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參觀 結果共4,118筆

  • 「大谷翔平分身」現蹤札幌雪祭 同框愛犬Decoy超吸睛

    北海道知名「札幌雪祭」於4日登場,吸引大批民眾到場參觀。會場中展示的大谷翔平與愛犬「彈額頭」雪像,獲大聯盟官方特別報導,稱兩人是現在「最具象徵性的雙人組」 
    2024/02/09 13:29
  • 遷台後首座公共博物館!國立歷史博物館今揭牌21日開放參觀

    歷經逾5年整建工程,國立歷史博物館今天揭牌,並由文化部長史哲、館長王長華等人宣告將在21日開放大眾參觀,該館為1949年政府遷台後首座公共博物館,整建後將首度全面開放5樓空間。
    2024/02/07 15:29
  • 梅西表演賽全程未上場!霍啟剛:主辦及國際邁阿密需向全港市民致歉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國際邁阿密,昨天(4日)與港隊在香港大球場進行表演賽,但梅西未有上場,大批球迷「噓爆」叫退錢,政府也罕有發聲明,指主辦單位欠球迷一個解釋。面對強大的不滿,據了解,球隊原定今日(5日,星期一)早上到啟德體育園參觀,不過已決定取消。
    2024/02/05 09:43
  • 2顆大氣球比治安更重要?基層警炸鍋:24小時守小鴨還沒飯吃

    黃色小鴨睽違十年重返高雄,連帶興起周邊觀光景點,據觀光局人流統計數據,短短一周已創下60萬人次的參觀紀錄,不過龐大的人潮也讓高雄市維持交通治安的基層員警累炸,就有員警在臉書《靠北Police》抱怨,為了小鴨24小時輪班,甚至連便當都沒有,痛批「2顆氣球凌駕於治安之上」。對此,高市府市警局也做出正式回應。
    2024/02/02 17:47
  • 2024新北燈會展現飛龍在天 為期17天

    新北燈會每年都能吸引超過百萬人次參觀,今年將在16日揭開序幕為期17天,現場會發放造型燈籠,而且這回不只打造12公尺高的巨型龍宮,還有青龍主燈及神獸,展現飛龍在天相當震撼,屆時還會邀請重磅藝人到場炒熱氣氛。
    2024/02/01 19:08
  • 太「呱」張!高雄黃色小鴨參觀破百萬人次 超萌龍年小提燈也亮相

    太呱張!黃色小鴨睽違10年重回高雄愛河灣,短短四日累積參觀人次已突破百萬,再次引爆黃色小鴨狂潮;今年高雄燈會的龍年小提燈「小萌龍呆腦獸(DINOSAUR)」也亮相,除了超萌可愛的龍年造型,竟還可以「旋轉變臉」變成黃色小鴨、高雄熊,讓人超驚豔。
    2024/01/31 18:11
  • 墨西哥毒梟集團猖獗!瑪雅古蹟都被佔領 遊客嚇壞不敢來

    過去一年,墨西哥的毒梟集團愈來愈猖獗,相關的暴力事件也急遽上升。而近期,毒梟集團的據點已經逐漸蔓延到當地名勝古蹟。他們控制許多旅遊景點,並設置「檢查站」,要求遊客交出身分證明文件和手機,目的是為了確認是否有「敵方陣營」的毒梟集團成員入侵,並且隨時都可能爆發毒梟集團間的槍戰衝突。包含世界聞名的瑪雅古文明遺跡,也有數個城邦古蹟遭到佔領,迫使墨國政府緊急關閉相關景點,不允許遊客參觀。而毒梟問題已經嚴重衝擊當地旅遊業,旅行團擔心遭遇暴力問題不敢前往當地,紛紛取消行程,也讓當地以觀光維生的業者們叫苦連天。
    2024/01/30 17:38
  • 世界名畫遭襲!2女朝「蒙娜麗莎」猛潑不明液體 犯案畫面曝光

    被收藏在法國羅浮宮內的世界名畫「蒙娜麗莎」,一直是各國觀光客心目中的必看畫作之一。不過,台灣時間今(28)日卻有2名不明女子在參觀的過程中,突然無故跨越展覽界線,並在朝著「蒙娜麗莎」潑灑不明液體後,頻頻叫囂,引發各界高度關注。
    2024/01/28 19:21
  • 小朋友很會?小二生參觀派出所 國小童輪番向女警討抱抱

    日前台中市南區信義國小二年級的師生,相繼到第三警分局健康派出所參訪,透過面對面接觸與裝備體驗,讓小朋友們更加認識警察在做些什麼事,藉由互動拉近小朋友與警察的距離,在危急時刻懂得向正確的人求助,員警張詩婕身為派出所的宣導擔當,接待這群小貴客不但充滿活力更是經驗十足,警察姐姐的親切也征服了小朋友的心,離別前輪番「討抱抱」,讓這學期的校外參訪畫下最溫馨的句點。
    2024/01/27 18:06
  • 文化幣不能買故宮門票?休學生「被要求付費」 故宮道歉了

    有網友昨天在Dcard論壇發文表示,無法以文化幣在故宮售票處購買故宮門票。故宮今天致歉並表示因未滿18歲及學生憑證即可免費入館參觀,未來持文化幣使用身分者即可免費入場參觀。
    2024/01/27 15:30
  • Daniel Wong集十年大成 GOOD DAY藝術展打造百隻米奇雕塑品

    去年迪士尼迎接百年盛事,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個人品牌也邁入十年里程碑,雙方再度合作打造GOOD DAY藝術展,以Daniel Wong獨到的潮流印花概念,結合Yawning Mickey Mouse雕米奇雕塑,以匠心設計為百年經典注入全新生命,展覽從去年延續到今年二月,帶領觀者看見Daniel Wong十年藝術歷程,也讓米奇陪伴參觀民眾度過美好一天。
    2024/01/26 16:59
  • 彩虹爺爺逝世 盧秀燕:原約定110歲齊慶生

    彩虹爺爺,黃永阜在23日過世,享嵩壽101歲,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今早也特別感念彩虹爺爺,表示去年還幫他過百歲生日,還提到要一起過110歲,感謝他的創作讓世界看見台中;而台中市府文化局補充,彩虹眷村地上物屬市府管轄,未來維持現況,開放參觀。
    2024/01/24 16:23
  • 快訊/手繪打造台中彩虹眷村 「彩虹爺爺逝世」享嵩壽101歲

    今(23)日下午2點多,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作者「彩虹爺爺」黃永阜,驚傳在家中失去呼吸心跳,家人嚇壞打電話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後,發現其已經明顯死亡,享嵩壽101歲,令人相當遺憾。據了解,彩虹眷村從沒沒無聞到一夕爆紅,甚至後來還因為合約糾紛,遭人潑漆破壞,加上屋齡老舊,因此封村10個月整修,直到2023年六月才重新開放參觀,當時彩紅爺爺還現身,比手指愛心推廣,已成為絕響。
    2024/01/23 16:32
  • 學測考場下午2-4時開放!注意考場規則、違規扣分2地雷

    113學年度學測將在本周六登場,學測考場開放參觀時間在今(19)日下午2時到4時,考生可以在此時段查看考場。《TVBS新聞網》總整理考場規則與違規事項,提供考場查詢,並提醒考生們三天考試的氣溫與穿衣建議。
    2024/01/19 14:55
  • 德德死會了?「女粉絲」5年前預約嫁給他 鄭運鵬驚爆選媳婦內幕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連任失利,他的帥兒子「德德」的顏值意外成為話題,好多網友喊著要當鄭運鵬的「媳婦」。連任成功的立委林俊憲在2019年曾參觀鄭運鵬的辦公室,當時德德不知道在拍攝,默默坐在鄭運鵬的座位上,直到鄭運鵬轉身才驚覺兒子入鏡,更爆料已有許多人搶著要嫁給兒子。
    2024/01/14 18:29
  • 好過分!日水族館鮭魚寶寶「被放在碗公裡」網笑:肚子餓了

    日本一名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分享了一張他參觀新潟縣上越市水族館時拍攝的照片,在水族館內的鮭魚寶寶下方,竟然放了一碗「白飯」的造景,整體設計看起來就像是鮭魚卵丼飯一樣,引發網民熱議,有人笑稱:「我覺得肚子開始餓了」,但也有人認為,應該以更慎重的方式來展示海洋生物。
    2024/01/13 13:09
  • 百年「基隆燈塔」開放! 賞港口美景.登山道砲台

    已經有120年歷史的基隆燈塔,今天(10日)起開放給民眾參觀,可以飽覽整個基隆港的風景,這一次還結合AR互動體驗,掃描實景就會出現附近景點的介紹,讓整個旅遊資訊更加完整,逛完燈塔到旁邊的登山步道走走,還能一次蒐集白米甕尖、球子山燈塔等景點。
    2024/01/10 13:55
  • 金正恩低調慶40歲生日 帶女兒參觀養雞場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天(8日)度過40歲生日,他除了前一天帶女兒參觀養雞場之外,似乎沒有大肆慶祝。但在此之前,北韓可是一連三天挑釁,朝北方邊界發射砲彈,對此南韓再痛批,北韓等於片面撕毀協議,因此軍事緩衝區已經不再存在。
    2024/01/09 20:42
  • 中職/統一獅春訓第一階段展開 這4天開放球迷入場參觀

    中職統一7-ELEVEN獅春訓第一階段訓練,今(8)日起前進亞太棒球村副球場正式開始展開,今日開訓訓後前,由統一獅董事長凃忠正、總經理蘇泰安及總教練林岳平率領全隊教練、選手及後勤人員進行例行性開訓拜拜儀式,祈求春訓訓練期間人員一切平安,透過完善的訓練環境,提升選手技能,備戰新球季,力拼總冠軍,第一階段春訓期間,球隊規劃於1月20、21、27及28日四天,分別在週六、週日早上9點起開放球迷進場參觀春訓訓練。
    2024/01/08 17:31
  • 南北韓緊張 金正恩40歲生日帶女兒參觀養雞場

    今天1月8日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40歲生日,北韓官媒朝中社釋出新照片。
    2024/01/08 16:34
  • 元保宮大道公、媽祖婆「千年因緣」再相會 胡志強都來見證

    台中市北區的元保宮從整修正殿後,今年剛好是一百周年,廟方籌辦「千年因緣、百年好合」,透過整修時,保存下來的廟宇構造和原本就流傳下來的文物,打造成文物館,擺放在凌霄寶殿1樓,特邀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粉紅超跑」的坐轎一起聯展,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早也特地出席,參與開幕揭牌活動,現場也有許多民眾來參觀,相當熱鬧。
    2024/01/06 17:54
  • 男子假要簽名趁機持刀猛刺 南韓在野黨黨魁李在明頸部遭砍濺血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的黨魁李在明,今(2)日參觀釜山加德島新機場工地時,驚傳遭不明男子襲擊,據悉,男子假裝是支持者接近索要簽名,趁機持凶器發動襲擊,導致李在明左側頸部受傷出血,目前已送醫急救。男子已遭逮捕,身分和犯案動機仍待釐清。
    2024/01/02 10:37
  • 連假新景點!基隆古蹟劉銘傳隧道重新開放 預約參觀方式曝

    基隆市定古蹟「劉銘傳隧道」是全國僅存的清朝時期的鐵路遺址,由於隧道內有部分坍方,因此於98年起封閉隧道,並於108年進行修復工程,終於在日前重新開放,為了保育隧道內生態多樣化,將採預約導覽方式參觀。
    2023/12/31 10:14
  • 頂樓戶「夏天曬爆+漏水?」 參觀完反列3優點:完勝其他層

    許多人在購屋時,都會避免頂樓戶,原因不外乎與漏水和日曬有關。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逆風發文,表示去過朋友位於頂樓的住家後,才發現好處根本超多,不僅有無敵視野,也不怕樓上鄰居吵鬧干擾,更質疑「沒人發現說頂樓戶不好的,都沒住過頂樓嗎?」不過該文露出後卻掀起熱議,更釣出許多後悔買頂樓的民眾留言,「10年、20年後再來說」。
    2023/12/28 21:57
  • 王少偉爆復合許藍方! 搭檔風田震驚「認愛」:他不信任我們

    風田今(20)日到台北士林科教館參觀「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他直呼展覽療癒,很適合家庭,還有帶另一半約會。風田在《綜藝3國智》的搭檔王少偉今傳出「性學博士」許藍方復合,對此風田震驚問:「真的嗎?有認愛?」也說王少偉為人低調,大家曾在節目拷問他,但王少偉口風很緊,都不願回應,「他完全不信任我們。」
    2023/12/20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