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參觀 結果共4,118筆

  • 觀點/柯文哲陣營出招曝內參民調 「客廳革命」只為保本

    2015年8月,柯文哲首度以台北市長身份前往上海參加「雙城論壇」,主動要求陸方安排,參觀中共第一次全代會會址,位於上海黃浦區興業路76、78號的「李漢俊寓所」。
    2023/12/13 16:36
  • 橘色惡魔合體小綠綠!赴北一女校慶演出嗨翻全場 人潮擠爆校園

    北一女中今(12)日歡慶120週年校慶,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橘色惡魔」共98名學生來到北一女進行交流表演活動,人數超越去年國慶表演邀請來台93人的紀錄。北一女中校園湧入多人參觀,幾乎每個樓層都擠滿了人。而北一女樂儀旗隊與橘高校吹奏部各自帶來的精湛演出,也為現場帶來相當歡愉與振奮人心的氛圍。北一女校長陳智源表示,非常歡迎橘高校前來參與校慶,也相當開心兩校最棒的隊伍能夠一同交流表演。
    2023/12/12 13:43
  • 藍營緊咬國籍爭議 蕭美琴重申「國家已認證」:我是正港台灣人

    國民黨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的國籍爭議窮追不捨,蕭美琴今(11)日赴新竹台積電創新館參觀,受訪時再次聲明,從來沒放棄過中華民國國籍,美國籍後來也在2002年放棄,一切都已經過內政部和中選會認定都沒問題,「我就是正港的台灣人」。
    2023/12/11 15:25
  • 男友哥搬新家!她被要求「睡客廳」 心寒嘆6年感情不值得

    情侶交往後,多少會和雙方的家人接觸見面,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說,男友的大哥買了新房子,自己也過去參觀,打算住個一兩天,沒想到,卻被男友媽媽要求「只能睡客廳」,讓她很心寒。
    2023/12/10 11:03
  • 不受媒體採訪、婉拒上台致詞!吳欣盈在COP28「超低調」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已經抵達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只是她在參觀展區的時候,似乎刻意在躲媒體鏡頭,不是背對攝影機、就是低頭滑手機,就連參加外交部晚宴,吳欣盈被邀請上台致詞時,也只站起來說聲謝謝,婉拒上台講話,態度異常低調。
    2023/12/06 20:27
  • 別只去廟口! 「基隆塔、信二防空洞」新地標開放

    基隆新景點基隆塔在今天(5日)開放民眾參觀,高度超過60公尺,能將海景、基隆市景、主普壇盡收眼底,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同步還開放二戰時做為臨時指揮所的「信二防空洞」,讓民眾參觀,基隆文化局預估,開放第一天的人流將超過2000人。
    2023/12/05 19:44
  • 當眾拒按「核按鈕」 普欽傳近日宣布尋六度連任

    俄羅斯總統大選,將在明年三月舉行,普欽預料近日將宣布第六度爭取連任。周一他參觀蘇聯時代核試驗展覽時,當眾拒絕按下「核按鈕」,可能是為了選舉考量,不過今天傳出,他將突破國際通緝令,本周將出訪阿聯酋和沙烏地阿拉伯。
    2023/12/05 19:19
  • 香港學運女神「護照遭扣押」! 特首轟周庭:行為可恥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5日)在行政會議前會見記者,被問到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稱被警方國安處要求到深圳參觀才獲發還護照是否屬實,李家超斥逃犯嘗試自我製造光環,行為可恥,他不討論個案細節,稱如果捉到逃犯,可能會成為呈堂證據,警隊會總結經驗有效維護國家安全。
    2023/12/05 11:54
  • 等了4年終於來了!「基隆塔」「信二防空洞」即將試營運

    串聯山、海、城高度約60公尺的「基隆塔」及深具神祕色彩的「信二防空洞」,從明天5號起至10號開始,連續6天免費參觀營運,免費開放民眾參觀,基隆市政府歡迎民眾一同探索城市新地標之美。
    2023/12/04 14:40
  • 亞錦賽/世界的全壘打王 王貞治獲頒台北榮譽市民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今(2)天舉行開幕儀式,中華棒協特別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蒞臨開球,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也親自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乘坐高爾夫球車進場。蔣萬安也現場頒發「台北市榮譽市民」給王貞治,感謝王貞治特別來大巨蛋,見證台灣棒球歷史性的一刻。
    2023/12/02 14:51
  • 亞錦賽/王貞治為大巨蛋開球:盼台灣和日本攜手晉WBC決賽

    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登場,今(2)天舉行開幕儀式,中華棒協特別邀請到世界全壘打王「OH桑」王貞治蒞臨開球,台北市長蔣萬安、中華棒協理事長暨亞洲棒球總會會長辜仲諒也親自帶王貞治參觀大巨蛋,乘坐高爾夫球車進場。王貞治致詞時表示,明天的比賽希望台灣隊一定能贏韓國隊,「希望三年後的WBC,日本隊跟台灣隊一起牽著手到美國,進入最後決賽。台灣能夠去參加最後決賽是我的希望。」
    2023/12/02 14:49
  • 憂北韓士兵恢復配槍 板門店參觀活動又再暫停

    北韓表態取消「九一九軍事協議」,造成非軍事區緊張情勢升溫,導致上個月才重新啟動,南北韓非軍事區板門店的參觀項目,又再度宣布取消。
    2023/12/01 14:37
  • 拜登又口誤 把南韓總統說成已卸任文在寅

    美國總統拜登,又鬧出失言風波,在參觀一間南韓商風機製造廠時,誤把南韓總統,說成已卸任的「文在寅」,年齡和記憶力問題,成為拜登最大包袱。共和黨內,也有人認為,不該再派同樣高齡的川普對決拜登,最近參選人之一,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海利,就有急起之追的趨勢,已獲得重要金主的支持。
    2023/11/30 18:31
  • 傑尼斯改名後「千賀健永發願住寶島」 重金祭24K金台灣限定作品

    日本男團Kis-My-Ft2成員千賀健永12月起即將在台灣舉辦個展「FiNGAiSM」,由於是首度移師海外舉辦,他也相當用心備展,3個月就來台3次,今(30)天也特地邀媒體參觀並介紹展區,就介紹了許多日本沒有、台灣限定的展區!0
    2023/11/30 15:20
  • 拜登剛滿81歲又口誤 習近平說成鄧小平、川普成國會議員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剛過81歲生日,自入主白宮以來多次因口誤與失言引發關注,近日他參觀南韓企業在美國設立的工廠時,先是吹噓自己擁有「可炸毀世界的密碼」,接著把連任之路上的最大競爭者川普(Donald Trump)叫成國會議員,同時還把南韓總統尹錫悅記成前總統文在寅,把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叫成鄧小平,畫面在網上瘋傳。
    2023/11/30 13:48
  • 日311災後重建有成! 地方首長感謝「台灣製造」援助震災

    台日交流高峰會日前在日本宮城縣仙台市舉行,宮城縣議會特別安排來自各地的議員與媒體參觀與台灣有關,以及與311大地震有關的景點、設施,表達對台灣的感謝之意。
    2023/11/27 23:09
  • 陸大媽朝兵馬俑「吐痰丟菸蒂」 博物院:盼客遵守文明公約

    秦皇陵兵馬俑被稱為世界八大奇蹟,近期中國大陸西安,一名陸大媽在博物院內參觀兵馬俑時,朝兵馬俑方向吐痰,還在室內吸菸,並將菸蒂坑丟入遺跡坑中。院方工作人員昨(26)日回應,已於事發當日接獲遊客反映,並且正在調查當中,也已經報備文物保護單位,將由專家鑑定是否造成文物毀損。院方今(27)日聲明,已向相關部門查核此事,籲參訪觀眾都能遵守《中國公民國內旅遊文明行為公約》等規定,也盼客人自重,尊重文化。
    2023/11/27 21:15
  • 最強Outdoor體驗就在高雄 陳其邁到「Wild Wild野生活」 大讚好玩,不想離開!

    誰說露營一定要上山?全台最大戶外野營體驗2023「Wild Wild 野生活」,11月18、19日在高雄衛武營戶外草地展開,兩日活動吸引超過12萬人體驗全台最盛大最特別的城市露營。高雄市長陳其邁昨(19日)特別以Outdoor帥氣裝扮出席活動並表示,高雄秋冬氣候宜人,是冬季最佳旅遊城市,活動也豐富不間斷。這兩天看到網路上許多民眾分享活動體驗心得與美照,非常吸引人;昨天下午特別到衛武營現場體驗直火烤肉料理、參觀露營車及裝備市集、參加一日獵人製作肉醬起司堡等,高雄「Wild Wild 野生活」真的讓人好玩到不想離開!
    2023/11/24 17:56
  • 以色列軍方護送記者參觀西法醫院地道口 秀哈瑪斯藏身處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突襲,衝突至今已過去1個多月,以色列國防軍(IDF)對加薩地區的圍困、轟炸致使大量平民死傷,引發國際譴責,但以軍仍強調,哈瑪斯在民生基礎設施、醫院附近建造地道,以色列士兵近期更護送記者前往加薩地區最大的西法醫院(al-Shifa Hospital),展示了醫院的地下隧道,稱這是哈瑪斯(Hamas)用於軍事目的隧道系統之一。
    2023/11/23 17:03
  • 入住新家頻傳咳嗽聲!女收行李猝死 友問了才知…她已是第3人

    有一名從事房仲業的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過去在與朋友們一起參觀一名女性友人的新家時,發現所有人都在屋內聽到詭異的咳嗽聲,直到他向社區管理員求證之後才得知,該屋曾有2人因心臟病而離世,於是他便建議女友人別再回家了。沒想到,女友人只是回去收拾行李,竟意外因心肌梗塞而跟著離開人世。
    2023/11/23 15:45
  • 金正恩露面「白髮變多」引關注 北韓疑發射彈道飛彈失敗

    北韓官媒指出,北韓21日晚間發射的軍事偵察衛星「萬里鏡1號」,已成功進入軌道,並公開一系列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參觀發射現場的照片。從畫面中可看出,金正恩臉上掛著笑容,但他的前額和鬢角卻明顯出現白髮。這樣的狀況受到外媒關注,好奇他是否因為外交、軍事等政務而過於勞累。另一方面,南韓指出,北韓22日晚間疑似發射彈道飛彈,最後失敗收場。
    2023/11/23 09:48
  • 更了解音樂!跨年前期活動 IT BOYZ訪北流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再過一個多月就要登場,跨年前期活動也開跑,首站由男子團體「ITBOYZ」前往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參訪,在資深音樂人、北流董事長黃韻玲的帶領下,走訪北流場館、參觀特展,讓他們更加了解台灣音樂的歷史。
    2023/11/22 23:42
  • 許文龍為大眾辦奇美博物館 小提琴量全球最多曾登CNN

    奇美集團創辦人許文龍今(18)日上午離世,享耆壽95歲,他過去秉持「為大眾而設」精神於1992年創立奇美博物館,館內擁有「全球數量最多也最全面的小提琴收藏」,令許多遊客慕名而來,過去也曾登上《CNN》。如今雖然許文龍辭世,他所留下的博物館已創造近千萬參觀人次,未來將繼續把他的大愛傳遞下去。
    2023/11/18 17:00
  • 比手畫腳!日遊客掉手機 警協助趕上班機

    日前一名日本遊客,從北海道來宜蘭玩,在羅東火車站轉搭計程車,要到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參觀,行程結束發現,他的手機疑似掉在計程車上,而當天晚上的登機證還在手機裡,緊急找派出所員警幫忙,沒想到剛好計程車司機手機送修,好不容易才聯絡上他,幸好最後成功拿回手機,也趕上班機,對於運將以及警方的熱心協助,讓日本遊客相當感動。
    2023/11/18 14:10
  • 比亞迪新能源車賣翻 擠壓國際車商陸業績

    基隆市長謝國梁在深圳的最後一站,是參觀大陸新能源車最大的公司之一比亞迪,親自體驗無人駕駛的新科技技術,請看大陸深圳特派記者陳相如、謝賢熺的最新報導。
    2023/11/12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