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參訪 結果共1,798筆

  • 走訪林懷民新港老家「培桂堂」 看見時代故事 

    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位於嘉義新港的老家「培桂堂」,歷經2年的修復後開放了,具近百年歷史的建物,融合了閩式、日式、與西洋風格,1933年,林懷民的祖父林開泰醫師,帶著43名家族成員住在這,宅邸前廊曾是林懷民童年時期的舞台,這裡,上演歷經時代變遷林氏家族的故事,讓遊客以不同角度,認識新港。
    2023/10/06 16:49
  • 柯訪美!機上讀資料  「傳聞副手」鄒開蓮隨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展開為期五天的美西科技產業之旅,將到舊金山參訪AI等相關產業,並跟學者、史丹佛大學學生座談、最後一天則成立南加州哲友會,而傳聞中柯文哲鎖定的副手人選鄒開蓮,也隨行前往美國。
    2023/10/01 18:22
  • 啟程訪美快閃西岸兩大城 柯文哲:矽谷是參訪重點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搭機赴美,他表示,主要還是著重在教育科技跟產業,矽谷是參訪重點,看看AI在產業上的應用,了解矽谷跟台灣新創產業能否再做更多連結。
    2023/10/01 13:20
  • 孫盛希韓國小吃「私藏景點」曝光 穿韓服遊景福宮美成這樣

    孫盛希日前受「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邀約,前往南韓特色景點拍攝《孫盛希的1330漫步首爾之旅》觀光宣傳影片,她在第一集參訪韓國總統府「青瓦臺」,也參觀了擁有60年以上歷史的保安旅館,表示:「住了韓國這麼久,這是第一次前往青瓦臺,平常很少有這樣的機會。」接著帶觀眾打卡首爾歷史最悠久的書店「大悟書店」,由傳統住宅改建成咖啡廳和紀念場所,也讓孫盛希有感而發:「從這些保留下來的舊物,可以感受到溫度和特別的感覺。」
    2023/09/27 11:15
  • 蘋果執行長庫克驚喜造訪馬德里 48小時行程滿檔

    蘋果執行長庫克23至24日旋風式造訪馬德里,除參訪皇馬體育城、蘋果旗艦店、攝影學校,與各界人士交流外,還跟著米其林三星主廚品嘗百年料理,並觀賞馬德里德比足球賽事。
    2023/09/27 09:49
  • 才剛宣布離婚!女星遭爆參選不分區立委 親上火線回應了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受邀到美國參加矽谷華人高峰會,12天的行程讓王宥忻收穫豐盛,她還去舊金山參訪旅遊,特地去Meta老闆馬克祖克柏老婆 Priscilla Chan最愛吃的台式火鍋嚐鮮,去海邊遊樂園邊吃海鮮看海景,更有幸參觀Meta與Google總部,看見這些國際企業提供員工幾近完美的工作環境,王宥忻說:「這麼棒的待遇,真的令人嚮往!我也一直想提供給員工如此舒服的工作環境,來我公司上班可以和萌獸們互動,當草泥馬和水豚君的家人。」
    2023/09/26 11:43
  • 全台哪間圖書館最漂亮? 網狂讚「這間」:美到像高級飯店

    不少學校設置的圖書館,建造得美侖美奐,不論是外觀或是內部裝潢,都讓人驚豔,連校外人士都會特地參訪,甚至成為當地的特色景點,吸引大家前往打卡拍照,最近就有網友好奇,在眾多的大學圖書館中,「哪間最漂亮舒服?」貼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向這間大學,狂讚「這間跟飯店一樣」。
    2023/09/25 08:04
  • 中華民國老友! 蔣萬安南韓拜會前駐台大使 

    台北市長蔣萬安24日前往南韓首爾,參加2023世界城市高峰會。而出席峰會之前,蔣萬安除了與華僑、台生座談之外,更與前韓國駐台大使韓哲洙低調會面,並大讚對方是「中華民國的好朋友」。
    2023/09/24 23:41
  • 飯店看轉播! 北市赴杭州亞運開幕爆「沒票」

    杭州亞運即將在23日開幕,北市府和市議會合組的參訪團,由副市長林奕華帶隊,明天就要出發參訪,不過,議員就爆料整團23人,都沒有開幕典禮的門票,只能在飯店看電視轉播,對此,林奕華解釋,這次亞運開幕式門票,是中央分配,各縣市都沒有,也不影響觀摩。
    2023/09/20 20:41
  • 金正恩訪俄獲「大寶劍!」花半年手工打造 將存於北韓版羅浮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7日結束6天訪俄行,此行不僅參訪多處軍事基地,伴手禮更是拿好拿滿,除了無人機和防彈背心等軍用物資外,一間武器訂製場的廠長透露,俄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贈送了一把用珍貴木頭、寶石純手工製作的寶劍,「由國防部特別命令製造,耗時半年才打造完成。」
    2023/09/20 10:55
  • 參訪高雄日照中心 陳建仁籲各縣市推好的長照計畫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國小福樂學堂,是全台首間利用校園教室改造的日間照顧中心。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參訪了解老幼共學模式,也呼籲各縣市跟高雄看齊,提出好的長照計畫爭取中央經費支持。
    2023/09/18 16:30
  • 金正恩改搭專機前往?參觀蘇-57匿蹤戰機生產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目前還在俄羅斯訪問,參觀完火箭發射基地,他轉往「共青城」,參觀蘇愷-57匿蹤戰機的生產基地,有一說是,金正恩這次改搭專機前往,之後他會再回到海參崴,參訪俄軍的太平洋艦隊司令部。
    2023/09/14 22:33
  • 新北市局處首長1/3女性 比例六都中最高

    新北市長侯友宜重視女力,局處首長有三分之一是女性,在六都中比例最高,接待外國貴賓,出國參訪,都以女性首長為主力團隊,突顯對女力的重視。
    2023/09/13 23:23
  • 台灣人集會立陶宛獲高度禮遇 部長、議員力挺「台立關係」

    全球各地300位台僑齊聚立陶宛,所到之處皆獲高度禮遇,除了2位部長致詞、台灣作家吳明益名牌磚登上文學地標,今天正式行程最後一站參訪國會,5位議員親自接待座談。
    2023/09/12 09:42
  • 新竹、岡山締結姊妹市20周年 展現台日友好

    新竹市長高虹安4日帶領市府團隊,遠赴日本考察,與岡山市交流,而當地政府也特別慶祝兩市締結姊妹市20周年,舉辦許多活動,熱烈歡迎;7號的時候,更是去到科技重鎮筑波市,參訪當地的研究中心,作為借鏡,也顯現出台日友好的情誼關係。
    2023/09/08 19:04
  • 我是小小警察!幼稚園參觀警局 搶喊無線電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預防犯罪宣導,有幼稚園前來參訪,小朋友穿上警用背心、拿起對講機講話,瞬間成了小小警察,尤其聽到對講機喊出任務,各個搶著要回應,當天活動也開放其他民眾參與,結合交通安全、婦幼安全宣導等,讓民眾了解如何防竊、防搶和防詐騙。
    2023/09/07 15:35
  • 學韓國瑜「蓋牌」?郭台銘市場拜票勸攤商:外面民調別亂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5)日前往台北市東門市場參訪,聆聽攤商的心聲,並向攤販拜票,不少攤商當面喊「凍蒜」,郭台銘談起近期2024總統民調,稱「民調不要亂聽、不要聽外面亂報導」,他承諾未來會做一個為全民服務的「經濟總統」。
    2023/09/05 11:27
  • 暗諷郭?夏宋會拜關公 宋濤讀「背義忘信」

    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30)日參訪山西關聖帝君祖廟時,宋濤特地讀了一段誓詞「背義忘信,天人共戮」,被解讀是在暗諷,剛宣布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
    2023/08/31 20:09
  • 市場地攤貨變博物館展品!詐千人認購股票 吸金逾2億

    高雄天暢藝術公司,號稱擁有上億元珍稀古董,卻以政治人物和日本皇室親王參訪合照,取信投資人認購股票,結果違法吸金超過2億,近千人受騙。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夫婦涉案,高分院二審判刑5年10個月到10年6個月。
    2023/08/31 19:07
  • 宋濤唸誓詞「背義忘恩」暗諷郭台銘? 侯友宜:不評論

    中國國台辦主任宋濤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天到山西關聖帝君祖廟參訪時,宋濤讀著「結義圖石碑」一段誓詞「背義忘恩,天人共戮」,外界解讀有暗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意味,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僅表示,不予評論。
    2023/08/31 13:20
  • 體驗上海保租房 蔣萬安健身舒壓、尬球技

    台北市長蔣萬安出訪上海第二天下午,排了一連串市政參訪,他也特地去看上海的保租房,不但設備齊全,只要在上海工作,在保租房這區沒有房產就能申請入住,吸引許多上海年輕人申請,而蔣萬安也去體驗保租房設施,趁機健身。
    2023/08/30 19:44
  • 拜登G20後將拜訪越南 拉攏越南裔的投票群

    美國白宮表示,拜登總統將在印度G20峰會後前往越南訪問,與越南中央總書記阮富仲等高級官員會晤。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這是拜登上台後首次到越南參訪,但越南和美國在軍事關係上一向都非常密切,加上近年越南不斷向美國靠攏,因為與中國大陸有南海爭議,儘管在經貿上,中國大陸和越南關係仍非常密切,但是美國一直希望能夠跟越南加深科技和教育的交流。」
    2023/08/30 14:54
  • 蔣萬安上海參訪 陸媒報導未提蔣家背景

    台北市長蔣萬安抵達上海訪問,在人數限制下,隨團的陸媒包括新華社、中新社等共20人,相較於馬前總統四月的祭祖行,陸媒人數較少。不過有陸媒分析,在兩岸關係未緩解之際,蔣萬安參加雙城論壇,若能促成雙方正面交流,也是替國民黨在大選加分。
    2023/08/29 20:59
  • 未從政前曾來出差 蔣訪滬首日稱責任更重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雙城論壇前一天,先參訪上海洋山港等地,前市長柯文哲祝福他順利成功,強調雙城論壇不該被抹紅,兩岸也要交流才能避戰,不過就在蔣萬安到上海時,共機再度越過海峽中線,蔣萬安一貫回應,越是緊張越要交流。
    2023/08/29 20:34
  • 蔣萬安參訪上海洋山港 15年前蔣孝嚴見證兩岸海運直航

    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參加雙城論壇,抵達上海後首先參訪洋山深水港,這裡是前總統馬英九等多名台灣政要曾參訪之處,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08年也專程到此見證兩岸海運直航。
    2023/08/29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