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參訪 結果共1,796筆

  • 藍白合?郭台銘金門拜廟 「老友」民眾黨縣長陳福海突現身陪同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在金門展開一系列造勢、拜廟行程,下午前往烈嶼參拜關公廟,並參訪洪氏古厝,接著晚間6點來到三玄宮參拜,除了金門議長洪允典全程陪同外,現場也驚見金門縣長陳福海與會,甚至提前半小時就在現場等待,兩人拜廟完後還手牽手一起大合照,眾人高喊「總統好」。
    2023/08/22 18:30
  • 訪宜蘭清溝非營利幼兒園 陳建仁:前瞻成功例證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參訪宜蘭縣清溝非營利幼兒園時表示,行政院透過前瞻建設特別預算投入約新台幣32億元,補助地方政府運用學校空餘地新建幼兒園,這處幼兒園即是成功例證。
    2023/08/21 16:14
  • 促進教育發展!新北舉辦偏鄉夏令營 學童體驗「搭模擬機」

    夢想啟航!新北市政府教育局攜手新北市中小學家協文山區總會、板橋家協舉辦偏遠學童參訪長榮航空夏令營的活動,讓來自深坑、石碇、龜山等20所偏鄉的學校,近70多位學生展開一場職涯探索之旅,翱翔天際的航空奇緣。
    2023/08/21 13:23
  • 見上海一把手?蔣萬安雙城「陸層級」有望超越柯文哲

    台北市長蔣萬安將親自率團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引起了廣泛的關注。儘管確定行程,蔣萬安對於會見的陸方代表層級並未正面回應。行前11天的確定消息,顯示他對於這次訪問的謹慎安排,包括參訪洋山深水港和環保基地,以及與台商的交流。
    2023/08/18 20:39
  • 痛批政府「特別預算亂花錢」 柯文哲:盼台灣有我變更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花蓮參訪,今(18)日出席選哲之友會成立活動時,質問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防疫特別預算再加上軍火採購等特別預算,若省一點用能做多少事,痛批「台灣不是沒有錢,問題在於錢亂花」,並在致詞最後強調:「希望台灣因爲有我變得更好。」
    2023/08/18 16:31
  • 確定了!蔣萬安8/29親率團赴上海參加雙城論壇

    台北市政府今(18)日公布,北市府訪團將於8月29日至31日出訪上海參加「2023雙城論壇」,論壇主題是「新趨勢、新發展」。經台北市與上海市多次協商確認後,雙方同意舉辦「2023雙城論壇」,隨著疫情趨緩,兩市決定今年論壇恢復為實體會議,並將在上海市舉辦,台北市政府將由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赴上海市參加論壇,並進行市政交流參訪。蔣萬安因其身為蔣家第四代的身份備受關注,且此次訪陸,也是國共內戰後,蔣家後代首次以公職人員身分訪陸。
    2023/08/18 10:00
  • 激發青年活力! 竹市青委至桃市交流 暢談創新創業夢

    為激發青年創新能量,新竹市政府團隊與竹市青年委員約40人,首次至桃園市進行跨域參訪活動,由勞工處長黃錦源帶隊前往桃園市青年事務局暨青創基地進行交流。市長高虹安表示,市府非常重視青年政策,青年事務委員會改制後,透過跨縣市青年交流實地參訪,汲取不同經驗與資源連結,精進推動模式與執行青年事務,更深化青年公共參與。
    2023/08/14 18:00
  • 搭桃捷走逛2023世客博覽會 以客為尊備加班車即時輸運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11日隆重開幕,桃園機場捷運線友善迎『客』,備加班車疏運人潮,7車站播放客家樂曲,2車站打卡點感受客家文化,還有客家彩繪列車,主場涵蓋A17領航站、A18高鐵桃園站、A19桃園體育園區站間的靑埔區域,搭捷運列車參訪唯一路徑,便利又輕鬆。
    2023/08/12 09:00
  • 台柬搶人戰! 郭哲敏疑「砸3千萬」賄柬總理

    名模錢帥君男友、也是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因涉嫌地下匯兌詐騙洗錢27億,上個月在泰國落網,有消息傳出,他為了不被遣返不擇手段,不僅跟柬埔寨女子結婚,入籍取得護照,還花3千萬賄賂柬埔寨總理,讓台柬為了他上演「搶人大戰」!目前警政署長跟刑事局長,正在東南亞進行參訪,針對郭哲敏案預計會有重大突破!
    2023/08/09 13:47
  • 網紅7年違建屋拆不掉 黃瀞瑩被爆「陳情爭議」說重話了

    臉書粉專擁有18萬人追蹤的網紅蓓蓓(李雅蓓),今(9)日被週刊爆出7年前購入北市天母的透天厝,因為違建被建管處盯上,甚至疑似找上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愛將、民眾黨議員黃瀞瑩幫忙陳情。對此,黃瀞瑩稍早聲明絕無此事,並強調待國外參訪結束後,將立即進行法律追訴程序,以正視聽,捍衛清白。
    2023/08/09 10:03
  • 造訪雲林又沒見到張榮味 侯友宜姿態軟:以各種方式聯繫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安排南下雲林參訪,並與藍營縣長張麗善進行早餐會,不過張家大佬、前縣長張榮味因外地有行程,雙方依舊沒見到面,侯友宜受訪表示,每一個意見領袖他都常常以各種方式聯繫,會和每一個意見領袖彼此凝聚共同的信念與方向,贏得這次總統大選。
    2023/08/06 16:45
  • 訪日最後一天! 侯密會日議員、參訪松本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訪日最後一天,不但跟日華議員懇談會會長,以及十多位參眾議員秘密吃早餐,還特地到國父革命重要友人的後人所開設的松本樓參訪,只不過國內對手都在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他內部民調「超柯趕賴」,侯友宜低調沒有回應。
    2023/08/02 13:42
  • 觀點/虛假的自由民主才怕「統戰」

    馬英九基金會邀請來台參訪交流的大陸青年學生團已返回大陸,在台期間有同學發言時提到「兩岸同根同源」或「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等,儘管「兩岸同根同源」是歷史事實,而「中華民國」也是由中華民族所建立的國家,但聽在具台獨意識的民進黨人耳裡,就成了對台「統戰言論」。台灣人對統戰的了解其實極有限,且似乎還誤解為對台統一戰爭的宣傳或欺騙伎倆。
    2023/07/25 12:40
  • 馬邀陸生訪台談「同文同種」 謝志偉諷:被同蚊叮了同腫

    前總統馬英九大動作邀請中國大陸學生團來台參訪,訪團陸續前往政治大學、文化大學、台灣大學、東華大學等4所學校交流,然而過程中如「兩岸同文同種」等言論被認為「促統」,引發討論。我國駐德代表謝志偉對此表示,若真的同文同種,那為甚麼台灣人有言論、新聞自由,中國卻沒有,他也譏諷,與其說「同文同種」,不如說是「同蚊同腫」,同樣的蚊字叮起人來同樣腫。
    2023/07/24 11:31
  • 美兵越界闖北韓掀波 平壤至今未有回應

    一名駐韓美國二等兵,原本正要遣返回美國,不料他設法離開機場,還參加了板門店觀光行程,趁機越過邊界進入北韓,如今已被北韓拘留。TVBS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一名23歲美國駐韓陸軍士兵,由於先前在南韓已經有破壞警車前科,被處以罰金,後來又跟南韓民眾起口角,因此被安排要被送回美國,也搭巴士前往仁川國際機場,沒想到卻沒有搭上飛機,還跑去板門店報名軍事分界線參訪行程,最後在眾目睽睽下,大笑著朝北韓狂奔入境。原先同行觀光客還以為,該名男子是在拍抖音影片,在場監視的美軍大喊要將人抓住時,對方卻已經越過分界線來不及了。」
    2023/07/20 16:59
  • 美軍駐韓二等兵 跨中線進北韓 美朝不睦.想返家難

    美軍駐南韓的一名二等兵,竟然參加兩韓非軍事區板門店的觀光團,趁參訪時脫隊跨越中線進入北韓,他立刻遭北韓軍方逮捕,事件讓美國國防部十分錯愕。這名二等兵先前因攻擊事件遭南韓警方逮捕,近日才從南韓監獄放出來,美國軍方計畫將他送回國接受懲處,沒想到他卻從機場逃脫進入北韓。上週日,美日韓進行海上聯合軍演,北韓還以顏色,週三試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美朝緊張關係升溫之際,白宮想把二等兵從北韓手中要回來,恐怕很難。
    2023/07/19 19:46
  • 軍備局實彈測試三級抗彈板 均未穿透確保官兵安全

    國軍抗彈板是否能阻擋彈頭穿透引起外界議論,國防部今天邀請媒體參訪兵器試驗廠,以6發7.62公厘普通彈射擊由軍備局研製的三級抗彈板,測試結果均符合國際標準且未穿透,軍方強調能保護官兵安全。
    2023/07/19 16:06
  • 直擊/國軍實彈測試「抗彈板」畫面曝光 狂射6發未貫穿

    日前民進黨議員林秉宥與研究槍械的網紅「山姆小叔Gun&Fun」合作拍片,實測有標為205廠製的國軍三級抗彈板抗彈能力,結果顯示該產品恐無法抵擋共軍使用5.8毫米彈藥的機槍及狙擊槍,引發熱議。對此,國防部今(19)日邀媒體至宜蘭大福營區參訪抗彈板實彈鑑測,軍備局在實驗室以7.62mm子彈在15公尺遠處發射6發子彈,均未貫穿抗彈板。
    2023/07/19 16:02
  • 陸訪團稱兩岸「同根同源」 綠委批:統戰團

    馬英九基金會邀請中國大陸學生來台參訪,今天前往台大社科院參訪,多名陸生受訪提到兩岸是「同根同源,同宗同源」,被民進黨立委痛批,從種種跡象看來,這一團確實是統戰團。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回擊,污辱台灣人智慧。
    2023/07/19 13:22
  • 陸生團訪文大 古箏音樂交流不碰陸生禁來台議題

    馬英九基金會邀請大陸5校37人來台參訪,參訪團今上午赴文化大學交流、參觀,校方安排兩岸學生同台音樂表演。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說,目前未討論過陸生禁來台等議題。
    2023/07/18 14:58
  • 首座「安倍」銅像在高雄 遺孀安倍昭惠致意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遺孀「安倍昭惠」,展開四天訪台行程,第二天前往高雄紅毛港保安堂參訪,這裡有台灣首座安倍晉三的銅像,保安堂祭祀日本的軍艦長,而去年安倍遇害之後,保安堂特地打造全台首座安倍銅像,悼念這位台灣永遠的朋友。
    2023/07/18 14:00
  • 世新暑期中文學校沉浸式課程 助美國學生學華語

    世新大學華語文教學中心今年舉辦暑期中文學校,為美國洛杉磯僑心國語學校學生安排4週的沉浸式華語研習課程,並安排參訪全媒體大樓與智能攝製基地,體驗頂尖設備。
    2023/07/17 15:02
  • 陸生團訪竹科!丁寧認同張忠謀「這句話」:台積電是優秀引領者

    馬英九基金會邀訪的陸生交流團今(15)日中午抵台,展開為期9天8夜的行程,第一站就直奔新竹科學園區的台積創新館,由新竹縣教育局長楊郡慈負責接待,其中這次隨團參訪的大陸桌球名將丁寧受訪時透露,台積電是優秀的引領者、創新者,認同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所說的,「創新是我們人類最重要的事物」。
    2023/07/15 17:57
  • 馬英九陸生團來了!「瞇瞇眼女生」超狂奧運金牌身分曝光

    馬英九基金會邀請陸生來台團今(15)日於中午抵台,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親自接機。一行人將展開9天行程,預計走訪台北、新竹、台中、花蓮等16個地點參訪。蕭旭岑接機畫面曝光,可見陸生團由團長北大前校長郝平等人走在最前方,而他身後一位身材高挑、瞇瞇眼的女子也被認出來是中國大陸奧運金牌得主「全滿貫」桌球好手丁寧。蕭旭岑表示,這是在民進黨執政兩岸中斷交流以來,第一個大學代表團訪問台灣,對兩岸和平、舒緩兩岸緊張情勢有重要意義。
    2023/07/15 14:20
  • 馬英九陸生團明天到!9天16行程曝光 首站參訪「護國神山」

    前總統馬英九13日剛過73歲生日,馬英九基金會日前規劃邀請中國大陸5所大學、50名師生來台交流,移民署11日決議通過,這讓馬英九直呼是「最好的生日禮物」。該批「陸生訪問團」明(15)日近中午抵台展開9天行程,預計將前往16個地點參訪,包括故宮、台北101大樓、太魯閣、九份、平溪與大稻埕等台灣知名景點,並將參觀台積創新館、捷安特自行車文化探索館與慈濟等台灣指標產業展覽館處。
    2023/07/14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