嗆吳子嘉 嗆「拿出柯文哲花上億置入TikTok證據」

    選戰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惜敗,但在社群上的影響力仍不容小覷,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21)日就在臉書下戰帖,點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請你把柯文哲花上億進入Tik Tok的證據拿出來。」
    2024/01/22 12:43
  • 週一寒流「停班停課」有望!新北放低溫假? 侯友宜回應了

    今年最強寒流南下了,全台凍番薯,最冷下探5度,而明(22)日週一恐已達寒流標準!由於2016年霸王級寒流時,有12間學校因積雪停班停課,至於下週是否會有「低溫假」,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了!
    2024/01/21 10:06
  • 全台低溫假第一槍 蔣萬安:視狀況停班課

    今年最強寒流將在明(21日)南下,北台灣將轉冷,台北市政府開出「低溫假」第一槍,市長蔣萬安表示,之前105年的霸王級寒流,跟這次一樣就是「依循辦理」,學校可以視情況決定停班停課,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強調,已請教育局對各校做好評估。
    2024/01/20 15:50
  • 勸退傅崐萁?挺韓江配 侯:黨應該「明確化」

    要成為國會龍頭,藍綠兩黨都積極與民眾黨爭取合作空間,但在國民黨內,推出「韓江配」的態勢,雖然已經逐漸明確;黨籍立委傅崐萁,卻仍未放棄爭取副院長一職。對此,先前代表藍營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就喊話黨中央,應該明確表態,讓正副院長人選能夠趨於一致。
    2024/01/20 15:49
  • 傅崐萁、江啟臣副院長爭奪戰 朱立倫出聲了:韓江配全力以赴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9)日更宴請眾藍委盼獲支持,不過,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而黨主席朱立倫也未明確表態。不過,朱立倫今(20)日表示,「韓江配會全力以赴」,並透露,自己跟韓國瑜每天都保持密切聯繫。
    2024/01/20 15:30
  • 「罷侯連署」活動展開 侯友宜:全力衝刺市政、加倍奉還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落敗後,但最後連「本命區」新北市都輸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而現在民眾發動罷免也進行連署。侯友宜今(20)日受訪表示,強調選舉已過,他在新北10多年對大小事都了解,很多進行中的議題會加倍奉還、全力衝刺。
    2024/01/20 14:53
  • 傅崐萁、江啟臣立院副院長爭奪戰 侯友宜喊話黨中央:快明確化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9)日更宴請眾藍委盼獲支持,不過,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韓江配」就是大家的一致性,黨在規劃上應該要很清楚的讓大家知道,並稱讚江啟臣優秀,「黨也有這樣的一個方向,就把它明確化吧」。
    2024/01/20 14:25
  • 內幕/大選出錢出力立院卻嘸位 傅崐萁「意不在副院長」為的是不甘心

    國民黨立法院龍頭之爭備受關注,不分區第一名的韓國瑜主動宣布「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昨(19)日更宴請眾藍委盼獲支持,不過,讓同樣也有意願角逐副院長的「花蓮王」立委傅崐萁不滿據了解,傅崐萁其實並非執著副院長位子,而是其在大選時為侯友宜、藍小雞出錢出力,現在即將開議,卻連一席之地都沒有,仍僅是在地立委,即便不是副院長,也應有黨鞭位子,大選有苦勞有功勞,卻貌似不被看見,不甘做白工。
    2024/01/20 12:23
  • 2028總統籤詩!她斷言「這黑馬」拱上帝王座 恐逼賴清德下台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賴蕭配」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奪下。不過,2028年恐變天,北港武德宮賜「總統籤詩」,賴清德恐無法連任?對此,資深媒體人分析籤詩,國民黨這「黑馬戰將」將被拱上帝王座。
    2024/01/20 11:18
  • 藍營首場謝票茶會 侯友宜獨攬「敗選主因」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晚出席國民黨首場謝票感恩茶會,對一路陪他打選戰的黨內同志、和支持者表達感謝,談到敗選,他依然認為自己才是最大的因素。不過在台上,他似乎也意有所指,表示打贏了戰爭不代表勝利,別被勝利沖昏了頭,要記得檢討。
    2024/01/19 22:01
  • 觀點/2024大選「三大啟示」!年輕人、兩岸路線成關鍵

    國民黨在總統大選敗北,侯友宜一肩承擔責任。多次公開表示:「所有敗選原因就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侯友宜的原因,就是侯友宜努力不夠,就我做得不夠好」。
    2024/01/19 16:02
  • 太逼真!網紅扮金正恩現身侯康造勢 彭博社報導疑誤用照片

    澳洲籍華裔網紅「Howard X」以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而出名,他時常出現在示威、抗議等公開場合,他假扮金正恩的眼鏡、髮型、服裝打扮等都非常傳神,先前他更數次出現在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的選前造勢場合,手上還拿著一個「飛彈」造型的道具。沒想到Howard X扮演金正恩的照片竟然出現在《彭博社》18日一篇有關北韓局勢的報導首圖,似乎是誤用圖片,目前《彭博社》已經將其修正為真正的金正恩。
    2024/01/19 11:07
  • 點名國民黨敗選頭號戰犯是金溥聰 蔡正元:藍白不合4年後難執政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總統之戰落敗,仍無法重返執政,前立委蔡正元上直指,藍白合破局就是總統敗選關鍵,且造成破局的頭號戰犯正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蔡正元說,如果藍白沒有合作,4年後別想還能下架民進黨。
    2024/01/19 10:37
  • 二重疏洪道左岸工程!侯友宜拚明年完工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8)天一同和在地民代里長,視察新北二重疏洪道左岸加高工程,力拚要在明年完工,可大幅降低五股地區溢淹風險,也是完成大台北都會區防洪的最後一塊拼圖。
    2024/01/18 21:41
  • 頻對黃珊珊開砲 謝立功:柯文哲身邊要有人告訴他怎麼做、幫過濾

    2024選舉落幕後,民眾黨前祕書長謝立功近日除點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辭不分區立委,又爆民眾黨不分區「2年條款」,8席立委只有1人簽名,砲火猛烈。謝立功今(18)日被問及,近日頻攻黃珊珊,是否是藍白破局的延續?因黃珊珊被視爲主戰派,而謝被視為主合派。他表示,自己叫做「中華民國利益派」,台灣民眾60%希望政黨輪替,所以就往那方向,並認為柯文哲旁邊要有人去提醒、過濾資訊。
    2024/01/18 14:11
  • 「前後等了15分鐘」 潘孟安爆侯賀賴清德內幕

    民進黨曝光侯友宜打電話給賴清德的祝賀細節,說侯市長因為沒有賴清德電話,所以打給熟識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不過當下賴清德在總部樓上,正準備要開國際記者會,潘孟安接到電話後要轉交,但電梯因為維安管制上不去,所以最後讓侯友宜等了15分鐘才和賴清德通上電話。
    2024/01/18 13:58
  • 影音/陳佩琪爆選後國民黨狂來電 柯文哲「否認拒接」曝內幕

    2024/01/18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