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去核 結果共103筆

  • 快訊/南韓特使團今訪北韓 下午搭專機出發

    南韓將派特使團在今天回訪北韓,這次主要聚焦在朝鮮半島去核、以及北韓跟美國對話的可能性。目前知道包括國家情報院院長徐薰在內的特使,會在今天下午搭乘專機前往北韓,預計停留2天。
    2018/03/05 08:05
  • 兩韓再啟動軍事熱線 文在寅:願見金正恩

    南北韓會談順利落幕,今天更火速開通軍事熱線,南韓總統文在寅也趁機表態,說願意推動和金正恩會面。不過昨天的會談,冬奧議題雙方相談甚歡,但南韓一提到希望北韓「去核化」時氣氛就很僵,北韓代表強調,他們研發的核彈是拿來對付美國的,不是針對自家兄弟。
    2018/01/10 18:19
  • 北韓參與冬奧 美表態「不影響美國出席」

    今(10日)早美國官方對兩韓對話發表看法,表示北韓參與冬季奧運將不影響美國出席,而美方也將派出代表團到南韓參加冬奧,白宮發言人桑德斯指出,美國官方對兩韓對話表示歡迎,也期盼此次會談能讓北韓去核化,結束北韓國際孤立局勢,而美國官方在近期也將與南韓官員密切聯繫,持續關注兩韓動向。
    2018/01/10 11:17
  • 中共不求北韓去核化 美國務院高度關注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中共中央不要求北韓去核化,只要北韓不再進行核試,願意提供北韓軍援並增加資金援助。美國國務院表示,正在了解文件真實性,但若屬實,值得深切關注。
    2018/01/03 11:16
  • 川普安倍共同記者會 安倍:施壓北韓去核化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最新和美國總統川普,召開聯合記者會,表示支持美國立場,同意要對北韓施壓,讓北韓棄核化。
    2017/11/06 15:06
  • 白宮公布川習通話內容 重點仍在北韓

    白宮今天晚間公布美國總統川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通話內容,川普除向習近平表達歡迎美中今後繼續合作,也期待11月的訪問北京,共同努力推動朝鮮半島去核化。
    2017/10/26 10:44
  • 川普與軍方領袖合照 稱暴風雨前的平靜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軍方領袖討論伊朗與北韓問題後,在晚宴前和他們合照,並宣布此刻是「暴風雨前的平靜」。
    2017/10/06 13:58
  • 美情報頭子:要北韓去核化 不可能發生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克萊佩(James Clapper)今天表示,勸說北韓放棄核子計畫,促使朝鮮半島「去核化」的眾多努力,勢必都走向失敗。
    2016/10/26 10:48
  • 詐騙新手法? 女駕駛同1天連收7張罰單

    高雄一位力小姐,明明車子已經在9月份賣給別人,也辦好過戶,但卻在10月份還收到了國道違規罰單,而且是一天7張,由於罰金都是300元,填單員警也出現同一人的情況,讓力小姐以為遇上新的詐騙手法,後來打電話到裁決中心去核對,才發現這些罰單都是真的,原來力小姐5月份etag帳戶就沒錢卻不自知,被催繳直到繳費期限都沒補繳,加上ETC的系統最近才整合完畢,因此力小姐才會在一天內收到7張罰單!
    2015/10/14 19:19
  • 伊朗向西方靠攏! 用「去核」換「經濟解禁」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向來和西方國家勢不兩立的伊朗,外交上出現重大讓步!經過8天馬拉松式的協商後,伊朗和美、英、德等6國達成協議,伊朗同意逐步減少核子研發,來換取西方國家解除對伊朗的經濟制裁,未來的伊朗,或許將出現巨大的改變。  
    2015/04/03 20:32
  • 網購劣質切片器 蘋果瞬間變成「奪魂鋸」

    吃蘋果,拿刀一片片切,實在有些麻煩,貼心小物蘋果切片器,只要從蘋果上一壓下去,瞬間去核切片,只是有人在網路上買到劣質品,竟然一刀下去,整個刀片全留在果肉裡,結果整顆蘋果,樣子如同奪魂鋸。
    2014/10/02 18:26
  • 2016年限電危機?!台灣核去核從?

    核四停工、封存,台灣的能源結構將會受到怎樣的影響?
    2014/04/28 19:21
  • 【FOCUS新聞】習近平抵美 彭麗媛相偕莊園會歐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和彭麗媛,已經結束拉美3國行程,台北時間上午9點鐘,抵達最重要的一站,美國加州,眾所矚目的「歐習會」將在美西時間6月7日登場,2國領袖刻意約在加州安納柏格莊園,想要營造「不打領帶」的輕鬆會談,但中美既是最大競爭對手,又有切不開的互利關係,要重新定位戰略關係,要談的議題非常多,據白宮表示,歐巴馬已經準備7小時的會談資料,歐習2人將就網路駭客、南海局勢、北韓去核化等等議題,進行深入討論。
    2013/06/07 21:05
  • 北韓嗆戰/北韓能射核彈? 美方:技術不純熟

    北韓究竟有沒有能力執行核武攻擊?美國國會議員公開一份國防情報局的報告,說北韓已經有能力發射核彈;但美國國防部駁斥,說北韓有研發核武,但是技術不純熟,還沒通過測試階段,參觀過北韓核子設施的專家也表示,北韓的核武設備老舊,成功率不高,因此需要不斷測試,但是,北韓握有核武是事實,南韓為了自保,也想發展核武,正在南韓訪問的美國國務卿凱瑞明確表示,朝鮮半島必須去核武,否決了南韓發展核武的可能。
    2013/04/12 09:37
  • 核四廠牆塞尿瓶! 台電遭罰40萬

    核四廠1號機的圍阻體牆壁,竟然藏有寶特瓶和衛生紙等廢棄物!綠色消費者基金會董事長方儉連續PO照片,指出過去核四廠的工人,施工過程中無處上廁所,才會利用寶特瓶小解,原能會證實,當時已要求專業人士評估是否影響核電廠安全,且6年前已對台電開罰40萬,但原能會表示,當時工地周邊都有設置簡易廁所,並不知道寶特瓶內裝的是什麼東西。
    2013/02/27 13:39
  • 龍眼顧眼「以形補形」 醫駁網路傳言

    桂圓紅棗茶是一般民眾用來養生的飲品,可以改善氣血循環,網路上卻流傳還能「顧眼睛」,有網友分享經驗,說戴了30年隱形眼鏡,因此眼睛受損,停戴卻視力退化,靠天天喝桂圓水讓視力好轉,主要就是因為桂圓「以形補形」,因此桂圓還不能夠去核,真有這麼神奇嗎?西醫駁斥,就連中醫也說,桂圓根本沒有顧眼功效。
    2012/04/18 12:52
  • 【重建希望‧311】海嘯引核災危機 日開發替代能源

    東京電力公司的福島第一核能發電廠,因為311大海嘯引發核污染危機,儘管福島核一廠的事故還沒有解決,不過東京電力已經著手開發替代發電措施,東電在去年8月和12月,在神奈川的川崎市,陸續啟用兩座大型太陽能發電廠,為「去核」時代預作準備。
    2012/03/10 19:26
  • 釐清國務費流向 再傳郭文彬等8人

    特偵組今天總計傳喚8名證人,其中最受矚目的是前總統府參議郭文彬,上次約談時郭文彬坦承,他至少幫陳水扁交付了1億元選舉經費給候選人,至於這次再度遭到傳喚,郭文彬表示,檢方主要是想了解國務機要費的核銷狀況;另一方面,其它7名證人則是因為發票被拿去核銷國務機要費,因此才要傳他們來了解。
    2008/10/16 12:29
  • 特別費/綠委爆:馬英九生活費核銷特別費!

    馬英九的特別費是不是真的疑點重重?綠營今天提出一連串質疑,說他們收到檢舉,就連馬英九的生活費也通通拿去核銷特別費。綠營還出示一份文件,上頭馬英九用來支付紅包、奠儀的金額,竟然有3元、4元的零頭,似乎說不過去!民進黨立委質疑,這些錢就是進了馬英九的口袋,所以他的財產才會增加得這麼快。
    2006/11/15 13:51
  • SOGO案/還有1千多萬禮券 下落不明?

    扣除第一家庭用了27萬7千元,還有黃芳彥的219萬,事實上李恆隆提領的1482萬SOGO禮券,還有1200萬下落不明,外界質疑可能是被拿去核銷國務機要費,但檢察官強調,李恆隆提領的禮券,和國務機要費中的禮券編號不同,但也不排除遭到舊換新禮券,拿去消費,還要分案調查。
    2006/10/03 11:54
  • 浮報爭議/邱毅:扁拿買名錶發票 核銷國務費

    立委邱毅持續緊咬國務機要費,今天再爆料直指第一家庭到「金生儀」買昂貴名錶的發票,還有貴婦人送給第一家庭名錶的發票,全部都拿去核銷國務機要費,邱毅痛批第一家庭A國務機要費,錢都進了自己口袋內。
    2006/08/30 13:10
  • 浮報爭議/檢調追查 另12人替府蒐集發票?

    總統府國務機要費弊案又有發展,高檢署查黑中心第二波約談12名證人,因為他們都有刷卡消費發票進入總統府帳冊,金額從數千元到10萬元不等,屬於高消費族群,對於自己的發票被拿去核銷國務機要費,有的心理有數,有的很意屋外。
    2006/08/25 11:46
  • 浮報爭議/用途廣! 扁幕僚津貼出自國務機要

    國務機要費爭議延燒,現在連總統幕僚也被牽扯進來,原因是陳總統認為幕僚工作量和薪資不成正比,所以每個月都會從國務機要費裡,撥款犒賞,總統府說這是人之常情,但是用什麼名目去核銷國務機要費,引起關注。
    2006/08/17 18:09
  • 浮報爭議/邱毅探視李慧芬 綠痛批指揮檢調

    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帶回的發票證物中,傳出她出示一張李碧君購買皮草發票,指控也被拿去核銷國務機要費,民進黨立委出面幫陳總統辯駁,說國務機要費大半是用作秘密外交,這只是報帳的「技術性」問題,不過,藍軍痛罵陳總統A錢,更嘲諷搞不好買玩具的錢都可以報公帳,應該改做「國務搞飛機費」。
    2006/08/15 12:08
  • 浮報爭議/未曝光發票 邱毅:餐飲花店電器行

    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帶了一大堆的發票回台,邱毅透露,有馥園、紅豆食府的用餐發票,還有花店、電器行的發票,全都被總統府拿去核銷國務機要費,邱毅說,這些發票,都是採「月結」方式,開立發票,總額加一加,少說有1、2千萬元。
    2006/08/14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